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*ST宇顺吧] 不要涨停 蝇头小利虫 09-1609-16 14:06
- 77 0 [富春股份吧] …… 战斗128 09-1609-16 14:06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既怕爷叔亏的多,要怕爷叔开路虎。可以开板了。 股友1o88J29398 09-1609-16 14:06
- 85 0 [北京利尔吧] 昨天人气50名今天250 新茬新韭菜 09-1609-16 14:06
- 258 2 [康美药业吧] 今日从板块资金流入大消费板块,第二梯队明显增 德道而行 09-0409-16 14:0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大消费板块暖风频吹,政策面和基本面都在释 好运绵绵i 09-1609-16 14:06
- 104 0 [浙海德曼吧] 主力大哥你是在干嘛 风之哥666 09-1609-16 14:06
- 76 0 [江苏雷利吧] 庄家在删帖,大家不要上当。 HX8F84L 09-1609-16 14:06
- 81 0 [华力创通吧] 主力用这种手法出货也太可怜了嘎巴!!!!!! 俏的耿成 09-1609-16 14:06
- 100 2 [多伦科技吧] 冲不冲 股友52093I35w5 09-1609-16 14:06
- 171 2 [键邦股份吧] 记录一下,今天有点心急了,节奏被688167搞的有 kmmk666 09-1509-16 14:06
- 71 0 [中国稀土吧] 反弹了,兄弟们上,明天吃肉 江州聚财 09-1609-16 14:06
- 102 0 [万马股份吧] 和傲农生物前两天走势好像 A股老农 09-1609-16 14:06
- 126 2 [川投能源吧] 每天都是创新低 好梦九月天 09-1609-16 14:06
- 107 1 [潮宏基吧] 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跌的更凶,生怕错过跌的机 股友7p21i00922 09-1609-16 14:06
- 83 2 [三江购物吧] 最高点补进去的,不知道明天还能抽身吗 烧碳的天鹅 09-1609-16 14:06
- 82 1 [*ST华西吧] 跌停 股友288888888 09-1609-16 14:06
- 131 3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易中天能涨了吗 富贵民丰地司空摘星 09-1609-16 14:06
- 72 1 [天际股份吧] 持续高位高换手振荡,半仓试水 股友93L1297Q51 09-1609-16 14:06
- 83 0 [博雅生物吧] 很快爆发 仙风的轩玮 09-1609-16 14:06
- 80 0 [北陆药业吧] 拉个直线上升 股友zeYF6E 09-1609-16 14:06
- 73 0 [龙蟠科技吧] 转战中国中国生物制药随时起飞 地球先生 09-1609-16 14:06
- 76 0 [中一科技吧] 坚定看好,长期持有 常虹的红 09-1609-16 14:06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做T 金银兴隆得千道流 09-1609-16 14:06
- 68 0 [天工股份吧] 从今天的成交来看。好像倒仓。 n585213238274536 09-1609-16 14:06
- 90 1 [东华软件吧] 真是跌20个点没事、涨1分、牛来了、你看刚翻红 唯有梅花暗香来 09-1609-16 14:06
- 270 1 [华友钴业吧] 今年底华友钴业业绩3元多,比21年2.5元多20%。 老孙头子 09-1609-16 14:06
- 109 1 [澜起科技吧] 有人说今天会创前期新高,期待中,,,,,, 光彩的吕育3 09-1609-16 14:06
- 746 4 [青山纸业吧] 这么玩? 刚强的耿欣儿 09-1609-16 14:06
- 117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比亚迪宁德时代涨一天跌几个月。赶紧换掉吧 上当了怎么办 09-1609-16 14:06
- 220 2 [北特科技吧] 封单越来越少,主力资金净流入快2个亿了。看来 shines9834 09-1609-16 14:06
- 217 4 [宝明科技吧] 没人找董秘问问啥时候出送样结果?股价持续下跌 涨涨涨111111111 09-1609-16 14:06
- 76 0 [东方锆业吧] 2点30分向突破14元,小。心,俺说话的真的,不 上海股痴股友 09-1609-16 14:06
- 107 6 [北汽蓝谷吧] 日常上冲,又是做T,娘们就是娘们 E沐沐 09-1609-16 14:06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老杂毛 迟到阳光 09-1609-16 14:06
- 69 0 [焦煤吧] 可以出政策打压了多空双杀 稳步前进800万 09-1609-16 14:06
- 90 0 [豪迈科技吧] 跳水 北冥有鱼8888 09-1609-16 14:06
- 74 0 [全志科技吧] 听起来像犬子 股友289e8W7783 09-1609-16 14:06
- 75 0 [安通控股吧] 冲冲冲 股友85016oh195 09-1609-16 14:06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割了三维水下买你没买到 天地金鳞 09-1609-16 14:06
- 2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大盘跌你跟着跌,大盘涨你也跌,到底想咋样啊 财运满堂得甄姬 09-1609-16 14:06
- 73 0 [华纬科技吧] 在不拉起来,是都吃不上热乎的啦 金金中心 09-1609-16 14:06
- 76 0 [润本股份吧] 难道这里是个互道的位置? 尓东方 09-1609-16 14:06
