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2 [汇添富价值成长均衡投资混合A吧] 5年了,这个基金在玩啥,到现在还亏35%以上,最 基民O239f79136 09-1209-16 19:18
- 99 0 [ST龙大吧] 看看这人气,立马下来,这就叫格局,看看傲农 股友2657779Ig1 09-1609-16 19:18
- 123 0 [胜利精密吧] 去年10/8号历史大顶套了一大批人明天又要开始发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609-16 19:18
- 187 0 [盈新发展吧] 这58亿的盘子散户才7.5万,整个市场都真的罕见 漫步人生旅途 09-1609-16 19:18
- 104 0 [九鼎新材吧] 立贴为证,明天如果涨,黑马初审肯定出来叫唤, 龙虎榜最佳选手 09-1609-16 19:18
- 89 0 [珠江股份吧] 能让我们小散看到的都是不真实的! 追梦红 09-1609-16 19:18
- 326 10 [探路者吧] 菜菜,马钢和神马呢@刚入2个月的韭菜 小鱼干偷袭 09-1609-16 19:18
- 129 0 [双汇发展吧] 董秘你好,双汇计划在漯河建设规模化预制菜加工 故事挖掘机 09-1509-16 19:18
- 122 0 [双汇发展吧] 董秘你好,双汇发展如何界定“预制菜”?目前行 故事挖掘机 09-1509-16 19:18
- 95 0 [新研股份吧] 明天2.3见 神奇的 09-1609-16 19:18
- 54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证监会举报了瞎搞 arcsin1 09-1609-16 19:18
- 111 1 [金一文化吧] 这个股我每次进来都套我,确实牛逼拉克丝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09-1609-16 19:18
- 114 1 [晶科科技吧] 很好的股,已到买入时机 碧水狐狸 09-1609-16 19:18
- 113 1 [安硕信息吧] !!!!!这是怎么肥四 股海每天疯 09-1609-16 19:18
- 487 8 [中钨高新吧] 有人兑现降息交易,想拿筹码的趁机唱空打压。产 与趋势相伴ZZ 09-1609-16 19:18
- 642 5 [牧原股份吧] 看了晚会,对这个股信心更足了,明天高开高走 赚钱关键是跟主力 09-1509-16 19:18
- 78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要是在今天2点之前买的收盘资产成零了 东方之星xD 09-1609-16 19:1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一起加油 攀祏瑬 09-1609-16 19:18
- 256 3 [国联股份吧] 9月11日的通告推迟到今天发,可以看出公司对通 杨芝麻糊 09-1609-16 19:18
- 316 4 [得利斯吧] 今天这把真心被坑的不轻!5.65上车后,就直线下 必修工资 09-1609-16 19:18
- 134 1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银行今天是给入手的机会呢 大白的眉开眼笑 09-1609-16 19:18
- 7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16日:医疗直接开启定投了 计算机案件 09-1609-16 19:18
- 136 0 [云南铜业吧] $云南铜业(SZ000878)$ 有魄力的飘花冰19 09-1609-16 19:18
- 232 4 [世纪华通吧] 快下来到16我直接加仓20万 旮旯game糕手 09-1609-16 19:18
- 200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易方达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聚焦人工智能高成 大海瑞雪兆丰年 09-1609-16 19:18
- 697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【今日行情0916】股、债午后双双翻红,黄金继续 VV姐全球配置 09-1609-16 19:18
- 104 0 [南方精工吧] 是不是企稳可以梭哈了啊 ST擎天柱a 09-1609-16 19:18
- 88 0 [腾远钴业吧] 没能站上12均,看样明天还是比较玄乎 瞭望888 09-1609-16 19:18
- 128 1 [东方甄选吧] 给我出来董秘,你们能不能回购股票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9-1609-16 19:18
- 112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政府2025年力推具身智能,工业机器人赛道迎来爆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19:18
- 120 2 [长城军工吧] 这周必有涨停,拿稳了 不想加仓了哥 09-1609-16 19:18
- 207 0 [中色股份吧] 还好吧。这里洗一下,宽幅震荡是为了后续更好的 东方红日进斗金 09-1609-16 19:18
- 108 0 [中鼎股份吧] 跟宇树机器人正对接工作 基民KW1eap 09-1609-16 19:18
- 94 0 [焦煤吧] 又搞统一大市场了,出口要玩了 甜美的彭南 09-1609-16 19:18
- 89 0 [淮河能源吧] 没有上海爷叔效应 涨停板子 09-1609-16 19:18
- 286 0 [民生加银转债优选A吧] 人形机器人正从概念走向现实,应用场景不断拓展 SL夏夏 09-1609-16 19:18
- 302 3 [海峡股份吧] 各种概念已经恶炒到极高风险区域,唯有举世瞩目 牛散上善 09-1609-16 19:18
- 422 6 [圣邦股份吧] 分歧依旧,还好算强势吧,再等两天,等浮筹洗洗 mashangxing 09-1609-16 19:18
- 145 3 [新易盛吧] 中天没易了?被除名了吗?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9-1609-16 19:18
- 248 8 [中船科技吧] 没想到,12.51都给我套了,全仓进的,明天低开 沉稳的张博弘 09-1509-16 19:18
- 99 2 [联合动力吧] 无了,十几年没中过 被大干了一场 09-1609-16 19:18
- 252 7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盘23.23有点特别,难道是调整到位——要 有决策力的李 09-1609-16 19:18
- 252 1 [正帆科技吧] 正帆科技:关于“正帆转债”开始转股的公告 正帆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9:18
- 97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今天太狠啦,还敢想未来走势吗?我都不抱希 股票养家的宝妈 09-1609-16 19:18
