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普冉股份吧] 助力你打板 标钠长投主义者 09-1609-16 13:41
- 68 0 [佰泽医疗吧] 不是吧! 股友3CIUPp 09-1609-16 13:41
- 88 0 [永安期货吧] 你是假金融吧 牛不牛不知道li 09-1609-16 13:41
- 89 0 [先导智能吧] 上面几百亿确实目前套牢了,但是这个股散户的预 玻璃基板信徒 09-1609-16 13:41
- 111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和安培龙一样过100,拿住手里的筹码! 基民q5a2023373 09-1609-16 13:41
- 83 1 [北新建材吧] 建材在涨,北新来一点作为吧。 六和随缘 09-1609-16 13:41
- 94 0 [海洋王吧] 预测今天收盘7.8,明天红色大肉串! 旭哥357 09-1609-16 13:41
- 73 0 [步步高吧] 割了有人以后再也不买零售了 亮哥来了 09-1609-16 13:41
- 72 0 [金田股份吧] 收盘如果放量可以持有 股友lLvJKy 09-1609-16 13:41
- 68 0 [金信诺吧] 绿? 惊鲵V卫庄 09-1609-16 13:41
- 91 1 [电投绿能吧] 利好出太多了, 爱赚钱之五谷 09-1609-16 13:41
- 73 0 [ST美晨吧] 走了,太墨迹了,压着打,再不走又得亏钱走了 不和G票谈恋爱 09-1609-16 13:41
- 75 0 [中超控股吧] 这票一直买,一直都是一日游。还有人想连板,怕 亏钱开始KK_A 09-1609-16 13:41
- 80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拉完,明天开始在砸三天。疯狂的洗啊洗 中二基 09-1609-16 13:41
- 92 0 [农尚环境吧] 又挂出来1200w 股友611IT58227 09-1609-16 13:41
- 112 0 [盟科药业-U吧] ? 完美的冷博弘 09-1609-16 13:41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是什么鬼,说好的涨停呢?连几个点的涨幅都没 股友7010pi1160 09-1609-16 13:41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买进去。闷声发大财 飘渺一点红 09-1609-16 13:41
- 77 0 [南山铝业吧] 让他们洗,我只是存钱的,放半年我还不信不涨 生硬飞饼 09-1609-16 13:41
- 74 0 [华塑股份吧] 有叫利空的,有叫利好的;该涨就涨,该跌就跌; 时来运转II 09-1609-16 13:41
- 135 0 [蓝色光标吧] 这种走势明天又危险了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3:41
- 81 0 [舍得酒业吧] 厉害万手哥直接拉一个点一瞬间看来后面有行情了 股友QN77822532 09-1609-16 13:41
- 74 0 [君亭酒店吧] 都说了要开会了,今天还不涨那就不会涨了 股友uIv5ID 09-1609-16 13:41
- 68 0 [*ST南置吧] 能卖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,这货大概率要退市 a沉渡烦心 09-1609-16 13:41
- 76 0 [特发服务吧] 万科开始进攻上来了。 hpws888 09-1609-16 13:41
- 103 0 [青山纸业吧] 幻想地天板是无知的!今天主要的成交量价在高位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1609-16 13:41
- 90 2 [青山纸业吧] 该出的已经出完了,2点半可以地天了 我是一只老老鸟 09-1609-16 13:41
- 149 7 [柯力传感吧] 集合竞价进来了50手,然后就把你买崩了 张海超0078957 09-1609-16 13:41
- 95 0 [天华新能吧] 主力故意打压吸筹,主力也才后知后觉得到并购的 秦天助 09-1609-16 13:41
- 75 0 [中远海控吧] 这就是命 股友7R80573a02 09-1609-16 13:41
- 69 0 [浙江仙通吧] 追高了 股友0w1q960332 09-1609-16 13:41
- 66 0 [卧龙新能吧] 买不到了一会儿 广龙荣 09-1609-16 13:41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技术派全割肉了? 作手旧衣 09-1609-16 13:41
- 161 3 [美年健康吧] 持有美年的醒醒,大盘即使到6000点,股,也只能 战斗在最前线 09-1609-16 13:41
- 256 1 [电科数字吧] 电科数字对标中科署光南北方同是搞祘力研究的市 yyiiyyii 09-1609-16 13:41
- 266 0 [中南3吧] $中南5(SZ400225)$ Loist 09-1609-16 13:41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此股不涨,大盘下下泄。 两瓶白酒 09-1609-16 13:41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转战华子 股友5W979118k0 09-1609-16 13:41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有打板进的吗?以为是龙头,结果是水龙头, 大懒熊free 09-1609-16 13:41
- 212 0 [首开股份吧] 低价股打出气势了 丛林秘境 09-1609-16 13:41
- 79 0 [东贝集团吧] 团长一声吼,涨了5个点 三省文明 09-1609-16 13:41
- 100 0 [中泰化学吧] 新疆第一国企,4元多是罕见的买入机会 淡定地山楂 09-1609-16 13:41
- 88 0 [福安药业吧] 好像有胜诉的好消息呀! ODK1013 09-1609-16 13:41
- 111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午后拉升多数翻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41
