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剑桥科技吧] 感觉目前这个市场环境,高标还能有所表现 地天投资 09-1609-16 18:14
- 148 1 [玻璃吧] 永安这是怎么回事全部都是空单 X白日梦想家R 09-1609-16 18:14
- 416 3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满仓干,坐等微电子上市,赢了别墅靠大海 锦诚亿科技 09-1609-16 18:14
- 125 2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,高开秒板 运气好每天都大赚 09-1509-16 18:14
- 102 0 [天齐锂业吧] 每一次低谷都是下一次高峰的蓄力。 有正义感的河豚 09-1609-16 18:14
- 85 0 [国光连锁吧] 长这么多,他都是利空,减持,跌也正常 和蔼可亲的汤春燕 09-1609-16 18:14
- 113 0 [莱美药业吧] 今天站上十日,六十日线收复在望,反弹的趋势隐 大美青海668 09-1609-16 18:14
- 91 0 [赤峰黄金吧] 这支破股怎么会有涨停,能不跌就不错了 股友9538 09-1609-16 18:14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对天发誓 齐天乐乐股神 09-1609-16 18:14
- 56 0 [烧碱吧] 烧碱2601合约:烧碱今日呈现“震荡小幅收涨”的 时间复利研修班 09-1609-16 18:14
- 105 0 [磁谷科技吧] 止跌了 本杰明第二 09-1609-16 18:14
- 99 0 [利欧股份吧] 望门投止思张检,忍死须臾待杜根,我自横刀向天 满江龙 09-1609-16 18:14
- 37 0 [新涛智控吧] 新涛智控:独立董事制度 新涛智控资讯 09-1609-16 18:14
- 88 0 [蜜雪集团吧] 真想买奶茶就买名名 SA态势感知 09-1609-16 18:14
- 86 0 [*ST东珠吧] 吃肉的走了,留散户接盘。 情况不对就撤 09-1609-16 18:14
- 98 0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割肉卖了没耐心了 温州抄家养股 09-1609-16 18:14
- 203 0 [交银精选混合吧] 机器人概念午后持续活跃,这不是一日游。国内大 财小星 09-1609-16 18:14
- 149 1 [同庆楼吧] 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直播烹饪宿迁名菜“黄狗肉 牛崽冲冲冲 09-1609-16 18:14
- 116 0 [中证1000吧] 现在只能说是中段 万手天 09-1609-16 18:14
- 498 1 [广文城3吧] $广文城3(SZ400189)$ 此处无声胜有声C 09-1609-16 18:14
- 100 1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两个涨停可以跑了!!!建工爷叔成本3.8! 红红火火要大发 09-1609-16 18:14
- 248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再跌3个点以上就要申请停牌了。股价异常波 团结的雪代巴 09-1609-16 18:14
- 998 6 [龙佰集团吧] 完蛋,要跳水了 迪迦奥特玛 09-1609-16 18:14
- 217 2 [步步高吧] 几个有辨识度的消费今天都杀跌,步步高,三江, 崇高地萧十郎 09-1609-16 18:14
- 62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位置只敢做T,一不小心就容易就洗出去 偶尔出来装一下 09-1609-16 18:14
- 98 1 [海底捞吧] 有什么底比海深,再加仓下去,搞不好连自个也捞 林子哈哈哈 09-1609-16 18:14
- 368 6 [COMEX黄金吧] 西部黄金明天涨停,黄金龙头 Gc情绪周期 09-1609-16 18:14
- 190 3 [融发核电吧] 两万块钱的仓,来来回回进进出出赚了1800 北京小市民 09-1609-16 18:14
- 247 10 [药捷安康-B吧] 是t加0没人会亏那么多 股神健仔 09-1609-16 18:14
- 97 1 [*ST高鸿吧] 买一手,门槛石 睿智的邱昊祥1 09-1609-16 18:14
- 286 5 [湖南白银吧] 主升浪来临前最后一次洗盘…… 小宁波W 09-1609-16 18:14
- 176 3 [石基信息吧] 昨天没涨停基本宣告这支票废了 刘华强不流弊了 09-1609-16 18:14
- 153 4 [光大证券吧] 能收复19.2吗?收付了明天就是龙头 超级大宝贝儿 09-1609-16 18:14
- 164 3 [出版传媒吧] 闭眼睛买吧,8.4肯定能到的。10%的收益 股海无边1973 09-1609-16 18:14
- 199 2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拿得住才是王道!这基长期收益真的香,短期波动 击鼓传基 09-0909-16 18:14
- 122 1 [长光华芯吧] 这个股票全部是庄屯, 股友Z7P1711313 09-1609-16 18:14
- 406 2 [保隆科技吧] 奇瑞港股IPO获批,保隆科技深化合作迎来新发展 旧梦新知 09-1609-16 18:14
- 172 6 [华工科技吧] 希望调整一下,散户太多了。这周上100 炒股更健身 09-1609-16 18:14
- 288 5 [华昌达吧] 一直看好达子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9-1609-16 18:14
- 131 1 [华能水电吧] 能捂住的是乌龟人没股还在套着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609-16 18:14
- 596 8 [博云新材吧] !!重大提醒!!!各位朋友大家仔细看看筹码峰 德才论股 09-1609-16 18:14
- 84 1 [荣盛发展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本轮主升浪目标价剑指3元 有耐心的顺天重生 09-1609-16 18:14
- 169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要是行情可以继续突破,那前途无量啊!就等连续 逆风飞翔瑞 09-1009-16 18:14
- 479 0 [腾讯控股吧] 《暗区突围》鸿蒙版正式上线:全平台互通,S14 腾讯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8:14
- 389 2 [中再资环吧] 把诚信义务也删了!牛皮 牛得淋奇 09-1609-16 18:14
- 112 0 [天龙集团吧] 都是龙,看看天龙股份 乐观开朗之伊丝塔 09-1609-16 18:14
- 100 0 [剑桥科技吧] 为什么没有龙虎榜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18:14
