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众泰汽车吧] 还是你强 倚松居居 09-1609-16 19:36
- 94 0 [朗科智能吧] 继续 坚毅的许芝蔓 09-1609-16 19:36
- 90 0 [迈为股份吧] 买这股的都是鼻翅 L麒麟才子梅长苏Q 09-1609-16 19:36
- 89 0 [云南旅游吧] 国庆节将至,旅游股肯定要火一下 金手指A 09-1609-16 19:36
- 99 0 [芒果超媒吧] 出消息了没?怎么就跳水啦 股友Z576c51591 09-1609-16 19:36
- 95 0 [南芯科技吧] 半导体都涨疯了,南芯啊南芯你还不突破,半导体 独处守心8659 09-1609-16 19:36
- 462 2 [芯原股份吧] 转发 阿达音 09-1609-16 19:3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龙建股份 娴雅文静的陈柏 09-1609-16 19:36
- 322 3 [吉视传媒吧] 转发 慷慨的乔彤白 09-1609-16 19:36
- 43 0 [ASHOKA WHITEOAK EMERGING MARKE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SHOKA WHITEOAK 资讯 09-1609-16 19:36
- 105 0 [新研股份吧] 这么久法院没有重组案的结论,原来是等这个呢, 深谋远虑的谷淼洋 09-1609-16 19:36
- 106 0 [建元信托吧] 时不时涨停一下,之后缓慢再跌下来。好多回了。 huituonline 09-1609-16 19:36
- 181 0 [华建集团吧] 都在说公告的感觉是不是都没炒过股票啊,最多不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9:36
- 97 0 [爱慕股份吧] 这里还这么热闹,明天接着跌,跌到没人气了才会 爱慕恶庄 09-1609-16 19:36
- 108 1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会跌吗 温菜 09-1609-16 19:36
- 96 1 [健尔康吧] 丢人现眼,还好意思开股东大会。 快乐的左丘忻欢2 09-1609-16 19:36
- 270 8 [跨境通吧] 明天5分钟之内拉停。 独立的如心松18 09-1609-16 19:36
- 255 2 [五粮液吧] 我从不单独考虑价格的高低,因为仅看价格缺乏一 斐波那契螺旋 09-1609-16 19:36
- 100 2 [瑞芯微吧] 一个,卖了换澜起科技了。耽误时间实在可恶! 老韭菜根子 09-1609-16 19:36
- 160 1 [宝鹰股份吧] 这量缩的也太厉害了,都没人卖,也没人买,都等 Nadal2 09-1609-16 19:36
- 248 7 [ST海王吧] 难道I期试验的是假药? 俊哥马到功成 07-0709-16 19:36
- 154 0 [汇添富港股通专注成长吧] $汇添富港股通专注成长$这都八年了还赔这么多, 基民c3v0665236 09-1609-16 19:36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继续 坚毅的许芝蔓 09-1609-16 19:36
- 204 2 [联合动力吧] 8374+80中一签,南京证券 好事连连发 09-1609-16 19:36
- 257 4 [有研新材吧] 有大佬分析一下为啥9月初走出A杀的形态吗? 股友0509m05y51z 09-1609-16 19:36
- 241 4 [拓普集团吧] 比三花弱太多了见顶暴跌吧 金玉来财得王重阳 09-1609-16 19:36
- 203 3 [绿康生化吧] 今天进了50个明天怎么说 重生带系统 09-1609-16 19:36
- 192 6 [皇台酒业吧] 消费不是出利好了吗。怎么明天要涨停了吗。 隐形的稻草 09-1509-16 19:36
- 1365 6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开始,不敢做T了,生怕T飞了。还好收住了, 给爱妻换su7 09-1509-16 19:36
- 1794 4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西宁特钢资讯 09-1409-16 19:36
- 20458 44 [东山精密吧] 多股获机构看好,目标涨幅最大61.98%(6-20) 数据快报 06-2109-16 19:36
- 89 0 [彩讯股份吧] 像被下了咒 支持科创 09-1609-16 19:36
- 87 0 [山东出版吧] 离开4个月了没想到这股这么惨了 连环解 09-1609-16 19:36
- 116 2 [天娱数科吧] 2月高位买了这垃圾股,到现在还没有解套啊,大 楚楚可怜的清昼1 09-1609-16 19:36
- 110 1 [陕建股份吧] 没量,四根阳线一根阴线就能绞杀。 股友673o6R5598 09-1609-16 19:36
- 129 2 [正泰电源吧] 哇,还有这么多人坚持啊,你们看着外面涨疯了, 牛逼的天蝎座 09-1609-16 19:36
- 745 15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收盘价388 基民iJID4W 09-1609-16 19:36
- 107 0 [拓斯达吧] 今天好多大涨的,这货咋不动啊? 好运连连2025 09-1609-16 19:36
- 150 2 [利欧股份吧] 我真的不想在热门榜在看到利欧股份了,赶紧下去 虎哥爱炒股 09-1609-16 19:36
- 192 3 [*ST八钢吧] 不需要涨停几连板,如果每天都涨这点我也心满意 看我擒龙手 09-1609-16 19:36
- 2546 3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购买万向美国持有的WAC100%股权 音乐之萨可斯_zl 09-1609-16 19:36
- 324 7 [兴业银锡吧] 这不就红了? 超短857 09-1609-16 19:36
- 239 7 [内蒙新华吧] 内蒙新华: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 内蒙新华资讯 09-1509-16 19:36
- 279 3 [通化东宝吧] 有没有东宝厂的员工,来评价一下小李总 江南jn1 09-0109-16 19:36
- 104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估计重仓的是机器人 只做涨停后的低吸 09-1609-16 19:36
- 129 1 [富特科技吧] 减持前庄应该会来一波,要不不够前期进仓的成本 梦飞翔777 09-1609-16 19:36
