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天府文旅吧] 坚定持有!希望你明天好好发挥! 快人快语的汤昆 09-1609-16 19:20
- 675 2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最近的走势确实让人憋屈,就好比成绩好的 林间清风蝉音弥夏 09-1609-16 19:20
- 301 8 [北京君正吧] 放量下跌,要离场啊,股市口诀都不懂,跑过来炒 坚持价投的韭菜 09-1509-16 19:20
- 90 0 [芒果超媒吧] 对不起,是我买崩的。涨了那么多天,就为了我这 麒麟会巴菲金 09-1609-16 19:20
- 101 0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最少跌5个点 股友17I5710T96 09-1609-16 19:20
- 97 0 [上海电力吧] 利空落地是利好 娴雅文静的泊舟 09-1609-16 19:20
- 97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完了,我已经挂隔夜单跑了,看看之前的长城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09-1609-16 19:20
- 954 0 [财经评论吧] 字节游戏辟谣关闭上海工作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19
- 92 0 [步步高吧] 零售政策利好,跟这个没关系的,快跑 财运的敖崠 09-1609-16 19:19
- 13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意外收获 基民7012i776K7 09-1609-16 19:19
- 161 0 [万家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机器人产业基金额度告罄!方正独家追加3家‘小 是肥妖呀 09-1609-16 19:19
- 176 2 [三协电机吧] 今天缩量调整,机构锁仓,明天继续高开高走大涨 纯真质朴谈股论金 09-1609-16 19:19
- 455 21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到14.7左右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19:19
- 526 6 [电广传媒吧] 虎威简历(家族史) 电广伯克希尔达晨 08-1009-16 19:19
- 109 0 [航民股份吧] 航民股份股票不涨的原因就是机构不愿意为龚雪春 放排人 09-1609-16 19:19
- 205 5 [东通退吧] 连续两天卖不出去老子认了不卖了等重组 西部行者 09-1609-16 19:19
- 214 3 [西安饮食吧] 这么大的利好能来几个板么 生财斗金得扫地僧 09-1609-16 19:19
- 160 0 [兴业医疗保健混合C吧] 国家将具身智能列为未来产业,意味着未来十年将 SL朵朵 09-1609-16 19:19
- 91 0 [华强科技吧] 早点远离垃圾股 股市神牛888 09-1609-16 19:19
- 84 0 [诚邦股份吧] 占比才0.5,况且15个交易日之后呢,继续持股待 懂感恩的阿童木 09-1609-16 19:19
- 115 1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别人骂了垃极股明天赶紧来个涨停 股友23G113i631 09-1609-16 19:19
- 631 2 [报喜鸟吧] 前几天卖了2万股,目前还没回本 买啥跌啥新韭菜 09-1609-16 19:19
- 158 5 [北元化工吧] 年底之前,股价达到10元以上 股市抄底奇兵 09-1609-16 19:19
- 174 4 [四环医药吧] 道友你们不加仓的,哭了没有 土龙王 09-1609-16 19:19
- 97 0 [中颖电子吧] 去年3500点买的,放了一年还没解套,大家远离此 怡口乐 09-1609-16 19:19
- 121 1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可以出货了 待紫气东来 09-1609-16 19:19
- 132 2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开始闷杀模式 长期消费者 09-1609-16 19:19
- 975 11 [多晶硅吧] 永安中信海通跑的很多 金币君 09-1609-16 19:19
- 121 1 [上海建科吧] 原来你就惦记我这500股呢,老子19.94卖了,你立 红色信仰MU 09-1609-16 19:19
- 848 2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股份:股东亨丽创投拟减持不超158.05万股公 德业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19
- 208 0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表现007 09-1609-16 19:19
- 91 0 [大洋电机吧] 广东大佬牛 CHONGA 09-1609-16 19:19
- 88 0 [胜利精密吧] 小作文吹的PCB也没吹起来啊,明天再给个小冲高 股友0978UM6771 09-1609-16 19:19
- 1947 2 [温氏股份吧] 最新消息:9月16日下午召开的生猪产能调控座谈 厦门国贸股东 09-1609-16 19:19
- 244 3 [南山智尚吧] 今天大家买到筹码了吗 一介布衣h 09-1609-16 19:19
- 282 3 [中国电建吧] 我就不懂了,怎么天天下午三点,都有万手抛售。 聪明的多梦华13 09-1609-16 19:19
- 165 1 [圣龙股份吧] 之前就给你们说过,资金一直在净流入,代表资金 长情别书 09-1609-16 19:19
- 913 11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下午如果不开板的话,明天也得低开低走 大a砍柴人 09-1509-16 19:19
- 81 0 [跨境通吧] 居然忘了买了你班今天这榜上的尴尬 草原一抹红 09-1609-16 19:19
- 87 2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是不是我今天不卖,你就要一直跌 股友6c6P987220 09-1609-16 19:19
- 93 1 [深证成指吧] 全网全国一致看多明天中大阳突破,明天准备全仓 韭菜很玄 09-1609-16 19:19
- 90 1 [露笑科技吧] 才几百万注册资本,合资公司计划开个体户小作坊 悠哉炒股 09-1609-16 19:19
- 116 1 [华侨城A吧] 跌的时候加仓死扛,涨一点就跑光了 怒怒无畏2020 09-1609-16 19:19
- 114 2 [安硕信息吧] 加满 同为韭菜 09-1609-16 19:19
