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光电股份吧] 主力该干活了 今朝476548961 09-1609-16 14:08
- 923 1 [广和通吧] 广东:支持Ai融合机器人开辟玩具新市场 我是幸运哥 09-1609-16 14:08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你真的牛, 基民20r8k12970 09-1609-16 14:08
- 69 0 [埃斯顿吧] 满仓干 日天好汗 09-1609-16 14:08
- 220 0 [中创智领吧] 中创智领(郑煤机)一一灯塔工厂,这是无上的荣 基民虫儿很安逸 09-1609-16 14:08
- 224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A吧] 新兴产业崛起带动新材料市场需求持续增长 稳壳壳见新 09-1609-16 14:08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持续横盘震荡,等下一个利好吧 每年一只十倍股 09-1609-16 14:08
- 75 0 [贵阳银行吧] 主力说你们都不跑我怎么拉?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1609-16 14:08
- 62 0 [信达生物吧] 打个野被套2个点 Emperor_Xi 09-1609-16 14:08
- 63 0 [寒武纪吧] 没抓住机会超越。 风来抱住 09-1609-16 14:08
- 89 0 [楚天龙吧] 有本事你让我瞧得上你,记住,没有我们股民投资 啪啪完不会软 09-1609-16 14:08
- 73 0 [汉得信息吧] 务必保持住这个状态 股市金珍妮 09-1609-16 14:08
- 93 0 [方大集团吧] 你这垃圾还真能魔,七八年了就是个僵尸股。 股友9uN8Rq 09-1609-16 14:08
- 51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盘冲高回落,固态电池也回调了点,但现在这环 浣熊守护者 09-1609-16 14:0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不动,还得下来, 玩到极致 09-1609-16 14:08
- 72 0 [舍得酒业吧] 双节前白酒这波调整就是洗盘行为吧 牛牛爆发前期 09-1609-16 14:08
- 101 0 [渤海汽车吧] 你爹都涨停了 股友7k0555K367 09-1609-16 14:08
- 69 0 [贝因美吧] 主力哥雄起! 勇敢的亮光剑13 09-1609-16 14:08
- 86 0 [富煌钢构吧] 你随便拉,反正就是不买 米山来了 09-1609-16 14:08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跳水回落的走势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1609-16 14:08
- 66 0 [长城证券吧] 只配给人家踮脚 L坐等风云起 09-1609-16 14:08
- 73 0 [阿特斯吧] 这是给大家出看来是为了冲下一波? 股友887V81205Z 09-1609-16 14:08
- 75 0 [中伟新材吧] 这周破40 圣杯骑士8888 09-1609-16 14:08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做T好股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1609-16 14:08
- 72 1 [金财互联吧] 这个孙子偷偷的就上去了 情绪反向用 09-1609-16 14:08
- 96 2 [福龙马吧] 开着门缝,随便进出就是不关门咋了 摩登熊猫 09-1609-16 14:08
- 486 2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17点播报:债市尾盘明显跳水,华子这种超长利率 晓珠宝 09-1509-16 14:08
- 80 0 [焦煤吧] 2:30爆仓开始 不贷套 09-1609-16 14:08
- 74 0 [精锻科技吧] 这波上涨应该能上20吧 阳光开朗的招财猫 09-1609-16 14:08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冲啊 顺势而为的橙子 09-1609-16 14:08
- 76 0 [迅游科技吧] 这走法是让一毛不赚的把筹码交出去 翼路长虹 09-1609-16 14:08
- 110 2 [智微智能吧] 选对了方向,选错了股,看着外面看好的股都2倍3 买的股都大赚 09-1609-16 14:08
- 110 1 [嘉欣丝绸吧] 要么不上,上了二个板以上 把灯泡光太阳 09-1609-16 14:08
- 683 9 [易点天下吧] 买这只股票主要是等儿子18岁生日时,把这家上市 百万挑战一万 09-1409-16 14:08
- 72 0 [黑芝麻吧] 吃实的拉几股 基民55Pw899793 09-1609-16 14:08
- 79 0 [招商银行吧] 看不出有行情 刀尖舞者77X 09-1609-16 14:08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真弱 炒股改命568 09-1609-16 14:08
- 121 0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顶住不跌,明天又会大跌! 学无止境挂帆远航 09-1609-16 14:08
- 119 1 [无锡振华吧] 天量天价跑 基民pU06072201 09-1609-16 14:08
- 76 0 [世纪鼎利吧] 泰山压顶,难有作为!下跌开始啦。 股友0h515u0917 09-1609-16 14:08
- 73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今天走势很好啊,加把劲保持这个态势,明 没事就吃溜溜梅啊 09-1609-16 14:08
- 81 0 [翱捷科技-U吧] 很赚钱的,我也在t,一天可以t一块钱[旺柴] 明天涨停嗨起来 09-1609-16 14:08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你们昨天看我的帖子就知道了,今天主力反包了, 不能满仓操作 09-1609-16 14:08
