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华润三九吧] 原谅三九爷爷吧,感觉他老阴跌的话,去看看药捷 沈老师 09-1609-16 16:54
- 159 0 [科华生物吧] 你好,贵司市值计划提出快半年,并无实质性进展 科华生物股友 09-1509-16 16:54
- 107 0 [鼎泰高科吧] 泰国分公司已经投产,请问越南,新加坡,德国分 鼎泰高科股友 09-1109-16 16:54
- 99 0 [山子高科吧] 机器人/无人驾驶汽车/芯片/低价,换手版,又搞 顺势而爲520 09-1609-16 16:54
- 93 0 [天普股份吧] 开? 幸运刺猬 09-1609-16 16:54
- 198 4 [惠发食品吧] 游资在逃,明天大跌 百手轿夫 09-1609-16 16:54
- 356 8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9.90加仓,看来加早了。 海盗和老船长 09-1609-16 16:54
- 454 0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双药获批!3500万投入的镇痛药年销近10 沸点财经眼 09-1609-16 16:54
- 82 2 [康美药业吧] 我今天进来,你不会想套我吧 小辉辉工作室 09-1609-16 16:54
- 207 2 [华泰柏瑞品质成长混合C吧] 这个股直到9月5日还亏33% 基民z3T31k 09-0809-16 16:54
- 105 0 [青山纸业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原在破岩中。千磨万击还坚 长线是金顺势而为 09-1609-16 16:54
- 138 1 [利安隆吧] 看线的兄弟们这个时候是已经破位了吧? 基民Djqaj0 09-1609-16 16:54
- 162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90%回调,估计目标3700以下。 GSwbd 09-1609-16 16:54
- 263 4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三个买点:21.2,19.3,17.7。第一个位 查理石中玉 09-1609-16 16:54
- 184 1 [赛龙转债吧] 赛龙股性可以,值得好好干 鱼V666 09-1509-16 16:54
- 375 0 [R东方1吧] 公司会根据业务进展及客户允许适时地通过公告或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6:54
- 590 6 [儒意电影吧] 这里挺沉闷的,很压抑吧!发个图让大家开心下 一个大布刘 09-1609-16 16:54
- 145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我们的山子打脸了很多的老师! KONGQIETYI 09-1609-16 16:54
- 234 3 [利能5吧] 一群没脑子的人,你手里有票,你想便宜卖!肯定 吉祥发财de阿苏 09-1609-16 16:54
- 330 1 [兆驰股份吧] 那些盼望着自己捡漏买个被随便炒高的股票还是离 财情卓绝的紫离火 09-1609-16 16:54
- 159 4 [海宁皮城吧] 皮城相当好,卖了又回来,光做T也能干到负成本 古道凡尘 09-1609-16 16:54
- 682 22 [上海建工吧] 所以我经常说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繁华啊 //@幸福 幸福哒黑猫警长 09-1509-16 16:54
- 685 3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金禧福 09-1609-16 16:54
- 97 1 [中国中免吧] 最高点397今年能看到吗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9-1609-16 16:54
- 105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今天已经卖完了,还剩几手华胜天成。空仓等 独立的莲星落7 09-1609-16 16:54
- 108 1 [中国中药吧] 国企指数涨翻天,他是国企吗 新韭菜苗儿 09-1609-16 16:54
- 119 1 [世纪鼎利吧] 换手率和量都好弱呀没戏。 为啥设呢称 09-1609-16 16:54
- 399 8 [国联股份吧] 散户都不买,主力就不会砸盘。如果散户都买入了 股友E9buLn 09-1609-16 16:54
- 159 1 [宏盛华源吧] 东方铁要涨停了,人家都快翻倍了 股友077dIr4703 09-1209-16 16:54
- 157 0 [平安价值优享混合C吧] 9.20开放赎回吗 基民XBMkjc 09-1609-16 16:54
- 160 0 [位元堂吧] 窄,行业政策超预期,长期利好创新药企,继续拿 敢闯敢拼9 09-1609-16 16:54
- 112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底部加大仓位,收盘小亏1点 老三届77翁 09-1609-16 16:54
- 190 0 [正帆科技吧] 沧海遗珠,被遗落的半导体新星——对正帆科技的 有魄力的紫夜轩19 09-1609-16 16:54
- 81 1 [药捷安康-B吧] 239的能解套吗 高吸低抛喜欢被套 09-1609-16 16:54
- 100 1 [中百集团吧] 不会的,明天水下6个点我接一首 潜行合一 09-1609-16 16:54
- 227 2 [太辰光吧] 我说这漂亮的“小太太”明日一棒吃三阴,有人信 A万里无云万里天 09-1609-16 16:54
- 129 1 [银都股份吧] 上午已建仓 心跳小小A 09-1609-16 16:54
- 113 1 [九典制药吧] 924以来负收益的票,千分之一的概率 家财民丰地律香川 09-1609-16 16:54
- 110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郑州李公子1 09-1609-16 16:54
- 141 2 [蓝色光标吧] 都不看好,我却觉得明天会涨,看这盘控的,无敌 轻松的戚博弘 09-1609-16 16:54
- 996 10 [寒武纪吧] 萨比机构又下杀洗盘,累不累啊。 玉树之王者之风 09-1609-16 16:54
- 254 4 [山子高科吧] 被洗下车了,看回调机会了 天道做趋势 09-1609-16 16:54
- 266 3 [艾布鲁吧] 如果天普失败了,明天你能涨停开 股友V98786T729 09-1609-16 16:54
- 88 1 [西部牧业吧] 20日线是座大山 要记得空仓 09-1609-16 16:54
