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聚飞光电吧] 还能有救吗 平等的谷浩源 09-1609-16 14:33
- 83 1 [东方铁塔吧] 烂而不死,说的就是你是吧 古德拉克U 09-1609-16 14:33
- 103 2 [和而泰吧] 套了我这么长时间,能不能让我看到你涨停的样子 鱼小喵喵 09-1609-16 14:33
- 79 1 [天际股份吧] 我18.45元卖的,怎么也没有想到下午会涨停 股股升红 09-1609-16 14:33
- 96 1 [多利科技吧] 多利羊兄,要过年了吗 充电桩打怪兽 09-1609-16 14:33
- 83 1 [双飞集团吧] 看拓普集团,双环传动,你还是创业板 刚强的何艳 09-1609-16 14:33
- 156 5 [康希诺吧] 康希女神、你今天敢升5个点给我吗? j学习者 09-1609-16 14:33
- 74 1 [扬电科技吧] 还不拉,等那个 股友9r0z238035 09-1609-16 14:33
- 161 3 [泰源环保吧] 几万卖了干啥?别人偷偷降成本,你损失的可是几 基民C7e1752712 09-1609-16 14:33
- 82 0 [文科股份吧] 又是2分跳一天 股友750L6U2735 09-1609-16 14:33
- 70 0 [晶科能源吧] 一棵树上,上下两排乌鸦站在,再跌监管问询涵伺 股友C0iORl 09-1609-16 14:33
- 75 0 [西藏药业吧] 全部删了他3个星期不看他 马老师云哥哥 09-1609-16 14:33
- 67 0 [大位科技吧] 寒武纪Ai芯片没有领先龙芯中科不影响暴涨到7000 偏爱科技龙 09-1609-16 14:33
- 70 0 [华工科技吧] …… 股友萌新 09-1609-16 14:33
- 72 0 [长城证券吧] 没有量当不了大哥 蓝天的温隆庆 09-1609-16 14:33
- 79 0 [胜宏科技吧] 盘中洗筹,一步到位? 辉妤瑛 09-1609-16 14:33
- 38 0 [纳指ETF广发吧] 1以下溢价都可拿 我本江湖一闲人 09-1609-16 14:33
- 81 0 [ST得润吧] 明天还有一跌,准备入点做个T,不然亏太多不舍 追高战士 09-1609-16 14:33
- 140 2 [万润科技吧] 这主力脑子有啥问题?哆嗦一下上去了、磨磨叽叽 财神小霸王 09-1609-16 14:33
- 152 2 [绿地控股吧] 明显洗盘,目标价2.9 一直发财喵 09-1609-16 14:33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操,早上被洗出去了 管住手参赛选手43 09-1609-16 14:33
- 71 0 [TCL科技吧] 高毅出完了吧 简单绿茶 09-1609-16 14:33
- 74 0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卖了最低点 鹤归松雾 09-1609-16 14:33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作孽啊 张婷888888888 09-1609-16 14:33
- 99 1 [双良节能吧] 股票无论任何位置都有人买卖,涨停一字板也有人 股友03i003Y606 09-1609-16 14:33
- 112 2 [海兰信吧] 量化太可怕了,你不动它永远不动,只要你一卖立 活泼俏皮的征鸿 09-1609-16 14:33
- 65 0 [光大证券吧] 那些人好像卖完收工似的 广东兄弟 09-1609-16 14:33
- 331 0 [中大力德吧] 留下发财,永远跟风 财运来财de大乔 09-1609-16 14:33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又卖了点负成本持仓 hotsundy 09-1609-16 14:33
- 80 0 [中恒电气吧] 看到这个深V 仇笑痴 09-1609-16 14:33
- 79 1 [岩山科技吧] 小单拉大单砸 股友7950536D0M 09-1609-16 14:33
- 116 1 [信宇人吧] 龙头海目星,全仓进去等翻倍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9-1609-16 14:33
- 119 1 [华工科技吧] 这就是股票,本认为今天华工科技必涨结果市场的 聪颖的梅舒茜 09-1609-16 14:33
- 80 1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是真弱,吃肉吃不上,现在喝汤都喝不上。 zhenglei1 09-1609-16 14:33
- 142 7 [海兰信吧] 你今天红实在是没想到 股友W65353X601 09-1609-16 14:33
- 72 1 [粤传媒吧] 挂单8.40 水星金星火星 09-1609-16 14:33
- 245 7 [立讯精密吧] 要是今天再收红,明天啥情况? 股友0VZ3106589 09-1609-16 14:33
- 184 2 [金诚信吧] 这票自从公布社保基金持股后,走法明显不一样了 喜气洋洋的韩清平 09-1609-16 14:33
- 79 0 [西部黄金吧] 今晚国际黄金爆涨,黄金股留意西部黄金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14:33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砸,我买可可儿 东财网友8932513314574486 09-1609-16 14:33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勇敢者游戏,拼死满仓干,赌明天溢价出。 准备抄底的 09-1609-16 14:33
- 86 0 [南凌科技吧] 没量涨都是危险 股友4ue3E3 09-1609-16 14:33
- 168 0 [利欧股份吧] 陪伴好久,你终于出息了,暂时告别欧子 再也不买利欧了 09-1609-16 14:33
- 85 0 [奥飞娱乐吧] 再拉一把,解套我就跑,拿了快两个月了 天天涨or日日红 09-1609-16 14:33
- 376 0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] 行情启动信号强烈!指数涨2.2%,资金净流入近7 叮当理财记 09-1609-16 14:33
