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鹏华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从“被动避障”到“主动预判”,运动规划算法持 转阴17 09-1609-16 19:35
- 92 1 [航锦科技吧] 快了! 子之不淑 09-1609-16 19:35
- 583 7 [跨境通吧] 你看滚动区一个一个能的,还什么明天低开5个点 独立的如心松18 09-1609-16 19:35
- 103 1 [中简科技吧] 跌8块了,好歹涨2块回来啊。 股友U2G3207236 09-1609-16 19:35
- 1249 5 [豪威集团吧] $豪威集团(SH603501)$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09-1609-16 19:35
- 110 5 [华帝股份吧] 对于高度控盘的票,500万资金就可以拉涨停 宝青坊鉴宝 09-1609-16 19:35
- 103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所有消费板块都在涨,唯有你是跌跌不休。 A8大叔炒股达人 09-1609-16 19:35
- 409 1 [海晨股份吧] $海晨股份(SZ300873)$ 敢于加仓 09-1609-16 19:35
- 137 0 [中盐化工吧] 高开低走,下跌中继,个人观点 股友19662H08o0 09-1609-16 19:35
- 130 2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票没有内幕消息谁敢买 摇贝啊 09-1609-16 19:35
- 76 1 [证券公司吧] 一直以为是牛市,这倒好在券商里躲牛市 烦人的橙子 09-1609-16 19:35
- 160 0 [和而泰吧] 今天主力在两点的时候买了近三个亿肯定是得到了 股友P7x6qm 09-1609-16 19:35
- 130 0 [易方达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跟大伙儿透个底,具身智能有政策稳稳托着!2025 芋泥好暖椰 09-1609-16 19:35
- 97 0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这样都绿…… 基民r6Aa8T 09-1609-16 19:35
- 103 1 [利欧股份吧] 甲骨文大涨,明天涨停 骑扬满堂de妲己 09-1609-16 19:35
- 91 0 [航锦科技吧] 爆炒过的股票冷静下来很难走二波除非 认真的马小白 09-1609-16 19:35
- 267 3 [*ST东珠吧] 今天有榜吗? 八方满堂的尘心 09-1609-16 19:35
- 424 1 [大族数控吧] 随便主力怎么调,拿着就是,手上订单26年都做不 谦虚的云情云3 09-1609-16 19:35
- 134 3 [坚朗五金吧] 如果不马上收盘,板块倒数第一了 股友OsbaUC 09-1609-16 19:35
- 622 9 [珠江股份吧] 明天怎么说兄弟们?今天走嘛 低调的左伦 09-1609-16 19:35
- 89 0 [新研股份吧] 明天最后一跌!不跌停就可以买 骑扬善贾地庄周 09-1609-16 19:35
- 82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周围朋友都在买这个,我也准备买点 幸运每一天666 09-1609-16 19:35
- 112 0 [精锻科技吧] 17.98元是关键明天搞过去可以打开空间! 追梦红 09-1609-16 19:35
- 505 1 [福立旺吧] 福立旺持续推荐,机器人灵巧手业务包括微型丝杠 悟道天空才是尽头 09-1609-16 19:35
- 72 0 [天晴股份吧] 天晴股份: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天晴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35
- 134 0 [天物生态吧] 天物生态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天物生态资讯 09-1609-16 19:35
- 412 8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尾盘追进来的,希望糖糖明天千万不要调整啊 股市7UP 09-1609-16 19:35
- 110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A股主力净卖出449亿,主力集中净卖出银行股 长寿的闵昭 09-1609-16 19:35
- 113 0 [金石资源吧] 我的乖乖啊,我买的均胜电子哈哈 创新的舒顺昊1 09-1609-16 19:35
- 118 4 [京运通吧] 买啥啥不涨,完蛋了,主力就看得起我仨瓜俩枣 牧哥儿成长记 09-1109-16 19:35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开启主升浪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609-16 19:35
- 127 1 [瑞贝卡吧] 啥时候出调查结果啊 晚1风 09-1609-16 19:35
- 112 1 [鼎泰高科吧] 今天割了……浪费时间的拉机 等待所谓的牛市 09-1609-16 19:35
- 111 1 [荣盛发展吧] 华塑控股后面涨到6元问题不大,但我5元会跑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609-16 19:35
- 187 2 [友阿股份吧] 19号应该有特大的好公布! 挂牛头 09-1609-16 19:35
- 154 0 [粤桂股份吧] 董事长换了,新人新气象,希望粤桂股份大干快上 ygw502 09-1609-16 19:35
- 98 0 [信雅达吧] 双针探底 股友W9i9820679 09-1609-16 19:35
- 262 0 [鹏华价值优势混合(LOF)吧] 智能化变革已不可逆转,人形机器人成为关键载体 佛系玩基仔 09-1609-16 19:35
- 140 1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庄真好,每次涨停都要停下来到车接人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1609-16 19:35
- 1134 45 [新潮能源吧] 看今天这个走势盘后应该出公告了 细心的贺姗严 09-1609-16 19:35
- 259507 287 [宁德时代吧] A股重磅!“宁王”突然爆发!四大驱动来袭 宁德时代资讯 09-1509-16 19:35
- 93 0 [科翔股份吧] 看好明天 满仓向前冲 09-1609-16 19:35
- 99 0 [国轩高科吧] 能不能涨,每天调整还是龙头固态电池,下跌龙头 股友lyrzKr 09-1609-16 19:35
