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$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$点赞 基民skr6sz 09-1609-16 19:35
- 89 0 [上纬新材吧] 正常的买卖又不哄抬虚假申报就不怕监控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1609-16 19:35
- 164 0 [交银多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热潮持续升温,反映出市场对未来确定 SL朵朵 09-1609-16 19:35
- 2630 2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多财有余FFF 09-1609-16 19:35
- 949 9 [蓝色光标吧] 痛苦的伤悲,心里的憔悴,去你的老天爷 幸运超人星 09-1609-16 19:35
- 179 3 [ST美晨吧] 短线明天应该有一个冲高,但是昙花一现,继续下 喜欢玩周期 09-1609-16 19:35
- 185 0 [德国DAX30吧] 真的烂透了,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炒股赚钱不是回本 09-1609-16 19:35
- 987 1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通过供货机器人关节模组给优必选,切入 全球基建狂魔 09-1609-16 19:35
- 99 1 [联合动力吧] 6392+73,能中吗 西楚霸王丶丶 09-1609-16 19:35
- 105 2 [中科创达吧] ,一直想呕吐,是吃了啥不干净的脏东西了 xiao小如 09-1609-16 19:35
- 610 70 [华侨城A吧] ,我的狼哥反而躲起来了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09-1009-16 19:35
- 296 2 [京运通吧] $京运通(SH601908)$ 红姐的小迷弟 09-0909-16 19:35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有榜吗? 股友89p819219z 09-1609-16 19:35
- 94 1 [吉视传媒吧] 6元的票你想跌回2元么 FSSDYGW 09-1609-16 19:35
- 108 1 [中国人寿吧] 散户朋友应该卖出保险,追逐科技股 哈哈333444 09-1609-16 19:35
- 131 1 [利亚德吧] 盘后又涨停了,明天会不会调整,今天没跑。 股友Ps1dlj 09-1609-16 19:35
- 217 3 [东通退吧] 2022年6月至11月,东方通多次披露《向特定对象 什么能炒韭菜 09-1609-16 19:35
- 266 4 [冠捷科技吧] 又有大众交易了吗 短线就是钻石 09-1609-16 19:35
- 100 1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进的,明天能涨吗? 不信她不涨 09-1609-16 19:35
- 194 4 [药捷安康-B吧] 679.5成本,什么时候可以解套?又是谁在这个位 股市气象台的 09-1609-16 19:35
- 712 2 [兆易创新吧] MetaConnect2025大会:9月17-18日,Meta将发布 弹三弦 09-1609-16 19:35
- 102 1 [陕西华达吧] 主力资金下午咋又跑了?明天是不是危险了? 股友1Z91d08108 09-1609-16 19:35
- 244 6 [深圳华强吧] 散户多的上市公司,看得出叫多格外多的,主力多 王者归来0107 09-1609-16 19:35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已上市完了。 TF5178 09-1609-16 19:35
- 124 0 [*ST帅电吧] 9.4号也红过,不妨碍后面它跌这个股就是一直不 暴力板栗子 09-1609-16 19:35
- 102 0 [三六零吧] 资讯一出又要跌了 宏图满堂得丁春秋 09-1609-16 19:35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@奥飞娱乐 散人4030 09-1609-16 19:35
- 201 0 [易方达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数(LOF)C吧] 朋友们,昨天看财经直播,主播都在夸具身智能政 步步顺 09-1609-16 19:35
- 148 0 [莲花控股吧] 这么说净利润增加了5000万? ZWS123 09-1609-16 19:35
- 113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终于来消费的利好了 Jlaw大徒弟 09-1609-16 19:35
- 196 0 [旋极信息吧] 假如你在别的股票上亏钱,建议你买上几百股旋极 青云的宗峤 09-1609-16 19:35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去飞了哈啊哈哈。。幸亏收盘没反手看来真要降 满泰那 09-1609-16 19:35
- 177 0 [指南针吧] 日内护指数定位,指数跌可以但不能大跌,指数涨 牛头人法师 09-1609-16 19:35
- 117 1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前海7.89????大哥中的大哥?德邦今天几个点 定投黄金票 09-1609-16 19:35
- 177 4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沙特大盘最低点是6000多现在是10400如果回到最 股友123X6Q8136 09-1609-16 19:35
- 129 1 [三协电机吧] 周二热点聚焦一一电机制造、外骨骼机器人、人形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9-1609-16 19:35
- 434 6 [安硕信息吧] 有人知道安硕的千寻大模型合理估值吗? 金融剑客168 09-1509-16 19:35
- 174 0 [乔锋智能吧] 说说乔峰,收盘价继续新高,不要猜测高点在哪里 快乐第一挺好 09-1609-16 19:35
- 138 0 [盟固利吧] 照理该结束了,基础压板板了。盘面干干净净,主 谁解万古愁 09-1609-16 19:35
- 263 0 [圆信永丰汇利混合(LOF)吧] 政策引导技术创新,产业融合加速推进。人形机器 SL夏夏 09-1609-16 19:35
- 162 0 [杰创智能吧] 甲骨文昨晚上大涨3.4%,目前大涨5.5%。杰创明 股友1766D768m9 09-1609-16 19:35
- 79 0 [福耀玻璃吧] 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投票表决结果 福耀玻璃资讯 09-1609-16 19:35
- 79 0 [青山纸业吧] 继续回调 透明的北极贝 09-1609-16 19:34