- 102 0 [柏诚股份吧] 早盘听我话买的今天都有收益了,不要对这个股有 顶底之王AAA 09-1609-16 14:08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就是压着不让涨啊 股友Gu9yWY 09-1609-16 14:08
- 86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即将暴跌 涨起来来来来 09-1609-16 14:08
- 160 5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不买也不要说垃圾,何必呢,相比其它炒作的股票 坚韧的宋晖19 09-1609-16 14:08
- 76 1 [索宝蛋白吧] 今天还是绿色收盘 股友R7525y7756 09-1609-16 14:08
- 78 1 [建新股份吧] 垃圾分类排名第一名 股感人生9239 09-1609-16 14:08
- 86 0 [徕木股份吧] 瘟 习惯了忧伤 09-1609-16 14:08
- 79 0 [蠡湖股份吧] 能跟一下汽车零部件板块不 北乔者 09-1609-16 14:08
- 72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收盘估计要绿 股友RHNpyq 09-1609-16 14:08
- 73 0 [完美世界吧] 浮筹太多了,泡沫多了就得关火舀出来再开火。 秀外慧中的逸尘 09-1609-16 14:08
- 66 0 [天马科技吧] 垃圾堆里躲牛市啊 静静的等风 09-1609-16 14:08
- 68 0 [英维克吧] 飞起来吧让孩子开心一下今晚加餐 飞天小女侠 09-1609-16 14:08
- 67 0 [广汇能源吧] 你是个嘛? ky快乐接盘侠 09-1609-16 14:08
- 75 0 [*ST华幸吧] 卖了,东富龙见! ST华夏 09-1609-16 14:08
- 66 0 [金财互联吧] 板上疯狂出货 股友0L7923x717 09-1609-16 14:08
- 78 0 [中金公司吧] 你大爷A股证券已经红了 牛市风 09-1609-16 14:08
- 80 0 [百大集团吧] …… 蜀鸟知归 09-1609-16 14:08
- 69 0 [TCL智家吧] …… 黄州团练苏轼 09-1609-16 14:08
- 90 2 [棕榈油吧] 多10手试下。 欧线玩家 09-1609-16 14:08
- 1961 4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我加仓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 小仙君谈基 09-1609-16 14:08
- 93 0 [天永智能吧] 涨啊你倒是 墨菲指导 09-1609-16 14:08
- 88 0 [兰州银行吧] 搞得象千亿市值,一条直线 荣幸的李馨语4 09-1609-16 14:08
- 77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14:06 估值播报:+ 0.22% 估值播报员 09-1609-16 14:08
- 16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重磅新规!宗教人士网络行为被严管,自我炒作/ 电饭煲养基 09-1609-16 14:08
- 85 0 [茶百道吧] 周K金叉,该收复开盘价了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9-1609-16 14:08
- 73 0 [长城证券吧] 这是我第二次购买,过期的龙头,让我半仓踏空 好毛毛超市 09-1609-16 14:08
- 78 0 [巨人网络吧] 往后的日子就一个字跌跌跌 股友9332w75K67 09-1609-16 14:08
- 85 0 [宜安科技吧] 跟机器人 游荡股市的牛 09-1609-16 14:08
- 101 2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还能爬上去吗 巴菲特南通分特 09-1609-16 14:08
- 4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卖了你就拉上升你就差我这点钱吗 心想的阎芝 09-1609-16 14:08
- 100 3 [百济神州吧] 能不能翻红 老韭菜只买光模块 09-1609-16 14:08
- 100 2 [节能国祯吧] 别激动,假反弹,诱惑补仓的,从量比看的到,根 股友3erriR 09-1609-16 14:08
- 180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产业趋势明确!机器人指数大涨,成分股集体飘红 财小星 09-1609-16 14:08
- 120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全世界的汽车零部件都大涨,的还跌,吧 孤零零的沈乔笙1 09-1609-16 14:08
- 78 0 [立中集团吧] 没格局的东西走不远,今天追进的明天割肉而出就 大横山 09-1609-16 14:08
- 69 0 [华丽家族吧] 这货尾盘要偷袭 魂之挽歌1 09-1609-16 14:08
- 174 0 [豪24转债吧] 这就没意思了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1609-16 14:08
- 105 0 [万丰奥威吧] 压单开始了,肯定上涨,托单必跌,压单必涨,我 月伴8 09-1609-16 14:08
- 5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今天机器人领涨全场,德邦高端装备C涨近8%,收 小露超开心 09-1609-16 14:08
- 73 0 [中船防务吧] 垃圾股 股友79268A52x9 09-1609-16 14:08
- 75 0 [富满微吧] 没有资金关注,追涨的套了,不知要套多久,早盘 春去秋来冬还在 09-1609-16 14:08
- 76 1 [紫光股份吧] 抛压太重。 自由行走的宇航员 09-1609-16 14:08
- 93 2 [中金黄金吧] 拉起来了,可以啊 NateArchibald 09-1609-16 14:08
- 79 1 [三维通信吧] 这只票没希望了,你们都快点闪吧,让点码出来, 水龙头满堂红 09-1609-16 14:08
- 115 1 [三峡水利吧] 翻篇两市,再没涨的股票至少也涨了百分之十以上 股友3xUEBN 09-1609-16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