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9 [旷达科技吧] 无法想象满仓这股每天盯盘的还能一直乐观大涨的 股友7978611k9k 09-1609-16 15:31
- 134 2 [特发服务吧] 房地产板块里面唯一的创业板,稀缺性 境界任 09-1609-16 15:31
- 76 2 [四环医药吧] 下午疯狂吃货,上午出货 张飞69639419 09-1609-16 15:31
- 100 1 [石化油服吧] 325万融券余额折合153万股票票,这就是空头的底 踏马过河西江月 09-1609-16 15:31
- 573 3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:被指IPO前突增业绩 大幅提高发行价至27 长宁府 09-1509-16 15:31
- 82 0 [露笑科技吧] 银笑科技,明天继续银笑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31
- 294 0 [国安股份吧] 今天赚了一餐饭钱,明天涨2分走了,谢谢庄家 瘦9岭战神 09-1609-16 15:31
- 65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有上板吗 股友A561r90031 09-1609-16 15:31
- 88 0 [上海贝岭吧] 这个分时幅度控制的这么小,主力在吸筹哦。 股友302U17c153 09-1609-16 15:31
- 98 0 [德固特吧] 今天卖出,明儿低开再买回来,好爽 价值投资的龙一 09-1609-16 15:31
- 87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这股原来中科曙光这种幅度,他至少要跟20%,这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609-16 15:31
- 104 0 [*ST八钢吧] 缩量反包小阳,太漂亮了。明天大阳 股海逐浪668 09-1609-16 15:31
- 123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现阶段政策与基本面共振,科技板块长期配置价值 努力挣钱钱哦 09-1609-16 15:31
- 113 0 [苏州高新吧] 建工爷爷带一下阿苏吧,阿苏这厢有礼了 做个好人别炒股 09-1609-16 15:31
- 94 2 [神力股份吧] 你不买你在这狗吠什么看你叫丧好晦气 股友15U69R5162 09-1609-16 15:31
- 106 2 [浙江世宝吧] 你和中超选择了你,咋弄啊 浪迹天涯走四方 09-1609-16 15:31
- 3169 9 [先导智能吧] 首次进入固态电池第一股,拿5年。固态电池需要 红河谷秋林 09-1609-16 15:31
- 230 14 [惠城转债吧] 厉害,昨天没敢跟飞了 紫蝴蝶123 09-1209-16 15:31
- 81 0 [中教控股吧] 2.78的本,无惧主力的任何上蹿下跳! 天水降临 09-1609-16 15:31
- 189 0 [元祖股份吧] 元祖股份:元祖股份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元祖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5:31
- 258 0 [凤凰光学吧] 凤凰光学: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凤凰光学资讯 09-1609-16 15:31
- 280 0 [西大门吧] 西大门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西大门资讯 09-1609-16 15:31
- 230 0 [宝钢包装吧] 宝钢包装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宝钢包装资讯 09-1609-16 15:31
- 225 0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:国电南自2025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 国电南自资讯 09-1609-16 15:31
- 222 0 [江苏新能吧] 江苏新能:江苏新能关于总经理、董事辞职及聘任 江苏新能资讯 09-1609-16 15:31
- 129 0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:国电南自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 国电南自资讯 09-1609-16 15:31
- 130 0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:国电南自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及增补董事 国电南自资讯 09-1609-16 15:31
- 107 2 [万马股份吧] 提出3.5个点,不贪心,无论风雨如何变幻,10000股 股友u75583G930 09-1609-16 15:31
- 261 0 [江苏新能吧] 江苏新能:江苏新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 江苏新能资讯 09-1609-16 15:31
- 93 0 [科锐国际吧] 你好,数据显示,“十四五”时期,全国一般公共 科锐国际股友 09-1209-16 15:31
- 272 0 [阳谷华泰吧] 山东特硅新材料有限公司的4万吨三氯氢硅联产650 贴心的陈伟涛 09-0809-16 15:31
- 23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快跑 追梦大师 09-1609-16 15:31
- 74 0 [绿地控股吧] 高点已显,上不去了。 建设东路宝儿 09-1609-16 15:31
- 73 0 [国富氢能吧] 中信都是卖 Paeee 09-1609-16 15:31
- 103 0 [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机器人板块领涨各个板块,这只小盘机器人含量还 知足常乐就美 09-1609-16 15:31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跟大A有关的真的得敬而远之! 不想和你说话 09-1609-16 15:31
- 215 0 [新华鑫益灵活配置混合C吧] 000584的基金经理一点水平都没有,别的基金涨它 基民ucrIcb 09-1609-16 15:31
- 233 3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主力洗盘洗得大家都脱了一层皮。明天会不会 敏捷的郝柔晨 09-1609-16 15:31
- 148 2 [贝因美吧] 尾盘这样啦是什么意思,有高手吗? 嘉佳加号 09-1609-16 15:31
- 150 2 [嘉泽新能吧] 风力发电行业都是重资产,企业资产负债率太高, 千里雪飘飘 09-1609-16 15:31