- 101 2 [同兴达吧] 实在是弱,受不了啦,亏两个点割肉走人 千股忧愁 09-1609-16 14:33
- 148 2 [三维通信吧] 只有a杀的时候会有三根大阴线,上涨趋势中是没 铁骨金刚哥 09-1609-16 14:33
- 127 4 [ST汇洲吧] 曹,大盘都比不上,死股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33
- 142 3 [读者传媒吧] 这股套住的人比爷叔还惨 股友7JUd4h 09-1609-16 14:33
- 74 0 [银邦股份吧] 看看5分钟能进去还是给个第三类卖点慢慢等按照 太狼狗 09-1609-16 14:33
- 722 17 [股指期货吧] 9月16日,星期二。昨天股指高开后冲高回落,说 股海狂龙1562 09-1609-16 14:33
- 93 0 [四川长虹吧] 还有2000股底仓随你跌,你敢跌我敢补,大不了学 豁达的叶淳益 09-1609-16 14:33
- 861 0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强者恒强,人形机器人领涨两市!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09-1609-16 14:33
- 7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微跌问题不大 南宫莉萍 09-1609-16 14:33
- 68 0 [世纪华通吧] 别跌啊 股友y62998D687 09-1609-16 14:33
- 77 0 [儒意电影吧] 每次这些数票房的出来,就应该又要下一个台阶了 股友293C25g377 09-1609-16 14:33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小天你个 灵动活泼的星垂3 09-1609-16 14:33
- 67 0 [欧菲光吧] 好好好 庄主烨泽森 09-1609-16 14:33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你们倒是卖啊我等着吃呢 只喝喜力 09-1609-16 14:33
- 242 1 [温氏股份吧] 温氏在202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里面排名第95,比 驻扎股市日日盈 09-1609-16 14:33
- 100 1 [世纪华通吧] 放量下跌了 A股百货店 09-1609-16 14:33
- 107 0 [奥特佳吧] 该涨不涨视为弱,板块今天集体高潮也不跟,板块 淡定面对波动 09-1609-16 14:33
- 179 3 [龙建股份吧] 这样折腾,是吸不到筹码的!你的方法不对! 股市高质量发展一直在路上 09-1609-16 14:33
- 105 1 [ST万邦吧] 弱转强,火箭发射,赶紧封板 人气均线上龙头 09-1609-16 14:33
- 97 1 [上海物贸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30t717F973 09-1609-16 14:33
- 111 1 [均胜电子吧] 运气不错。上周五刚刚满上,今天就吃上了好饭。 翡翠大展得花竹清 09-1609-16 14:33
- 82 0 [创维集团吧] 废了 股友q9g9817620 09-1609-16 14:33
- 62 0 [*ST东珠吧] 看到还有这么多森想抄底我是真害怕 干净的彭心宇1 09-1609-16 14:33
- 83 0 [嘉友国际吧] 主力卖,跟着卖,主力买跟着买,跟着主力喝口汤 知不可为而为之 09-1609-16 14:33
- 69 0 [寒武纪吧] 洗够了,拉20% AI作图 09-1609-16 14:33
- 69 0 [*ST南置吧] 尾盘接回来看明天 股友5z7l320393 09-1609-16 14:33
- 87 0 [XD海油发吧] 海油自己做空自己为那般? 恒心的汤思源 09-1609-16 14:33
- 65 0 [新易盛吧] 加油 股友pXlAVF 09-1609-16 14:33
- 76 0 [飞力达吧] 人气都混没了 锋利的水果刀 09-1609-16 14:33
- 551 0 [汉得信息吧] 自己看 一看我就涨 09-1609-16 14:33
- 72 0 [芒果超媒吧] 有本事跌停板让我们出不来,就算你狠 新时代新生 09-1609-16 14:33
- 110 3 [中海达吧] 跟你有关的概念全红,你连概念都没跑赢 JAKE杜 09-1609-16 14:33
- 72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一日游挺坑人啊 诚实的邱易哦 09-1609-16 14:33
- 88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不希望能找多少,持有几年,只是希望保本就行了 股友951A2159a1 09-1609-16 14:33
- 73 0 [精锻科技吧] 拉个板子尝尝鲜啊 缘分天空 09-1609-16 14:33
- 69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收盘如果有2个点都要买鞭炮放一下,最烂 风趣的戚昭1 09-1609-16 14:33
- 95 0 [山东路桥吧] 了,了,公司说今年全年预计增收35亿 是金子早晚会发光 09-1609-16 14:33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一字跌停。 英气俊朗的夏颖晖 09-1609-16 14:33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买完就跌 李白爱吃鱼 09-1609-16 14:33
- 81 0 [艾芬达吧] 等不了了,清仓了,终究没有创造奇迹,只赚了一 中军帐下一火夫 09-1609-16 14:33
- 107 1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是前期被套游资自救吗? 听风闻雨 09-1609-16 14:33
- 93 2 [斯莱克吧] 耍不过你们的心眼 崇高de桑椹3949 09-1609-16 14:33
- 108 1 [道氏技术吧] 这根定海神针,还不够强吗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