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稀土产业吧] 快上去吧,你都拉丝半个月了 七秒记忆的于 09-1609-16 14:06
- 313 0 [财经评论吧] 银行股午后震荡走弱 宁波银行跌近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4:06
- 76 0 [国泰海通吧] 我渴望熊市,熊市为了护盘,国泰有几天还会翻红 罗杰世 09-1609-16 14:06
- 76 0 [彤程新材吧] 撒碧骨 股友TP23kZ 09-1609-16 14:06
- 76 0 [洪田股份吧] 砸掉算球吧,孩子 勤勉的孙衍慕 09-1609-16 14:06
- 71 0 [上海贝岭吧] 王者归来 股友CV5lsa 09-1609-16 14:06
- 88 0 [精达股份吧] 这一下洗干净了,交筹码的,高价买回来吧 稳定的姜紫宵 09-1609-16 14:06
- 73 0 [首创证券吧] 好, 鸡腿资本 09-1609-16 14:06
- 80 0 [华昌化工吧] [吃瓜][吃瓜][吃瓜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666][66 云鼎观潮 09-1609-16 14:05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靠了,水下割肉了 五色圆珠笔 09-1609-16 14:05
- 350 0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在贵州成立智电科技公司 能辉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4:05
- 475 1 [山西焦煤吧] 你好意思吗?? 東倄洞拐 09-1609-16 14:05
- 74 0 [中贝通信吧] 有这么弱的股票吗 自律股神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没有戏,人家涨停,他还在水下 本来的陈香薇2 09-1609-16 14:05
- 75 0 [麦格米特吧] 转发 股友v2d8756837 09-1609-16 14:05
- 107 1 [中国太保吧] 热门股涨翻天,大金融不会上涨,只能等候大牛市 股友A572g51938 09-1609-16 14:05
- 106 3 [青山纸业吧] 挂单4.13元能买到吗? 股友9077652iw2 09-1609-16 14:05
- 60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继续调整,外面红的也没多少 猫咪大人 09-1609-16 14:05
- 68 0 [杭钢股份吧] 你拉一个呀 张婷婷777 09-1609-16 14:05
- 77 0 [上海贝岭吧] 不要怕,最高价38.83买进那么多 时髦之爱丽儿 09-1609-16 14:05
- 341 0 [万通发展吧] 首开的跟风品种都板了。短线情绪有点高潮的意思 欠伱幸福 09-1609-16 14:05
- 78 0 [汇川技术吧] 主力这是没子弹了? 取个昵称这么难难 09-1609-16 14:05
- 81 0 [高新发展吧] 板块都红你因为啥跌呀 涨停钱来钱来钱来 09-1609-16 14:05
- 77 0 [御银股份吧] 行了,就8.05收盘吧!明天再加速 北极冰狼2025 09-1609-16 14:05
- 65 0 [佰维存储吧] 收盘必绿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1609-16 14:05
- 99 0 [诺普信吧] 该来的还是来了,好股 股市孤行者 09-1609-16 14:05
- 83 1 [机器人吧] 主力又在撤退了 基民HZWXAE 09-1609-16 14:05
- 158 5 [新易盛吧] 买了新易盛恶心的两个星期吃不下饭 二七鹿 09-1609-16 14:05
- 94 2 [上海建工吧] 每天提前挂单的都有一部分人买到,所以,唯一的 汨罗板侠一枝花 09-1609-16 14:05
- 90 1 [中国通号吧] 股价和业绩严重不符,公司高管有问题。 零度锋芒 09-1609-16 14:05
- 106 1 [东贝集团吧] 发价多少成本啊?我7.5元。有没有涨停板基因 股友5w63e55737 09-1609-16 14:05
- 155 5 [迪生力吧] 机构在出接的大股东减持的筹码,不要上当。 太难了W 09-1609-16 14:05
- 75 0 [豪能股份吧] 有多少人T飞了???? 一路狂奔冲啊牛牛 09-1609-16 14:05
- 88 0 [中远海控吧] 回购可以启动了, 股友1y708C0176 09-1609-16 14:05
- 65 0 [福莱新材吧] 大盘起来了,低吸福莱! 开窗通风1 09-1609-16 14:05
- 81 0 [科达利吧] 这怎么又来了16.66要溜溜啊? 股友i7499r5832 09-1609-16 14:05
- 81 0 [城地香江吧] 这么压感觉有大问题啊 股友Z76995g019 09-1609-16 14:05
- 77 0 [神州泰岳吧] 又是一个跟跌不跟涨的玩意儿 买啥跌啥纯韭菜 09-1609-16 14:05
- 99 0 [先导智能吧] 韩国和日本想在固态上超车三元和磷酸铁锂没有搞 三师公66 09-1609-16 14:05
- 67 0 [兴业科技吧] 大盘红了,这个没劲 有毅力的戴皓5 09-1609-16 14:05
- 126 1 [长安汽车吧] 出货量这么大,但是没有换手,天天这么玩,资本 积极的蒋宇航 09-1609-16 14:05
- 81 0 [南方航空吧] 南航今天大溃败 快人快语的叶冠兰 09-1609-16 14:05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基本没有戏了出货明显 不玩垃圾 09-1609-16 14:05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预测6个板,10个板也不是梦。 lht090904 09-1609-16 14:05
- 77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起来起来 全都红起来 09-1609-16 14:05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不要慌不要慌,2:30 矛盾的小鳄 09-1609-16 14:05