- 142 0 [申万菱信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别再纠结“哪只基金更赚钱”,方正机器人基金两 想飞的更高 09-1609-16 19:35
- 84 0 [广东鸿图吧] 隔夜填涨停卖出试试 海公子ww 09-1609-16 19:35
- 460 0 [联合动力吧] 又没中~ 股友79M87667E9 09-1609-16 19:35
- 61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傻的一比 幸运的凤流刖1 09-1609-16 19:35
- 168 0 [韶能股份吧] 不懂就问,召开董事会这么久了,好久证监会能同 煮茶的蒲烁 09-1609-16 19:35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筹码价越高,这个股就越会涨 A股之割肉一生 09-1609-16 19:35
- 13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应该是进行调仓了 基民L552y71902 09-1609-16 19:35
- 131 1 [金风科技吧] 海外扩张的“标志性动作”!! 标致的爱子轩 09-1609-16 19:35
- 112 1 [中国石化吧] 啥情况,能跌到3元吗?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609-16 19:35
- 360 5 [*ST聆达吧] 又暴雷了,完了,完了,抓紧打款赚钱卖好买别的 高贵之金牛 09-1609-16 19:35
- 225 2 [芒果超媒吧] 九部门联合发文,利好来了,明天不大涨都不行了 孤心冷月5778 09-1609-16 19:35
- 155 6 [众泰汽车吧] 买的票,明天就想让他涨,这是多么愚蠢的想法市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1609-16 19:35
- 144 1 [农业银行吧] 我昨天入的,想着抄底,结果今天来这么一出,给 基民L5BkCy 09-1609-16 19:35
- 129 1 [卓翼科技吧] 我如果是主力今天我会拉到10.06以上,明天进场 基民758730lV06 09-1609-16 19:35
- 913 1 [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吧] 夏普夏普。亏损占比73.25%。 股友55vN935205 09-1209-16 19:35
- 209 0 [鹏扬沪深300质量成长低波动C吧] 别纠结单只基金技术够不够,方正机器人两只一起 酒菜14 09-1609-16 19:35
- 183 1 [艾隆科技吧] 艾隆科技(688329.SH):实际控制人张银花拟减持 股851edgs239Uxct 09-1609-16 19:35
- 186 1 [海油工程吧] 海油工程作为金融消费概念龙头股,明天要大爆发 slie雅玲 09-1609-16 19:35
- 441 7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直接涨停,最近消费大爆发,大家加仓 股友113F23k758 09-1609-16 19:35
- 782 0 [电投绿能吧] 加氢一次满载六百公里,加氢一次用时十分钟,绿 一天一分美滋滋 09-1609-16 19:35
- 3784 1 [财经评论吧] 兄弟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207%-25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35
- 836 1 [东华软件吧] 这公司一个月15天有中标 炒股改变家庭 09-1609-16 19:35
- 120 2 [氧化铝吧] 前期看多的韭菜,怎么都跑了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1609-16 19:35
- 133 2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陈杰所述版全红,跟那一个跌的? 股友08e903Y391 09-1609-16 19:35
- 228 8 [步步高吧] 此票明天涨停! 股友IeQzas 09-1609-16 19:35
- 108 1 [光大证券吧] 证券银行都在深蹲破4000需要他们 有才之鱼鱼 09-1609-16 19:35
- 173 2 [掌趣科技吧] 这压盘有点猫腻,明天重新杀回来 生财来财聚财 09-1609-16 19:35
- 496 11 [亚太实业吧] 谁把本周剩余四个涨停板价格报一下咱好挂单 真则蛋 09-1609-16 19:35
- 192 4 [安通控股吧] 今天这走势,主力拉升力度不强啊,怕是明天又要 粤省行者 09-1609-16 19:35
- 804 8 [昭衍新药吧] 《CRO十大金股》 赢论先生 09-1609-16 19:35
- 364 4 [航锦科技吧] 这么好的股为啥就不涨呢? 有礼貌的许旋1 09-1409-16 19:35
- 2308 27 [幸福蓝海吧] 本人小白就是想学点经验,幸福蓝海水下13个点, 灵魂画手的绘画 09-1309-16 19:35
- 873 1 [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吧] 完全跑不赢大盘的基金经理能否辞退了?都几年了 南南711 09-1209-16 19:35
- 106 1 [京运通吧] 挂4块5毛5出,居然撤单了#手欠,4块5出了一部分 Champion668 09-0809-16 19:35
- 103 0 [新希望吧] 日线和周线均出现异动信号。短线和中线均值得关 广州跳蚤 09-1609-16 19:35
- 105 1 [长白山吧] 转发 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09-1609-16 19:35
- 126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合并过来以后,Julie肯定要洗盘的啊。洗一 chrisxoyo1403 09-1609-16 19:35
- 1015 1 [紫天退吧] 紫天退龙虎榜数据(9月16日) 紫天退资讯 09-1609-16 19:35
- 99 2 [金龙汽车吧] 怎么还有那么多散户涌入!我服了 莫名A其妙 09-1609-16 19:35
- 86 1 [黑芝麻智能吧] 30万股一分一分向下压,这操盘的真有耐心 诚恳的杨总指挥 09-1609-16 19:35
- 71 1 [证券公司吧] 让你涨的时候才能涨。不能瞎几巴涨 和气暴富的雪舞 09-1609-16 19:35
- 85 2 [美团-W吧] 快点跑吧收盘就是绿的 顽强的黎思源 09-1609-16 19:35
- 96 2 [中国人寿吧] 以前大金融天天扛,这次天天压指牛b 只炒股不炒饭 09-1609-16 19:35
- 510 2 [中国铝业吧] 建仓,开始埋伏! 股友w35h739768 09-1609-16 19:35
- 105 0 [元隆雅图吧] 别发了别发了,事以密成。 冷洗热卖 09-1609-16 1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