- 376 6 [ST合纵吧] 海外矿产风险巨大、前途渺茫;锂电池处于产业链 纯真善良的米老鼠 09-1209-16 16:54
- 161 12 [皇氏集团吧] 今天能不能冲起来 暴风雨来临的时节 08-0809-16 16:54
- 142 1 [领益智造吧] 怎么这么多唱多的 转运好运 09-1609-16 16:54
- 147 2 [佰维存储吧] 买错股了,应该买普冉股份或德明利或江波龙。这 sunsoft 09-1609-16 16:54
- 137 0 [四方光电吧] 你好,请问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高端传感器 四方光电股友 09-0509-16 16:54
- 50 0 [百联股份吧] 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表现欠佳,市场走势处于行业垫 百联股份股友 09-0809-16 16:54
- 112 0 [四方光电吧] 8月26日,贵司与东湖高新区签约将在光谷建设高 四方光电股友 09-0409-16 16:54
- 64 0 [百联股份吧] 董秘,公司市值缩水几百亿,股价长期严重破净。 百联股份股友 09-0809-16 16:54
- 171 0 [四方光电吧] 熊总裁,贵司2025年汽车项目定点达到公告标准的 四方光电股友 09-0409-16 16:54
- 187 0 [四方光电吧] 你好,公司的海外匈牙利生产基地现在有没有正式 四方光电股友 09-0509-16 16:54
- 508 2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是不是吃面 股友9162056q7D 09-1609-16 16:54
- 186 6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星期都会洗盘吗?心好慌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1609-16 16:54
- 173 6 [步步高吧] 明天有无板?????没有的话,准备走一半了 明天还有面啊 09-1609-16 16:54
- 121 2 [*ST华幸吧] 同样是房地产你快点蹭上海建工的热度呀 孤狼夜鸣 09-1609-16 16:54
- 215 5 [东通退吧] 评论区所谓的帮忙挂单的,就是卡好时间点帮你电 刚正不阿的柳淼洋 09-1609-16 16:54
- 93 1 [*ST西发吧] 从今天开始,一股不卖 股友A1525I9127 09-1609-16 16:54
- 234 0 [A500红利ETF国联安吧] 国联安中证A500红利低波动ETF跟踪的是一个怎样 国联安基金 09-1609-16 16:53
- 125 0 [永辉超市吧] 还要跌,不把上方筹码砸出局不可能大涨 菲特看了都摇头 09-1609-16 16:53
- 550 2 [三维通信吧] 都跟你们说了让你们跑不跑 有财地果果 09-1609-16 16:53
- 98 0 [首开股份吧] 朗科智能也持有宇树科技才涨一点点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609-16 16:53
- 111 0 [中船科技吧] 散户太多,12万多,大合同没用,照样跌,到9块 股友0OXIdF 09-1609-16 16:53
- 96 0 [园林股份吧] 尾盘加苍龙人 股友097A3Q7056 09-1609-16 16:53
- 141 2 [凯旺科技吧] 同样是宇树机器人概念,别的都涨风了,你就不能 美丽的魏睿博1 09-1609-16 16:53
- 98 0 [东通退吧] 这个票4月份之前买入的应该让东方通和协助造假 梦遗方丈 09-1609-16 16:53
- 99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放水的预期也太强了,新兴市场眼看着要起 一流丿 09-1609-16 16:53
- 205 3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姐,今天进了么? 友好王大宝 09-1509-16 16:53
- 872 7 [奥特佳吧] 328建个仓希望这两天能创出新高走出趋势!这个 永远少年呀 09-1109-16 16:53
- 127 0 [胜通能源吧] 火鸡们,周四凌晨2点后有惊喜。 股友vBbq0f 09-1609-16 16:53
- 96 0 [贝斯特吧] 明天冲高就跑 啊哈锕我 09-1609-16 16:53
- 113 0 [航发动力吧] 问候一下吧 我要回本要回本 09-1609-16 16:53
- 117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想加仓,但是怕明天机器人回调,这货比兔子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9-1609-16 16:53
- 200 2 [药捷安康-B吧] 这是直接杀人了吧,600多块一天跌到192块 广东接盘大侠6639 09-1609-16 16:53
- 1562 3 [顺丰控股吧] 大宗交易:顺丰控股成交1935.93万元,成交价41. 顺丰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6:53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5.12入的,格局一下没走 城市雄鹰 09-1609-16 16:53
- 184 1 [道氏技术吧] 出政策了 Banyi 09-1609-16 16:53
- 136 1 [卧龙电驱吧] 金发才是龙头 六一中路9898 09-1609-16 16:53
- 93 1 [国光连锁吧] 昨天看到拉了,被骗进来闷杀了。 股友l70021p767 09-1609-16 16:53
- 136 4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我跑了,下周再来 基民87u105153a 09-1609-16 16:53
- 133 2 [东华软件吧] 东软哥明天该硬一把了 股友iX00526370 09-1609-16 16:53
- 108 1 [长缆科技吧] 明天大涨1个点 基民91z511R903 09-1609-16 16:53
- 118 2 [国新能源吧] 今年能到4块,就万万岁了 股友1i27867W53 09-1609-16 16:53
- 297 2 [金牛化工吧] 今日量能和8月19日一样,从19日开始算都是四阳 观星定斗 09-1609-16 16:53
- 83 1 [股市实战吧] 准备爆仓就可以买空。5日线未破分分钟反转。 abc189cc 09-1609-16 16:53
- 139 4 [科新机电吧] 兄弟们先走了,这样跌还有得跌,祝各位好运吧! 蒙补准 09-1609-16 16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