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*ST金科吧] 主力要抬轿了,这是主力必走之路,接下来主力除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609-16 21:19
- 99 0 [上海建工吧] 庄家己经不敢跌了,试想一下,如果又跌三个回原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1609-16 21:19
- 115 0 [冠豪高新吧] 减持前拉一波?太毒了。 买后等你退市 09-1609-16 21:19
- 114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好我就知道这基太坑了,早就清空转买万家多赚 股友7f15G91272 09-1609-16 21:19
- 159 2 [新易盛吧] 甲骨文快六个点了 繁花688 09-1609-16 21:19
- 101 2 [汇隆新材吧] 涨的太慢了。 小库库小 09-1609-16 21:19
- 82 0 [药捷安康-B吧] 从679到192元,真的刺激 宏图来财的柳二龙 09-1609-16 21:19
- 81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跌几天了明天还不涨吗 正好的南黎辰2 09-1609-16 21:19
- 109 1 [焦煤吧] 上当了。高开低走,直接被收割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1609-16 21:19
- 154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都在等跌那就一定会涨要是你们这帮韭菜能赚钱我 富家女 09-1609-16 21:19
- 195 4 [艾为电子吧] 它好像也有液冷概念吧 逐鹿之战 09-1609-16 21:19
- 715 4 [通化金马吧] 趁有机会继续加仓 Love_Heaven 09-1609-16 21:19
- 96 0 [华致酒行吧] $华致酒行(SZ300755)$ 股友0H79F73783 09-1609-16 21:19
- 104 0 [和而泰吧] 有利好,看明天主力怎么表演 炒股翻身上岸 09-1609-16 21:19
- 158 0 [中国石化吧] 今年石化帐户真的.难看了,亏亏亏没别的新官上 基民思浪 09-1609-16 21:19
- 270 0 [黄金/美元吧] 难搞刮韭菜 义为忠 09-1609-16 21:19
- 195 1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连锁7块钱以上也就两个涨停的事。人家上海 股友UnoIlk 09-1609-16 21:19
- 133 1 [荣盛发展吧] 只要上海建工开板我就要走了,无论是喜是悲,支 望川蚯酷 09-1609-16 21:19
- 153 2 [联明股份吧] 明天反包,立贴 股友WKtX36 09-1609-16 21:19
- 564 6 [聚隆转债吧] 还在肯定在割肉的也有。 游走牧羊 09-1609-16 21:19
- 200 1 [中电港吧] 首先观点明确,19-20区间都是底部,短期波动不 妖姬风 09-1609-16 21:19
- 79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希望领导严基焦巍这个经理希望领导严基焦巍这个 丁国兵 09-1609-16 21:19
- 89 0 [康美药业吧] 把人都搞抑郁了 韭菜根不好吃 09-1609-16 21:19
- 92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股吧见证了人性的恶 喜木郎 09-1609-16 21:19
- 248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净值播报 鸡鸣破晓 09-1609-16 21:19
- 40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609-16 21:19
- 121 0 [沧州大化吧] 梅花香自苦寒来。 有用的陈伟涛1 09-1609-16 21:19
- 119 0 [刚泰3吧] 在等 股友O635176e17 09-1609-16 21:19
- 85 1 [德福科技吧] 定增,玩鸟! 股炫丰 09-1609-16 21:19
- 3220 12 [天普股份吧] 鞋子落地,各位散了吧,洗洗睡了 股友k6bHVB7073 09-1609-16 21:19
- 85 1 [小商品城吧] 一分钱玩一天啊 想吃鱼 09-1609-16 21:19
- 275 9 [中炬高新吧] 新来的董事长是华润过来的,应该有点实力阿!首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1609-16 21:19
- 104 0 [新钢股份吧] 这庄家是不是全姓虞啊 有自信的叶恒18 09-1609-16 21:19
- 102 0 [橡胶吧] 短空,就没让人失望过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1609-16 21:19
- 89 1 [ST应急吧] 来个涨停让我赚点 一元以下勿碰 09-1609-16 21:19
- 288 3 [药捷安康-B吧] 62000瞬间变19000…… 股友92915M2P76 09-1609-16 21:19
- 125 3 [洋河股份吧] 酒鬼酒全面超越洋河股份 明智的任心宇 09-1609-16 21:19
- 268 3 [五洲新春吧] 感觉主力筹码还没吃够,都没有个像样的板板! 多财暴富地狄仁杰 09-1609-16 21:19
- 106 4 [联创股份吧] 就这就开始横盘了?不卖了?说好的5块呢? T神之条野太郎 09-1609-16 21:19
- 183 0 [华富可转债债券C吧] 净值出来的太慢,比生孩子都难! 富贵州鹤de容小仙 09-1609-16 21:19
- 99 0 [沪金吧] 距上次4月份高点快有5个月的时间你这次高点只涨 bbnyy19860572 09-1609-16 21:19
- 98 1 [恒为科技吧] 就两手 基民23d58D2216 09-1609-16 21:19
- 120 1 [旋极信息吧] 大单天天跑,快跑完了,还在 自由人生巅峰 09-1609-16 21:19
- 142 1 [格力电器吧] 实事求是的好文章 牛小叁 09-1609-16 21:19
- 111 1 [登海种业吧] 登海种业家的一款玉米种子,这个玉米特别好吃, 日出山花 09-1609-16 21:19