- 168 0 [飞乐音响吧] 哈哈哈哈,华建丧告出来了,哈哈哈哈 望郡吉安 09-1609-16 19:18
- 65 0 [金鑫新能吧] 金鑫新能: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鑫新能资讯 09-1609-16 19:18
- 130 1 [财经评论吧] 华斯股份:非独立董事管俊蒲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18
- 82 0 [金鑫新能吧] 金鑫新能: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鑫新能资讯 09-1609-16 19:18
- 87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瑞尔竞达资讯 09-1609-16 19:18
- 270 0 [华商医药医疗行业股票吧] 从工业巡检到家庭服务,人形机器人的应用场景不 SL朵朵 09-1609-16 19:18
- 82 0 [佳能科技吧] 佳能科技: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鉴证报告 佳能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9:18
- 124 0 [招商医药健康产业股票吧] 因为深套,所以长期持有 基民WIh7PJ 09-1609-16 19:18
- 9859 0 [三花智控吧] 沪指涨0.04% 三花智控、中科曙光等创历史新高 三花智控资讯 09-1609-16 19:18
- 118 1 [和而泰吧] 明天怎么走要看大盘,要看主力心情,心情好拉点 吃两个板就满足 09-1609-16 19:18
- 130 1 [贵广网络吧] 建议茅台保健酒经销权给贵广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1609-16 19:18
- 121 0 [福星股份吧] 活活的给主力上了一课啊,这样搞,马上变个ST继 ST福星 09-1609-16 19:18
- 45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财闻联播】抖音推出新功能,用大模型治理谣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18
- 207 0 [博瑞传播吧] 人民财讯9月16日电,商务部等9部门印发《关于扩 股友159386WQ57 09-1609-16 19:18
- 92 0 [豪恩汽电吧] 可以参照寒武纪的走势了 人生陌路X 09-1609-16 19:18
- 129 0 [拉卡拉吧] 只要当天收红,就大宗折价交易,只要大宗折价交 道家炒饭 09-1609-16 19:18
- 106 0 [北方稀土吧] 绝大部分底部获利筹码已获利出局,一堆韭菜当接 悠哉炒股 09-1609-16 19:18
- 96 1 [利欧股份吧] 它炒什么概念为主? 股友1030i3P305 09-1609-16 19:18
- 142 2 [新潮能源吧] 这伊泰B花费115亿元买了一个空壳啊,真是钱多的 亿买九涨 09-1609-16 19:18
- 100 1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跌 闭眼瞎买88 09-1609-16 19:18
- 124 3 [航天智造吧] 垃圾到什么时候?板块指数涨百分三点几,垃圾勉 錦江之夫 09-1609-16 19:18
- 132 2 [白糖吧] 白糖现在多空都有可能,还不能确定方向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9:18
- 206 1 [天弘新价值混合A吧] 这个点位后面反弹的概率比较大 冰丝1 09-1609-16 19:18
- 615 3 [澳洋健康吧] 马上打开转天地,参考镇洋 股友5867p1z192 09-1609-16 19:18
- 319 3 [长药退吧] 老龚家首富的票,关注一下,来个2-3万小赌怡情 I是渣哥 09-1209-16 19:18
- 102 0 [北汽蓝谷吧] 说实话,这个讲话就跟看着提词器一个字一个字蹦 股友zymz 09-1609-16 19:18
- 90 0 [安彩高科吧] 5.45快收盘时卖了进了300016 大胆操作精准出击 09-1609-16 19:18
- 138 1 [ST得润吧] 为什么不能高开了,非要低开洗盘 勤勉的柯湘涛 09-1609-16 19:18
- 139 2 [捷成股份吧] 明天5.7低点 股界小咸肉 09-1609-16 19:18
- 137 1 [电子城吧] 这个位置其实拿筹码挺好的,但是就得耗,不知道 有远见的鲁弘10 09-1609-16 19:18
- 183 1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A吧] 银行的长期趋势还不错有机会可以加个仓 大白的眉开眼笑 09-1609-16 19:18
- 95 0 [国星光电吧] 今天没有人骂了 坚持到最后才会赢 09-1609-16 19:18
- 639 1 [亿帆医药吧] $亿帆医药(SZ002019)$ 江南小郑 09-1609-16 19:18
- 216 4 [深科技吧] 真是废渣,能不能挣口气,也来一涨停? 万事民丰的若素 09-1609-16 19:18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只要深通不跑都能继续格局,他要是真想跑山子直 好在高处看风景 09-1609-16 19:18
- 724 2 [阿里巴巴-W吧] 属实没想到,今天这么拉 风神大伟 09-1609-16 19:18
- 1098 2 [中银证券吧] 被套一个月,什么时候回本 我要回本要回本 09-1609-16 19:18
- 258 6 [招商证券吧] 奶奶的熊,带招字的为什么都下跌? 有自信的琳林君19 09-1609-16 19:18
- 1212 7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又开始讲故事了,早点跑吧 套的深深 09-1609-16 19:18
- 1180 1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在广西成立人工智能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 科大讯飞资讯 09-1609-16 19:18
- 235 0 [湘财长弘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您孩子的编程课可能用方正教育机器人!基金覆盖 是肥妖呀 09-1609-16 19:18
- 33 1 [机器人概念吧] 马斯克不申请专利。模仿找不到正确的路。铁皮火 九福3691 09-1609-16 19:18
- 168 2 [东芯股份吧] 我水平差,看着是做双头的可能啊。 坚守香香等天亮 09-1609-16 19:18
- 139 2 [贝因美吧] 搞偷袭?明天涨停? 股友521086y8V6 09-1609-16 1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