- 146 0 [中证军工吧] 明天还要跌 股友50VN121800 09-1609-16 14:06
- 80 0 [粤传媒吧] 套牢盘不割肉,重组老庄都要签反对 星星灬之火 09-1609-16 14:06
- 103 2 [新亚强吧] 真瞎眼了买了你!受不了了卖卖卖! 股友Q9179D1827 09-1609-16 14:06
- 102 2 [五粮液吧] 无良是板块唯一一个年涨幅是负的 热情的蒋美波 09-1609-16 14:06
- 83 1 [金力永磁吧] 精叉 n1400238833787d17804 09-1609-16 14:06
- 165 3 [神剑股份吧] 到底还要多久才能雄起一次。在这里躲了一个月的 韭菜大跌 09-1609-16 14:06
- 442 6 [合众思壮吧] 盛路比大壮强多了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9-1609-16 14:06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接着砸啊,怎么不砸了,是不喜欢吗? 股友78I399Q110 09-1609-16 14:06
- 91 0 [川发龙蟒吧] 我今天卖了1.4万股,你起飞吧………… 时光流逝123 09-1609-16 14:06
- 81 0 [金开新能吧] 确定不表现表现?? 看空思维做大a 09-1609-16 14:06
- 78 0 [中体产业吧] 体育产业指数都已经突破4000点了,还在创新高今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6
- 84 0 [同花顺吧] 今天收盘站上380的话,接下来又要飞一波了 小英子韭菜王 09-1609-16 14:06
- 77 0 [西部建设吧] 遇人不淑,不争气 钢丝小韭菜 09-1609-16 14:06
- 77 0 [兴业证券吧] 最好别涨,丢人现眼。 股友2Hl5096578 09-1609-16 14:06
- 73 0 [大禹节水吧] 急死人了 小散吖吖 09-1609-16 14:06
- 69 0 [指南针吧] 希望你天天涨停,带着全体散户解套,你说全村的 结实de金钟 09-1609-16 14:06
- 117 1 [指南针吧] 降息了,买券商一定要买20CMR,指南针和银之杰 文化兴邦 09-1609-16 14:06
- 1011 30 [拓普集团吧] 气得我肚子疼,又买到这种减持票,只是减持公告 股友098d318y56 09-1009-16 14:06
- 73 0 [大智慧吧] 冲啊冲冲冲冲 我是地球的小财神 09-1609-16 14:06
- 74 0 [赛诺医疗吧] 啥意思? 蓝天黑土 09-1609-16 14:06
- 97 0 [中工国际吧] 一天到晚,都是半死不活的 股友770L7Q3956 09-1609-16 14:06
- 95 2 [蓝海华腾吧] 你是在哪里蹭的固态电池和人形机器人概念? 小禾桃 09-1609-16 14:06
- 111 0 [先锋精科吧] 近三天弱于大盘,明天应该来个中阳线吧。作为次 股友19z16I5096 09-1609-16 14:06
- 76 0 [方正科技吧] 看来今天也就这样了 亿阳千喜 09-1609-16 14:06
- 83 0 [博俊科技吧] 看来今天收盘就这样了,30.30左右 迎兔子 09-1609-16 14:06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是有点不太好了 股友152K35h602 09-1609-16 14:06
- 74 0 [ST远智吧] 在这里躲牛市呢 股友3M72088g98 09-1609-16 14:06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严重低估 耐心的钱春燕2 09-1609-16 14:06
- 88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应该洗彻底了,早上流入的1亿小单全卖了 呲牙呦呦 09-1609-16 14:06
- 73 0 [焦煤吧] 晚上5个点涨幅,让说空头的闭嘴 诗意远方的 09-1609-16 14:06
- 78 0 [广联航空吧] 开工了 玉泰龙 09-1609-16 14:06
- 71 0 [启明星辰吧] 你碟3602个点 N啤忠实铁粉 09-1609-16 14:06
- 83 0 [日丰股份吧] 菜比,走了买证劵去了 基民130Z23I255 09-1609-16 14:06
- 63 0 [多晶硅吧] 55600空,止盈52000 宽慰的水静1 09-1609-16 14:06
- 74 0 [英威腾吧] 没人关心的真可怕 太湖猛虎 09-1609-16 14:06
- 84 1 [安彩高科吧] 明天继续下跌,此股已废 襄阳的韭菜特别香 09-1609-16 14:06
- 91 0 [信达证券吧] 首创证券板了,对你是一个刺激 忆神 09-1609-16 14:06
- 58 0 [天际股份吧] 难受了,盘前下单16买入,就差一点 自信的卡路迪亚 09-1609-16 14:06
- 75 0 [桃李面包吧] 尾盘收到583上下一分钱 充实的章芳2 09-1609-16 14:06
- 70 0 [众安在线吧] 你涨个毛线 坚定信心看好 09-1609-16 14:06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ZGGSN加油 09-1609-16 14:06
- 71 0 [紫天退吧] 剩下1毛线,我买的100万股,我要去做股东 股友399DY17687 09-1609-16 14:06
- 87 2 [钧达股份吧] 没有用,一会一根大阴线,直接跌停。主力太坏了 非常道二 09-1609-16 14:06
- 701 3 [仁和药业吧] $仁和药业(SZ000650)$ 土土土土土 09-1609-16 14:06
- 223 1 [海南海药吧] 从盘面看并没有过多的浮筹。近几年海药已运用多 每周都有新格局 09-1609-16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