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天龙集团吧] 你等你个毛线! 股友x3jlMw 09-1609-16 14:06
- 191 3 [怡亚通吧] 唉!怡亚通也到头了。跑吧。 美丽的空月 09-1609-16 14:06
- 74 1 [中大力德吧] 买1手试一试 利落的华淳美 09-1609-16 14:06
- 131 5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好运来鑫(芙运鑫)来了,大家注意 勤劳善良的知夏 09-1609-16 14:06
- 3719 27 [华胜天成吧] 目前自选持有三只,猜猜哪三只? A股板板 09-1609-16 14:06
- 196 5 [迈克生物吧] 只有新入坑的朋友越来越多,此股才有希望,双新 嘀嗒嘀嗒嘀嗒嗒 09-1509-16 14:06
- 75 0 [中信建投吧] 这货是板块里的 观沧海海海 09-1609-16 14:06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好拉夸 安康的左珺 09-1609-16 14:06
- 74 0 [欢乐家吧] 垃圾,不死不活的 否极泰来223 09-1609-16 14:06
- 78 0 [迪安诊断吧] 弃医从文怎么不听 股友Lkju5KtE 09-1609-16 14:06
- 77 0 [招商蛇口吧] 公司领导看看自己股票跟板块差那么多,还有那么 悠闲人35098 09-1609-16 14:06
- 104 2 [光库科技吧] 122.40收盘,要走你先走! 临平巴费特 09-1609-16 14:06
- 1055 20 [创新医疗吧] 人脑工程指数走得让人提高警惕,创新医疗头顶的 股友6L5C179000 09-1609-16 14:06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下午这么弱吗? 小马宝林 09-1609-16 14:06
- 64 0 [商络电子吧] 格局太小 太上老君88888 09-1609-16 14:06
- 79 0 [药捷安康-B吧] 佰泽医疗和药捷安康-B要熄火了该狮腾控股上阵表 亿买九涨 09-1609-16 14:06
- 74 0 [惠发食品吧] 买的垃圾 烧果木的炉子 09-1609-16 14:06
- 82 0 [东方新能吧] 太弱了,没用 bu贪嗔痴慢疑 09-1609-16 14:06
- 78 2 [华西股份吧] 想7.6的人门都没有 股友lqCIsr 09-1609-16 14:06
- 79 0 [国盛证券吧] 哈哈我的太平洋要涨停了,里面的兄弟还好吗 德高的辕崴 09-1609-16 14:06
- 80 1 [*ST高鸿吧] 我看看有多少人在这儿蹲着准备抄底的 股友M086O03956 09-1609-16 14:06
- 94 1 [盐田港吧] 这是大拉鸡股,散户绝对的不要买。增发机构有一 gjfgjf2000 09-1609-16 14:06
- 168 1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无药可救的垃圾, 基民wJ7ZTB 09-1609-16 14:06
- 77 2 [斯达半导吧] 等看2点钟 沐青顺舟 09-1609-16 14:06
- 72 0 [银之杰吧] 指南针后来赶超你了 天地佑我 09-1609-16 14:06
- 94 0 [云铝股份吧] 牛逼没做个T真是后悔 来份大肉面 09-1609-16 14:06
- 71 0 [立中集团吧] 急拉,慢跌,给韭菜机会加仓! n1411279579b74a47407 09-1609-16 14:06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陈小群来18个一万手,就拉上去了 百战而归 09-1609-16 14:06
- 105 1 [跨境通吧] 凯撒,天际,金财,跨境通,金财略胜一筹 真正的戚乐1 09-1609-16 14:06
- 100 1 [久其软件吧] 一天的涨幅还没有别人一分钟涨的多,人气倒是升 恶庄二六子 09-1609-16 14:06
- 88 1 [圣邦股份吧] 周线半年线放量突破这次是真的 守股待高 09-1609-16 14:06
- 89 1 [力源信息吧] 每次都要大涨的时候,赵孤儿母子就会出来减持做 股友5667R7275x 09-1609-16 14:06
- 73 0 [国机重装吧] 能不能涨五个点 股海乐哥乐 09-1609-16 14:06
- 86 0 [中工国际吧] 中工国际改名索命散户 w51615262w 09-1609-16 14:06
- 72 0 [万泰生物吧] 已经废了 股友X570g28333 09-1609-16 14:06
- 75 0 [*ST闻泰吧] 尾盘拉升一个点起来没问题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609-16 14:06
- 130 2 [山河智能吧] 再次宣布,即将让你目瞪口呆 整体柱 09-1609-16 14:06
- 132 1 [盛屯矿业吧] 铁子们,20线马上就要到了,准备意大利炮,8.5 股友176oAf 09-1609-16 14:06
- 177 2 [线上线下吧] 明牌借壳不敢上?看看688那只,搞了多少个20cm 一定要放量呀 09-1609-16 14:06
- 170 0 [百润股份吧] 牛市行情,都不想法做好自家市值,真飞舞 年年的蓟涵 09-1609-16 14:06
- 69 0 [东通退吧] 估计还得最少三个跌停,目前还有接近200万的封 征北中朗将 09-1609-16 14:06
- 109 0 [凯普生物吧] 肉送到你嘴唇都不敢吃?呵呵 秋种夏收3963 09-1609-16 14:06
- 79 0 [福达股份吧] 福达老气横秋 股友6v11372k15 09-1609-16 14:06
- 85 0 [深科技吧] ……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1609-16 14:06
- 65 0 [金信诺吧] 这构日的就是垃圾 股友7211236ad1 09-1609-16 14:06
