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中信金属吧] 兄弟们,清仓中信,抄底万科 经纶富贵de亚瑟 09-1609-16 18:18
- 133 3 [上能电气吧] 不趁牛市,拉过百,这就是个垃圾操盘手 股友8Q70617V27 09-1609-16 18:18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“苗老吉”“捷豹药械”“周口华东生物”等15 首席消费官 09-1609-16 18:18
- 201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同壁财经讯,企查查数据显示,根据《2025年重庆 好运来蚨 09-1609-16 18:18
- 191 3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该打板了,下午3点旅游消费大会 股市找钱钱钱 09-1609-16 18:18
- 201 0 [三星电气吧] 请问公司领导,奥克斯集团作为500强企业为何不 三星电气股友 09-1509-16 18:18
- 109 0 [蓝科高新吧] 这货不是机器人概念 天机6002485 09-1609-16 18:18
- 102 1 [富临精工吧] 从高管的操作就能看出一个公司的品质 股友726M85p792 09-1609-16 18:18
- 126 2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高开就走了,股市的钱是赚不完的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1609-16 18:18
- 122 1 [昂利康吧] 今日缩量,可能韭菜没割肉,那么三天横的住就是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8:18
- 180 2 [供销大集吧] 出服务消费消息了…我咋没这么好运哎 留言大涨 09-1609-16 18:18
- 173 4 [福莱特吧] 成本20.7明天涨停就回本了 知行合乙 09-1609-16 18:18
- 74 1 [富特科技吧] 这货只要是高开,跑就对了!每次都这样没有例外 顺控发展主力 09-1609-16 18:18
- 816 2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走势分析【9.16】 辞职炒股股 09-1609-16 18:17
- 121 0 [当升科技吧] 长下影线标志着新一轮拉升就要开始了。 感知感觉感悟 09-1609-16 18:17
- 111 0 [华阳智能吧] 明天继续机器人行情 股友06PR157570 09-1609-16 18:17
- 77 0 [药捷安康-B吧] 比转债也凶残 贪婪原罪 09-1609-16 18:17
- 100 0 [凯撒旅业吧] 你们不要说那么多没用的了,卖飞了就是卖飞了, 华尔街之啷 09-1609-16 18:17
- 40 0 [Strive Inc-A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Strive Inc-A资讯 09-1609-16 18:17
- 103 0 [金明精机吧] 怎么一下这么多人了,明天又要大跌? 一枚小小小小小小韭菜 09-1609-16 18:1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添加购买 坚韧的欣思里19 09-1609-16 18:17
- 128 0 [众信旅游吧] 港股携程创历史新高。众信加油吧! 陈亮亮66 09-1609-16 18:17
- 92 0 [太辰光吧] 怎么没选剑桥呢 白菜馓子 09-1609-16 18:17
- 145 3 [至纯科技吧] 28.43的成本,拿了11天了,还在原地踏步 股友XgAWkL 09-1609-16 18:17
- 53 1 [三花智控吧] 最近开拓了服务器散热业务 文东2021 09-1609-16 18:17
- 558 4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筹码开始分散换手,所以更应该看盘中分时承 观雅楼 09-1609-16 18:17
- 76 0 [佰泽医疗吧] 哎,真特么气s了,你也学学涨到30 dusuushxvbsi 09-1609-16 18:17
- 99 0 [山子高科吧] 守住底仓,不再买入,享受被抬轿的感觉真好!明 逆风亮剑兵团 09-1609-16 18:17
- 163 0 [上海莱士吧] 这走势我可太喜欢了,涨3个点一年都不超过几次 股市的小黑鼠 09-1609-16 18:17
- 120 0 [恺英网络吧] 人气怎么也断崖式跌下来了呢 坐轿子的红尘仙 09-1609-16 18:17
- 95 0 [浙商银行吧] 这A杀走的,真是坑爹啊 勇敢无畏的疏影8 09-1609-16 18:17
- 102 0 [广电网络吧] 跌到4.66左右就有进的了! yeyurunhua17204 09-1609-16 18:17
- 124 0 [小型纳指吧] 没毛病!勇闯夺命岛![大笑][大笑] 南城清水河 09-1609-16 18:17
- 107 0 [XD天富能吧] 人家追趋势票都是节节高升,我一追就调整 今天也在幻想起飞 09-1609-16 18:17
- 280 3 [三七互娱吧] 急涨慢跌是吸筹,明天满仓干了 明眸皓齿地宝瓶 09-1609-16 18:17
- 140 2 [新宁物流吧] 为啥没有榜 触底有张力 09-1609-16 18:17
- 51 1 [三花智控吧] 起飞起飞 小鱼不渔 09-1609-16 18:17
- 96 0 [华纺股份吧] 今天进的怕是得关三天 做咖啡打板涅槃 09-1609-16 18:17
- 536 6 [盛通股份吧] 看看宇树合作商首开股份,再看看你盛通股份?噌 大篷车 09-1609-16 18:17
- 441 1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今日小幅下跌,整体呈现震荡整理态势, 股友XTOzSv 09-1609-16 18:17
- 110 0 [万达信息吧] 十年不涨的股,你怎么待在市场上的 股友6z5287835N 09-1609-16 18:17
- 100 1 [中国稀土吧] 空仓 认真的游顺昊 09-1609-16 18:17
- 126 1 [新疆众和吧] 建议新疆众和投资搞石墨烯铝电池项目 万顷翡翠 09-1609-16 18:17
- 145 3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你可要对得起我,我把山子高科卖了补仓 财吉祥 09-1609-16 18:17
- 153 2 [开普云吧] 尾盘拉的三个点大概率是骗炮的 元8007 09-1609-16 18:17
- 75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太危险 股友9v366h8838 09-1609-16 18:17
