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歌尔股份吧] 这波5日线,20日线看能不能来一波,破20日短线 盘底的洋葱像我1 09-1609-16 16:59
- 146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一字板 乐山白火石 09-1609-16 16:59
- 223 1 [协创数据吧] 这货所有概念都是热门,现在换手不高还知道的不 股友23H008512C 09-1609-16 16:59
- 119 1 [东阿阿胶吧] 看看股友们都急成啥样,难道这一波主力赚钱了? 背输包的韭菜 09-1609-16 16:59
- 159 2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板块到底是怎么了,上周都在吹,降息有利于 两股颤颤 09-1609-16 16:59
- 89 2 [R蓝璟1吧] 垃圾股改变不了本质,垃圾永远是垃圾 勇敢的盛婕 09-1609-16 16:59
- 906 6 [华钰矿业吧] Q4业绩即将爆发 云淡风轻的MP 09-1509-16 16:59
- 1152 2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正式入驻【地平线机器人】,交投资股友,与价值 优秀的公司必须选择 06-1709-16 16:59
- 304 0 [唐山港吧] 真是大手笔,不知道是哪个机构这么厄 好运长长长 09-1609-16 16:59
- 148 2 [创世纪吧] 明天会破前高吗? 日进利市地柯镇恶 09-1609-16 16:59
- 134 3 [海峡创新吧] 涨停倒计时 AG牛魔王 09-1609-16 16:59
- 113 0 [上能电气吧] 早盘集合竞价这么强,你给我看这个。。这股真的 韭菜小半仙 09-1609-16 16:59
- 106 0 [江顺科技吧] 没有人关注的股票会一张再涨,涨到有人关心为止 时髦的爱丝 09-1609-16 16:59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港股这么好中签的吗 旭日东升之大魔王 09-1609-16 16:59
- 138 2 [胜宏科技吧] 感谢老天爷救了我,今天下午快跌成绿盘又给收回 奇迹和幸运 09-1609-16 16:59
- 774 11 [海航控股吧] 最后一笔17万手扫货,等于说就是1.7以下关门了 空空如也177 09-1609-16 16:59
- 130 2 [*ST东珠吧] 昨天10.77进的今天11.11出的,挣了3个点,今天 股友0c8315S322 09-1609-16 16:59
- 157 3 [掌趣科技吧] 看见上面压单都想哭,到5.8压11万手 长寿的秦晹 09-1609-16 16:59
- 244 3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:淮河能源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 淮河能源资讯 08-2909-16 16:59
- 317 5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开盘五分钟内涨停 资本猎鹰 09-1609-16 16:59
- 98 2 [公牛集团吧] 能不能扩展一下业务,与时俱进,跟上发展潮流。 股友np5O5Z 09-1609-16 16:59
- 108 2 [双成药业吧] 啥时候追上ST未名 海牛2025 09-1609-16 16:59
- 965 8 [新集能源吧] 新集能源:投资者活动记录表(2025-投关-06) 新集能源资讯 09-1509-16 16:59
- 125 0 [汉邦高科吧] 突然放巨量,可以的 逻辑投资者 09-1609-16 16:59
- 799 22 [浙江荣泰吧] 这次回封再炸,我就要先跑了,别再炸了 炒股的悟空 09-0809-16 16:59
- 56 0 [25信科K3吧] 243644: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信科K3资讯 09-1609-16 16:59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这行情,还是整点儿偏债有戏啊,$摩根双债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609-16 16:59
- 114 0 [巨化股份吧] 兴全重场的决对稳妥 邬某人 09-1609-16 16:59
- 80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有xx亿,明天下班前帮我洗干净 远离a 09-1609-16 16:59
- 11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美降息周期关注什么? 摩根资产管理 09-1609-16 16:59
- 93 0 [兆驰股份吧] 还要调整之前3天 股市牛刀选手 09-1609-16 16:59
- 201 0 [火星人吧] 董秘,公司业绩怎那么差? 火星人股友 09-1609-16 16:59
- 87 0 [双成药业吧]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,审议通过《生物医 双成药业股友 09-1209-16 16:59
- 53 0 [广电计量吧] 关于拟收购中科智易事项,目前是否仍处于意向阶 广电计量股友 09-1209-16 16:59
- 96 0 [中国建筑吧] 全球五百强公司????还不如上亏损公司。 消失的6124 09-1609-16 16:59
- 267 2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自己和自己玩 股友mwcUY88128 09-1609-16 16:59
- 925 1 [电工合金吧] 此外中信证券表示,钨、钼等产品价格预计持续强 TU2829WXYZ3774 09-1409-16 16:59
- 101 0 [五洲交通吧] 完蛋! 热情地夏兰 09-1609-16 16:59
- 123 0 [众兴菌业吧] 强烈要求众兴开通线上销售,我买不到众兴的冬虫 股友l266N86580 09-1609-16 16:59
- 546 4 [新恒汇吧] 工信部否定三家运营商esim卡申请,明日跌停无悬 奋发的冉昆 09-1609-16 16:59
- 132 0 [康龙化成吧] 创新药板块真的在悄悄走强,成分股里信达这些龙 江上晚风吟 09-1609-16 16:59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豪迈奔放的郝羽翔 09-1609-16 16:59
- 347 8 [和而泰吧] 完了,38.89割了,38.96又追回来了,再看成交量 颠倒的海 09-1609-16 16:59
- 122 1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绿盘走了,看到尾盘这表现又回来了,希望明 小散今天要吃肉 09-1609-16 16:59
