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16日:芯片很强,吃了连红 神秘的森林 09-1609-16 19:20
- 125 1 [华友钴业吧] 看月线,高吗,股神 正本清源 09-1609-16 19:20
- 165 3 [德业股份吧] 突发超级大利空,股东减持了,三个跌停没跑了 套的不敢上 09-1609-16 19:20
- 718 12 [浙江世宝吧] 这个走势我没看懂,仙人指路? 波仔糕 09-1609-16 19:20
- 805 0 [联合动力吧] 能回点血不 守股养家 09-1609-16 19:20
- 118 1 [豫光金铅吧] 要不死拿,不管主力大哥怎么洗,最多就百分之二 剑指13 09-1609-16 19:20
- 129 2 [先导智能吧] 都别说了,明天我买还不成吗 勇敢无畏的秦玮芙 09-1609-16 19:20
- 81 0 [世龙实业吧] 吧里两条狗天天在那里叫 股友F50929111E 09-1609-16 19:20
- 113 0 [国联水产吧] 新的消费业态就是预制菜 仙鹤飞飞飞 09-1609-16 19:20
- 167 1 [平煤股份吧] 平煤股份:融资净买入334.63万元,融资余额2.84 平煤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20
- 171 0 [凌云光吧] 凌云光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凌云光资讯 09-1609-16 19:20
- 123 0 [凌云光吧] 凌云光: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凌云光资讯 09-1609-16 19:20
- 674 3 [利欧股份吧] 跑了,不知是好还是不好 mvch2807 09-1609-16 19:20
- 92 0 [洽洽食品吧] 怎么最近没有黑嘴新闻,上几次大阳线都是铺天盖 点石成章de子健 09-1609-16 19:20
- 88 1 [隆利科技吧] 请问公司有没有为问界M7提供车载显示呢?后期有 隆利科技股友 09-1509-16 19:20
- 123 0 [纵横通信吧] Tiktok概念最弱的一个。明天该涨了吧 股友W0G6193070 09-1609-16 19:20
- 152 0 [银华汇利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怕错过牛市又怕熊市?方正机器人基金分饰两角: 蓝山暮雨 09-1609-16 19:20
- 181 0 [长城成长先锋混合C吧] 方正机器人基金双持策略:A款专注工业精度,B款 酒菜14 09-1609-16 19:20
- 105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努点力吧,怎么别人吃这么好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 未来擎龙 09-1609-16 19:20
- 157 4 [德业股份吧] 真倒霉,今天刚进来,两三次刚进一个股下午就发 只想赢就不会输 09-1609-16 19:20
- 256 3 [凯撒旅业吧] 出利好配合了,难怪尾盘集合竞价抢成这样 实习预言家 09-1609-16 19:20
- 150 2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就想知道、这货为什么没有豪嗯汽电厉害? 只怕色YOU回来了 09-1609-16 19:20
- 449 10 [多晶硅吧] 有谁开盘满仓买多进去的不 股友6183991Ti2 09-1609-16 19:20
- 350 7 [仁东控股吧] 6.45已经清仓,小赚一笔,满意了 浮云萦绕 09-1609-16 19:2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交易逻辑思考2025年9月16日 半价入场永怀敬畏 09-1609-16 19:20
- 352 9 [荣科科技吧] 这几天进的散户太多了,都在传要借壳,清仓了, 金钗路 09-1609-16 19:20
- 93 0 [上海建工吧] 涨的时候没我们,开板的时候我们进来了。优秀 我还在这里via 09-1609-16 19:20
- 224 3 [新世界吧] 文旅酒店产业【9部门发布《关于扩大服务消费的 股友umA2nU 09-1609-16 19:20
- 170 3 [利元亨吧] 股性太四了,和先导没有办法比 洛水赋 09-1609-16 19:20
- 123 2 [京能热力吧] 主力来这里拉是不是犯法吗,20亿的盘主力不是分 买哪个涨哪个哦 09-1609-16 19:20
- 137 2 [梦网科技吧] 前辈子没命,狂涨到20多元的时候没把握住,17元 股友qxeT8j6024 09-1609-16 19:20
- 216 4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尾盘要跳水,准备尾盘砸盘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1509-16 19:20
- 101 0 [慧翰股份吧] 最后的结局就是击鼓传花,看谁接最后一棒子 嘘嘘踮起脚尖 09-1609-16 19:20
- 1088 7 [鹏博士3吧] 大股东王登正,用下面这个 一腔孤勇头铁到底 09-1509-16 19:20
- 2754 32 [英唐智控吧] 近三周来量价互动表现良好,突破箱体上沿8.25的 三春金镰 07-0709-16 19:20
- 95 0 [云鼎科技吧] ,刚以为要企稳快涨了,又来个炸弹,去腻麻的, 最好的终会发生 09-1609-16 19:20
- 341 1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股友57720u7Q07 09-1609-16 19:20
- 117 1 [露笑科技吧] 仔细研究了开普勒机器人,准备持股2年不动 n629313759344496 09-1609-16 19:20
- 140 2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主力两次开板洗掉不少人,明天直接高开上板 修身养性1990 09-1609-16 19:20
- 122 1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给大家硬一下行吗 走走停停24h 09-1609-16 19:20
- 273 3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我以后再买广发的基金我是狗 基民1raTRU 09-1509-16 19:20
- 90 0 [东通退吧] 涨停板卖出的是老板,跌停板卖出的是匪菜。因为 n447113391956374 09-1609-16 19:20
