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14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创始人是曾芳勤。她出生于1965年,籍贯 文静秀雅的逸飞1 09-1609-16 16:56
- 99 1 [弘信电子吧] 每天几个亿几个亿的出货不到15切记千万别买 直率的赵雪梅 09-1609-16 16:56
- 262 4 [MIRXES-B吧] 上午买本来以为他下午会补涨,下午行情确实没想 長風破浪 09-1609-16 16:56
- 217 0 [英联股份吧] 走弱了就走,留下发财昨天手痒,认亏早盘强势, 韭菜炒鸡蛋拌米饭 09-1609-16 16:56
- 105 0 [XD中国黄吧] 我今天买了十手,明天可以下跌了,不好意思各位 异想天开的老韭菜 09-1609-16 16:56
- 101 0 [艾迪康控股吧] AI辅助看病理片子,速度是人工的6-7倍,已经处 炒股精神小伙 09-1609-16 16:56
- 84 0 [药捷安康-B吧] 暴力美学 恒丰车厘子 09-1609-16 16:56
- 80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太刺激啦 小韭0 09-1609-16 16:56
- 89 0 [雪龙集团吧] 的减持苟 bjxxyy 09-1609-16 16:56
- 103 0 [XD同方股吧] 总结一下,哀其不幸怒其不争。再见啦! 不二言言 09-1609-16 16:56
- 139 2 [*ST高鸿吧] 明天有惊喜 大傻春123 09-1609-16 16:56
- 111 2 [四环医药吧] 大家去围观一下药捷安康 手有1股 09-1609-16 16:56
- 121 1 [豪森智能吧] 趁早砍掉次 股友5K7958611w 09-1509-16 16:56
- 4910 55 [创维集团吧] 谢谢主力 专注价投财姐 09-1209-16 16:56
- 97 0 [君正集团吧] $君正集团(SH601216)$ 股友1fdUcO 09-1609-16 16:56
- 668 0 [药捷安康-B吧] 鬼哭狼嗷的一天,前几天谁举包的,说没人管,现 生涯联想最后一持 09-1609-16 16:56
- 97 0 [卓胜微吧] 业绩太差了,今天清盘换赛道了。没亏小赚,浪费 elonmaks 09-1609-16 16:56
- 107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这涨幅直接惊到我了!彻底爆了!华泰质量成长一 一流丿 09-1609-16 16:56
- 85 0 [龙蟠科技吧] 都这么害怕吗,那15个点开,让我进去好了,谢谢 沉着的陈怡萱 09-1609-16 16:56
- 140 1 [南京银行吧] 南京银行准备9.99元买入,静静等待,价格回落至 股友1Q9k729281 09-1609-16 16:56
- 3102 34 [药捷安康-B吧] 兄弟们怎么办? 魔神正直的言西 09-1609-16 16:56
- 376 1 [兆驰股份吧] 我来啦,买啥啥涨 股友289639O2p6 09-1609-16 16:56
- 116 1 [沪金吧] 杨呈发:9.16黄金3670上方延续看涨短线思路:建 杨呈发 09-1609-16 16:56
- 382 13 [博敏电子吧] 你们成本都是多少啊 倒霉蛋999 09-1609-16 16:56
- 94 1 [三协电机吧] 机器人大涨。你要补跌,我跑了 用心的夏泰成 09-1609-16 16:56
- 305 3 [新和成吧] 大盘连续三根小阴线后若不快速拉起,将成高台跳 股往金来444 09-1609-16 16:56
- 103 2 [宁波华翔吧] 马上开始向下滑翔了 木火通明甲丁 09-1609-16 16:56
- 87 0 [中航机载吧] 年线-2%,绝了 杭州老六 09-1609-16 16:56
- 76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美芯片双反调查,锂电产业链爆发,卫星保障芯片 最近很忙呀呵呵呵 09-1609-16 16:56
- 110 0 [利亚德吧] 李军这是要卖公司了!它自己都没信心做好公司, 可爱的袁婕 09-1609-16 16:56
- 92 0 [易点天下吧] 每天咬你一颗肉就跑了。这个庄家就是为了不让散 楚河汉界嘴评师 09-1609-16 16:56
