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2 [同有科技吧] 嘿嘿,我来了 欣欣向荣的双子座 09-1609-16 14:08
- 49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港股超级主升浪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9-1609-16 14:08
- 72 0 [西藏药业吧] 这么多唱多的,撤退,啥时候全都骂娘在进来 乐于助人的1248 09-1609-16 14:08
- 65 0 [曼卡龙吧] [卖出][卖出][卖出][卖出][卖出][卖出][卖出] 木木5fprii 09-1609-16 14:08
- 70 0 [融创中国吧] 高盛还是高盛做空一流啊…. 股友3095927Q2L 09-1609-16 14:08
- 62 0 [脑动极光-B吧] 主力一直在买入 割的巴赫猜想 09-1609-16 14:08
- 89 0 [隆华科技吧] 大盘拉不动它,其他回调的都收回来了,这个回不 基民XcPTiC 09-1609-16 14:08
- 92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14:06 估值播报:+0.28% 估值播报员 09-1609-16 14:08
- 149 3 [新迅达吧] 割肉选手 灵隐逍遥子 09-1609-16 14:08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嫂子别回头,我是我哥。 小姐夫 09-1609-16 14:08
- 96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真的好垃圾 自由飞翔25428 09-1609-16 14:08
- 66 0 [国芳集团吧] 西北大傻 基民M96665m528 09-1609-16 14:08
- 79 0 [维科技术吧] 天际涨停了,你还在地板上。 基民676P06x967 09-1609-16 14:08
- 75 0 [士兰微吧] 吗的 股友90u9V60816 09-1609-16 14:08
- 80 0 [友阿股份吧] 这票有后劲 股友8537PL3905 09-1609-16 14:08
- 117 2 [金隅集团吧] 才公布的中国500强企业没这货了 邪得日怪2722 09-1609-16 14:08
- 64 1 [常铝股份吧] 神通科技又要腾飞了 yang58058 09-1609-16 14:08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强的票还卖真是服了真垃圾 鲨鱼西瓜 09-1609-16 14:08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来个涨停 股友95690IG171 09-1609-16 14:08
- 73 0 [大业股份吧] 居然板块倒数了 涨到傻 09-1609-16 14:08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看样子一会就绿 龙桥路营业部 09-1609-16 14:08
- 58 0 [艾芬达吧] 冲高回落还需摸底 股友80Wk7E 09-1609-16 14:08
- 81 0 [江苏雷利吧] 主力老哥,你到底算了没有,为啥还有这么大的抛 Jingsoros 09-1609-16 14:08
- 113 0 [机器人吧] 没放量,走了,换AIDC赛道龙头吃 皓月光辉 09-1609-16 14:08
- 85 0 [四川双马吧] 有睡眠困难的适合买双马,看着走势图分分钟就睡 温柔敦厚的陶柏 09-1609-16 14:08
- 65 0 [首创证券吧] 走了走了,涨停也能下来 公正的纳兰亦凡1 09-1609-16 14:08
- 102 1 [常山北明吧] 44万散户,怎么啦 n14268042579a78f6319 09-1609-16 14:08
- 106 1 [安科生物吧] 朋友,你想发财吗,你想实现财富梦想吗?如果你 股友P9358v5622 09-1609-16 14:08
- 81 0 [福达股份吧] 来了 股友1u025N5600 09-1609-16 14:08
- 70 0 [海科新源吧] 锂电都在大涨,为啥这货会大跌? 善于理财之帅帅虎 09-1609-16 14:08
- 72 0 [长城证券吧] 哪些人在卖?明天涨停的消息没出去吗? Coke16 09-1609-16 14:08
- 68 0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绝对板 宏图钵满地李寻欢 09-1609-16 14:08
- 152 0 [航天信息吧] 大盘突破长箱体震荡调整后继续慢牛行情 股友8806C099P5 09-1609-16 14:08
- 68 0 [中马传动吧] 令人失望的涨势,看来确实是无热度了 全的意志 09-1609-16 14:08
- 101 1 [北京银行吧] 操每天2点准时大跳水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1609-16 14:08
- 155 1 [亿联网络吧] 该股散户持续流出,股东数量大幅下降,是好是坏 高深的火星探索者 09-1609-16 14:08
- 107 1 [誉衡药业吧] 让我们吹响冲锋的号角,跟随牛市的步伐,一起消 野狼的传说 09-1609-16 14:08
- 101 0 [六九一二吧] 在做平台,不能上10日线的话就是等20日线来,做 股海捕快 09-1609-16 14:08
- 73 0 [ST人福吧] 又套一波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1609-16 14:08
- 113 0 [安居宝吧] 有时候挺不理解,你又不属于地产产业链了?难道 给主力送钱的韭菜 09-1609-16 14:08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老太太过马路, 零度锋芒 09-1609-16 14:08
- 78 0 [圣邦股份吧] 不跌破77就是洗盘 勇攀高峰2046 09-1609-16 14:08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兵败如山倒 激昂的安迪 09-1609-16 14:08
