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凌云股份吧] 别人跌了是涨的多,你涨了个鸡毛呢,还不涨,还 文文必胜 09-1509-15 14:46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有毒吧 股友62g323935m 09-1509-15 14:46
- 81 0 [天孚通信吧] 真是恶心,草草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509-15 14:46
- 120 2 [龙净环保吧] 今天多空大打出手 股友EfmYx5 09-1509-15 14:46
- 88 3 [洋河股份吧] 两点半开闸,71.5收盘 股友6O6668e585 09-1509-15 14:46
- 99 0 [ST标准吧] 万手哥哥马上来 北条i麻妃 09-1509-15 14:46
- 141 2 [华发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下午直接v起来,让今天下车的人拍大 股友1271t2p601 09-1509-15 14:46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又套一批散户。 ZYBW 09-1509-15 14:46
- 76 0 [玉米吧] 阴跌成型,脑幻想底部反弹?地下室里还有大把袋 爱看热闹的韭菜 09-1509-15 14:46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比利欧喜欢诱多,但是进来几个亿,现在出去 买入就拉板 09-1509-15 14:46
- 169 0 [实朴检测吧] 跑了 篮球炒家 09-1509-15 14:46
- 70 0 [*ST东珠吧] 咋会这样,有人故意害人,投诉投诉 股友H3821023y7 09-1509-15 14:46
- 94 1 [岩山科技吧] 这种垃圾行情,一动就是亏钱,不如啥也不买,买 贪为贫 09-1509-15 14:46
- 88 0 [盈新发展吧] 这就是龙头不买,买杂毛的样子!荣盛明显强过这 职业庄稼 09-1509-15 14:46
- 86 0 [瑞康医药吧] 瑞康今天要是敢涨1个点明天就得跌2个点 边城少将 09-1509-15 14:46
- 84 0 [ST兴化吧] 尾盘拉升有猫腻 鸡牛伴我天天 09-1509-15 14:46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故意砸盘,空狗 买不急卖不贪666 09-1509-15 14:46
- 79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已经macd死叉了,不然等死? 快乐的石虔 09-1509-15 14:46
- 56 0 [ISHARES IV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SHARES IV PLC资讯 09-1509-15 14:46
- 98 0 [海源复材吧] 走了 破军一线 09-1509-15 14:46
- 74 1 [岩山科技吧] 出货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46
- 268 5 [大北农吧] 猪肉板块里就剩天邦食品,正邦科技,大北农是5 股友p73M866655 09-1509-15 14:46
- 89 1 [利民股份吧] 伟大都是熬出来的--雷军 泽槿投资 09-1509-15 14:46
- 90 1 [鹏翎股份吧] 你是不是记错自己的名字和暴露别了? 仓悠加措_逸枫 09-1509-15 14:46
- 245 2 [天山电子吧] 时不时会有大单砸一下!这不是出货吗! 氺之子 09-1509-15 14:46
- 270 2 [凌玮科技吧] 凌玮科技 股友30G81k0871 09-1209-15 14:46
- 972 5 [冠豪高新吧] 优质央企小盘冠豪高新突破卡脖子技术!未来可期 uojgrrdiop 09-1209-15 14:46
- 81 0 [彩虹集团吧] 哈哈哈 股友老陈哥 09-1509-15 14:46
- 89 0 [尤夫股份吧] 割了割,守了快3个月,还越守越低越亏越多,看 焱淼溪 09-1509-15 14:46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一直放人进去 凤凰路 09-1509-15 14:46
- 64 0 [甬矽转债吧] 好啦,又被套住了 多文广进地苗人凤 09-1509-15 14:46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果然又是下套,还好没加仓。 股市无厘头 09-1509-15 14:46
- 66 0 [林洋能源吧] 收盘能不能给一分? 股友MjGRbg 09-1509-15 14:46
- 611 0 [基金动态吧] 板块轮动,布局宽基,对冲风险! 意林吖 09-1509-15 14:46
- 143 4 [亿纬锂能吧] 牛,国产票不能信,早上没出现在跑了 追龙AAA 09-1509-15 14:46
- 470 5 [友升股份吧] 中签的人已经发短信了,没发的就是没中。 股友3y66015q09 09-1509-15 14:46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玩玩T岩山还不错吧 有潜力得阿伊达 09-1509-15 14:46
- 88 0 [汉王科技吧] 今天这个费物没跌5—6毛,不像他的作风啊 成熟的柳泽 09-1509-15 14:46
- 84 0 [永兴材料吧] 最大的问题就是站不上均线 卖飞买杀我最会 09-1509-15 14:46
- 79 0 [圣邦股份吧] 强者恒强603301振德医疗上板... 为你筹谋79118 09-1509-15 14:46
- 79 0 [上海新阳吧] 真恶心人 高升莫测 09-1509-15 14:46
- 95 1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不退市都是在侮辱这个市场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509-15 14:46
- 110 2 [海能达吧] 啥时候去补缺口,我就解套了 菜刀刮腋毛 09-1509-15 14:46
- 124 1 [芯原股份吧] 后悔死了把台基卖了追高芯原了 股友1m16202K02 09-1509-15 14:46
