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2 [生物股份吧] 只有四个月的时间了。过犹不及! YYY123393 09-1509-16 07:20
- 294 1 [COMEX黄金吧] 中金黄金上半年库存金利润约为42.34亿元,三季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6 07:20
- 239 0 [华安证券合赢添利债券吧] 华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安证券合赢添利债券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07:20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炒军工不如炒猪肉鸡肉。唉。 豪迈奔放的辣风1 09-1609-16 07:20
- 1265 7 [德林控股吧] 小赚一笔,感谢德林。3.8减了三分之一。后面的 爱炒股的小美女 09-1509-16 07:20
- 326 5 [ST太重吧] 大国重器,高铁核电工程机械智能装备,价值洼地 股友pfexcA 09-1509-16 07:20
- 596 5 [特发信息吧] 怎么样?筹码被片了吧,这波必到16-19,闭着眼 三体股市 09-1209-16 07:20
- 131 1 [国元证券吧] 去年10月的高点入的都被套得死死的,远远跑输大 股友8239777p8q 09-1509-16 07:20
- 72 3 [幸福蓝海吧] 看不了一点啊,七月10.88割肉卖的,难受啊 基民63099P9U07 09-1509-16 07:20
- 73 0 [南方传媒吧] 今年无底跌,牛叉叉 摩登得山楂 09-1609-16 07:20
- 77 0 [君实生物-U吧] 今日核弹准备就绪,即将爆炸向下火箭发射! 艾斯剔柴娜 09-1609-16 07:20
- 171 1 [ST得润吧] 上周末说了这周5天涨停,骂我~昨天早上提醒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7:20
- 91 1 [英伟达吧] 相比其他几个大股涨幅,达子收绿就算是大跌了! 我唔系彭于晏 09-1609-16 07:20
- 100 3 [大北农吧] 买股千万别买,恶心人的玩意儿。 股友gXSeT7 09-1509-16 07:20
- 825 19 [外汇吧] 人民币升值过快,我所在的工业区和附近的工业区 股友p158691X76 09-1509-16 07:20
- 204 1 [海南华铁吧] 来这里看看比合力泰争气 跟合力泰拼了 09-1509-16 07:20
- 264 2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长期投资30年不仅零成本而且利息每年达 acfsymyxdsgr 09-1609-16 07:20
- 251 2 [纳斯达克100吧] 纳斯达克和纳斯达克100怎么差这么多啊 娴淑典雅的汤楠莉 09-1509-16 07:20
- 141 1 [云南旅游吧] 亏损股,凭什么涨? A股需要正能量 09-1509-16 07:20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TikTok是什么公司?手机应用商店上怎么没这个呢 中国重庆的巴菲特 09-1609-16 07:20
- 805 11 [东芯股份吧] 一个失败了二十多年的团队,跳槽了五六次的团队 持仓剑指百万 09-1609-16 07:20
- 111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有异动表现,大家不要过度乐观,市场风云 庞连涨 09-1609-16 07:20
- 237 0 [晋控煤业吧] 能不能让我吃口,我是出来打野的 三英大战吕布 09-1609-16 07:20
- 84 0 [歌华有线吧] 歌华有线脸都不要,它怕散户吗?它怕出个英雄 友友faVO69 09-1609-16 07:20
- 224 1 [雷电微力吧] 想我55入这两手能不能让我赚钱啊!主力你拉个涨 浙江老雷8176 09-1409-16 07:19
- 136 3 [博敏电子吧] 与天奋斗,其乐无穷,与资本奋斗,其乐无穷,与 刀客987 09-1609-16 07:19
- 197 1 [复星医药吧] 每次利好都是冲高回落,明天硬气一回,10点半把 股友08c326309V 09-1509-16 07:19
- 93 0 [天融信吧] $天融信(SZ002212)$ 套我多少天 09-1609-16 07:19
- 78 0 [金信诺吧] 这股票太闹心,长势很磨人。 绿的呼换 09-1609-16 07:19
- 199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明日股价:1440*1.2=1728 易中天大小姐 09-1609-16 07:19
- 197 2 [焦煤吧] 国泰减了玻璃焦煤空单就大涨,拿捏得死死的!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9-1509-16 07:19
- 1021 5 [布伦特原油吧] 燃油龙虎榜 |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头进场意愿弱 布伦特原油资讯 09-1209-16 07:19
- 82 0 [华大九天吧] 你认为的所有华大九天的利好,都仅仅体现在开盘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1609-16 07:19
- 325 3 [东材科技吧] 东财第二波开始,必到29 三体股市 09-1209-16 07:19
- 72 0 [孩子王吧] 继续下跌,不用看,以五块上来的,从哪里来,回 主力喜欢下套 09-1609-16 07:19
- 342 2 [中创环保吧] 妈耶,我还想明天建仓呢,为什么这么多看空的啊 股友KBEUbfjfka 09-1509-16 07:19
- 416 3 [铂力特吧] 拐点已到。2025年9月15日星期一下午14:30分在 stockgan 09-1509-16 07:19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庄家手法,先把商誉降下去再说,讲故事太多当心 一寒迎春 09-1609-16 07:19
- 58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新华解读】我国房地产市场积极变化持续显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07:19
- 116 1 [珀莱雅吧] 整整一年了,自选的其他什么票一年了也涨了百分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09-1509-16 07:19
- 255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逢低布局新能源正当时 周洋洋 09-1609-16 07:19
- 602 4 [世联行吧] 这种周期全被人为压缩了,最后就只剩下涨停板, 三体股市 09-1209-16 07:19
- 81 0 [当虹科技吧] 多少杀入来接盘? 似懂非懂牛 09-1609-16 07:19