- 565 6 [众兴菌业吧] 虽然没吃到最高,但还是感谢 追涨9527 09-1209-16 14:05
- 87 0 [青岛双星吧] 建仓布局完毕,静待佳音了冲冲冲 山水炼金朢鑫鑫 09-1609-16 14:05
- 79 0 [东山精密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啊。你动一下吧 股友8E90r25569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紫光国微吧] 咋回事?求原因。为啥迟迟不启动 股友262w0O5902 09-1609-16 14:05
- 91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我真的谢谢了,每天不死不活往下走 乐观豁达的耿菡 09-1609-16 14:05
- 82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电影都飞上天了,都去看电影了谁还修铁路 口天日天 09-1609-16 14:05
- 69 0 [浙江鼎力吧] 追恒立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5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上不去 股友x177i36027 09-1609-16 14:05
- 69 0 [万马科技吧] 董秘其实就是怕咱们狠心割了 股友Z829Q51606 09-1609-16 14:05
- 88 0 [金杯汽车吧] 吃虱都赶不上热的。。。傻杯 风姿绰约的少年 09-1609-16 14:05
- 76 0 [二六三吧] 涨停的节奏? 热情似火的周杰 09-1609-16 14:05
- 113 2 [华培动力吧] 3个涨停少不了, 榜一976 09-1609-16 14:05
- 116 6 [老白干酒吧] 上午不绿下午绿,横批老白干,下联对什么?? 乘风破浪向前冲 09-1609-16 14:05
- 179 1 [富创精密吧] 富创精密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9月3日-1 富创精密资讯 09-1509-16 14:05
- 77 0 [国投资本吧] 跌多涨少,证券etf都跟不上 三重刘德华z 09-1609-16 14:05
- 78 0 [生物股份吧] 蠢蠢欲动 买股很难 09-1609-16 14:05
- 98 1 [融捷健康吧] 都是小散在买卖,没有大单根本就拉不上去,都散 股友c8t2186505 09-1609-16 14:05
- 103 1 [华泰股份吧] 刚刚全清了,赚了2毛多钱,不玩这个破股了。 至上铭天 09-1609-16 14:05
- 266 3 [百润股份吧] 好大一碗面来了,看图写话 传说中的浪八圈 09-1609-16 14:05
- 365 9 [露笑科技吧] 说了上方无压力,也没有套牢盘,最多早上进来的 股友68672i35d2 09-1609-16 14:05
- 151 1 [帝科股份吧] 这根避雷针不知要费多长时间消化 寻找罗辑 09-1609-16 14:05
- 138 1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还得是追热门啊!守着它只能是越亏越多 A股没脊梁 09-1509-16 14:05
- 69 0 [金山云吧] 港股美股主力没谈好 随时出击 09-1609-16 14:05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别的0K了 股友89g083q017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指南针吧] 到底是南哥还是啊珍, 长线是金波段是钻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ST任子行吧] 外面涨了一波又一波,让你们死守,不亏你亏谁 好彩自然来88168 09-1609-16 14:05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走了走了,保留利润哟 仪态万千的肖清平 09-1609-16 14:05
- 72 0 [大港股份吧] 机构票,无语了 咕噜咕噜冒个泡 09-1609-16 14:05
- 105 0 [东方财富吧] 为撒拉 股友l63z921283 09-1609-16 14:05
- 65 0 [民生银行吧] 割肉走了,跟狗斗不过,不够生气的 守到海枯石烂 09-1609-16 14:05
- 67 0 [星源卓镁吧] 下午太不争气了 HFGY9918 09-1609-16 14:05
- 73 0 [思泉新材吧] 这个股费了没希望了 倾国倾城的吕言秋 09-1609-16 14:05
- 61 0 [巨星传奇吧] 吃两粒伟哥行不? 老财论股 09-1609-16 14:05
- 70 0 [五洲交通吧] 1天就6个亿的韭菜 买啥啥跌就是干 09-1609-16 14:05
- 80 0 [人民网吧] 人民网与新华网20.38争夺战继续进行。 股海危险 09-1609-16 14:05
- 72 0 [首都在线吧] 跑不过板块的 股友GxHIDS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创维数字吧] 看你已经很努力了,我又能说什么呢 招财进宝28 09-1609-16 14:05
- 201 4 [翔鹭钨业吧] 三个钨,买哪个哪个跌最狠,轮流吃大面,真是个 赚钱给猫猫买粮 09-1609-16 14:05
- 81 0 [剑桥科技吧] 妈的,洗的蜕皮了,感觉是呼老板手法 二哥爱吃肉 09-1609-16 14:05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我走咯,留下的发财 四方哥 09-1609-16 14:05
- 76 0 [芒果超媒吧] 千万不要涨停啊,天天涨7个点就好了 千万别投资A股 09-1609-16 14:05
- 83 0 [芯碁微装吧] 居然在压盘, 热情的章泽哈 09-1609-16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