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晶泰控股吧] 继续做空 紫气的熊籥 09-1609-16 15:27
- 1169 13 [药捷安康-B吧] 我还能回本吗? Geffcy 09-1609-16 15:27
- 128 3 [优必选吧] 美联储降息大家怎么看? 花枝招展的锦鲤 09-1609-16 15:27
- 95 1 [赤天化吧] 外面都涨疯了你还在一分两分玩耍 股友22u327l803 09-1609-16 15:27
- 94 1 [隆华科技吧] 这种分时成交典型的量化交易 牙医治胃 09-1609-16 15:27
- 109 1 [格力电器吧] 老鼠仓打压股价配合股东增持,机构也不傻增持完 张三石 09-1609-16 15:27
- 111 0 [罗博特科吧] 价位控制的是真厉害,不惧大盘涨跌,自己玩自己 股友3753D60o17 09-1609-16 15:27
- 183 2 [青山纸业吧] 666 股市第一虾仁 09-1609-16 15:27
- 125 6 [海尔生物吧] 这么烂,想不通! 阿会好6562 09-1609-16 15:27
- 893 5 [鼎胜新材吧] 这是干啥 劉金泓 09-1609-16 15:27
- 192 0 [建发致新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我这股民最虔诚。财神爷,您且 炒股不淡定 09-1609-16 15:27
- 75 0 [报喜鸟吧] 机智如我,3.9进的舒服 俏俪的赵先生 09-1609-16 15:27
- 83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机器人大涨啊 三岁猫懂回撤 09-1609-16 15:27
- 11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华泰恒科月涨8.53%表现亮眼 股友8C627w8836 09-1609-16 15:27
- 99 0 [中天科技吧] 看这么多庄托,就知道明天估计有个跌停 爱顺势的狐狸 09-1609-16 15:27
- 97 1 [中毅达吧] 上次来吃了个涨停,,这次吃个5个点就跑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9-1609-16 15:27
- 187 3 [森麒麟吧] 今天作T最成功的一次,早上九毛七卖急跌时六毛 随时准备割肉 09-1609-16 15:27
- 74 2 [上海建工吧] 大多数小股民的悲哀:被套十几年来获得2个涨停 山伦觅股 09-1609-16 15:27
- 109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今天量不够,等你放量我再来 不甘心不放手 09-1609-16 15:27
- 70 0 [三湘印象吧] $三湘印象(SZ000863)$ 股友17gt350615 09-1609-16 15:27
- 102 1 [恒瑞医药吧] 大恒,给点力,已经休整了好几天。是时候到你发 买强股做好人 09-1609-16 15:27
- 88 0 [凯撒旅业吧] 没有用,不用瞎眼分析一大通没有任何用的傻分析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27
- 74 0 [联合动力吧] 中一次吧,从未中过签! 基民qBMePh 09-1609-16 15:27
- 200 3 [潞化科技吧] 明天低开5个点以上是少不了的啦 大卫阁下 09-1609-16 15:27
- 1198 3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:全面对标iPhone;亚马逊云科技否认大中华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1609-16 15:27
- 346 1 [永清环保吧] 永清环保:截至9月2日公司已收到2024年度业绩补 永清环保资讯 09-1509-16 15:27
- 305 7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园林是最不负责的上市公司,所有项目赔钱, 远离问题股放444 09-0409-16 15:27
- 89 1 [白云山吧] 买入,明天早上卖出 股友jAaEiw 09-1609-16 15:27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力道刚刚好,干 像我哥学习 09-1609-16 15:27
- 138 0 [中芯国际吧] 南下的兄弟们切记买中芯H要下午买 老高的新征途 09-1609-16 15:27
- 104 1 [用友网络吧] 天天流出几个亿,有毛病 业余爱好者7 09-1609-16 15:27
- 85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能反包吗 自渡股海 09-1609-16 15:27
- 62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天塌了 冷若冰霜的鹿蹊 09-1609-16 15:27
- 100 0 [迅游科技吧] 这几天不敢T了,感觉会出大阳线 a123454555727 09-1609-16 15:27
- 87 0 [ST合力泰吧] 只要明天低开,就干 张憨憨爱涨停 09-1609-16 15:27
- 73 0 [园林股份吧] 第一波砸盘就该跑的,没有知行合一 毒蛇交易员 09-1609-16 15:27
- 635 4 [新乡化纤吧] 为什么每次买都在顶点我被杀猪盘了???就我一 孙尚香打野带电刀 09-1609-16 15:27
- 102 1 [上海电影吧] 看看中国电影吧 Yomi必胜客来喽 09-1609-16 15:27
- 417 2 [ST逸飞吧] 这是一支标准的百元股,现在正是低位埋伏的节点 柔情似水的锦书7 09-1509-16 15:27
- 79 0 [拓维信息吧] 确实舒服,巴适的板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609-16 15:27
- 75 0 [天域生物吧] 除了ST,你是全市唯一!不容易啊。 Z选择 09-1609-16 15:27
- 85 0 [国芯科技吧] 墨迹一天,明天开始调整,走向正轨,下跌才是你 神机的胥涵 09-1609-16 15:27
- 107 0 [俄罗斯RTS吧] 别装了,俄指尽情的跌个够吧!九月二十六日观众 优雅淡然的凌津艳 09-1609-16 15:27
- 85 0 [华联股份吧] 涨停之前还有次下跌,别被甩下车 股友1100291RT6 09-1609-16 15:27
- 97 1 [新相微吧] 明天破前高了 斐然腾达地说不得 09-1609-16 15:27
- 80 0 [粤海饲料吧] 走了再也不见 中财庇佑签有望 09-1609-16 15:27