- 2695 2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:截至2025年8月2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3 汇绿生态资讯 09-1609-16 19:36
- 174 4 [东通退吧] 明天十倍补仓!我就不信不涨!家人们说说 涨停哥论市888 09-1609-16 19:36
- 95 0 [蓝月亮集团吧] 这股什么情况? 爨邯汕寺武穆云籍 09-1609-16 19:36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三连板啦,风险越来越大,明后天就可能走出个天 股友i32U796268 09-1609-16 19:36
- 86 0 [沪银吧] 外盘升了 一路N 09-1609-16 19:36
- 100 0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没成交量,明天还是一字板 逆风而笑 09-1609-16 19:36
- 216 4 [三花智控吧] 群总来了,明天又高潮了。 股市交流吧小子 09-1609-16 19:36
- 896 1 [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吧] 还在亏 基民5Y0707Y018 09-1509-16 19:36
- 96 0 [新研股份吧] 产业投资人敢接手,说明这些都不是事,已经把这 股友15198T72X6 09-1609-16 19:36
- 105 0 [中国铝业吧] 缺口已补,准备起飞 股友32V03m1123 09-1609-16 19:36
- 208 1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股份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粤桂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36
- 911 7 [湘潭电化吧] 和昨天一样,倒数第一,唯一的绿色 股市_红牛 09-1609-16 19:36
- 394 5 [杉杉股份吧] 底部上涨已经一倍多,主力已经出货阶段,历史大 精达小股东 09-1609-16 19:36
- 163 6 [润都股份吧] 又来这一套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玩的嗨。 独狼觅食 09-1609-16 19:36
- 95 2 [步步高吧] 明天我先砸 善良的欧星17 09-1609-16 19:36
- 69 1 [京运通吧] 急啊 这事还需要说 09-1009-16 19:36
- 97 0 [幸福蓝海吧] 缩量,主力应该还没出货完 不追高12345678 09-1609-16 19:36
- 90 0 [重庆啤酒吧] 节前能不能挣瓶啤酒钱。 富贵暴富得雪崩 09-1609-16 19:36
- 103 0 [万集科技吧] 我加自选其他无人驾驶的都比他好,真 神经监理员 09-1609-16 19:36
- 230 0 [COMEX黄金吧] 忽如一夜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 林浩金 09-1609-16 19:36
- 71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只会跌不会张的垃基 基民5G9c251093 09-1609-16 19:36
- 157 1 [江波龙吧] 这个走势,放大量突破,外加下半年芯片涨价,一 就干好票 09-1609-16 19:36
- 232 1 [和而泰吧] 本来摩尔预期到60到80这下好了摩尔还没上市又来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9:36
- 233 4 [*ST华幸吧] 在荣盛吃爽了,明天来华夏加仓抄底 算你牛逼 09-1609-16 19:36
- 134 2 [新潮能源吧] 3.86卖了买斯菱股份,下午斯菱股份涨了5个点卖 看海后的股民 09-1609-16 19:36
- 134 1 [银宝山新吧] 爷叔坚守上海建工迎来3个板,我坚守银宝到现在 今年一定回本886 09-1609-16 19:36
- 254 4 [鲁信创投吧] 鲁创去年至今涨1个点 n399113322577172 09-1609-16 19:36
- 87 0 [生猪吧] 再震荡一个月做好底,我就来做多,现在这里就是 如意神牛 09-1609-16 19:36
- 120 0 [影石创新吧] A1拆解视频和零件照片不让发啊!!! 迷你小散 09-1609-16 19:36
- 146 2 [福蓉科技吧] 变盘信号已出现 炒股买路虎 09-1609-16 19:36
- 406 6 [金财互联吧] 点火有风险啊 汤妹满仓红 09-1609-16 19:36
- 209 4 [狮腾控股吧] 淡仓筹码5-6000万,一日在,就是头顶上的达克莫 文静秀气的石伟涛 09-1609-16 19:36
- 104 2 [汉威科技吧] 920108机器人概念砸盘七个月。今天机器人板块走 偏相虎山行 09-1609-16 19:36
- 287 6 [中触媒吧] 今天你对楚梅爱搭不理!将来让你高攀不起! 景山北海95 09-1309-16 19:36
- 194 3 [云南旅游吧] 天量天价,头部确立,评论区一群啥比,涨了点就 倾家荡产AO 09-1609-16 19:36
- 181 3 [常山北明吧] 小阳天天有,涨不停, 什么事架不住分析 09-1609-16 19:36
- 197 3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做T了!15.26进,15.53出,这已经是连续三 坚韧的章航玄 09-1609-16 19:36
- 126 0 [皖维高新吧] 怎么吹,都摆脱不了土老二的身份…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9-1609-16 19:35
- 99 0 [迎丰股份吧] 明天表演 Cc安卓 09-1609-16 19:35
- 99 0 [迎丰股份吧] 尾盘抢筹,明天继续加,做T真爽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9-1609-16 19:35
- 287 0 [华夏中证农业主题ETF发起联接A吧] 本来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买了方正机器人,没想到 新新66 09-1609-16 19:35
- 110 0 [安凯客车吧] 减持结束,明天开始跌 白鸽007 09-1609-16 1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