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1 [福瑞达吧] 明天消费起飞 abc22335566 09-1609-16 18:38
- 201 2 [北京君正吧] 这票最大的问题就是持续排队减持,如果没这些拉 散散的自我修养 09-1609-16 18:38
- 317 4 [东方锆业吧] 金针探底!明天开启主升浪!!! JACK12345 09-1609-16 18:38
- 110 2 [多浦乐吧] 这就是买多浦乐的下场,想亏钱,就认准多浦乐 必跌先知 09-1609-16 18:38
- 968 19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发电,3.56继续加仓,继续加仓,加油,加油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8:38
- 134 2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不跟消费电子不跟哪个板块的 星缘空空 09-1609-16 18:38
- 218 0 [焦煤吧] 友提 泰君可能随时杀进来 股友621d20N990 09-1609-16 18:38
- 101 0 [晶科科技吧] 放量杀跌短期没戏! 股友862515H7u5 09-1609-16 18:38
- 93 0 [亿华通-U吧] 天天资金流出 点样都好 09-1609-16 18:38
- 185 1 [华致酒行吧] 尾盘拉这么狠这么多什么原因,酒没涨啊 股友8653D1Z867 09-1609-16 18:38
- 158 0 [兴业研究精选混合C吧] 今天人形机器人概念全面启动,世运电路封板,恒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1609-16 18:38
- 428 8 [科华数据吧] 吸筹的样子噢 导演这把躺哪 09-1609-16 18:38
- 219 8 [首创证券吧] 套了我8个月,终于解套了 锦鲤跃龙門 09-1609-16 18:38
- 45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感觉1.35左右见。慢慢来吧。 基民6nIvwe 09-1609-16 18:38
- 103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前海优质企业6个月的经理,你看看同泰健康的涨 基民wmI7nD 09-1609-16 18:38
- 49 0 [新涛智控吧] 新涛智控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新涛智控资讯 09-1609-16 18:38
- 103 0 [聚赛龙吧] 同样是龙,安倍龙。。。 随便都牛 09-1609-16 18:38
- 206 7 [德创环保吧] 这只股压根拉都不拉,真的很无语了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1609-16 18:38
- 313 4 [供销大集吧] 一帮!大宗都出来了,主力是多想出货知道吗!! 工地炒股人 09-1609-16 18:38
- 243 3 [盛和资源吧] 看今天这种跌法,收购肯定不会成功 股友988nC50239 09-1609-16 18:38
- 101 2 [比亚迪吧] 嘻嘻今天又是阴跌的一天BYD 沧客浪道 09-1609-16 18:38
- 187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尾盘放量下跌,杀出大把恐慌盘,全天来看一 爱吃葱的玉哥 09-1609-16 18:38
- 1109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热忱的靳珺 09-1609-16 18:38
- 148 1 [金陵药业吧] 我回来啦,你可以大跌了,因为我不怕 金色小鱼儿 09-1609-16 18:38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不到建工的明天买锦江酒店 专心地神奇大侠 09-1609-16 18:38
- 8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其实尾盘该进的,什么牛股我之前没发现 碧水狐狸 09-1609-16 18:38
- 82 0 [野马电池吧] 你熊哥来了,快跑吧 大爱仙尊c 09-1609-16 18:38
- 210 1 [岩山科技吧] ↓↓ 股友W8996210u9 09-1609-16 18:38
- 973 3 [长江电力吧] 调一下仓位,明天继续建仓 炒股第三阶段 09-1609-16 18:38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真费劲,一步三回踩,感觉这波调整,可能要 股友695o25U323 09-1609-16 18:38
- 108 0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如果破了3.42上方畅通无阻 股友g8d8068093 09-1609-16 18:38
- 113 1 [露笑科技吧] 千万别一字,我卖飞了 股友0W883H6950 09-1609-16 18:38
- 105 1 [永安行吧] 这票谁在坐庄?你出来我保证不打你!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09-1609-16 18:38
- 129 3 [荣盛发展吧] 板沙猪,鉴定完毕! 专业给主力添麻烦 09-1609-16 18:38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成都宝总 09-1609-16 18:38
- 188 4 [露笑科技吧] 不断发利好消息是想干吗? 牛B烘烘的小散 09-1609-16 18:38
- 124 3 [TCL科技吧] 李增发到底想干嘛 强一股份中签3391 09-1609-16 18:38
- 158 3 [中储股份吧] 不卖不涨,一卖就涨,这是所有股票的通病吗? 余生三个字JTYS 09-1609-16 18:38
- 343 7 [航天动力吧] 要是今晚能停牌就好了 价值的7秒凸显 09-1609-16 18:38
- 240 1 [国金惠盈纯债A吧] 涨的时候很像债券0.0几,跌的时候很像股票,LJ 基民sj2vzK 09-1609-16 18:38
- 93 0 [中国能建吧] 自选股里最便宜的股票了 股友N52530v969 09-1609-16 18:38
- 308 3 [华维设计吧] 华维设计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华维设计资讯 08-2809-16 18:38
- 152 3 [山子高科吧] 天量天价神仙也改变不了 有洞察力的欧畅13 09-1609-16 18:38
- 645 8 [脑动极光-B吧] 再见了 王_百_万 09-1609-16 18:38
- 202 0 [创金合信医疗保健股票C吧] 2025年具身智能被列为未来产业重点,工业机器人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18:38
- 98 1 [德业股份吧] 咯,减持了 阳光开朗的焰光7 09-1609-16 18:38