- 114 1 [芒果超媒吧] 上拉和砸盘的可能不是一个主力 耐心等财富 09-1609-16 21:19
- 982 2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抄底被套4个点,看到这个股心里就舒服很多 上涨先锋1688 09-1609-16 21:19
- 159 1 [万辰集团吧] 解禁不要怕,青木几天前解禁总股本的60%,天天 和谐得沈浪 09-1609-16 21:19
- 142 4 [森远股份吧] 反弹已经到位!下面目标8元! 通州股友 09-1609-16 21:19
- 94 0 [沪银吧] goodafternoon 万亿富豪八月初二 09-1609-16 21:19
- 90 0 [原油吧] 我们都超过9/3了,外盘还差不少 AAABBBCC 09-1609-16 21:19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再来一个一字 国际大道 09-1609-16 21:19
- 223 0 [农银现代农业加吧] 突破‘多指灵巧手’技术壁垒!方正基金独家配置 招财111 09-1609-16 21:19
- 325 2 [皇马科技吧] 828那天放量的套牢盘还没洗干净,放平心态老老 好人得好鲍 09-1609-16 21:19
- 80 3 [中洲特材吧] 马上拉升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1609-16 21:19
- 103 0 [新潮能源吧] 这贴吧的傻也多,不知道拉黑,又喜欢去跟别人讲 大的让人害怕 09-1609-16 21:19
- 114 0 [上海建工吧] 抛开那个爷叔不说,这货第一个涨停板其实涨的就 虎哥爱炒股 09-1609-16 21:19
- 101 0 [PVC吧] 多空都在电脑程序软件的急流中开仓,软件监控哪 期货小白赚钱 09-1609-16 21:19
- 177 0 [三只松鼠吧] 商务部等9部门9月16日对外发布《关于扩大服务消 股友56129c6r03 09-1609-16 21:19
- 89 0 [焦煤吧] 还是有很多韭菜相信小作文,相信反内卷会提高价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09-1609-16 21:19
- 1729 3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杰发科技有TPMS等模拟芯片产品,但占 四维图新资讯 09-1609-16 21:19
- 174 2 [四川双马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请问贵公司有没有投资一些固 四川双马股友 09-1409-16 21:19
- 201 16 [金丹科技吧] 开始进场试下 小艾艾 09-1609-16 21:19
- 115 0 [前海开源稳健增长三年混合吧] 邱杰曲阳什么时间离职,好意思不拉 基民hS5tfR 09-1609-16 21:19
- 115 2 [友升配号吧] 4299尾号中 道即不知道 09-1509-16 21:19
- 103 0 [赣能股份吧] $赣能股份(SZ000899)$ 恭喜来才 09-1609-16 21:18
- 119 0 [中邮科技吧] $中邮科技(SH688648)$ 股友0H79F73783 09-1609-16 21:18
- 107 0 [岩山科技吧] 机器利好有这个概念应该能涨吧 棵小树 09-1609-16 21:18
- 95 1 [山子高科吧] 接着奏乐() 大血牛 09-1609-16 21:18
- 113 2 [京东方A吧] 安徽老讨饭习惯了,不奇怪 老朽浮云 09-1609-16 21:18
- 131 0 [*ST天箭吧] 美国在日本部署堤丰,天箭科技的雷达将为祖国守 飞天喵喵 09-1609-16 21:18
- 97 0 [美元吧] 再怎么跌都有人换成为了信仰 股友m285320K58 09-1609-16 21:18
- 194 2 [浙江仙通吧] 今天华为开发布会享界s9密封条是他提供的。为啥 浊浪人 09-1609-16 21:18
- 114 1 [XD江南高吧] 红了多日了,明天调整的概率极大 鑫源控股 09-1609-16 21:18
- 208 2 [同洲电子吧] 等着大哥,站上10日线,就是我满仓之时 股神九先生 09-1609-16 21:18
- 200 0 [红土精选混合(LOF)A吧] 机器人今天涨疯了!2%的涨幅直接领跑全市场,恒 基民711Qe68177 09-1609-16 21:18
- 415 2 [*ST天茂吧] 大家手续费多少?我算了一下好像要万8多点是交 聪明的小泰菲 09-1609-16 21:18
- 190 0 [中欧产业前瞻混合C吧] 最近基金市场波动挺大,好多基金都在跌,可方正 小小方格 09-1609-16 21:18
- 105 0 [北汽蓝谷吧] 大嘴很卖力气了,车也是好车,价格也很不错,就 弃工从赌 09-1609-16 21:18
- 142 1 [供销大集吧] 小散永远坚持不住,2.23本20几万股一个涨停被洗 桐乡红哥 09-1609-16 21:18
- 355 1 [*ST高鸿吧] 东方财富软件显示成交200多万,龙虎榜怎么1000 胡铁退 09-1609-16 21:18
- 271 1 [美的集团吧] 2025年9月16日,作为出海数字化标杆,美的空调 阿但地 09-1609-16 21:18
- 365 3 [圣邦股份吧] 优迅股份19号上会,圣邦股份持股7% 惟一一个 09-1609-16 21:18
- 120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星期就得暴雷 巴斯托泥 09-1609-16 21:18
- 8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央行最近一直净投放,明显是要稳住债市了。今天 季末鲸涌 09-1609-16 21:18
- 86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昨天1900上涨,今天3600上涨 金银成金de燕十三 09-1609-16 21:18
- 116 1 [爱柯迪吧] $爱柯迪(SH60093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609-16 21:18
- 716 2 [晶合集成吧] 晶合集成:朱才伟辞任非独立董事 被选举为职工 晶合集成资讯 09-1609-16 2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