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0 [二六三吧] 晚上发酵腾讯云大模型概念,今天明天大涨理由大 股海空灵 09-1609-16 15:26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加拿大总理对英矿企提并购条件: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26
- 96 0 [爱丽家居吧] 这个位置收的真恶心 庄家的狗腿子 09-1609-16 15:26
- 138 2 [通富微电吧] 没动!其他杂毛票还吃了一个涨停!不错,收益颇 遛猫的狗狗 09-1609-16 15:26
- 107 2 [越疆吧] 你们拿住啊!这次反转了。我早上割肉悔青了! 炒股真奢侈666 09-1609-16 15:26
- 175 2 [万马股份吧] 兄弟们。明天开始连板 此服明天涨停板 09-1609-16 15:26
- 93 1 [三人行吧] 参股券商?就这?拉基 苍天霸血 09-1609-16 15:26
- 272 8 [均胜电子吧] 放我进去,这换手率排不进去 富贵且康安998 09-1609-16 15:26
- 150 4 [太龙股份吧] 当时看了一下16.6本来想买转头买了银邦一个涨了 太狼狗 09-1609-16 15:26
- 247 6 [朗博科技吧] 明天直接跌停开盘,就问你怕不怕 小北吹寒 09-1609-16 15:26
- 97 1 [春秋电子吧] 马上发射呲高点 股友HExQIi 09-1609-16 15:26
- 868 10 [天通5吧] 今天进了些天通,关注到汇车,如果下周能稳住8 疯狂的野牛glitz 09-0509-16 15:26
- 680 0 [东星医疗吧] 东星医疗股东户数下降3.73%,户均持股18.78万元 东星医疗资讯 09-1609-16 15:25
- 82 0 [首开股份吧] 市场第一高度龙 六一楼 09-1609-16 15:25
- 287 1 [酒鬼酒吧] $酒鬼酒(SZ000799)$ shenhuyun 09-1609-16 15:25
- 120 2 [浩物股份吧] 昨天5.83进半仓今天5.55补满了鉴定看多 齐宁02 09-1609-16 15:25
- 95 1 [四维图新吧] 太多压盘了,主力看了都怕 酷酷的亿天 09-1609-16 15:25
- 153 4 [冰山冷热吧] 再拉一次6.66吧,手续费我出了,认命离场,让主 江门佬1118 09-1609-16 15:25
- 299 4 [ST合纵吧] 以为只是铜钴矿,意外惊喜居然还有金矿,股价才 雨前彩莲 09-1609-16 15:25
- 93 3 [振东制药吧] 跌不动了吧,哪就涨呗。 看好拿好008 09-1609-16 15:25
- 83 0 [山西焦化吧] 期货爆米花,你冒了泡 我就是石头哥 09-1609-16 15:25
- 103 0 [曙光股份吧] 今天不错 翡翠为富de秦歌 09-1609-16 15:25
- 80 0 [寒武纪吧] 这两天走势主要是不想增发价太高。 Z111010 09-1609-16 15:25
- 156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创业板yyds,果然低估值是最好的安全垫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609-16 15:25
- 111 0 [爱施德吧] 没量没换手,无人问津!盼星星盼月亮盼易中天的 股友2C8C098823 09-1609-16 15:25
- 110 0 [新联电子吧] 我说挣点月饼钱,庄还很给面子。 股友23831i020x 09-1609-16 15:25
- 97 1 [剑桥科技吧] 庄家害怕了,根本不敢暴力封单了, 中国股神行太保 09-1609-16 15:25
- 512 2 [寿仙谷吧] 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党俊武说:“中国 寿仙谷股友 09-0409-16 15:25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版烂了一点地位都没有了 红袖添香666 09-1609-16 15:25
- 1099 0 [中科曙光吧] 不要涨停,要涨不停,曙光加油 n1436449263ee5c84730 09-1609-16 15:25
- 123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最近汽车板块形势大好,零部件涨得很好呀,这波 是心上人呐 09-1609-16 15:25
- 107 0 [国安股份吧] 最近长的有点多了,涨停阳线都快被反包了 夜余炒股 09-1609-16 15:25
- 204 1 [广生堂吧] 国家力挺乙肝治愈赛道!广生堂双药联合疗法纳入 酒黄炒鸡蛋 09-1609-16 15:25
- 120 3 [东通退吧] 请问还有多少个板才是头,有点受不了 粤A8899 09-1609-16 15:25
- 136 2 [上海建工吧] 个人见解,黄金占比营收少,但每年公司盈利金额 股友55F1823t17 09-1609-16 15:25
- 66 1 [日经ETF华夏吧] 这个可以当天买卖吗 自由飞翔5678 09-1609-16 15:25
- 284 1 [股市实战吧] 总算是喝了点汤,微红0.21%,继续先拿着观望不 宫徵羽GZ007 09-1609-16 15:25
- 544 3 [中国平安吧] 难道要跌到成本线? FAPKING 09-1609-16 15:25
- 96 1 [中国海防吧] 破烂 揽月抓憋 09-1609-16 15:25
- 7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妈的我要来梭哈买不了港股啊 bluelove668 09-1609-16 15:25
- 94 0 [乐鑫科技吧] 别看今天只是小反弹,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58902 终沦为老生常谈 09-1609-16 15:25
- 78 0 [商汤-W吧] 已经跌不下去了 股友07uN807087 09-1609-16 15:25
- 119 0 [沥青吧] 【波哥点评】9.17盘前沥青2511合约分析布局沥青 BG波哥点评985002 09-1609-16 15:25
- 116 1 [英杰电气吧] 淳中科技中报亏损4000万,一年来涨幅十倍,英杰 涨了就爱 09-1609-16 15:25
- 131 1 [康美药业吧] 这个票有点怪……大家有没有发现,上面那么多卖 有远见的心星尘18 09-1609-16 15:25
