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9 [宁波建工吧] 兄弟们,宁波建工好股票,大家一起宣传宣传。 华夏散户总舵主 09-1609-16 13:40
- 117 3 [双星新材吧] 今年投资失败 空空法师 09-1609-16 13:40
- 150 5 [酒鬼酒吧] 建议多搞点红瓶子的定制酒,个个结婚满月都找红 DeathDancing 09-1609-16 13:40
- 140 4 [国网信通吧] 成本17.84,还有没有希望解套了。。。。。。 美丽的夏洋银 09-1609-16 13:40
- 155 2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股没几个散户,主力垃圾的很 钟声云外 09-1609-16 13:40
- 89 0 [浙江震元吧] 9.2等不到了吗。 不亏就行cccccc 09-1609-16 13:40
- 109 0 [XD华达科吧] 这韭菜姑就是牛板块天天大涨破历史高点它是天天 青雲子 09-1609-16 13:40
- 83 0 [荣盛发展吧] 咋不开了!我在买点刚卖首开? 豹子D85y8713 09-1609-16 13:40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棍子来了 牛市的韭菜001 09-1609-16 13:40
- 73 0 [运达股份吧] 上面就几个散筹 N777888999 09-1609-16 13:40
- 74 0 [新力金融吧] 发行债券就有资本投资获利可能,利多不涨就是棒 耐心的貔貅哥 09-1609-16 13:40
- 87 0 [宁波富达吧] 房地产板块你比首开股份率先一天涨停,看人家第 wzm1688 09-1609-16 13:40
- 76 0 [骏鼎达吧] 今天没破新高,明天就危险了 柚子筑窝 09-1609-16 13:40
- 90 1 [佳都科技吧] 再洗都有洗秃了,散户都跑了,主力到时你卖给谁 只买行业龙头 09-1609-16 13:40
- 130 3 [中文在线吧] 还不如幸福蓝海 真想重生炒股 09-1609-16 13:40
- 197 6 [创世纪吧] 是定增审核通过了吗 牛皮糖888 09-1609-16 13:40
- 91 1 [中证白酒吧] 别人涨多了跌,为啥你也跌啊 基民5611hc9352 09-1609-16 13:40
- 3943 13 [南方天天宝货币A吧] 分散 价值发现者8 09-1509-16 13:40
- 74 0 [浙富控股吧] 这股票直接退市个逼的得了 股友2I159D9787 09-1609-16 13:40
- 90 0 [硕贝德吧] 不放量就不管它了,关小黑屋一个礼拜再看,看你 美丽de伊旭塔 09-1609-16 13:40
- 80 0 [农业银行吧] 没有避险属性了? A股1万点点 09-1609-16 13:40
- 76 0 [广东鸿图吧] 太厉害了,上涨永远涨不过板块,还差板块百分之 给力的独孤剑 09-1609-16 13:40
- 103 2 [大洋电机吧] 这些人打板进的你想来炸板啊,不厚道啊 寒冬腊月383 09-1609-16 13:40
- 102 1 [捷佳伟创吧] 感觉调整结束了,再不买又要100才能买得到了 股友CPLMgz 09-1609-16 13:40
- 404 4 [*ST东晶吧] 赛隆见底后连续二涨停,这个时间段出现金收购资 股友788C65q527 09-1609-16 13:40
- 110 4 [居然智家吧] 3.37卖了,留下的坚持 T中T王 09-1609-16 13:40
- 119 3 [XD博迁新吧] 该卖的不卖,不该卖的全卖了 股友sDgaVX 09-1609-16 13:40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庄被洗出去了 ST哈基仙 09-1609-16 13:40
- 70 0 [潞化科技吧] 今天是不是有龙虎群 有专注力的兰楚11 09-1609-16 13:40
- 75 0 [中泰股份吧] 欲擒故纵的手法 飞黄四海的珮柔 09-1609-16 13:40
- 75 0 [宁波精达吧]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有热情得蔓越莓 09-1609-16 13:40
- 86 1 [抚顺特钢吧] 要约收购不到,现在可以找个人随便买呀! 鸿运的庞玄灵 09-1609-16 13:40
- 129 2 [紫金矿业吧] 收盘站上26 股友ddf 09-1609-16 13:40
- 88 1 [川发龙蟒吧] 资源股里的败家子 连环解 09-1609-16 13:40
- 253 1 [*ST亿晶吧] 亿晶光电成人机器人产品核心亮点升级报告一、核 清仓法师 09-1609-16 13:40
- 175 4 [华光环能吧] 还是明天再接回来,明天最少能到16块2毛5。明天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609-16 13:40
- 114 2 [亚康股份吧] 现在都是大票涨,包括我在内韭菜都要醒一醒了 股友260W8A2158 09-1609-16 13:40
- 116 2 [吉视传媒吧] 卧槽731票房涨的好猛啊,首映前预售破1个亿没有 股友9910G90q50 09-1609-16 13:40
- 115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死了吗 不急专攻ing 09-1609-16 13:40
- 80 1 [西藏天路吧] 还在幻想涨停吗?各位亲 星河喵 09-1609-16 13:40
- 311 2 [中盐化工吧] 中盐化工~钠离子电池材料世界第一!看高股价至 遥远的诗歌 09-1609-16 13:40
- 143 2 [*ST特迅吧] 一天交易额不到1亿的小盘股,控盘太严重最容易 无畏的柳霖源 09-1609-16 13:40
- 145 3 [野马电池吧] 踏马的,前天进来,昨天一共涨了8%,没走,今天 跨剑练指 09-1609-16 13:40
- 163 3 [东土科技吧] 我和你之间能有谁嬴谁输,只有奈何桥分别一幕, 股友o56YaX 09-1509-16 13:40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拉高 股友9078N086X6 09-1609-16 13:40
- 71 0 [中炬高新吧] 太弱了,去弱留强先走一半! 镇定的祝汇冰 09-1609-16 13:40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加油利欧今天又超过你了 股友D598H08695 09-1609-16 13:40