- 70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 瑞尔竞达资讯 09-1609-16 19:20
- 92 0 [特斯拉吧] 看来马斯克是忽悠别人接盘的 等260的特斯拉 09-1609-16 19:20
- 109 0 [理工能科吧] 分红了 稳健的蔡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9:20
- 4516 19 [药捷安康-B吧] 请叫我天才交易员 初夏如轩 09-1609-16 19:20
- 476 7 [康盛股份吧] 昨天水下进的,吃了一个涨停,今天水上出了,又 春天的冰凌花 09-1609-16 19:20
- 640 4 [华建集团吧] 微电子标的疑似最精准预测 破劫者 09-1609-16 19:20
- 101 0 [天山生物吧] 我明天买200股把它顶上去, 六六的大顺 09-1609-16 19:20
- 87 0 [艾芬达吧] 还在吹这个毛巾架,你们真厉害 雄动动 09-1609-16 19:20
- 123 1 [昂立教育吧] 借给人家1个亿,卖掉股权80万。大家哈哈。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09-1609-16 19:20
- 482 1 [XD天富能吧] 二营长今天让部队开个口子把融资盘和游资放出去 叶楚z 09-1609-16 19:20
- 149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0.812挂了120万卖单,情况不容乐观啊 惆怅的芝士 09-1609-16 19:20
- 85 2 [供销大集吧] 下午快绿!我要买! 金洲九菲特 09-1609-16 19:20
- 200 6 [山高控股吧] 真的在你这里躲牛市了。。。。 小叮咚659 09-1509-16 19:20
- 317 4 [R斯太1吧] 什么情况?为啥见红? 没有记性 09-1409-16 19:20
- 351 2 [电广传媒吧] 虎威他妹妹 电广伯克希尔达晨 07-2309-16 19:20
- 313 6 [渝三峡A吧] 这下真要十倍做空了,快跑! 天才交易员2436 09-1609-16 19:20
- 245 1 [盟固利吧] 下午放量拉红的这一波,跟的机器人。当时固态电 Jsx天天向上 09-1609-16 19:20
- 440 5 [ST司特吧] 底部的股票,无论你感觉多么低估,多么有价值, 波浪趋势大使 09-1609-16 19:20
- 88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今晚会红吗 基民ZnoxDq 09-1609-16 19:20
- 88 0 [北汽蓝谷吧] 终于懂得营销了 雨不哀 09-1609-16 19:20
- 744 11 [盘龙药业吧] 多谢 飞黄大展的比比东 09-1609-16 19:20
- 91 0 [小熊电器吧] 还好昨天卖了 基民OG8YOW 09-1609-16 19:20
- 95 0 [同洲电子吧] 这票子都能腰斩啊 时开771 09-1609-16 19:20
- 111 0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收阳,此股定律 星之凡尘 09-1609-16 19:20
- 98 0 [汇添富盈鑫混合C吧] 什么东西 我最爱吃韭菜 09-1609-16 19:20
- 6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6日:红了,应该不会再跌了 股友29817p953u 09-1609-16 19:20
- 174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越看越像稀土里的真龙头,感觉今年要创 股友8568Z212p1 09-1609-16 19:20
- 128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战略炒的也差不多了,美国佬基本也没怎么熊 波段W为王 09-1609-16 19:20
- 139 0 [华安创业板50指数C吧] 家人们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主动搭把手!2025年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1609-16 19:20
- 239 0 [东方通信吧] 为重组做准备,好事 舒适的梅兰芳 09-1609-16 19:20
- 85 0 [特斯拉吧] 回调吧,我的仓位还没打满呢 淘气的福冰夏2 09-1609-16 19:20
- 93 0 [上海建工吧] 用半辈子解套一只股票,可悲的不是爷叔,可悲的 头号赌徒ORZ 09-1609-16 19:20
- 101 1 [华胜天成吧] 怕买不到,赶紧唱空带带节奏 股友5W979118k0 09-1609-16 19:20
- 283 6 [长城军工吧] 最迟明天下午有个反弹 心中心 09-1609-16 19:20
- 91 1 [钢研高纳吧] 及其可耻 股友i983835v96 09-1609-16 19:20
- 101 0 [利欧股份吧] 我看不都不用看,明天弱转强缩量涨停,就这个人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609-16 19:20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开始上映,不是说918上映吗? 苟富贵险中求 09-1609-16 19:20
- 270 0 [嘉实逆向策略股票吧] 跟大家说个实在事儿,具身智能有政策强支撑!20 城北的花 09-1609-16 19:20
- 113 2 [药捷安康-B吧] 600买的不值得心疼啊都是有钱的 勇往直前的太阳 09-1609-16 19:20
- 143 1 [回天新材吧] 坚定看好,三个月不动摇 股友00K3L52132 09-1609-16 19:20
- 135 3 [佰泽医疗吧] 这个还是内地资本主导的盛宴,港资不会这么玩。 诚恳的马锦 09-1609-16 19:20
- 50 0 [京东健康吧] 还得跌两天 雷厉风行的哥锦鹏 09-1609-16 19:20
- 110 2 [绿城水务吧] 不动了,是涨停了吗 炒股神经质 09-1609-16 19:20
- 280 0 [华东医药吧] 临床进展不断!华东医药独家商业化产品VC005片 华东医药000963 09-1609-16 19:20
- 89 0 [中信建投吧] 还不砸下去,你大哥中信都砸绿1个点,你还是红 基民21H7v16378 09-1609-16 19:20
- 64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不虚此行2 09-1609-16 1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