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资金加点儿,敢死队就出点儿 玲珑剔透的哥衍慕 09-1609-16 14:08
- 69 0 [北京银行吧] 管住手,可能会回调到5.5上下 股友82O13773i7 09-1609-16 14:08
- 153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#晒收益# 给娃养鸡 09-1609-16 14:08
- 71 1 [九州通吧] 能不能再跌几天好补仓 村里路太滑 09-1609-16 14:08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众小弟已无耐心再陪你玩,都纷纷翻桌子了! lz7777777 09-1609-16 14:08
- 78 0 [豪能股份吧] 我卖了,吃死了它苦头,总算赚了5个点 股友97938nN100 09-1609-16 14:08
- 74 0 [综艺股份吧] 现在做T可以了 好运连连888888 09-1609-16 14:08
- 72 0 [每日互动吧] 你特么动动 基民WEXVw1 09-1609-16 14:08
- 73 0 [比亚迪吧] 真牛下去就起不来了 陌生人丫 09-1609-16 14:08
- 75 0 [中国石油吧] …… 经绝纳福得风清扬 09-1609-16 14:08
- 94 1 [璞泰来吧] 今天你是电池的大哥 啊吧噶啦哇 09-1609-16 14:08
- 130 3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还有多久才能回本,-26% 基民yXLEBt 09-1609-16 14:08
- 111 3 [海能达吧] 今天能摸下1245最好 红色警戒A 09-1609-16 14:08
- 123 8 [天际股份吧] 一股不卖也不加仓!!!说拿半年就半年!!!! 招财富贵的段正淳 09-1009-16 14:08
- 70 0 [招商证券吧] 不计成本砸,某些股本出借要还券? 家财纳福地塞娅 09-1609-16 14:08
- 81 0 [南京银行吧] 连续三天午盘过后往下砸 心如止水不为力 09-1609-16 14:08
- 78 0 [大智慧吧] 幸好早盘出了,赚一个多点,等晚点再来 我碌野好劲 09-1609-16 14:08
- 162 0 [浙商证券吧] 涨少跌多的超级大牛股,浙商证券目标价0.074元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9-1609-16 14:08
- 71 0 [汇车退债吧] 70出1760张席位号728042股东号0210504722 季季盈 09-1609-16 14:08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真的是垃圾了 股友WSTgYI 09-1609-16 14:08
- 85 0 [重庆港吧] 30分钟线又到调整位置了 喜欢投资的茶人 09-1609-16 14:08
- 121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是有病,在你身上损失三万多了 别动动了就后悔 09-1609-16 14:08
- 94 2 [青山纸业吧] 还好砸下来了看着你们赚钱比我亏钱还难受 刚强的耿欣儿 09-1609-16 14:08
- 88 2 [腾龙股份吧] 没主力哈,快起飞吧,主力快进厂哈,板块都起飞 书声的文昀 09-1609-16 14:08
- 73 0 [深圳华强吧] $深圳华强(SZ000062)$ 股友3f1m183760 09-1609-16 14:08
- 81 0 [科陆电子吧] 确实上不去了 雨后123 09-1609-16 14:08
- 88 0 [奔图科技吧] 坚定持有,坐等反转! 喝茶者 09-1609-16 14:08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都红了 股友ZVGSJD 09-1609-16 14:08
- 64 0 [蓝色光标吧] j货卖给你买药去 幸运超人星 09-1609-16 14:08
- 73 0 [金健米业吧] 这种半死不拉活的股票都有人玩啊 国色天香的张小达 09-1609-16 14:08
- 83 0 [上海建科吧] 真的是垃圾 基民H612609t82 09-1609-16 14:08
- 64 0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731的票没卖出去吗跟一样 漫漫sunny 09-1609-16 14:08
- 98 2 [剑桥科技吧] 会是未来的中际旭创吗? 生机勃发的娜娜 09-1609-16 14:08
- 160 2 [金发科技吧] 从半导体那边过来的,那边太弱了,还是金发好啊 智慧型老六 09-1609-16 14:08
- 93 4 [安控科技吧] 拉高出货 无敌风火轮2018 09-1609-16 14:08
- 118 3 [兴蓉环境吧] 在兴蓉环境里面呆着是自找苦吃 股友902w108o22 09-1609-16 14:08
- 113 1 [海翔药业吧] 不要进了,明天开始连跌三天 momommoo 09-1609-16 14:08
- 96 1 [仁东控股吧] 到10元 基民5Yui33 09-1609-16 14:08
- 150 1 [世名科技吧] 不到9块不能进,公司没问题。公司管理层一堆的 股友9U923275Q0 09-1609-16 14:08
- 90 2 [鸡蛋吧] 今日最高价就是顶,不会再破了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1609-16 14:08
- 161 5 [神州高铁吧] 小铁就是走的有点磨叽,小庄只有拉高才能散户洗 日月明月明 09-1509-16 14:08
- 74 0 [山西焦煤吧] 老子走 善攻善守 09-1609-16 14:08
- 74 0 [众信旅游吧] 把本退出来了,拿利润高抛低吸玩!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609-16 14:08
- 81 0 [武汉天源吧] 今天又是一个多点的大涨,晚上吃煎饼觉得要多加 股友16KH303686 09-1609-16 14:08