- 1031 7 [香江控股吧] 10点买的都可以排进去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31
- 55 0 [药捷安康-B吧] 收盘-85% 捂股丰登03 09-1609-16 15:31
- 63 0 [融创中国吧] 1.5止跌,来吧小主力明天继续砸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609-16 15:31
- 148 3 [盈新发展吧] 傻庄你要玩,咱们就陪你玩到底,明天开盘不砸是 乌兰滚刀肉 09-1609-16 15:31
- 60 0 [药捷安康-B吧] 落幕! 股友Rx93598682 09-1609-16 15:31
- 118 1 [诺力股份吧] 明天还能继续涨吗?难道还有一波?今天为什么涨 年年富贵得白鹤 09-1609-16 15:31
- 78 1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30没买成 股友q60700005T 09-1609-16 15:31
- 69 0 [华媒控股吧] 你他nd出溜啥? 老练的小伞 09-1609-16 15:31
- 98 0 [康美药业吧] 牙膏面膜香皂洗发水。中药饮片好物各类膏滋买一 股友AjCx1z 09-1609-16 15:31
- 53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根天线三年都回不去了…. 谈股论金之新一代 09-1609-16 15:31
- 230 0 [小型纳指吧] 九阳神功大成了 今夜涨 09-1609-16 15:31
- 305 2 [阳光电源吧] 明日能低开让我进点货吗 老乡牛来了别跑 09-1609-16 15:31
- 236 10 [浙商银行吧] 亏13个点了,想割肉了,怎么办 李乖乖的李 09-1609-16 15:31
- 221 1 [国华退吧] 董秘太坏了,有好消息不公布,奶奶个熊的。我要 全部都被占用 09-1609-16 15:31
- 33 0 [23荆投02吧] 270127:2023年荆楚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 23荆投02资讯 09-1609-16 15:31
- 83 1 [利欧股份吧] 有龙虎榜吗 股友17008OM510 09-1609-16 15:31
- 101 1 [沪镍吧] 废了,油脂持续累库照涨不误,这个伙计利好来了 hope121 09-1609-16 15:31
- 85 0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持仓股6个都红的,就你绿的,太恶心了。天 时雨丰仓 09-1609-16 15:31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走了,留下的继续发财! 烂股民哪 09-1609-16 15:31
- 59 0 [金山云吧] 破八? 机灵的牛牛牛牛牛 09-1609-16 15:31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要起飞了 泽槿投资 09-1609-16 15:31
- 110 1 [淳中科技吧] 明天开始一字板,连续10个 请等待着 09-1609-16 15:31
- 408 15 [华建集团吧] 召集令,曾经的那些华建的老股友们都还在吗,还 股友053Cq16751 09-1609-16 15:31
- 281 3 [广东建科吧] 金总点评广东建科:金总认为广东建科7天没有创 金马君鹏2023 09-1609-16 15:31
- 81 0 [博腾股份吧] 明天来个十字星 喜气洋洋的耿顺昊 09-1609-16 15:31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外面都是牛市,这股还在熊市徘徊 股市如虎 09-1609-16 15:31
- 34 0 [25安租Y3吧] 243754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安租Y3资讯 09-1609-16 15:31
- 88 1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进异动没? 股友1136i10z82 09-1609-16 15:31
- 117 2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目前已经亏损4.1%,还有5.9%就加仓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609-16 15:31
- 5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没有这么整的 股友2p3378v658 09-1609-16 15:31
- 594 0 [蜂助手吧] 在当前的a股市场,互联网一定是热点,但是在互 顶级游资社长 09-1609-16 15:31
- 85 1 [比亚迪股份吧] BYD今天支楞起来了 网上领居 09-1609-16 15:31
- 551 5 [领益智造吧] 拓维和领益好兄弟唉,齐涨齐跌,幅度都一样 清仓清仓清清仓 09-1609-16 15:31
- 87 0 [立讯精密吧] 不管了,好股是好股,就做T解套吧 汕头新时代炒家 09-1609-16 15:31
- 84 0 [琏升科技吧] 快烧高香 柳州游资0184 09-1609-16 15:31
- 98 0 [阳光电源吧] 目前月线量能比上月还大了,到月底若量能较上月 临海主升浪 09-1609-16 15:31
- 81 0 [多氟多吧] 坚定第二波, 高升之路 09-1609-16 15:31
- 98 1 [比亚迪吧] 宁王带不动你,特斯拉也带不动你,高送转更带不 自强不息de哈里特 09-1609-16 15:31
- 315 3 [掌趣科技吧] 这帮穷鬼菜基,钱都是骗来的。全靠嘴忽悠真有本 到处找黑马 09-1609-16 15:31
- 143 0 [多晶硅吧] 涨停去哪里了 韭菜根都刨了 09-1609-16 15:31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滞胀,看着怕怕 机械墙头草 09-1609-16 15:31
- 86 0 [广汇转债吧] 有收广汇转债的老板吗?我有几张需要出 股友9D8c687769 09-1609-16 15:31
- 86 1 [金证股份吧] 真不做个人啊,跌这么久 丶往事随风2002 09-1609-16 15:31
- 131 2 [浩物股份吧] 温馨提示,参考晶科科技 股友7p528697z7 09-1609-16 15:31
- 131 2 [先导智能吧] 不急,会有好买点的,涨了1倍多,回调个30%不是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9-1609-16 15:31
- 308 8 [珠江股份吧] 我涨停出清了,估计错了。 图唯一 09-1609-16 15:31
- 78 0 [浙江医药吧] 优质瘟股! 股友179692h8g2 09-1609-16 15:31
- 939 0 [三花智控吧] 9月16日盘后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三花智控( 粤市官姐 09-1609-16 15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