- 372 1 [歌尔股份吧] 你是不是没有概念板块? TF5178 09-1609-16 15:25
- 162 2 [致尚科技吧] 今天已经很棒了,没绿 知行合一永不变 09-1609-16 15:25
- 336 1 [三花智控吧] 好久没抓过涨停了 雷神今年发发发 09-1609-16 15:25
- 110 2 [日发精机吧] 气死你 基民8t188Y3077 09-1609-16 15:25
- 231 3 [东芯股份吧] 不用续杯了吧,哥们喝饱了没,哈哈。 谁解万古愁 09-1609-16 15:25
- 586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加油,今天红盘就行,休整、蓄势、上攻!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9-1609-16 15:25
- 209 4 [利亚德吧] 看这样子要收33 财运广进de张无忌 09-1609-16 15:25
- 116 1 [厦门象屿吧] 散户占97%在交易,主力在干啥了 理直气壮的疯狂 09-1609-16 15:25
- 95 1 [ST金鸿顺吧] 新能源替代崛起 独步逍遥女郎 09-1609-16 15:25
- 362 13 [汉宇集团吧] 明天开启大涨行情,直到80元 向千万进军 09-1509-16 15:25
- 242 1 [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C吧] 真的是不愧为倒数前几的基,选股能力超强,认了 基民11281FM533 09-1509-16 15:25
- 113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没排进去啊啊啊好可惜,均胜电子明天给个机 加仓宝加加加十倍 09-1609-16 15:25
- 147 2 [长盈精密吧] 资金量那么大居然没涨停!无语 股友87271M1k25 09-1609-16 15:25
- 122 4 [晨曦航空吧] 赚一万多没走,现在亏近2万??无语至极!真的 平常人做平常事 09-1609-16 15:25
- 216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长期定投标普收益亮眼,能平滑市场波动。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1609-16 15:25
- 79 0 [浙江荣泰吧] 机器人里面最垃圾的票,冲高没跑哭死了 开心之李寻欢 09-1609-16 15:25
- 99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入的怎么办?明天会跌多少 古老的东莞有条龙 09-1609-16 15:25
- 161 3 [东通退吧] 昨天两万手成交,今天一万多手,买东通的难道都 向阳而生呐 09-1609-16 15:25
- 195 6 [范式智能吧] 太LJ,只会跟大盘向下,不跟大盘反弹…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9-1609-16 15:25
- 71 1 [药捷安康-B吧] 嘻嘻,把手机倒过来不就赚翻了 股友671mN12899 09-1609-16 15:25
- 215 1 [IFBH吧] 笑崩了,被割,老演员了,马上追入,看好最少赚 等一束光来 09-1609-16 15:25
- 106 2 [中烟香港吧] 赶紧大跌 聪明的青思声3 09-1609-16 15:25
- 344 2 [工银精选回报混合C吧] $工银精选回报混合C$全世界黄金都在跌了,怎么 基民5918r7196f 08-1909-16 15:25
- 94 0 [苏州天脉吧] 走了88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609-16 15:25
- 188 4 [迈富时吧] 小丑,等下又要骂街了 混沌财经圈 09-1609-16 15:25
- 127 2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好多人唱多,感觉明天又要凉凉 阿琪炒股票 09-1609-16 15:25
- 122 1 [中烟香港吧] 你有能耐就多跌点,别扭扭捏捏的 股友M12x092078 09-1609-16 15:25
- 351 22 [华泰股份吧] 我看这个老甲鱼这几天挺活跃!必须干它!让它知 诚实的八臂哪吒 06-1709-16 15:25
- 210 2 [金信诺吧] 反正下午开盘应该是量化受消息平铺了卫星概念, 股友771f86569t 09-1609-16 15:25
- 163 4 [芒果超媒吧] 唱多的只会偷偷把筹码卖给你,不唱多怎么让你接 粤大涨 09-1609-16 15:25
- 87 0 [盈新发展吧] 留了四分之一,明天跌,给我一个机会再进点 金秀钱程 09-1609-16 15:25
- 116 2 [粤传媒吧] 这就是逼迫散户卖出的出生走势 积土成山江中龙 09-1609-16 15:25
- 117 1 [可川科技吧] 2025年底以前翻倍。 涨停绵绵 09-1609-16 15:25
- 132 1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的下跌也很正常,中国与美欧澳日的贸易估 西方游记 09-1609-16 15:25
- 93 1 [上海银行吧] 我入手了 和蔼可亲的李艳 09-1609-16 15:25
- 351 2 [*ST高鸿吧] 还好跑得快 神采飞扬688 09-1609-16 15:25
- 755 1 [华升股份吧] $华升股份(SH600156)$ 股友5383269G2z 09-1609-16 15:25
- 92 1 [光大银行吧] 人就是这样,不管好公司坏公司,涨了就有人夸, 剌戈播 09-1609-16 15:25
- 104 1 [中航光电吧] 以后凡是低价搞股权激励的一律拉黑 股友Njb9Hi 09-1609-16 15:25
- 134 5 [赛诺医疗吧] 卖了你还是对的,在海光里两天挣了10%等挣够30% 景页博 09-1609-16 15:25
- 91 2 [世茂能源吧] 最后一波撤退的机会了 基民Hl5jHz 09-1609-16 15:25
- 118 0 [共达电声吧] 今天有惊无险但最后还是涨了,5层仓位目前2个点 生意钵满地丘处机 09-1609-16 15:25
- 101 0 [德赛电池吧] 洗的太狠了,差点亏本了。又回来了 lhq我爱钱钱 09-1609-16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