- 29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5日涨跌不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41
- 88 0 [农业银行吧] 买银行套在山顶上,没有5年别想解套,去看看201 完美的赵婉1 09-1609-16 13:41
- 75 0 [远东股份吧] 哪个故事也不正宗。 洒脱随性的俞晗鹰 09-1609-16 13:41
- 78 0 [长源电力吧] 拜拜 徽州商人汪先生 09-1609-16 13:41
- 88 0 [慧博云通吧] 收购元年科技必须先还员工的钱,否则祝他一路跌 股友8V1860p122 09-1609-16 13:41
- 73 0 [和而泰吧] 缩量不会有行情了,庄家都不想炒它,散户那一点 异空突破 09-1609-16 13:41
- 66 0 [金田股份吧] 扶不起阿斗? Gg850519793936 09-1609-16 13:41
- 67 0 [中鼎股份吧] 不能烂板吧 涨停板008 09-1609-16 13:4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轮动也没轮到三佳科技、三佳科技牛市一动没动 er少 09-1609-16 13:4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须有序,勿踩踏 临池学书得王语嫣 09-1609-16 13:41
- 65 0 [汤姆猫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跌停停停跌停跌 zsz1235689 09-1609-16 13:41
- 73 0 [振华风光吧] 今天收盘要是站上年线就好了!加油风光! 科创梦想成真 09-1609-16 13:41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你是真垃圾,的,龙头个鸡毛 盆满满斗的李寻欢 09-1609-16 13:41
- 96 0 [延华智能吧] 冷门呆滞股一枚!不是热点股!不是强庄股!不思 一入股市深似渊 09-1609-16 13:41
- 106 0 [泰林生物吧] 打过41 火红的九运 09-1609-16 13:41
- 78 0 [机器人吧] 走了,太累了 股友071co02725 09-1609-16 13:41
- 79 0 [同洲电子吧] 你跟山河智能两个难兄难弟 东珠赶紧退市 09-1609-16 13:41
- 88 0 [上港集团吧] 越便宜越好, 牛越来越好 09-1609-16 13:41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我在52块多抄底成功!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1609-16 13:41
- 115 1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从历年来美国降息对港股的影响,都是非常积极正 虎味椰子球 09-1609-16 13:41
- 43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社交平台内容生态失衡谁之过 光年复利号 09-1509-16 13:41
- 86 0 [润禾材料吧] 昨天40.8全跑了,明天再跌回来吧,我绝对不跑了 丰衣足食de机器猫 09-1609-16 13:41
- 84 0 [君正集团吧] 要么无量能,要么爆量,千万都别小放量,就这样 艺高人胆小6688 09-1609-16 13:41
- 142 4 [高乐股份吧] 近期盘中频频异动,莫非要有动作了? 策略为王007 09-1609-16 13:41
- 639 7 [新天绿能吧] 太恶心了,三年前刚入股市不懂,看他业绩还行, st韭菜之王 09-1609-16 13:41
- 65 0 [晶泰控股吧] 有本事跌到收盘我就跑 股友1830987Z5a 09-1609-16 13:41
- 75 0 [海峡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玛卡玛卡巴卡秋 09-1609-16 13:41
- 79 0 [四川长虹吧] 一分哥 股友915Z316N73 09-1609-16 13:41
- 74 0 [玉马科技吧] 一根大阳,你又要拍大腿!主力收集了不少带血筹 聪明的邱烁14 09-1609-16 13:41
- 91 0 [移远通信吧] 有主力在建仓 天运明光真君 09-1609-16 13:41
- 121 1 [博雅生物吧] 我打电话问董秘说,关于转让博雅欣和股权一事, 财运来财de周瑜 09-1609-16 13:41
- 107 4 [中兴通讯吧] 早知道这样上午卖了 云上的日子yy 09-1609-16 13:41
- 92 2 [山金国际吧] 今天开始,山金就是黄金板块的领头羊,无论估值 股友Qy5lgs 09-1609-16 13:41
- 91 1 [澳弘电子吧] 这是PCB中的败类, 股友58I3l61663 09-1609-16 13:41
- 135 3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买到山顶上了,2.38,看情况,明天低开往下 不定的华小珍5 09-1609-16 13:41
- 691 2 [ST合力泰吧] 抄到底了,哈哈哈哈,要发了 秋宝18岁300万 09-1609-16 13:41
- 64 0 [康德莱吧] 吧里股友到抖音平台微信自媒体多介绍康德莱 寻找牛股基因 09-1609-16 13:41
- 107 0 [中手游吧] 骗子肖 wyh521049 09-1609-16 13:41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妖股 嗨小子嗨小子 09-1609-16 13:41
- 81 0 [白银有色吧] 马上关门 牛牛是个牛 09-1609-16 13:41
- 107 0 [万向钱潮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十几个涨停的了,明天有望三连板 红牛8080 09-1609-16 13:41
- 65 0 [商络电子吧] 该撤就撤 驾驭财富 09-1609-16 13:41
- 78 0 [龙蟠科技吧] 龙哥今天也太强了多硬气几天 基民K0L0731699 09-1609-16 13:41
- 73 0 [中国联通吧] 这货就不是通信服务板块 彩麒麟 09-1609-16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