- 74 0 [新华医疗吧] 真垃圾啊 有专注力的卢源19 09-1609-16 14:06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可以准备t了兄弟们 途途不迷糊 09-1609-16 14:06
- 85 1 [中建信息吧] 人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自己也不争气 股友9cCrW7 09-1609-16 14:06
- 87 1 [唯科科技吧] 守了几天,今天终于钓到一只大鱼 独立的鲁铮11 09-1609-16 14:06
- 787 1 [天际股份吧] 我中午想了很久,还是没发出来 雷万亿 09-1609-16 14:06
- 113 2 [比亚迪吧] 好烦,愣头青 广西中韭菜 09-1609-16 14:06
- 73 0 [*ST岭南吧] 不拉高都没人敢报名呢? 美好就在今天 09-1609-16 14:06
- 100 0 [国轩高科吧] 全固态电池应该可以 股友中华小子 09-1609-16 14:06
- 85 0 [佳发教育吧] 这货指数起来了,反而下 雨凡37695 09-1609-16 14:06
- 80 0 [ST司特吧] 还差一分五解套 牛脑壳 09-1609-16 14:06
- 70 0 [太平洋吧] 牛逼 常山北明123 09-1609-16 14:06
- 122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趋势性下跌,不见底扛不住先出三分之一 Hxy2020 09-1609-16 14:06
- 76 1 [招标股份吧] 洗盘 该退出股市了 09-1609-16 14:06
- 70 0 [好太太吧] 逆天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1609-16 14:06
- 90 0 [中国卫星吧] 面对一帮顽固,主力一点办法都没有,要么弃庄, 交易悟道不交易 09-1609-16 14:06
- 78 0 [四会富仕吧] 什么垃圾跟跌不跟涨的 小V学生 09-1609-16 14:06
- 72 0 [瑞泰新材吧] 你涨了吗就跌这么狠 股友tFQDdT 09-1609-16 14:06
- 88 0 [东方明珠吧] 烂番茄,看看人家芒果。 zhangyu815 09-1609-16 14:06
- 133 1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资金今天全跑了,昨天的34是真的不该 股友prMkv8 09-1609-16 14:06
- 95 1 [天齐锂业吧] 这股磨人性情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09-1609-16 14:06
- 105 2 [三维通信吧] 坏了里面的主力不想拉了。有消息刺激都不拉了。 牛牪犇2026 09-1609-16 14:06
- 101 2 [长源电力吧] 尾盘切入预告于28左右入欣旺达。。。29.5左右下 长长红线 09-1609-16 14:06
- 259 10 [永兴材料吧] 跌到34.65我接点 新余劳动路 09-1609-16 14:06
- 93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克莱特的主力是死了吗?还是企业破产倒闭了? 远影523 09-1609-16 14:06
- 76 0 [中国稀土吧] 大盘全红了3400家上涨明天强势涨停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1609-16 14:06
- 233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A吧] 聚焦通信服务领域,持仓企业皆是行业中坚力量 稳壳壳见新 09-1609-16 14:06
- 31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指数龙头,只要牛市还在,问题就不大 脑瓜子嗡嗡的靠 09-1609-16 14:06
- 88 0 [海泰转债吧] 今天板块要强赎的债就数它最弱,主力是标准穷鬼 沉着的三文治C 09-1609-16 14:06
- 241 0 [御银股份吧] ! 达摩流浪者 09-1609-16 14:06
- 350 0 [翔鹭钨业吧] 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翔鹭拥有铁苍寨矿区钨矿采矿 TYYZ 09-1609-16 14:06
- 87 1 [三江购物吧] 你个啥b主力,都让散户看出来了走势跟大盘相反 诚实的影蓝红15 09-1609-16 14:06
- 78 1 [道氏技术吧] 玩呢 股友v683L29630 09-1609-16 14:06
- 111 1 [露笑科技吧] 别人五板六板还在继续,这股凭什么不板就天天跌 田边一只螺 09-1609-16 14:06
- 84 1 [信雅达吧] 这股已经没救了. 风度翩翩的陶莉萍 09-1609-16 14:06
- 152 4 [吉林化纤吧] 你们抓紧挂卖单!!!有多少挂多少!!!全收! 咚感光啵 09-1609-16 14:06
- 92 2 [华大智造吧] 我也是闲的d疼,基金天天纠结得很,想跑又不甘 换个玩法不当韭菜 09-1609-16 14:06
- 98 1 [长青科技吧] 幸好及时止损 幸福要1亿 09-1609-16 14:06
- 2995 8 [中国电影吧] 影视院线板块活跃,中国电影涨停 中国电影资讯 09-0809-16 14:06
- 75 0 [民生银行吧] 4.8的高位吹风,好冷,什么时候接我啊 阿布吖阿布 09-1609-16 14:06
- 69 0 [报喜鸟吧] 你不曾辜负我,是我不配 坚定向前 09-1609-16 14:06
- 81 0 [华孚时尚吧] 自己玩自己的,完全与大盘无关,牛了 好爽口可乐 09-1609-16 14:06
- 79 0 [中鼎股份吧] 大哥,华翔都快板了 回本_就销户 09-1609-16 14:06
- 77 0 [方正电机吧] 来个神奇的两点半吧! 只为两包烟 09-1609-16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