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股大盘涨也是跌,大盘跌还是跌。 股友9260H5522C 09-1509-15 14:45
- 71 0 [维科技术吧] 呵呵大概率回到6.5左右 风神一哥518 09-1509-15 14:45
- 672 0 [金智科技吧] $金智科技(SZ002090)$ 快速的戴畅霞 09-1509-15 14:45
- 88 0 [炬华科技吧] 你落后创业板指1200点全市也没有你这样的了吧 zty1046 09-1509-15 14:45
- 72 0 [圣阳股份吧] 竞价破15收盘 股神168一六八 09-1509-15 14:45
- 133 5 [长盈精密吧] 反复诱多出尾货 牛皮糖001 09-1509-15 14:45
- 93 2 [格林达吧] 行了,别涨了,我还得加点仓呢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1509-15 14:45
- 94 0 [常山药业吧] 估计说得都是寂寞 股友723N15118U 09-1509-15 14:45
- 947 2 [中京电子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 股友QaAeGY 09-1509-15 14:45
- 79 1 [翔丰华吧] 水下两个点买,待T,呵呵, 低吸的隔壁老王 09-1509-15 14:45
- 265 7 [荣盛发展吧] 请教:我的1.91年前能顺利出来吗?谢谢! 股友60I287Y373 09-1509-15 14:45
- 131 3 [*ST高鸿吧] 提前锁定退市,恭喜里面的家人们 大了个头 09-1509-15 14:45
- 136 5 [三丰智能吧] 哎,每天不动还要跌,何时是个头,什么时候能让 股友09696a3X62 09-1509-15 14:45
- 77 0 [锦华新材吧] 处了募投项目以外。公司未来是否有计划进一步扩 锦华新材股友1 09-1509-15 14:45
- 49 0 [ISHARES CORE MSCI EUROPE UCITS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MSC资讯 09-1509-15 14:45
- 97 0 [焦作万方吧] 踩踏吧 闭上眼睛干就对了 09-1509-15 14:45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你好6.45 那就蒸蒸日上吧 09-1509-15 14:45
- 281 0 [首开股份吧] 科技,消费来回横跳 DG333333333 09-1509-15 14:45
- 71 0 [三江购物吧] 跑了,就是封了,应该明天也没溢价了,祝留下的 Gw不贪心 09-1509-15 14:45
- 70 0 [*ST东珠吧] 明天跌板买 天生我财先生 09-1509-15 14:45
- 74 0 [新澳股份吧] 成功顺利618T出,再次感谢机狗! 钱包控 09-1509-15 14:45
- 84 0 [三羊转债吧] 涨涨涨! 飞黄高雅地殷野王 09-1509-15 14:45
- 76 0 [亿纬锂能吧] SB 绿买红卖啊 09-1509-15 14:45
- 263 3 [海星股份吧] 被小作文骗惨了 擅长以德服人 09-1509-15 14:45
- 86 1 [中巨芯-U吧] 在这里的人有没有一种感觉苦不堪言 林火火火火 09-1509-15 14:45
- 75 1 [正泰电器吧] 司法部部长贺荣在国新办举行的“高质量完成‘十 Polivar 09-0809-15 14:45
- 74 0 [蓝思科技吧] 弱爆了! 悟道中2026 09-1509-15 14:45
- 96 0 [戴维医疗吧] 这就是Lj股的表现 LG股股牛168 09-1509-15 14:45
- 76 0 [泡泡玛特吧] 围绕250,260附近磨一段时间吧,把不坚定的洗走 图坏必走图好再来 09-1509-15 14:45
- 101 0 [青岛双星吧] 千金药业定增通过 耐心胜黄金 09-1509-15 14:45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还有搞头吗 吾必踏雪至山巅 09-1509-15 14:45
- 82 0 [农产品吧] 垃圾 万物皆可联 09-1509-15 14:45
- 86 0 [*ST金科吧] 荣盛发展,强势涨停。明天缩量一字板了 股友fm7X2d9345 09-1509-15 14:45
- 142 0 [东方电热吧] 这一天的没羞没臊的走势 股友lfTbB8 09-1509-15 14:45
- 82 0 [科净源吧] 尾盘偷袭拉起来了,赶紧上车了 酸辣韭菜苗 09-1509-15 14:45
- 76 0 [华鹏飞吧] 上证3860点左右终于解放3300点7.13涨停以及7.49 股友qEf7Fl 09-1509-15 14:45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别怕,破20天线也就再跌20个点而已 米图图 09-1509-15 14:45
- 78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可以放弃了,太差劲了 股友YS5It8 09-1509-15 14:45
- 321 1 [岩山科技吧] 庄家真狗 快速的谷亚特 09-1509-15 14:45
- 97 1 [科力远吧] 收盘还能变绿不成? 基民XDwRDZ 09-1509-15 14:45
- 111 1 [山子高科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..这次尾盘怎么没人砸啊 织布机概念 09-1509-15 14:45
- 113 1 [恒宝股份吧] 我是9.1清空所有股票,避过了一轮大跌。当天留 股友svH2vt0225 09-1509-15 14:45
- 122 1 [南风股份吧] 我承认我有赌的成分 抄底小战神 09-1509-15 14:45
- 197 2 [*ST正平吧] 正平扛起了st大旗,算是真龙,龙1了十一节后再 哈哈哈去1 09-1509-15 14:45
- 91 1 [安宁股份吧] 怎么有垃圾股的样子出来了 选skglybbg 09-1509-15 14:45
- 90 2 [通化东宝吧] 建工爷叔yyes,通化金山叔不行 甘李宝宝abc 09-1509-15 14:45