- 131 1 [和而泰吧] 就这涨一天,3个点,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, 骑牛吃肉 09-1609-16 18:14
- 197 5 [永泰能源吧] 他有黄金吗 擎宇27 09-1609-16 18:14
- 197 0 [广州发展吧] 广州发展: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关于广州发展集团 广州发展资讯 09-1609-16 18:14
- 48 0 [BAILLIE GIFFORD US GROWTH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9-1609-16 18:14
- 37 0 [ABERDEEN GROUP PLC ORD 13 61/63吧] Form 8.3 - 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ABERDEEN GROUP P资讯 09-1609-16 18:14
- 216 1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资源25上半年净利28.3亿,归母25.8亿,根报 价值估值成长冷静 09-1609-16 18:14
- 111 1 [优必选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春江水暖鸭先知慢牛 就要现在1 09-1609-16 18:14
- 153 1 [博敏电子吧] 这波国产,感觉他是真龙,中科,中兴,华胜当陪 悟_善 09-1609-16 18:14
- 310 1 [以岭药业吧] 9月13日,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、中国医药新闻 n918113350522578 09-1609-16 18:14
- 173 3 [多氟多吧] 昨天最后的诱多动作,明日跌停 迷恋非凡2310 09-1609-16 18:14
- 619 1 [中国长城吧] 祝贺!我国成功发射卫星互联网技术试验卫星 long589 09-1609-16 18:14
- 147 5 [上海建工吧] 谁知道下一个涨停多少钱 迷人的任博弘 09-1609-16 18:14
- 90 1 [伯特利吧] 董秘你好,请问伯特利目前有无跟特斯拉进行业务 伯特利股友 09-1209-16 18:14
- 99 1 [中国信达吧] 为何? 大叔家的小萝莉 09-1609-16 18:14
- 111 0 [中信证券吧] 明肯定又是涨2点给人错觉 cdkjsgzt 09-1609-16 18:14
- 840 1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1609-16 18:14
- 213 5 [大洋电机吧] 我想哭,割在了涨停前 东财网友2167513739635254 09-1609-16 18:14
- 181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现在5G、物联网发展迅速,对通信设备需求持续增 阳光的肖舒茜 09-1609-16 18:14
- 100 0 [天普股份吧] 一字板出不来了怎么办 股友097A3Q7056 09-1609-16 18:14
- 94 0 [世运电路吧] 多拉点,一股也不买! 老字号木森 09-1609-16 18:14
- 105 1 [PVC吧] 空平拉高,多头就走,一点气势都没有。 长持真人2026 09-1609-16 18:14
- 108 1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一地鸡毛 关注基本面分析 09-1609-16 18:14
- 544 3 [好想你吧] 拿稳,一股不卖。 我没有几亿股票 09-1609-16 18:14
- 98 1 [歌尔股份吧] 我进来了明天可以涨了 一枪狙击手 09-1609-16 18:14
- 4013 25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甲骨文 高增鑫投 09-1509-16 18:14
- 542 8 [南京高科吧] 看高十元,没probLem,严重低估,保守看高30元 股友h588920G10 09-1309-16 18:14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16日,港股#药捷安康日内跌超50%#又一个流通 圆兔剧场 09-1609-16 18:14
- 319 0 [华丰股份吧] 华丰股份:华丰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 华丰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8:14
- 237 0 [华丰股份吧] 华丰股份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华丰动力 华丰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8:14
- 80 0 [药捷安康-B吧] 炒股这个样子才刺激,尸横遍野 kw8897 09-1609-16 18:14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冷若冰霜的许昊祥 09-1609-16 18:14
- 132 0 [ST嘉澳吧] 这势头可以 本杰明第二 09-1609-16 18:14
- 94 0 [岩山科技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 n142867918601c15 09-1609-16 18:14
- 136 2 [阳普医疗吧] 今天拉涨停板~ 豪爽大气的高念茜 09-1609-16 18:14
- 97 0 [元隆雅图吧] 都在找利好哈哈 股海人生2025 09-1609-16 18:14
- 95 1 [光大证券吧] 每次我找托唱多就是为了套住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1306C565z5 09-1609-16 18:14
- 111 2 [寒武纪吧] 没有人玩芯片半导体了,新方向机器人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609-16 18:14
- 170 2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涨停!直线拉升! 稳健的龚博弘 09-1109-16 18:14
- 116 0 [采纳股份吧] 可以天天涨 O000A 09-1609-16 18:14
- 163 0 [三雄极光吧] 机器人etf鹏华159278今天这波放量拉升太漂亮了 风中的雨荷 09-1609-16 18:14
- 132 0 [郑州银行吧] 低价股有狂飙有扩散迹象,今天已经到非银金融, 炒股为生生财有道 09-1609-16 18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