- 200 2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见过进入严重异动的后缩的这么厉害,走的这 铁面无私的磐松9 09-1609-16 15:27
- 398 2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跌到70再来 静候溜溜板 09-1209-16 15:27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大盘观点,就八个字:正式反攻,收中阳线! 佛系邱小姐 09-1609-16 15:27
- 77 0 [XD中国卫吧] 哇,红的,全体起立,又到了批判的时刻,批判归 股友72M80W3502 09-1609-16 15:27
- 81 0 [金利华电吧] 死鱼,醒醒吧 老练的小伞 09-1609-16 15:27
- 93 1 [圣邦股份吧] 打板进的不得不割肉,真的是不要人赚一分钱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609-16 15:27
- 109 2 [中际旭创吧] 都好吧,昨天那些说跌停板的出来走两步 恩总大迷哥 09-1609-16 15:27
- 272 4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这走势真是看不懂啊洗盘吗还是? 股友1YQyge 09-1609-16 15:27
- 240 4 [东华能源吧] 明天吃肉了 认蒸就能熟 09-1509-16 15:27
- 111 1 [东华能源吧] 跌这么多三个板不就回来了吗 擒股师 09-1509-16 15:27
- 101 2 [福龙马吧] 1992=要救救我 反核急先锋 09-1609-16 15:27
- 1712 12 [吉视传媒吧] 亏了明天赚回来得了,一天三万不是问题。 YYDS295 09-1609-16 15:27
- 84 1 [芒果超媒吧] 真是恶心 我是塞尔达公主 09-1609-16 15:27
- 129 4 [上海银行吧] 看看收盘能不能再砸一分下来 股友KK56fz 09-1609-16 15:27
- 259 10 [中国电影吧] 那些吃了六七十个点子的,今天该走得了 五谷丰稔 09-1609-16 15:27
- 175 3 [兴发集团吧] 机构不怕丢了筹码。???? 股友21011Ix007 09-1609-16 15:27
- 378 6 [奥瑞金吧] 多轮战略收购增强产业实力,海外布局改善共计结 古有宸熙 09-1209-16 15:27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要了!!!这三天手下留情了已经! 阿油撒拉 09-1609-16 15:27
- 73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买了100股,亏了50块钱,听说人气第3 赵嘉凯 09-1609-16 15:27
- 74 0 [安恒信息吧] 稳稳当当 股友lPd5bS 09-1609-16 15:27
- 86 0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想与上面妥协拖延时间所以投诉才是硬道理 杨芝麻糊 09-1609-16 15:27
- 138 5 [欧线集运吧] 美港加收停泊费是从10月14日开始 期待恬淡日 09-1609-16 15:27
- 471 2 [*ST春兴吧] 明天跑的掉吗 东方再来8 09-1609-16 15:27
- 104 2 [豪恩汽电吧] 换手率实在太高,看不懂啊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1609-16 15:27
- 239 8 [旭升集团吧] 14块走了,给我磨死了,今天回来17了 为了生活M柚子 09-1609-16 15:27
- 708 3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:公司暂不涉及RWA业务 数字认证资讯 09-1609-16 15:27
- 60 0 [药捷安康-B吧] 估个价收盘价150以下,明天可能会100以下。 今年目标100个W 09-1609-16 15:27
- 104 0 [天府文旅吧] 看这种大家都知道的消息炒股会被套上的,这种消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9-1609-16 15:27
- 78 0 [天奇股份吧] 庄家最好搞2个跌停板,筹码立马干净了,长痛不 超级柚子88 09-1609-16 15:27
- 79 0 [江苏银行吧] 明天不涨就清仓咯各位,太吓人了。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09-1609-16 15:27
- 393 1 [天富龙吧] 骂我的那帮人还好吗 渐渐呐 09-1609-16 15:27
- 135 2 [国电南自吧] 满上了明天涨停 左总满仓 09-1609-16 15:27
- 82 0 [国泰海通吧] 与东财正好差1000亿市值,好日子,捡!! 股友wkgJYu 09-1609-16 15:27
- 1401 3 [益佰制药吧] 第四五大股东,月底开始清仓!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609-16 15:27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基金打响AI人才“掐尖战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27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行情总结 潇缃豫 09-1609-16 15:27
- 89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全出了亏10个点,东财几天赚3个点。 股友93IG369898 09-1609-16 15:27
- 59 0 [优必选吧] 冲到118,冲冲冲 股友KAf3Z9 09-1609-16 15:27
- 73 0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主力心思特别难琢磨,你们玩[傲] 一个不自由的人 09-1609-16 15:27
- 56 0 [药捷安康-B吧] 估计要退通了哈哈 股友u1988888 09-1609-16 15:27
- 80 0 [北京银行吧] 5元建仓最合理,一定要听我的 股友Retv6D 09-1609-16 15:27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不用怕,250万手左右一下子撤掉了,不是炸掉的 A股炒神 09-1609-16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