- 95 1 [迪森股份吧] 关键是没有量啊,两个放量光头大阳线才行。 c5335141436452447 09-1609-16 18:38
- 88 1 [超讯科技吧] 选择题永远做错,买哪个哪个不是跌就是横盘,没 我对牛过敏 09-1609-16 18:38
- 1050 21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跌破我能坚持持有的底线了 爱岐黄医短累长亏 09-1609-16 18:38
- 174 4 [日上集团吧] 会跌到5块以下吗? 发奋图强的熊双玉 09-1509-16 18:38
- 439 0 [鸣志电器吧] 宇树科技、国网杭州供电等签署“电力+具身智能 仁财齐进 09-1609-16 18:38
- 99 0 [北方稀土吧] 是在砸黄金坑吗?不管了,稍微买点 向龙而生 09-1609-16 18:38
- 131 0 [埃夫特-U吧] 清仓大甩卖,现价27块,22块直接卖了一个亿,哈 两小无知 09-1609-16 18:38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想到今天踩对了节奏!持仓的票尾盘拉升,小赚 风与你皆经过 09-1609-16 18:38
- 145 0 [凯撒旅业吧] 明日,十一当天火车票即将发售,抢票大战将一触 T王之王之乔峰 09-1609-16 18:38
- 141 1 [蓝黛科技吧] 我们马鞍山公司收购这公司股权了 弃短从中 09-1609-16 18:38
- 124 1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,巨人的力量! 冰肌的左沛888 09-1609-16 18:38
- 226 4 [川网传媒吧] 川超热度高吗 KimuraTak 09-1609-16 18:38
- 218 1 [中储股份吧] 今天走势完全在预判范围内 最强心里战S9T 09-1609-16 18:38
- 1805 8 [铖昌科技吧] 中标金额虽然不多,采购单位具有代表意义,宇航 n142718593954233 09-1509-16 18:38
- 83 1 [山子高科吧] 卸载软件,不要看股吧,免得卖飞 一年数倍 09-1609-16 18:38
- 137 2 [长久物流吧] 这个票,要再涨百分之二十以上的话,哥们怀疑薄 股友6W71D33820 09-1609-16 18:38
- 97 1 [华帝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9-1609-16 18:38
- 103 1 [XD铜冠矿吧] 昨天机构调研今天下跌,说明什么,懂的都懂 驰骋的太昱 09-1609-16 18:38
- 125 1 [智翔金泰-U吧] 买这股票的,心态好大,每年赔几个亿,有多少钱 风雨同舟发发发 09-1609-16 18:38
- 192 3 [浙商银行吧] 若蚂蚁集团真能控股,此预计定能超越! 泰山松声远 09-1609-16 18:38
- 292 0 [广发沪深300ETF联接C吧] 今天这走势太强了!人形机器人概念集体躁动,世 快速的何念茜 09-1609-16 18:38
- 85 1 [*ST南置吧] 明天开始分步建仓,守仓十年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609-16 18:38
- 148 1 [长盈通吧] 长盈通专门生产特种光纤,在光纤生产上更有特殊 扬帆股海 09-1609-16 18:38
- 125 2 [永太科技吧] 什么利空利多,都是机会!今天又逢低买入不少! 藏剑客 09-1609-16 18:38
- 305 2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涨这么多,晚上怎么办?晚上又要跳水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609-16 18:38
- 1319 1 [杭电股份吧] 7月30日的时候,我32万股。这些天天天磨啊磨啊 天上人间435397 09-1609-16 18:38
- 1015 3 [二六三吧] 哈哈哈,大家一起发财啊 单身小哥哥 09-1609-16 18:38
- 46 0 [JPMORGAN CHINA GROWTH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CHINA G资讯 09-1609-16 18:38
- 44 0 [JPMORGAN GLOBAL EMERGING MARKE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GLOBAL 资讯 09-1609-16 18:38
- 38 0 [JPMORGAN AMERICAN INVESTMENT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AMERICA资讯 09-1609-16 18:38
- 324 1 [山子高科吧] 都游资大佬一般他们的操作手法是?有人聊一下嘛 精准的耿瑾柯 09-1609-16 18:38
- 129 4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多看涨,明天该下来了,我昨天卖丢五千股, 山子低科早日退市 09-1609-16 18:38
- 125 2 [一心堂吧] 卖了一心堂,买了健之佳 股友89CH513620 09-1609-16 18:38
- 43 0 [BAILLIE GIFFORD UK GROWTH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9-1609-16 18:38
- 38 0 [JPMORGAN ASIA GROWTH & INCOME 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ASIA GR资讯 09-1609-16 18:38
- 52 0 [JPMORGAN EMERGING EUROPE MIDD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EMERGIN资讯 09-1609-16 18:38
- 133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明天施政报告有助股票涨 金水99 09-1609-16 18:38
- 358 0 [天承科技吧] 天承科技: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天承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8:38
- 107 0 [福事特吧] 恒力液压半年1.07元92.这票该多少 n8582137454314442369 09-1609-16 18:38
- 222 0 [南方港股通优势企业混合C吧] 方正机器人基金不愧是机器人一厂的王牌产品,近 我们的未来一片光明 09-1609-16 18:38
- 109 0 [联化科技吧] 这次牛市有个特点,机构抱团大科技股反复炒作! 巴菲猫2030 09-1609-16 18:38
- 71 0 [甬金转债吧] 关于实施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调整“甬金转债” 甬金转债资讯 09-1609-16 18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