- 93 0 [乐普医疗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你都不涨停?气死人!早上大盘跌 股友6G5882N517 09-1609-16 14:08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妈的 细致的韩昀津 09-1609-16 14:08
- 75 0 [德赛西威吧] 130.71卖了,遭不住了,留下的发大财 股友76069m0x70 09-1609-16 14:08
- 79 0 [悦达投资吧] 这波操作也忒牛逼了 jjjjjkkk 09-1609-16 14:08
- 35 0 [22招金02吧] 137805: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机 22招金02资讯 09-1609-16 14:08
- 37 0 [24杭城04吧] 241650: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 24杭城04资讯 09-1609-16 14:08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看着吧,凯撒跳水了,它必4⃣,跟风盘,凯撒明 股友37I05m0198 09-1609-16 14:08
- 40 0 [24杭城03吧] 241649: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 24杭城03资讯 09-1609-16 14:08
- 97 2 [中核科技吧] 能不能不要这么恶心 和善林智勇 09-1609-16 14:08
- 93 0 [航天电子吧] 其它都涨了,就你倒跌 有条理的顾轩16 09-1609-16 14:08
- 76 0 [芯原股份吧] 垃圾呀 股友LkzGBR 09-1609-16 14:08
- 68 0 [盈康生命吧] 的,这货跟大盘反着来的 股友3H7T692398 09-1609-16 14:08
- 72 0 [五粮液吧] 什么也不做,就是砸 堆金满堂de鲁班 09-1609-16 14:08
- 91 1 [*ST东晶吧] 换了新控股股东,股东人数也不公布了。 zj天涯醉客1994 09-1609-16 14:08
- 81 1 [天能重工吧] 涨一分钱要死的吗 志在高远老股民 09-1609-16 14:08
- 79 1 [海森药业吧] 放量了 股友Q3839Q2517 09-1609-16 14:08
- 94 0 [城投控股吧] 就差放量了 股友GAH7Zb 09-1609-16 14:08
- 80 0 [飞龙股份吧] 板块二十来只票涨停,27都上不了,走 股友36585C5n35 09-1609-16 14:08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明天或者后天起飞 基民831980pg78 09-1609-16 14:08
- 78 0 [清新环境吧] 国企央企保值增值,你子一定叫龟S了! 黑马965 09-1609-16 14:08
- 79 0 [招商银行吧] 还得跌 n13998381994858a 09-1609-16 14:08
- 86 0 [雪人集团吧] 为啥这阵都是几千手上万手的压单啦,不让涨得太 龙飞凤舞傲九天 09-1609-16 14:08
- 139 0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震荡!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9-1609-16 14:08
- 79 0 [群兴玩具吧] 好不容易过了9,又下来了 阿桃大魔王 09-1609-16 14:08
- 70 0 [三江购物吧] 低吸低吸... 万箭齐发冲天炮 09-1609-16 14:08
- 68 0 [星辉娱乐吧] 业绩好,创新高正常,没业绩的都上百元了 cwqabcd123 09-1609-16 14:08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不相信和平 股友1o5e311925 09-1609-16 14:08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来了来了 小武哥用麻袋装钱 09-1609-16 14:08
- 94 1 [瑞贝卡吧] 有力冲板吗?也该到你上台表演了。 超级大反转 09-1609-16 14:08
- 173 2 [天际股份吧] 变盘的关键时间段不看盘,格局一下 孙道天心 09-1209-16 14:08
- 88 0 [贵州轮胎吧] 大盘涨了一年了,这下轮到你表演了 爱你老三板 09-1609-16 14:08
- 84 0 [*ST华幸吧] 大家别怕,昨天荣盛也是这样的,后面要大涨 股友77219n097e 09-1609-16 14:08
- 69 0 [安科生物吧] 近期太弱了,浪费了好机会。下行通道里 甜蜜的车清平 09-1609-16 14:08
- 89 0 [ST易联众吧] 炒个破st股真累,跌也不跌这,涨也不涨 股友8c5515536F 09-1609-16 14:08
- 77 0 [金徽酒吧] 尿都尿不起来! Hsm清风 09-1609-16 14:08
- 80 0 [京东方A吧] 京大爷不配给爷叔提鞋 盛世光明牛 09-1609-16 14:08
- 207 0 [A50期指吧] 拉稀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609-16 14:08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别慌主力还在 重庆南山路 09-1609-16 14:08
- 102 0 [华丽家族吧] 只占宇树0.3%股份,并且亏损严重的″首开″已经 LJ1818 09-1609-16 14:08
- 88 0 [国金证券吧] tm的,又勾引人。每次都这样,被国金魅惑了7年 司马胤之 09-1609-16 14:08
- 67 0 [索通发展吧] 减持的像是要去投胎 低调点咯 09-1609-16 14:08
- 73 0 [哔哩哔哩-W吧] 这高开低走的体验不美好!!! everflow 09-1609-16 14:08
- 75 0 [联泓新科吧] 死不断气 执着的涨涨涨 09-1609-16 14:08
- 68 0 [浙江荣泰吧] 这操盘的东西有点 巍峨绵延千里 09-1609-16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