- 147 0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今天都能红厉害 微笑曲线H 09-1609-16 19:19
- 222 0 [淮河能源吧] 最近不提重组了!?出状况了!?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1609-16 19:19
- 147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吧] 午后机器人概念热度不减,相关股冲高。华为、比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19:19
- 119 0 [银之杰吧] 转发 股友1uoNCG 09-1609-16 19:19
- 120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涨的多,跌的还比别人少,这个$英大碳中和混合C 有礼貌的刘弈 09-1609-16 19:19
- 125 1 [盛和资源吧] 收购这消息能涨的话,今天就大涨了。今天跌得少 谦逊的汤茹雪 09-1609-16 19:19
- 218 0 [嘉实动力先锋混合C吧] 2025年政策红利砸向具身智能!工业智能化转型加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19:19
- 202 0 [中信保诚至瑞混合C吧] 技术路线呈现“百花齐放”,双足、轮式、混合构 定投小灵兔 09-1609-16 19:19
- 93 0 [江铃汽车吧] 一天天,这走势半死不活的,看着都难受! 东方日出168 09-1609-16 19:19
- 91 0 [白云山吧] 明天干脆把缺口补一下放心就上涨 股友290xeE 09-1609-16 19:19
- 130 2 [青山纸业吧] 这货有宇树科技的股份 掌管情绪的神God 09-1609-16 19:19
- 171 3 [胜利精密吧] 必须上,明天开始大涨,然后连续一字板,大家拿 气宇不凡的任顺昊 09-1609-16 19:19
- 97 1 [南京公用吧] 还好买了上海建工,外边回点血 股友02W307233K 09-1609-16 19:19
- 105 0 [华阳集团吧] 华阳宣传工作做得好,牛逼吹得响,项目定点不断 股友59url7 09-1609-16 19:19
- 110 1 [上纬新材吧] 下方筹码一动没动,主力不出货吗,还想走第二波 涨不涨随缘吧 09-1609-16 19:19
- 109 0 [胜宏科技吧] 甲骨文盘前大涨五个点 答客难 09-1609-16 19:19
- 140 1 [二六三吧] 不涨停有它的道理,明天继续阳 拤牙的韭菜 09-1609-16 19:19
- 109 1 [洋河股份吧] 我只知道梦之蓝,不知道洋河,所以叫梦之蓝股份 等待成熟的股市 09-1609-16 19:19
- 884 10 [保利发展吧] 731概念股,必须要下重注搏一搏 我是江韭菜 09-1609-16 19:19
- 234 3 [TCL科技吧] 告诉我这是不是洗盘 上班做T 09-1609-16 19:19
- 1139 11 [跨境通吧] 玩了一个星期,满载而归,不贪走人,留下的发财 黑色的幽默X 09-1609-16 19:19
- 141 2 [群兴玩具吧] 明天中阴线,再去看8元大底 股友dcaa1A 09-1609-16 19:19
- 285 5 [三夫户外吧] 终于逮到机会了,先踢一下 光辉V岁月 09-1609-16 19:19
- 287 4 [综艺股份吧] 看好,这么便宜的芯片股,放心持之以恒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1609-16 19:19
- 107 2 [老白干酒吧] 底部筹码峰一直在缩短,,主力一直在寻找机会出 八方利市de杜飞 09-1609-16 19:19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太刺激了…稳住,不要着急把子弹打出去,留着点 莫买阅文远离药酒 09-1609-16 19:19
- 191 0 [爱博医疗吧] 我擦这次9部门促进消费特地还提到了医疗,哎希 股友3798596p0z 09-1609-16 19:19
- 1986 10 [联合动力吧] 我这个是中签了吗?能翻个3五倍? 声慢慢夜漫漫 09-1609-16 19:19
- 102 0 [中国重汽吧] 这17是保不住了又是个e庄 股友3w1w678271 09-1609-16 19:19
- 207 0 [景顺长城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做投资这么多年,第一次遇到方正机器人这么省心 股友366098a9l7 09-1609-16 19:19
- 94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为什么不换股票买,天天都亏干嘛? 股友Y60K685626 09-1609-16 19:19
- 40 0 [合百集团吧] 开盘打满仓位 盘中说道 09-1609-16 19:19
- 92 2 [联合动力吧] 今年没中过新股 kadingche 09-1609-16 19:19
- 132 1 [东通退吧] 不出意外明天还是跌停,看看ST高鸿就明白了。有 轻快的钟禹浩 09-1609-16 19:19
- 126 1 [西宁特钢吧] 是底不反弹,反弹不是底!现在的量能你们觉得是 股友26796P5T82 09-1609-16 19:19
- 389 9 [天府文旅吧] 夹了一天单吃货,尾盘一口闷。中秋国庆川超预期 朱雀大道 09-1609-16 19:19
- 64 1 [佰泽医疗吧] 行情结束了,OK不盼望了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9-1609-16 19:19
- 72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就是成熟市场吗,什么是价值投资? 222223 09-1609-16 19:19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天欲灭之??必让其疯狂!!! 股友22927h7E72 09-1609-16 19:19
- 226 0 [盖世食品吧] 盖世食品:关于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股票 盖世食品资讯 09-1609-16 19:19
- 246 0 [广发央企创新驱动ETF联接C吧] 企业用工荒?机器人来救场!方正基金重仓工业自 股友VL52256566 09-1609-16 19:19
- 93 0 [西部建设吧] 老公司都搞得不好,还成立一个新公司 稳健的蔡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9:19
- 98 0 [广生堂吧] 报团瓦解,一地鸡毛,再也起不来了 JYL厚德载物 09-1609-16 19:19
- 251 1 [翔腾新材吧] 翔腾新材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整 翔腾新材资讯 09-1609-16 1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