- 196 2 [岩山科技吧] 老鸭头成立了 十一生 09-1609-16 16:59
- 131 1 [中航高科吧] 被套成狗了,只能上风水学了。少吹多看,看到吹 再禁我就去 09-1609-16 16:59
- 303 17 [美团-W吧] 成本120,不敢补 lwchao89 09-1609-16 16:59
- 116 2 [伊力特吧] 这是大涨最后的一次打压,下星期涨的你目瞪口呆 股市躺羸 09-1609-16 16:59
- 104 2 [天娱数科吧] 742买了300股,你给我看这么多压单是几个意思 逆练真经 09-1609-16 16:59
- 126 2 [德赛电池吧] 恶臭东西,臭恶庄 股友2nN0386666 09-1609-16 16:59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聚焦18号美国又降息保守期间还是谨慎微秒炒 吃涨停会心跳加速的韭菜 09-1609-16 16:59
- 79 0 [小型纳指吧] 这破玩意又起飞了 飞牛直下三千尺 09-1609-16 16:59
- 117 1 [潍柴动力吧] 这尾盘的是在干什么多空较量。 财运民丰de陈家洛 09-1609-16 16:59
- 138 2 [江苏国信吧] 让我们再信一次herorose,即虎扑喵爸! 擒龙黄药师 09-1609-16 16:59
- 101 0 [光环新网吧] 感谢大盘吧,今年暴涨,不然破网起码要跌40个点 回本马上退出股市 09-1609-16 16:59
- 395 6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的不足之处是,不像北稀有丰富资源、提 结合动静 09-1609-16 16:59
- 90 0 [中航机载吧] 别着急上火慢慢就好了等8无人问了再说吧 股友11d599907T 09-1609-16 16:59
- 99 0 [同兴科技吧] 现在到了无人问津时期了 大兵BULL 09-1609-16 16:59
- 330 0 [上证指数吧] 走啊姐妹们,今天我请客啊 真的不懂真的不会 09-1609-16 16:59
- 160 0 [爱柯迪吧] 爱柯迪: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爱柯迪股份有 爱柯迪资讯 09-1609-16 16:59
- 1081 0 [爱柯迪吧] 爱柯迪: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 爱柯迪资讯 09-1609-16 16:59
- 186 0 [爱柯迪吧] 爱柯迪: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 爱柯迪资讯 09-1609-16 16:59
- 116 2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9.8全部出掉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09-1609-16 16:59
- 1695 6 [岩山科技吧] 今日持仓小结岩山科技早盘新建仓。该股叠加多个 谷海小霸王 09-1609-16 16:59
- 351 1 [*ST高鸿吧] 8,000万买进去就是退市了,去当老板 勇敢的冰飞莲9 09-1609-16 16:59
- 90 0 [豪悦护理吧] 咱们这个海外建厂啥时候开始?啥时候上产能?投 豪悦护理股友 09-1009-16 16:59
- 131 0 [豪悦护理吧] 请问你们啥时候开始做动物用的隔尿垫什么的,新 豪悦护理股友 09-0409-16 16:59
- 36471 28 [均胜电子吧] 150亿元!均胜电子获汽车智能化巨额订单 近7个 均胜电子资讯 09-1509-16 16:59
- 96 0 [贝因美吧] 熬不住了,割了一半,在这躲牛市 lucky星666 09-1609-16 16:58
- 117 1 [艾罗能源吧] 是时候拉涨一波振幅一下人心,让唱空的闭嘴。 无法释怀38 09-1609-16 16:58
- 99 1 [京东方A吧] 守着这种烂废股何苦呢?外面大好世界!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9-1609-16 16:58
- 422 13 [汉得信息吧] 18.65减仓了,后续再接回来 一条大龙选手 09-1609-16 16:58
- 102 0 [天孚通信吧] 一旦起飞,下车的,又追不上了 掘金大少 09-1609-16 16:58
- 399 4 [东土科技吧] 估计明早竞价直接20%,进都进不了…… 锦鲤来附体吖 09-1609-16 16:58
- 507 2 [亚虹医药-U吧] 强生INLEXZO获FDA批准,为首个膀胱内持续释放抗 坚定de锡兵1122_1122 09-1609-16 16:58
- 166 1 [燃油吧] 九个图片主要阐述不要大亏和1170次百分之一是四 积善成德幸福全拼 09-1609-16 16:58
- 405 7 [荣科科技吧] 该票下午会突然跳水的,该票今天就是减仓清仓的 港龙一哥 09-1609-16 16:58
- 74 3 [恒帅转债吧] 你们都走了,我还在238的本 幸运tybb 09-1609-16 16:58
- 211 0 [工银创新动力股票吧] 这波上涨太有底气了!世运电路涨停,恒帅股份、 小喵也理财 09-1609-16 16:58
- 115 0 [中国科传吧] 中国科传: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国科技出版 中国科传资讯 09-1609-16 16:58
- 239 0 [中国科传吧] 中国科传: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中国科传资讯 09-1609-16 16:58
- 230 2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哪个狗在砸盘早上承接这么好尾盘到底是谁在 股友12T35h3879 09-1609-16 16:58
- 135 1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涨停板多少钱啊 股友1au8qi 09-1609-16 16:58
- 293 3 [民生银行吧] 东方和泛海货出完了!出货用于偿民生的债。民生 猎手老王 09-1609-16 16:58
- 256 8 [荣旗科技吧] 听说在视觉方面跟宇树科技有合作 宽心的接受 09-1609-16 16:58
- 191 0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冲一把,冲破11 股友29g21y8900 09-1609-16 16:58
- 125 3 [药捷安康-B吧] 昨天因为288卖飞而失眠。今天就来个东方甄选同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609-16 16:58
- 233 4 [陕国投A吧] 以前都是跟着太平洋后面混的,现在你大哥都奔六 股友D531U39216 09-1609-16 16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