- 153 0 [歌尔股份吧] 别胡咧咧!8月26号涨停过一次,九月还没有。说 经纶民丰的老顽童 09-1609-16 16:56
- 104 0 [民生银行吧] 是那个st东方一直在砸吗 坚毅不拔的赵柏 09-1609-16 16:56
- 102 0 [天地科技吧] 炒股35年买了天地科技是最最垃圾的股票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609-16 16:56
- 200 1 [杭钢股份吧] 两个垃圾票,告知你们一下!一个浙大网新,一个 快快涨停123 09-1609-16 16:56
- 225 0 [泰信优质生活混合吧] 家人们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撑特别到位!2025年政 扬扬扬006 09-1609-16 16:56
- 1786 26 [中洲控股吧] 深圳两家公司不会是北京营业部!大概率就是前期 业绩投机 09-1509-16 16:56
- 98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属于大涨了,依然开心,继续等待高点 股友3ponDq 09-1609-16 16:56
- 110 0 [华北制药吧] 你是雄安新区的票啊,成最差劲的了 清水2019 09-1609-16 16:56
- 121 0 [药捷安康-B吧] 流通股只有550万,所以换手率看着低而已。而且 融资满仓绝不回头 09-1609-16 16:56
- 104 0 [琏升科技吧] 上周卖了荣盛买了你,这种揪心的疼啊 守护使者 09-1609-16 16:56
- 83 1 [卧龙新能吧] 一天不涨停浑身就难受是吧 花钱买心态 09-1609-16 16:56
- 155 1 [动力源吧] 这个票太弱了,今天己走,留下的发财。 豪迈奔放的苗亦凡 09-1609-16 16:56
- 143 2 [富瑞特装吧] 当初都是奔着氢能来的 家财来财de荆轲 09-1609-16 16:56
- 3605 35 [宁德时代吧] 9.15牛途复盘,大消费来了吗? 牛途寻妖 09-1509-16 16:56
- 271 0 [晶方科技吧] 公司有封测第三代半导体氮化硅的能力吗 晶方科技股友 09-0509-16 16:56
- 175 0 [晶方科技吧] 您好,请问大股东终止减持是基于什么原因? 晶方科技股友 09-1209-16 16:56
- 73 0 [百联股份吧] 董秘,公司管理层既然不懂如何经营好企业,不懂 百联股份股友 09-0809-16 16:56
- 74 0 [肯特催化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贵司产品能否应用于尾气治 肯特催化股友1 09-1109-16 16:56
- 70 0 [百联股份吧] 董秘,近期很多同行业上市公司市值翻了几倍十几 百联股份股友 09-0809-16 16:56
- 58 0 [香江控股吧] 如果说首开股份是去年的深圳华强,那么香江会不 韭皇啊888 09-1609-16 16:56
- 103 0 [融创中国吧] 明再暴力砸盘5-10个点,爷爷再接一波T回来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609-16 16:56
- 430 0 [福元医药吧] 福元医药获吡格列酮二甲双胍片注册证书 研发投 福元医药资讯 09-1609-16 16:56
- 316 3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财运有余地刘正风 09-1609-16 16:56
- 2518 11 [泰和科技吧] 你好,请问公司的固态电池相关业务最新有什么进 nish007 09-0509-16 16:56
- 90 0 [NANYANG HOLD吧] 中期报告 2025 NANYANG HOLD资讯 09-1609-16 16:55
- 380 0 [济川药业吧] 济川药业:全资子公司陕西东科获利多卡因凝胶贴 济川药业资讯 09-1609-16 16:55
- 111 0 [中远海控吧] 一天捡两个亿筹码还是有的,还可捡20个交易日左 一合行知五 09-1609-16 16:55
- 88 0 [步步高吧] 明天在跌就说不过去了 股友8O111i5889 09-1609-16 16:55