- 103 0 [江苏雷利吧] 大家只卖不买,不要上主力当。 HX8F84L 09-1609-16 18:17
- 134 0 [退市国化吧] *ST国化: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国新文化控股 退市国化资讯 09-1609-16 18:17
- 110 0 [宁波韵升吧] 一个谈判,浪费行情,哎 突破历史123 09-1609-16 18:17
- 104 0 [润欣科技吧] 都这么垃圾了,好消息还会让你提前知道?动点脑 天珑论股 09-1609-16 18:17
- 167 4 [盟固利吧] 这货有人形机器人的概念? 股友aSQoVU 09-1609-16 18:17
- 101 1 [富临精工吧] 没前途的破公司明天大家都全部清仓一股不留让他 太阳当空照8899 09-1609-16 18:17
- 361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能够反弹,也是喜事一桩,没有辜负大家的坚 逆风飞翔瑞 09-1609-16 18:17
- 277 6 [朗科智能吧] 开始进攻 少明王子 09-1609-16 18:17
- 81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这基各个阶段业绩表现都不错,准备蹲个上车机会 黑羽破晓 09-1609-16 18:17
- 204 2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期货高开大涨,拿着不动了 逻辑核心空仓 09-1609-16 18:17
- 607 5 [ST海龙吧] 二股东在这个时候发减持公告是明显的告知大股东 小玩逸情 09-1409-16 18:17
- 120 0 [山东赫达吧] 我质押就拿个一年,不交税 王割倒散户饱 09-1609-16 18:17
- 90 0 [利欧股份吧] 换手怎么这么大 基民0v98a79372 09-1609-16 18:17
- 112 0 [派斯林吧] 风雨不动安如山。 股市松果体 09-1609-16 18:17
- 90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房地产快毕业了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1609-16 18:17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涨 重铸短线荣光618 09-1609-16 18:17
- 379 0 [中加聚安6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发起式A吧] 【债市收评】利率债强势反弹,信用债多云 中加基金 09-1609-16 18:17
- 84 0 [江苏雷利吧] 大家只卖不买,不要上主力当。。 HX8F84L 09-1609-16 18:17
- 94 0 [汇嘉时代吧] 我跑了留了100股跌破均线了连续下杀了别幻想了 股友K38053C506 09-1609-16 18:17
- 258 1 [孚能科技吧] 我想不通,怎么牛X,为什么业绩亏损?实在是迷 福运生金 09-1609-16 18:17
- 107 1 [江特电机吧] 坚决看涨不挣你3块钱坚决不走 先挣它一万 09-1609-16 18:17
- 140 1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这毛经理确实可恨 轻风水涨 09-1509-16 18:17
- 1139 29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:关于向江苏金海运科技有限公司原股东 天海防务资讯 09-0909-16 18:17
- 137 0 [晶盛机电吧] 这个票买了就放着,不翻倍不走,主力明显控盘了 股友2m1T055377 09-1609-16 18:17
- 98 0 [山高控股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稳到明天看吧 有模有样的学 09-1609-16 18:17
- 122 2 [中国船舶吧] 旗下的外高桥、广船国际这些子公司都很能打,技 股友69022120 09-1609-16 18:17
- 106 1 [大唐发电吧] 熬了几个月,真是没前途,今天终于清仓了,等到 Andychen888 09-1609-16 18:17
- 119 0 [美利云吧] 牛市你都不涨熊市你不跌没了 guochunfeng 09-1609-16 18:17
- 247 4 [新易盛吧] 为什么这家伙一直这么垃圾,比胜宏中际差这么多 股友dw16991352 09-1609-16 18:17
- 123 2 [招商南油吧] 没坚持住清了,希望明天跌点,好进 健康的陈婕 09-1609-16 18:17
- 98 2 [丽人丽妆吧] 11的本拿多久了,浮盈两毛,目标破12就知足 向天借运三万天 09-1609-16 18:17
- 42 0 [HENDERSON HIGH INCOME TRUST PLC吧] Half Year Update 2025 HENDERSON HIGH I资讯 09-1609-16 18:17
- 98 0 [杭电股份吧] 皇天不负有心人。明天连板走 笃定参照 09-1609-16 18:17
- 210 0 [荣盛发展吧] 封单量2745.70万,封单/成交量为3.18%,同花顺 慕容宫主 09-1609-16 18:17
- 124 1 [中航西飞吧] 尚需震荡整理至少一个月,一时半会缓不过来的, 股友68H131w921 09-1609-16 18:17
- 129 1 [正邦科技吧] 真正的消费股,不管去哪里玩,猪肉总要吃吧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609-16 18:17
- 284 6 [智度股份吧] 自渡股份自求多福。赚11点没有走目前亏10.3 孤独的沉醉y 09-1609-16 18:17
- 143 3 [东睦股份吧] 多久了,还不拉起来!看看人家三花 鸿运当头2026 09-1609-16 18:17
- 113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在退出市场之前你还有什么要交代的吗?杭电股份 大甩卖 09-1609-16 18:17
- 101 0 [丰元股份吧] 啥时候能涨点,不求赚点至少回个本就行,挂尖尖 股友996p1z5215 09-1609-16 18:17
- 339 2 [美邦服饰吧] 9月5日的文件,今天才发布,怪不着前几天这么多 无聊打一炮 09-1609-16 18:17
- 54 1 [三花智控吧] 别涨停,涨不停!走趋势,看到50 稳健的潘亚特 09-1609-16 18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