- 238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刘旭你真的是个春货! 英雄好汉1 09-1609-16 19:34
- 128 1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第二次卖飞了涨12厘米的票买了这个绝望电器 主力对我们好些吧 09-1609-16 19:34
- 356 3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科技: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云从科技-UW资讯 09-1609-16 19:34
- 130 2 [腾达建设吧] 无脑入,卸载,3年后再来收盘 自信即巅峰围观 09-1609-16 19:34
- 94 2 [协鑫科技吧] 加油加油向2元进攻 股友0EjZwN 09-1609-16 19:34
- 243 3 [爱普股份吧] 不拉到22元,不算做股票。 玉玺云飞扬 09-1609-16 19:34
- 906 3 [海螺新材吧] $海螺新材(SZ000619)$ 股友61798ta636 09-1609-16 19:34
- 864 4 [大华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的产品有没有进入宇树科技的供应链? 大华股份股友 09-0809-16 19:34
- 109 0 [博敏电子吧] 看涨看跌的都有,而且很有道理。也不问问主力, 股友6715975eq1 09-1609-16 19:34
- 401 1 [亿纬锂能吧] MetaConnect2025大会:9月17-18日,Meta将发布 弹三弦 09-1609-16 19:34
- 830 5 [宸展光电吧] 宸展光电:公司产品包括人机交互一体机、触控显 宸展光电资讯 09-1609-16 19:34
- 94 0 [兄弟科技吧] 撤了,撤了,几分钱干一天,再在里面呆着,牛市 股友M83dhX 09-1609-16 19:34
- 147 1 [泰山石油吧] 泰山石油:泰山石油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管理 泰山石油资讯 09-1609-16 19:34
- 2497 1 [新时达吧] 留下了剑桥,其他收了仓位,其实单论形态来看, 寻龙诀之炒股养家 09-1609-16 19:34
- 274 3 [天润工业吧] 典型的出货分时图 有远见的明叶香19 09-1609-16 19:34
- 163 1 [远方信息吧] 你板块大哥汉威科技涨6倍了 龙王19187512 09-1609-16 19:34
- 146 0 [创元科技吧] 苏净,电瓷中报分红未到账,不计中报。三季年报 CHN95C21 09-1609-16 19:34
- 86 0 [联合动力吧] 1916到1997不知道中了没有 勇于拼搏de橄榄 09-1609-16 19:34
- 110 0 [辰欣药业吧] 这股主力前面成本也就10块钱左右,现在翻倍大甩 股友WCBGdb 09-1609-16 19:34
- 414 1 [爱柯迪吧] $爱柯迪(SH600933)$ 股友F0601908H9 09-1609-16 19:34
- 218 1 [建新股份吧] 哈哈哈,明天看看那些股神看谁消失的快,哈哈哈 短线小作手 09-1609-16 19:34
- 149 2 [ST晨鸣吧] 有了这个公告,明天股价肯定是要涨一涨的,预计 有话就直说 09-1609-16 19:34
- 115 1 [江苏神通吧] 今天怎么没有大宗交易 股友5992dT2723 09-1609-16 19:34
- 122 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绿盘让我买,可以吗 基民R923k38707 09-1609-16 19:34
- 177 1 [银河磁体吧] 说那么多废话干嘛,看资本想不想炒作,说别的都 股友Z87661u657 09-1609-16 19:34
- 104 0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集体起飞,世运电路封板,恒帅 学做投资牛 09-1609-16 19:34
- 577 22 [隆利科技吧] $隆利科技(SZ300752)$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9-1509-16 19:34
- 210 2 [中国铁建吧] 时间换空间,负债高的央企都在等美方那只靴子落 向着目标奋斗 09-1609-16 19:34
- 121 2 [大族激光吧] 垃圾,涨了这么点,就回调这么多。 江南jn1 08-2109-16 19:34
- 187 0 [东方阿尔法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家人们,今天去超市,看到具身智能企业的产品在 猫头鹰财神附体 09-1609-16 19:34
- 93 0 [中芯国际吧] 不能跌了,再跌就走坏了。 八哥便民服务 09-1609-16 19:34
- 102 0 [交通银行吧] 补仓我一般只做60分钟和日线趋势,上去就补,下 华尔街巨头 09-1609-16 19:34
- 338 6 [捷佳伟创吧] 不跌到60元涨不起来的,大股东一直在减持,一批 招财树苗 09-1609-16 19:34
- 155 1 [优必选吧] 与特斯联深度绑定,优必选造出最像人的机器人不 沉着冷静的温美波 09-1609-16 19:34
- 496 4 [北方国际吧] 图片评论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1609-16 19:34
- 166 5 [中国电影吧] 这最高点和收盘价也是有趣收尾加起来都是7,中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9-1609-16 19:34
- 221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(300450)强势上涨过程中,可逢低买进, 股友gvgBbT 09-1609-16 19:34
- 115 0 [新华都吧] 昨天把精锻科技卖了把你买上,亏麻了 就一个方向 09-1609-16 19:34
- 101 0 [寒武纪吧] 寒王这是要在此位置出货吗?!反正散户没人敢在 东方日出168 09-1609-16 19:34
- 92 0 [跨境通吧] 大哥就凭今天这量,不涨停不好意思了吧,估计连 为爱炒股666 09-1609-16 19:34
- 129 2 [富瑞特装吧] 没题材,没故事,涨个毛吧,黄董就知道一心做大 家财来财de荆轲 09-1609-16 19:34
- 223 3 [天地在线吧] 打开天地在线,有好几个关键词:重复出现对外多 乐尚新 09-1109-16 19:34
- 140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果然中国所谓的理财产品果然不能买 有执行力的武杉16 09-1609-16 19:34
- 246 4 [吉视传媒吧] 首开股份明天停牌核查了 股友d60832C023 09-1609-16 19:34
- 99 0 [开开实业吧] 好怀念上半年吃了你一个地天板 才望富贵地晓彤 09-1609-16 1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