- 225 7 [外汇吧] 今明两天,有大概率又是一次800点左右的波动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6:55
- 303 0 [首开股份吧] 优先关注核心供应商。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609-16 16:55
- 120 1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要上攻4000点,还是得靠科技股拉升,头排特 King基多拉 09-1609-16 16:55
- 486 2 [上证指数吧] 忘了是哪年,吃过一次这个亏,开始小v,后来大v 红红的苹果 09-1609-16 16:55
- 274 1 [聚杰微纤吧] 聚杰微纤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聚杰微纤资讯 09-1609-16 16:55
- 204 3 [捷捷微电吧] 18000股保持不动,等降息落地看看能不能到33元 夺命输圣 09-1609-16 16:55
- 112 0 [云意电气吧] 天高海阔任你飞啊,一马平川今年到30 谦虚的贺琛9 09-1609-16 16:55
- 86 0 [新研股份吧] 艰难的涨了一分钱 股票亮晶晶 09-1609-16 16:55
- 105 0 [博云新材吧] 8.5进的8.78走了,今天8.49又回来了,慢慢跟主 只做反包板 09-1609-16 16:55
- 87 0 [沪银吧] 加油,晚上拉到10200,我来空20手 天道大势 09-1609-16 16:55
- 109 1 [新里程吧] 我2.13的筹码,2.2全部被庄家吃去了 xgp0041233 09-1609-16 16:55
- 648 3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科技运行轨道图,该股运行在30分钟支撑位上 我的股市密码 09-1609-16 16:55
- 975 10 [元隆雅图吧] 上班族好难做T啊 小散瞎吹逼 09-1609-16 16:55
- 371 1 [指南针吧] 166元那天只是上一下就下来,所来没有多少量套 天马行空wang 09-1609-16 16:55
- 120 1 [腾达建设吧] 这种k线没见过,怎么这么出奇 有自信的乔恒1 09-1609-16 16:55
- 520 5 [威奥股份吧] 威奥股份:威奥股份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威奥股份资讯 09-1209-16 16:55
- 124 1 [柯力传感吧] 机器人中,市盈率这个算低的吧? 股友173e9r5307 09-1609-16 16:55
- 225 5 [中国电影吧] 这主力真会收盘呢啊。拉的最高是23.15。收盘是2 金玉满腹的洛克 09-1609-16 16:55
- 743 11 [钒钛股份吧] 每股净资产1.3330元 大亚湾的渔夫123 08-1809-16 16:55
- 103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前面吃了一大波,今天又来了,看看能不能学 顺势而爲520 09-1609-16 16:55
- 95 0 [*ST威领吧] 垃圾明天继续跌 股友2G59626N28 09-1609-16 16:55
- 121 0 [新锐股份吧] 新锐股价开始加速上扬 V酷兔 09-1609-16 16:55
- 536 4 [*ST东珠吧] 抄底明天冲高走人 秦牛qinniu 09-1609-16 16:55
- 492 2 [汤姆猫吧] 《广东省加快推动人工智能赋能玩县产业行动方案 fkshjvb 09-1609-16 16:55
- 94 0 [金财互联吧] 涨停买了,不贪,有机会再入。 有洞察力的扬叶爱 09-1609-16 16:55
- 93 0 [贝斯特吧] 好差 温婉可人的趣言1 09-1609-16 16:55
- 147 4 [药捷安康-B吧] 我想知道今天有腰斩的吗?太吓人了 基民0789Z59I81 09-1609-16 16:55
- 116 2 [尚太科技吧] 57100股,这么多解禁,快跑 股友w280u26626 09-1609-16 16:55
- 574 5 [大业股份吧] 低开下挫最好,如果高开极有可能秒板,资金已经 业余爱好 09-1609-16 16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