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5 11 [阳光电源吧] 冒充我的那个巴菲冈,请你自重! 股神巴菲刚 09-1609-16 20:05
- 892 4 [金财互联吧] 主升浪启动明天开始高开秒板或者一字板其他情形 也要炒股养家 09-1609-16 20:05
- 216 1 [盛运5吧] 不知道是哪些在卖? c6521611428851969 09-1609-16 20:05
- 239 1 [汇绿生态吧] 下跌中继,准备跑路 冷静de哈迪斯 09-1609-16 20:05
- 144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A吧] 前面小幅回调以后港股现在全面大红啊!今天又涨 富瘦双全Y 09-1609-16 20:05
- 96 0 [三协电机吧] 今天机器人涨成这样了都,百分百在跑路 股友L2FZpF 09-1609-16 20:05
- 179 3 [国泰海通吧] 投诉国泰海通证券,恶意砸盘坑股民 股友5z3p221687 09-1609-16 20:05
- 142 3 [阳光电源吧] 滚你的吧!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很老很老的韭菜 09-1609-16 20:05
- 673 3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又添新玩意了,节省农药,绿色发展,还 实业兴国运 09-1609-16 20:05
- 107 0 [美湖股份吧] 满仓这波看到50 心细如尘的袁骏乾 09-1609-16 20:05
- 132 0 [南风股份吧] 这个吧人能这么少吗!今天初来乍到, 飞一般的感觉8888 09-1609-16 20:05
- 142 1 [津投城开吧] 三倍爆量月新高 情绪反向用 09-1609-16 20:05
- 313 3 [德业股份吧] 这个德业减持还在里面的大佬分析一下吗还能长线 芭菲菜菜 09-1609-16 20:05
- 99 2 [潍柴动力吧] 明天继续跌,必破14。直到股吧一片寂静 股海听床师 09-1609-16 20:05
- 140 1 [玉禾田吧] 妈的,我感觉卖飞了呀 镇定的苗浩源 09-1609-16 20:05
- 223 5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有没人会写故事给他编一个热点安上啊 股友5u207h2961 09-1609-16 20:05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来公告了! 骐骥飞跃 09-1609-16 20:05
- 170 1 [中国电影吧] 那么多人说中国电影股价高,到底高在哪了?从20 悟道为金 09-1609-16 20:05
- 119 1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天天做空,天天跌,公司的负责人没有看 乾提666888 09-1609-16 20:05
- 214 5 [永和股份吧] 液冷概念股能跌成这个死样,真是服了。 涨梦停 09-1609-16 20:05
- 118 0 [立新能源吧] 股东人数 股友TUKbiW 09-1609-16 20:05
- 160 1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走势参考青山纸业9月5日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1609-16 20:05
- 655 1 [三花智控吧] COW陈见顶来了麻烦 有责任心的汪禹16 09-1609-16 20:05
- 372 6 [东北证券吧] 我2015年初买的,一直拿到现在,等解套。 东财网友7383513303825468 09-1209-16 20:05
- 12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加仓肯定要震荡期间加仓后期收益最大化呀!基本 江优0 09-1609-16 20:05
- 147 0 [国泰海通君享利3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C吧] 波动都是暂时的,相信长期投资的力量$国泰君安 草原1122 09-1609-16 20:05
- 75 1 [开发科技吧] ,,祝贺改名:恶心科技! 明亮的钱锦鹏1 09-1609-16 20:05
- 407 9 [浙数文化吧] 这根长长上影线,出货真坚决 爱冒险的健 09-1209-16 20:05
- 712 4 [吉视传媒吧] 如果不是卡异动失败我是不舍得换票的,卡异动失 飞黄利市得殷野王 09-1609-16 20:05
- 85 0 [瑞芯微吧] 中阳 坚毅的许芝蔓 09-1609-16 20:05
- 139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A吧] 令人失望 基民fxl10M 09-1609-16 20:04
- 467 1 [中科信息吧] 我国《采用脑机接口技术的医疗器械术语》行业标 股友93090t69T0 09-1609-16 20:04
- 244 6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大跌必须加仓。。后悔-7没加上 豁达得宝瓶 09-1609-16 20:04
- 135 1 [国创高新吧] 低价股首开股份成妖了,上海建工正在成妖的路上 五月的风风神 09-1609-16 20:0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之前总觉得海外投资水太深,怕踩坑,结果$摩根 暖暖灯光 09-1609-16 20:04
- 207 0 [中国中车吧] 被套中户、大户还不如每天直播,展示亏损,然后 云鼎观潮 09-1609-16 20:04
- 98 0 [华大基因吧] 全仓买入 家财成金得墨子 09-1609-16 20:04
- 149 1 [通达动力吧] 拉涨停板你就跑路就对了,很快会跌回来。指数快 股友f8Uzh8 09-1609-16 20:04
- 147 3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见一下红…… 股友5L95I51863 09-1609-16 20:04
- 267 8 [九安医疗吧] 本人持有九安医疗25400股九安,成本37.67元,浮 京东方NB 09-1609-16 20:04
- 624 1 [上海建工吧] 9月16日周二热门人气股点评:上海建工:加速一 龙业巨子 09-1609-16 20:04
- 85 0 [三协电机吧] 好像不行,还得另外办理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1609-16 20:04
- 191 4 [国联股份吧] 利空,被ST的理由更充分了! 杨芝麻糊 09-1609-16 20:04
- 369 4 [富士达吧] 2025H1归母净利润yoy+11%,防务需求回升的同时 富士达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364 6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威贸电子的PCB(印制电路板)是其核心产品之一 NJYF 07-2809-16 20:04