- 109 1 [红豆股份吧] 做好T能有8个点利润吧,这主力真是人才 猎豹的战法 09-1509-15 14:46
- 316 1 [德赛电池吧] 2025年,将是德赛电池转型成功的第一年:消费电 大A钟馗 09-1509-15 14:46
- 199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能接回吗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46
- 192 4 [东华软件吧] 对股民不负责,只图自己套现!不像话!!! 犇之犇 09-1509-15 14:46
- 245 4 [九号公司-WD吧] 大股东减持卖公司了!!!欢迎各位小散来接盘! 九号总盟主 09-1509-15 14:46
- 118 1 [宏发股份吧] 涨一天,跌三天,都还回去了,玩啥呢 基民77a2650o03 09-1509-15 14:4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1100多家涨几分钱我的天呐,这个股市太牛逼了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09-1509-15 14:46
- 68 0 [苏宁环球吧] 果然杂毛 义乌快乐小散 09-1509-15 14:46
- 70 0 [富乐德吧] 涨从来看不到,跌守当其冲,太惨了 股友5003912xl1 09-1509-15 14:46
- 81 0 [鲍斯股份吧] 纷纷出逃 nxjdkdkfncjdkd 09-1509-15 14:46
- 82 0 [玲珑轮胎吧] 好,很好,明天又有新的低点了 白股晶_JX 09-1509-15 14:46
- 75 1 [天际股份吧] 这庄是什么 股友332V6W1616 09-1509-15 14:46
- 89 1 [*ST金科吧] 1470亿清零,这全国性大利好怎么会看不见? 江湖涛涛 09-1509-15 14:46
- 97 2 [博雅生物吧] 快跑!快跑!快跑!跌破支撑了,进三年来最低收 三生万物088 09-1509-15 14:46
- 110 1 [嘉泽新能吧] 今晚会有三天榜,估计是家人开会! 牛资讯 09-1509-15 14:46
- 79 1 [甘源食品吧] ,什么玩意 细心的卢妤棋 09-1509-15 14:46
- 89 2 [国光连锁吧] 五天净流入静待花开绝对翻红 炒股专家陈霖厚 09-1509-15 14:46
- 138 1 [亚辉龙吧] .99-1.12%亚辉龙的董事长,总经理,各位管理层 一起赚777 09-1509-15 14:46
- 677 6 [上海机电吧] 厚礼蟹 股友0Hn8873883 09-1509-15 14:46
- 140 1 [江钨装备吧] 预感 股友3718u1U293 09-1509-15 14:46
- 77 2 [通合科技吧] 能企稳不? kabu059 09-1509-15 14:46
- 525 16 [上能电气吧] 低吸,科技泡沫太大,大概率尾盘就会掉单,这个 不买量小的股 09-1109-15 14:46
- 78 0 [红太阳吧] 走啦,依托答辩 翡翠成章得江别鹤 09-1509-15 14:46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止盈,严格执行,卖飞也执行! 潜伏狗 09-1509-15 14:46
- 130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红利就是属于那种慢慢涨起来的产品,长期持有就 豆豆冷菡 09-1509-15 14:46
- 78 0 [锐科激光吧] 垃圾股 快乐的唐祺雁 09-1509-15 14:46
- 75 0 [旋极信息吧] 吹票的结局是事与愿违 乾行无妄2005 09-1509-15 14:46
- 124 1 [特锐德吧] 马上十一长假,会迎来历史上电动车出行最高峰, 有志青年123 09-1509-15 14:46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牛运1996 09-1509-15 14:46
- 74 0 [上海电力吧] 量化咋说呢!和大盘一起共振的,又吓跑了一批啊 我心本善 09-1509-15 14:46
- 80 0 [特发服务吧] 洗盘成功坐稳扶好必创新高 七夜xxm 09-1509-15 14:46
- 71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不会拉尾盘了,可以安安稳稳睡个好觉了哈 股友H11159f887 09-1509-15 14:46
- 72 0 [同享科技吧] 怎么有卖不完的单? 股友35an396878 09-1509-15 14:46
- 96 1 [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中信证券今天大涨开始始了:中信证券也公告,其 天光照耀 09-1509-15 14:46
- 70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高管们不 股友UGyCGu 09-1509-15 14:46
- 72 0 [ST南都吧] 下次再说 红红红到底 09-1509-15 14:46
- 82 0 [ST南都吧] 20以下大胆加仓,机会不多呀,要是不想拿,隔天 正好踩在点上 09-1509-15 14:46
- 124 0 [国元证券吧] 10月最后一周,券商三季报!等吧。一个多月后会 小散韭菜大蒜 09-1509-15 14:46
- 92 0 [英科医疗吧] 走了,浪费行情 股友03uREm 09-1509-15 14:46
- 69 0 [剑桥科技吧] 资金势力足够,无惧利空,随心所欲 晴空萬里 09-1509-15 14:46
- 39 0 [WELLNEX LIFE LIMITED ORD NPV (D吧] Director Resignation WELLNEX LIFE LIM资讯 09-1509-15 14:46
- 100 2 [*ST高鸿吧] 不翘板真就归0了 韭菜资格考试满分 09-1509-15 14:46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点赞迎财神,财源滚滚来!我来点赞接红包啦~ 大忌黑 09-1509-15 14:46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缩头了 股友y8010f0697 09-1509-15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