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日发精机吧] 好不容易拉高一次,应该飞起来才对。要不然高开 基民Ju7RWv 09-1609-16 13:41
- 63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黄金要来一波 股友1W5238d800 09-1609-16 13:41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这里就是个高消费的地方 勤劳善良的丁茁 09-1609-16 13:41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该开心,还是难过 纯洁之樱木花道 09-1609-16 13:41
- 79 0 [抚顺特钢吧] 5.37抄底了,坐等笱主力抬轿子 股友B35M8w2656 09-1609-16 13:41
- 71 0 [五洋自控吧] 越来越低,最后到原点…这个票没有涨停基因 买了一定涨哦 09-1609-16 13:41
- 79 0 [众辰科技吧] 该强不强必回落 半素人 09-1609-16 13:41
- 6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害人害己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09-1609-16 13:41
- 84 0 [公牛集团吧] 无资金关注, 业余的华夜白2 09-1609-16 13:41
- 90 1 [东方电热吧] 接近于废 股友30618I3G61 09-1609-16 13:41
- 84 1 [步步高吧] 明天涨停 魔法宝宝2002 09-1609-16 13:41
- 118 2 [太平洋吧] 银行保险全破位了,证券也是最后的诱多 虎虎虎风 09-1609-16 13:41
- 87 0 [用友网络吧] 广而告之:更名“坑友网络”,绝对物有所值,名 江边溜达 09-1609-16 13:41
- 83 1 [内蒙一机吧] 个垃圾股 不染的冷烁 09-1609-16 13:41
- 97 2 [恒邦股份吧] 贵金属要拉了,你能做一会龙头不? 向钱看黄金 09-1609-16 13:41
- 130 2 [慧博云通吧] 这下洗干净了,明天直接起飞 问世上什么最美丽 09-1609-16 13:41
- 103 1 [凯格精机吧] 压住不动,自己细品 富贵暴富得卡卡西 09-1609-16 13:41
- 143 3 [恒邦股份吧] 就一句话,长期我是看好大A的,毕竟国力是持续 股友780e985M17 09-1609-16 13:41
- 80 2 [博实股份吧] 做不出机器人,吹个糖人也行啊 股海无镜水 09-1609-16 13:41
- 3439 11 [南方智锐混合C吧] 全球 网格交易员阿明7 09-1509-16 13:41
- 3971 13 [南方潜力新蓝筹混合A吧] 结构性 清晨的露珠哦 09-1509-16 13:41
- 292 9 [开发科技吧] 毫不犹豫继续买入3万股,记住我的话 夜归人777 09-1509-16 13:41
- 152 4 [方盛制药吧] 到了现在这个价格了!我开始买入了!越跌越买! 股友URVEEq 09-1509-16 13:41
- 277 2 [XD博迁新吧] 下周大涨?想多了,还有几十万股没有减持好。 整洁的彭涛1 09-1209-16 13:41
- 1421 17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是科创板人工智能涨得好,没办法建个仓,匀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9-1209-16 13:41
- 97 1 [京运通吧] 屠龙刀,大开杀戒 高效的常婧叶 09-0909-16 13:41
- 76 0 [三佳科技吧] 买了这倒霉蛋 n584613237605002 09-1609-16 13:40
- 95 0 [太阳纸业吧] 如果能够站上五日线就好了! 鹰哥翱翔 09-1609-16 13:40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劳工统计局招聘兼职 为CPI数据采集信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40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人形机器人产业迎来黄金期,政策暖风频吹!最近 好运绵绵i 09-1609-16 13:40
- 83 0 [爱施德吧] 亏钱的韭菜都是气急败坏,不知道自己水平不够亏 极品巫师 09-1609-16 13:40
- 84 0 [二六三吧] 最近神了,买啥啥涨,还得继续努力 赵天浩 09-1609-16 13:40
- 121 3 [剑桥科技吧] 易中天都摸到3000亿市值,这货1000亿应该要有吧 收割机垢 09-1609-16 13:40
- 199 3 [XD天富能吧] 今天跑了一亿,散户接盘,庄家跑路 舍得11 09-1609-16 13:40
- 329 13 [上汽集团吧] 擦,本来卖一半的。怎么全仓卖了这T要飞了 天天啃牛排 09-1609-16 13:40
- 75 0 [黑芝麻吧] 我买啥不要跟买绝对赚,我买了它它就不可能涨 资本砖家 09-1609-16 13:40
- 76 0 [联合动力吧] 求中个签中个签 只想搞钱de韭菜 09-1609-16 13:40
- 95 0 [设计总院吧] 图形走的真漂亮! 股友6102Am9733 09-1609-16 13:40
- 68 0 [芒果超媒吧] 怎么回事啊,怎么越卖越涨 平平无奇的紫灵 09-1609-16 13:40
- 73 0 [ST金顶吧] 马上就要9.71元 喜聚财 09-1609-16 13:40
- 106 0 [江苏银行吧] 主力这波发套成功,把做价值投资的人全部坑了, 股友0012UM5022 09-1609-16 13:40
- 74 0 [华海药业吧] 补完缺口了 MASK资本 09-1609-16 13:40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抽奖 老罗艺 09-1609-16 13:40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三日之内必有暴跌,大家伙记住我的话 资本如来 09-1609-16 13:40
- 206 1 [利亚德吧] 有戏吗今天 老庄戏新散 09-1609-16 13:40