- 190 0 [股市实战吧] 回顾老牛近期个人投资笔记:当升科技>盟固利! 老牛的日记A 09-1609-16 20:04
- 279 1 [海光信息吧] 停不涨,不停涨,涨不停! 高之手 09-1609-16 20:04
- 139 2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一字了 梦中之梦 09-1609-16 20:04
- 179 5 [联合动力吧] 3051~3053希望中 热情的孟津19 09-1609-16 20:04
- 201 0 [华泰柏瑞中证500ETF联接C吧] 国家战略明确,具身智能将成为经济增长新动能。 aa娜娜 09-1609-16 20:04
- 118 0 [世华科技吧] 世华科技:北京植德律师事务所关于苏州世华新材 世华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252 0 [世华科技吧] 世华科技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苏州世 世华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738 2 [*ST春兴吧] 我回来了,明天我又准备走了 五月必定翻倍 09-1609-16 20:04
- 123 2 [华东医药吧] 狗东确实恶心 戴维斯生物 09-1609-16 20:04
- 81 0 [幸福蓝海吧] 麻蛋我全仓 股民很难 09-1609-16 20:04
- 125 0 [上海贝岭吧] 在里边待了半年的表示,这个庄就是你们第一印象 先套上再研究 09-1609-16 20:04
- 107 0 [元祖股份吧] 没有庄家,一堆散户 活泼的章昊祥 09-1609-16 20:04
- 102 0 [中国石油吧] 分红到账,又有钱买股票了 风清扬xjy 09-1609-16 20:04
- 102 0 [中国船舶吧] 10月初再来买你,3季报时会涨一涨吧 股友2829q30h35 09-1609-16 20:04
- 119 1 [欧菲光吧] 我感觉主力一直在洗套牢盘!!!! 情若能自控 09-1609-16 20:04
- 220 10 [药捷安康-B吧] 韭菜们还想t+0吗 乐巨阳 09-1609-16 20:04
- 139 2 [光线传媒吧] 此SB公司里面的人感觉都很缺钱啊,动不动就从自 笑逐颜开的洋仔 09-1609-16 20:04
- 96 0 [汇顶科技吧] 不要妙股!不要妙股!不要妙股! 股友708H86w213 09-1609-16 20:04
- 107 1 [步步高吧] 可能又要进入长达几个月的洗盘时间了 刚上五年级 09-1609-16 20:04
- 157 1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和科幻电影里的脑电波操控机器人的一样吗 闲不住的老6 09-1609-16 20:04
- 158 1 [利欧股份吧] A股5000多股票,难道没有别的股票炒了吗?热门 虎哥爱炒股 09-1609-16 20:04
- 212 3 [*ST中迪吧] 1.15到4.94,你们还敢接盘 芊芊婉婉 09-1609-16 20:04
- 346 2 [索菱股份吧] 这票横了大半年了,昨天好不容易启动,直接涨停 心细如发的白柏 09-1609-16 20:04
- 305 5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卖了云铜换股北方铜业了,不知对错 股友MsJ6af 09-1609-16 20:04
- 216 6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在里面的散户不值得同情,明知道,还进去刀口舔 雅典少年 09-1509-16 20:04
- 223 4 [山子高科吧] 我也是卖飞的,如果给机会,我就买入,这次过10 股友8377C726D7 09-1609-16 20:04
- 96 0 [华电新能吧] 怎么看着要拐头向下 笑逐颜开的乔菁涵 09-1609-16 20:04
- 138 0 [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鸡比起同行业算差的! 海港1117 09-1609-16 20:04
- 211 2 [东方甄选吧] 现在回头看8月做的最正确的事情就是38.3割肉东 一只鲫鱼跳龙门 09-1609-16 20:04
- 153 0 [百达策略收益累积CNY吧] 瑞士百达策略收益基金:2025-09-15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287 0 [海光信息吧] 我买了他爸爸“中科曙光”,已经赚了50%了。海 坚决的黎芝菲 09-1609-16 20:04
- 82 0 [中昌国际控股吧] 香港主要营业地点更改地址 中昌国际控股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100 0 [和辉光电-U吧] 328,你到底不愧为心理阴暗呀!满眼看出去尽是 将甄炎 09-1609-16 20:04
- 213 4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刚卖了。就发消息 等待等着 09-1609-16 20:04
- 108 2 [露笑科技吧] 随便你们吹,买一手算我输。熟悉的人都知道这股 家人们糊涂啊 09-1609-16 20:04
- 175 5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,天天挂8.47元买,不到不买,坚决支持 股友8N06p85076 09-1609-16 20:04
- 371 7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票能到25么? 股友hzHZLu 09-1609-16 20:04
- 190 5 [软通动力吧] 加油我在汉威雷利等你 A九头鸟 09-1609-16 20:04
- 12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前面小幅回调以后港股现在全面大红啊!今天又涨 起开2 09-1609-16 20:04
- 197 6 [江苏银行吧] @沪T,你的特点,懂点会计知识,会写一点小作文 浪子是也 08-2809-16 20:04
- 355 0 [世华科技吧] 世华科技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发行情况的提 世华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189 0 [世华科技吧] 世华科技:关于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签订募集 世华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340 0 [世华科技吧] 世华科技:苏州世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 世华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