- 79 0 [聚星科技吧] 一直期待着北证能大涨,这个跟着翻倍,看来遥遥 张挺666 09-1609-16 07:19
- 105 1 [上能电气吧] 绿柱就是筹码堆积区,犹如一座大山压顶。短期不 戒焦戒燥 09-1609-16 07:19
- 1699 8 [华工科技吧] 爆了爆了,华工科技订单爆了华工科技胡总说明年 股友29x9a12215 09-1609-16 07:19
- 154 0 [黄金/美元吧] 顶背离 想方设法搞钱 09-1609-16 07:19
- 78 0 [ANI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NI Pharmaceutic资讯 09-1609-16 07:19
- 82 0 [民生银行吧] 等?等什么等,有钱就买,留一千股给我。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9-1609-16 07:19
- 612 3 [鸡蛋吧] 啥也不说了,自己看看吧! 美丽的蒋纨3 09-1509-16 07:19
- 221 0 [景顺长城品质成长混合A吧] 科技前几天跌那么多还好加仓了,这种时候更看清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209-16 07:19
- 243 4 [西部黄金吧] 龙头就是不一样 九菜2026 09-0609-16 07:19
- 249 1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电器: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资暨通 永贵电器资讯 09-1509-16 07:19
- 73 0 [德必集团吧] 一个向两年西兰花转基因大豆油的餐饮企业致敬的 点石广进得花无缺 09-1609-16 07:19
- 490 1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在十天线附近买入,接下来准备在20天线,30 宸哥蕴姐 09-1509-16 07:19
- 424 5 [COMEX黄金吧] 感觉涨不动要跌了 超哥来了88888 09-1609-16 07:19
- 725 3 [宁波华翔吧] $宁波华翔(SZ002048)$ 网格超市 08-1809-16 07:19
- 77 0 [水井坊吧] 你们不割要么震荡,要么猛跌,看你们割不割! 股友917996i15g 09-1609-16 07:19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q863H6315 09-1609-16 07:19
- 379 0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vlcc运营平均成本约为3.5万美金,vlcc 炒股吃榨菜 09-1609-16 07:19
- 94 0 [国脉科技吧] 号外号外,今天开始一路向下 抄底5元国脉 09-1609-16 07:19
- 98 1 [中国中车吧] 9月4日中车7.40元买了1万股 股友VHPImx 09-1609-16 07:19
- 181 2 [万泰生物吧] 个人觉得,万泰生物目前的管理层不行,第一公司 广东股神N90 09-1509-16 07:19
- 92 1 [中捷资源吧] 今天统一大市场,不正是你雄起的时候! 仰望泽邦8274 09-1609-16 07:19
- 90 1 [天舟文化吧] 天时地利人和下,依然平庸, tx_fr 09-1609-16 07:19
- 154 0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老师若回调,关键支撑位看 超凡脱俗的周言秋 09-1609-16 07:19
- 157 1 [三诺生物吧] $三诺生物(SZ300298)$ n1430399356411c8 09-1609-16 07:19
- 72 1 [COMEX黄金吧] 真牛逼快追上上证指数了! 财富到发家 09-1609-16 07:19
- 82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主力出货了,今天没了,散户接盘快来 渣渣妃777 09-1609-16 07:19
- 86 0 [金银河吧] 昨天、尾盘A杀、今天有望收回来吗,啥时候上涨 NB宝峙擒停 09-1609-16 07:19
- 283 0 [大成标普500等权重指数(QDII)A人民币吧] 年化收益率10%,比固收好一点。 形而道 09-1609-16 07:19
- 95 0 [浙版传媒吧] 他们在说低价股爆发了。难道浙版传媒你是高价股 有心de周芷若 09-1609-16 07:19
- 296 0 [德福科技吧] 500亿的估值,认可 逆袭之2026 09-1609-16 07:19
- 853 1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汁化的Banana 09-1609-16 07:19
- 74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把公司卖了三分之一,今天继续,庄 有条理的薛旋3 09-1609-16 07:19
- 246 2 [国网英大吧] 报告主力:手动量化已准备好,欢迎光临 大局观A 09-1609-16 07:19
- 170 1 [*ST高鸿吧] 面退了,最后一天我来买张门票 股友9Dmn2f 09-1509-16 07:19
- 710 6 [*ST威领吧] 全仓步步高,预制菜第一名(为了上周五的7.28元 彪红色 09-1509-16 07:19
- 183 0 [甲骨文吧] 荣联科技龙头连板!OpenAi抛出3000亿美元算力订 股海无牙出局是岸 09-1609-16 07:18
- 1439 0 [R神雾1吧] 宠物医疗,不该成为“情感绑架”的提款机现在的 唐文德 09-1609-16 07:18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能不能别吹了,有啥用???坐等40,这周给机会 勤劳善良的任顺昊 09-1609-16 07:18
- 87 1 [安彩高科吧] SB~A芝麻已开花就是一托儿。 股友tqc6K2 09-1609-16 07:18
- 310 7 [仁智股份吧] 这货不会明天直接拉涨停吧 留壹单 09-1509-16 07:18
- 93 1 [雷电微力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再也不见 天光破云1 09-1509-16 07:18
- 70 0 [江波龙吧] 假阴真阳,飞龙在天。 研阳三日腾云雨 09-1609-16 07:18
- 73 0 [上海银行吧] $上海银行(SH601229)$ 股友D96739g267 09-1609-16 07:18
- 13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昨天电池板块势头超足!自选里的$圆信永丰高端 股友7D5M362515 09-1609-16 07:18
- 164 2 [中青旅吧] 满仓持股,迎接有史以来最火爆国庆节 跑得快250 09-1609-16 07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