- 215 1 [ST金顶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短线王123元年费。谁都没有 time能 09-1609-16 13:40
- 162 7 [沃华医药吧] 我来了~~买买买~~~今天我生日,差不多今天会翻 彩虹1711 09-1609-16 13:40
- 67 0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主力不减仓,真是垃圾 一金二 09-1609-16 13:40
- 78 0 [上海电力吧] 市盈30以下,需要动脑子么? 坚毅的勇气 09-1609-16 13:40
- 73 0 [*ST高鸿吧] 抬走下一位 沈阳芭菲菜 09-1609-16 13:40
- 61 0 [汤姆猫吧] 涨一个点就要命哈哈哈, zsz1235689 09-1609-16 13:40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差点被洗出来了 股友77962EO539 09-1609-16 13:40
- 92 2 [昆仑万维吧] 国产算力都在涨,昆仑万维一直没有启动啊 基民zX33305031 09-1609-16 13:40
- 94 1 [中一科技吧] 5手,40.86,入个底仓 回本路上的毛豆姐 09-1609-16 13:40
- 111 2 [先进数通吧] 这个庄操盘手法及其老辣,仍在砸出坑来压低吸筹 鹰击长空117 09-1609-16 13:40
- 87 1 [三湘印象吧] 当务之急要打出高度 花开富贵水木年华 09-1609-16 13:40
- 130 2 [华培动力吧] 典型的诱多,下午跌的你怀疑人生,一帮九菜还想 天是倒过来的海 09-1609-16 13:40
- 101 1 [南京新百吧] 南京新百,啥时候可以雄起?你欠大伙太多了 山下多住1个人 09-1609-16 13:40
- 75 0 [东方材料吧] 不放量 龙湾北路986 09-1609-16 13:40
- 108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这个经理太差了 职业卧底521 09-1609-16 13:40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又套了一帮 斐然钵满的殷野王 09-1609-16 13:40
- 80 0 [立昂微吧] 垃垃拉圾圾 义薄云天的霜序7 09-1609-16 13:40
- 73 1 [海吉亚医疗吧] 空头直接硬砸 Cocototo 09-1609-16 13:40
- 76 0 [容百科技吧] 2天回撤10% ,有你的 才望成章的唐晨 09-1609-16 13:40
- 65 0 [安控科技吧] 跌了跌了跌了… 股友97596oR601 09-1609-16 13:40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这个走势,明天至少低开2个点,唉 聪明的严皓征 09-1609-16 13:40
- 173 0 [北京银行吧] $北京银行(SH601169)$ 一阳指来了 09-1609-16 13:40
- 68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天天说尾盘跳水,有意义吗? 股友152wE55999 09-1609-16 13:40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依旧压力,主力不说话 咕叽咕叽牛 09-1609-16 13:40
- 245 0 [中南文化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W韭菜中的战斗机 09-1609-16 13:40
- 89 0 [四川长虹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一泻千里,这股看着 股友F0637675t5 09-1609-16 13:40
- 129 3 [中电鑫龙吧] 筑底还是废了 赚钱养吖 09-1609-16 13:40
- 90 0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还能再跌两三个点,然后赌短线机会 更好201610216783 09-1609-16 13:40
- 88 2 [信测标准吧] 每天就是红一下然后砸,老套路了 股市养鱼佬 09-1609-16 13:40
- 66 0 [道氏技术吧] 水下希腊、哈哈哈哈哈哈 瞎咧咧123 09-1609-16 13:40
- 68 0 [聚飞光电吧] 每一次的上涨都是为套进更多的散户 n885313688021914 09-1609-16 13:40
- 79 0 [尿素吧] 腊基还不跌 安全第一Z 09-1609-16 13:40
- 71 0 [商络电子吧] 哈哈又是一次成功套现的肖息,与8.27雷同吗, 一亩粮田 09-1609-16 13:40
- 94 0 [盟科药业-U吧] 稳住你能赢 完美的冷博弘 09-1609-16 13:40
- 94 0 [联合精密吧] 军工机器人吗 谦逊de双鱼座 09-1609-16 13:40
- 81 1 [铂科新材吧] 这个股吧神仙太多了,惹操盘手生气啦,砸!使劲 数钱专家 09-1609-16 13:40
- 198 9 [利欧股份吧] 家人呢买到638了还有机会出去吗 银川股神 09-1609-16 13:40
- 117 0 [仁和药业吧] 华检医疗已公告,明天买不到了 太阳公公给你能源 09-1609-16 13:40
- 94 0 [雅戈尔吧] 建工爷叔的600170都三个板了,这里有没有戈尔叔 北证总督 09-1609-16 13:40
- 169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可全球范围调仓的科技基 金鸡喔喔鸣 09-1609-16 13:40
- 91 0 [诺德股份吧] 国家知识产权局信息显示,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 股友uJ5jG8xG 09-1609-16 13:40
- 69 0 [五粮液吧] 大家都可以骂几句,发泄发泄,,毕竟被无良折磨 新加坡陈冠希 09-1609-16 13:40
- 4069 12 [南方誉慧一年混合A吧] 关注 基民晚霞云彩 09-1509-16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