- 80 1 [龙芯中科吧] 大科技今天最靓的崽! 一生只爱一颗芯 09-1609-16 13:40
- 92 1 [中国船舶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 小宝钱多多 09-1609-16 13:40
- 83 1 [海鸥住工吧] 主力还不拉等着下崽? 股友8Z1I667636 09-1609-16 13:40
- 598 4 [XD中国西吧] 9月20号摩根大通可以卖5200股,成本6.02。没有 陨落的女神 09-1609-16 13:40
- 158 5 [*ST易录吧] 今天下跌,小妖有闭嘴了 人世间的过客 09-1609-16 13:40
- 88 0 [*ST中基吧] 4.28元(好奇害死猫呀) 章鱼帝的智慧 09-1609-16 13:40
- 110 0 [海信视像吧] https://roadshow.lvb.eastmoney.com/LVB/N 在股票里撞大运 09-1609-16 13:40
- 88 0 [大金重工吧] 被5日子压制,还有大跌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09-1609-16 13:40
- 180 0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化工反内卷中,化工企业绿色转型加速,循环经济 迟早是个小富婆1 09-1609-16 13:40
- 80 1 [先导智能吧] 终于把我洗下车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609-16 13:40
- 233 4 [有研新材吧] 重大利好!!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609-16 13:40
- 86 2 [晶瑞电材吧] 主力卖不完,此股涨不了 感觉趋势8383 09-1609-16 13:40
- 383 1 [比依股份吧] 被洗怕了留下的发财 祝福你们多财多亿 09-1609-16 13:40
- 210 3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说基康技术垃圾的去看看青矩技术,雅江火的时候 巴菲二特 09-1609-16 13:40
- 68 0 [恒铭达吧] 拉机狗 赢家666999 09-1609-16 13:40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从哪里来、就回到那你去吧 Tianyuanyuyue 09-1609-16 13:40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就比etf强一点点 股友w21650275h 09-1609-16 13:40
- 78 0 [科泰电源吧] 马斯克能不能莫名其妙的来买个10e 傲视的伏芯 09-1609-16 13:40
- 69 0 [晓程科技吧] 来个20厘米 fafa2019 09-1609-16 13:40
- 67 0 [优博讯吧] 丫经烂了一个都散了吧 丘互年 09-1609-16 13:40
- 76 0 [朗新科技吧] 金针探底吗? 炎炎驰驰 09-1609-16 13:40
- 77 0 [东方雨虹吧] 都说会一地鸡毛,我就是来捡鸡毛的,顺便捡个鸡 仔细的白兰地 09-1609-16 13:40
- 77 0 [XD上海洗吧] 我早的时候,没有说错嘛 股友525I819V71 09-1609-16 13:40
- 10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国证指数里面芯片板块完全一骑绝尘!之前还在想 小小的土豆 09-1609-16 13:40
- 84 1 [三维通信吧] 有字节,有卫星,就是没有一个志存高远的主力 素年寄存遇见 09-1609-16 13:40
- 103 2 [钢研纳克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40
- 307 2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1609-16 13:40
- 174 3 [力源信息吧] 那些看到18块,20块的股神们,从哪里看的?我很 股友222856k0V6 09-1609-16 13:40
- 154 3 [今天国际吧] 从来没涨停过。今天有可能涨停 招财树苗 09-1609-16 13:40
- 81 0 [国投资本吧] 这也是叫资本的!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么弱?有哪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40
- 76 0 [中稀有色吧] 还好林北只买了几百股两天吃7个点。走了,这垃 索隆11 09-1609-16 13:40
- 83 0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是6天以来最关键的位置,因为今天突破了压 一心文静 09-1609-16 13:40
- 89 0 [华夏航空吧] 来个涨停吧 绝不割肉一次 09-1609-16 13:40
- 94 0 [华设集团吧] 拖欠好几年的 土土土财主 09-1609-16 13:40
- 99 2 [恒瑞医药吧] 这货之前走法,这样横盘2周左右,温吞等轮动。 julienw007 09-1609-16 13:40
- 89 1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我昨天割了,亏了10个点,线下阳线卖。今 股友u19vih 09-1609-16 13:40
- 73 1 [海南华铁吧] 概念都是红的,你就是不涨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609-16 13:40
- 70 0 [凯撒旅业吧] 不像龙,像条虫 股友7C519w1358 09-1609-16 13:40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3块多的价格怕啥走势跟上周五一样 基民8602P859F7 09-1609-16 13:40
- 95 0 [荣盛发展吧] 筹码全部在主力手中啦。否则老早炸了,唉,小伞 旺财向前冲退 09-1609-16 13:40
- 116 2 [中创智领吧] 你和南方精工看哪个厉害 s涨无忌 09-1609-16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