- 79 2 [ST合纵吧] 害我2.06买进,不知3点怎么样 基民YbFeBC 09-1509-15 14:45
- 98 1 [电科芯片吧] 明天来个低开,直接送走今天追高的兄弟 你家吗叻 09-1509-15 14:45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讲真的能咽下这口气的都是好男 小雷fafoya 09-1509-15 14:45
- 75 0 [数据港吧] 恭喜今天进来的盆友,明天开始洗一波 无欲三生枉为草 09-1509-15 14:45
- 69 0 [广东建科吧] 你又知道了,你真厉害啊 Calvin是王者 09-1509-15 14:45
- 91 0 [冠龙节能吧] 你不跌对的起你吗吗 专打狗棍 09-1509-15 14:45
- 94 0 [新开源吧] 买 DA火箭炮 09-1509-15 14:45
- 92 0 [尔康制药吧] 我可不可以认为它是在左手倒右手降低成本呀 盲流帮帮主01 09-1509-15 14:45
- 120 1 [航发控制吧] 买了这家公司股票的股友们真是倒了霉了,包括我 股友t695780V29 09-1509-15 14:45
- 88 1 [光力科技吧] 没救了这 CheeseCat 09-1509-15 14:45
- 89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没冲上去怎么还跳了 东升光耀 09-1509-15 14:45
- 114 1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是真难 股友QD3Aok 09-1509-15 14:45
- 149 0 [中国电建吧] 近期电影院,再次上映的,特别版(蛟龙行动), 章鱼帝的智慧 09-1509-15 14:45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看这k线,股性极差啊 强留弱走 09-1509-15 14:45
- 70 0 [天际股份吧] 气的我笑出声每个月都来这么一下 春鸢啊 09-1509-15 14:45
- 74 0 [联合动力吧] 天灵灵地灵灵来个中签行不行 聪慧睿智的唐柏 09-1509-15 14:45
- 88 0 [泉峰汽车吧] 人气上涨股价冲高回落。小心把 j30c15 09-1509-15 14:45
- 91 0 [华银电力吧] 前天近了一点,刚刚卖出,感觉明天很危险 生财大展地诸葛亮 09-1509-15 14:45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龙头就是不一样,稳如泰山 QT123456 09-1509-15 14:45
- 227 0 [粤高速A吧] 压这么多单是不是故意压价?不让涨只让跌? 佛缘行天下 09-1509-15 14:45
- 80 0 [京北方吧] 这极品垃圾,每次尾盘,拼命出货! 股友T5gqLC 09-1509-15 14:45
- 104 0 [兖矿能源吧] 一直不动好难,今天开始T一T了 股友n96015u929 09-1509-15 14:45
- 112 1 [东华能源吧] 这个股,股东又不多,融资盘怎么这么大,是机构 股友U5Tx6J9909 09-1509-15 14:45
- 2562 1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慨念股,锦江酒店摆五桌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45
- 205 3 [福瑞医科吧] 换手有点低啊。 一米阳光888888 09-1509-15 14:45
- 96 1 [豪恩汽电吧] 涨的确实有点高了,一会有可能跳水。卖卖卖。 收获刚刚开始 09-1509-15 14:45
- 112 2 [京能电力吧] 真够 自由翱翔的无人机 09-1509-15 14:45
- 1607 1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2025.9.15债市午评:跷跷板,债市继续修复!( 小涵妹妹 09-1509-15 14:45
- 88 0 [海澜之家吧] 盲猜港股发行价4.5元左右 欠张停 09-1509-15 14:45
- 76 0 [顺丰控股吧] 垃圾垃圾 别割新韭菜 09-1509-15 14:45
- 98 0 [保利发展吧] 终于成长了,涨停 股友kK0qJj 09-1509-15 14:45
- 74 0 [亿纬锂能吧] 开盘买的都要亏啊,实在太惨了,惨无人道! MM红云直上 09-1509-15 14:45
- 79 0 [每日互动吧] 走了!亏就亏,去其它地方赚回来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509-15 14:45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深刻阐述了什么是 大麦芝麻 09-1509-15 14:45
- 92 0 [寒锐钴业吧] 撤了!降25个点,就大跌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45
- 100 1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无人驾驶概念;871263、834475 抱利来4846 09-1509-15 14:45
- 103 1 [国联民生吧] 神奇九转金身决。 我在牛市当韭菜 09-1509-15 14:45
- 89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进来的全埋 虎哥168 09-1509-15 14:45
- 81 0 [正泰电源吧] 市盈率才30 冷静的仙 09-1509-15 14:45
- 83 0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我的两个探炭表现还是不错的 诡道真人 09-1509-15 14:45
- 89 0 [金螳螂吧] 呼叫万手哥,冲啊 多余的高醉冬2 09-1509-15 14:45
- 122 0 [光云科技吧] 新领导新气象,公司应该有新动作,股价应该有所 宛如月光 09-1509-15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