- 134 2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买的,明天有分红吗? 有同情心的薛衡4 09-1609-16 14:08
- 94 1 [美利云吧] 拿了三年了清仓了,烂huo,在外面随便买什么都 股民36hfdyjvd 09-1609-16 14:08
- 124 4 [创业板指吧] 搞笑!红了?个股呢? 股友6L30736Z77 09-1609-16 14:08
- 105 2 [深纺织A吧] 2100卖单.谁吃了他 中工工作3634 09-1609-16 14:08
- 96 2 [腾龙股份吧] 怎么就在11.12跟11.13徘徊呢 招财小萝卜 09-1609-16 14:08
- 309 5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,没有抄底的机会了,这波会一直上涨到 股友00p21121a7 09-1609-16 14:08
- 122 3 [首开股份吧] 目送就好啦 市场不缺好票。 夜深方知雪重 09-1609-16 14:08
- 84 0 [均普智能吧] 上升趋势开启 无敌吸财兽黑豆 09-1609-16 14:08
- 66 0 [杭电股份吧] 都是量化 多文如意得典韦 09-1609-16 14:08
- 83 0 [海信家电吧] 收盘拉红,开启暴涨模式,起动财富效应 jdhjkmmmdjnn 09-1609-16 14:08
- 62 0 [天际股份吧] 头脑子不要发昏请记住“我”的名字叫拉萨 悠哉悠哉的我 09-1609-16 14:08
- 189 5 [澜起科技吧] 号称“全球最大了”,“全球第一”,财务数据如 刚好的夏梦儿 09-1609-16 14:08
- 76 0 [久吾高科吧] 尾盘还要跳水,抄底的可以t了,在不t又要全部回 股友6K153D8386 09-1609-16 14:08
- 66 0 [北京君正吧] 只服你 股友7o96035z97 09-1609-16 14:08
- 78 0 [国光电器吧] 以为你要拉涨停呢!原来在发套 股友7U17Q06962 09-1609-16 14:08
- 65 0 [圣阳股份吧] 你的电池不是也用于机器人吗? 沪12129557343510 09-1609-16 14:08
- 69 0 [跨境通吧] 明天有实力,就是喜欢收割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9-1609-16 14:08
- 81 0 [云鼎科技吧] 这货就这么点量,被主力遗忘的角落 股友dxfYJ6 09-1609-16 14:08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继续空仓等大跌,不要幻想 光光光砸光 09-1609-16 14:08
- 78 0 [第一创业吧] 你可真是够可以的 小萌宝61 09-1609-16 14:08
- 66 0 [海辰药业吧] 真倒霉 涨停来吧 09-1609-16 14:08
- 77 0 [晶瑞电材吧] 主力跑完了,连续大跌,谁来套谁 闪电芦苇 09-1609-16 14:08
- 73 0 [众兴菌业吧] 取消进攻了,两点半准时开砸,为避免损伤请抓紧 皮氏三杰 09-1609-16 14:08
- 87 1 [机器人吧] 今天追,明天下杀 咯啵多提 09-1609-16 14:08
- 101 0 [飞亚达吧] 做了反t,我感觉我要被套了 麦手表的姐姐 09-1609-16 14:08
- 207 0 [世纪恒通吧] 今年的涨幅0.78%,远远跑输大盘的涨幅,这个位 prilin8374 09-1609-16 14:08
- 70 0 [信雅达吧] 五千股卖了 我不是股神26 09-1609-16 14:08
- 87 0 [海泰科吧] 这股有意思,老是靠量化收割,跌几天拉起,再跌 八方来财的楚留香 09-1609-16 14:08
- 81 1 [中国电影吧] 祝大家好运 股友g228M07970 09-1609-16 14:08
- 8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ETF拉两个点,你才回一个点,又要位列仙班吗? 基民JkXCEE 09-1609-16 14:08
- 94 1 [大秦铁路吧] 不好,这孙子,看样不认跌了,去见王干娘了, 股友7077315hz5 09-1609-16 14:08
- 89 1 [步步高吧] 带领消费反攻吧 选股战神 09-1609-16 14:08
- 537 2 [华银电力吧] 总之,都没信心了,跌吧直接退市得了 新手硬扛ST 09-1609-16 14:08
- 90 1 [汇顶科技吧] 没有资金炒作,不是热点,只能等待 老张的股会起飞 09-1609-16 14:08
- 109 2 [青岛双星吧] 同花顺里是汽车零部件行业 好牛声音 09-1609-16 14:08
- 132 2 [ST百灵吧] 割肉了,创新药中药一个不跟,只会跟跌 会唱会跳蔡徐坤 09-1609-16 14:08
- 92 2 [东阿阿胶吧] 都在买,谁在卖 虎虎生财998 09-1609-16 14:08
- 115 2 [宁波华翔吧] 满仓干了赶紧拉 不能平静啊啊啊 09-1609-16 14:08
- 117 2 [数据港吧] 老光头西去了后,感觉整个数据港吧冷冷清清,毫 上杭宝总 09-1609-16 14:08
- 166 4 [方大特钢吧] 好公司不怕砸, 好望角老K 09-1609-16 14:08
- 105 1 [三孚股份吧] 卖了就拉。牛逼。果然公司的操盘手有数据监控散 野生的戚叶5 09-1609-16 14:08
- 86 1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想买,又不敢,犹豫…… 股友39yU2Y 09-1609-16 14:08
- 66 0 [仕佳光子吧] 垃圾 曼坨罗花 09-1609-16 14:08
- 91 0 [大连重工吧] 依然毫无波澜 通州职业炒家 09-1609-16 14:08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地天 嘻嘻是小农民呀 09-1609-16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