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通化东宝吧] 啥产品没有,没有研发没有研发没有研发,所有的 浮蛇隐财 09-1609-16 10:44
- 53 0 [三江购物吧] 快跑,不然马上要红了 唱多之王 09-1609-16 10:44
- 55 0 [湘潭电化吧] 准备子弹,破14.40突击。 仲虎空间 09-1609-16 10:44
- 49 0 [豪鹏科技吧] 75一线回补 炼股初段 09-1609-16 10:44
- 52 0 [药石科技吧] $药石科技(SZ300725)$ 股友5381pN1803 09-1609-16 10:44
- 56 0 [金隅集团吧] 还是中超控股强 HYG888 09-1609-16 10:44
- 77 0 [西部矿业吧] 对比两市,看看分红率市盈率,别睁眼说瞎话 绝待真心 09-1609-16 10:44
- 61 0 [山东墨龙吧] 大盘不好低吸石油 小枫哥哥哦 09-1609-16 10:44
- 68 0 [胜蓝转02吧] 快买,要涨停 炒股就玩玩 09-1609-16 10:44
- 89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黑天鹅防范:永远留有余地,应对不可预知风险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609-16 10:44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video 亲密的韩婷婷4 09-1609-16 10:44
- 75 0 [东安动力吧] 板块大红,他竟然再跌 几率大哼 09-1609-16 10:44
- 54 0 [紫光国微吧] 可以的继续跌反正就是大跌阴跌小跌的烂股 ST常山北明 09-1609-16 10:44
- 17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$香港证券ETF(SH513090)$ jnzw20210601 09-1609-16 10:44
- 118 2 [正丹股份吧] 正丹业绩是米其林的价格,股价却是路边摊的质量 wf微风 09-1609-16 10:44
- 66 0 [奥瑞金吧] 老庄演都不演。 冷若冰霜的盛涛 09-1609-16 10:44
- 58 0 [中毅达吧] 打脸空苟 猎妖股魁本尊 09-1609-16 10:44
- 54 0 [*ST东珠吧] 拉红的概率有吗? 富贵成章得郭大路 09-1609-16 10:44
- 61 0 [盛和资源吧] 这就是土吧 ABC_AA 09-1609-16 10:44
- 10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光伏反内卷中,银浆企业研发无银化技术,降低贵 我们998 09-1609-16 10:44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你玩滑板呢一会冲上一会俯冲下,真花 有进取心得荔枝 09-1609-16 10:44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互扫 日进纳福de洪七公 09-1609-16 10:44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别装死了,铁子发力吧 苏区股神 09-1609-16 10:44
- 64 3 [三只松鼠吧] 指数都绿了,三只怂鼠又可以领跌了 刚正不阿的吕珊慧 09-1609-16 10:44
- 96 4 [国安达吧] 你就说23.3过得去吗,天天要死不活的阴跌不止 孜孜不倦的小美女 09-1609-16 10:44
- 134 2 [诚达药业吧] 今天要涨停板了 股友IbIcM5 09-1609-16 10:44
- 255 4 [协鑫集成吧] 大集我想t的没给机会。你倒是让我t了,咋不回封 木土杜姐 09-1609-16 10:44
- 291 3 [广联达吧] 50万赚0.5个点也知足了 我爱吃青草 09-1609-16 10:44
- 65 0 [新研股份吧] 置于死地而后生! 夺目的李可1 09-1609-16 10:44
- 70 0 [*ST赛为吧] 转债价格 失业者 09-1609-16 10:44
- 60 0 [中直股份吧] 不是你不涨,只是还没轮到你而已 买降不买升 09-1609-16 10:44
- 57 0 [苏宁环球吧] 走弱了,明天是最后的跑路点,,对比首开股份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609-16 10:44
- 62 0 [水井坊吧] 垃圾啊 武汉康福路 09-1609-16 10:44
- 49 0 [步步高吧] 以前有过ST,烂票,每天上升下拉专做跟跌不跟涨 温柔的柯晟楚 09-1609-16 10:44
- 72 1 [科森科技吧] 筹码整理完毕,真正的二波开起了 善良的严玮 09-1609-16 10:44
- 109 6 [航锦科技吧] 这是我见过最烂的票,没有之一 赚钱买小G 09-1609-16 10:44
- 425 9 [高澜股份吧] 去留自己定,反正挣了五个多点, 趋势一姐 09-1609-16 10:44
- 56 0 [红豆股份吧] 能一口气上去吗?闷死空头,不要给他们机会,吃 目标持仓归零成本 09-1609-16 10:44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散户应该都跑了,可以继续冲高了 华尔街_狙击手 09-1609-16 10:44
- 65 0 [三七互娱吧] 从高点一路下滑,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主力跑路了 股友375z71c191 09-1609-16 10:44
- 64 0 [方正科技吧] 不唱多,只是坚定持有,跌停就不,不跌停不加仓 勤劳善良的拉萨 09-1609-16 10:44
- 67 0 [*ST冀凯吧] 9月5号九方推荐此股,决定了它不会好 诗梅 09-1609-16 10:44
- 86 0 [隆华科技吧] 这大盘和9月3号那几天一样,散户都是降息之前清 股友DzceHy 09-1609-16 10:44
- 73 0 [茂莱光学吧] 上当了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9-1609-16 10:44
- 66 0 [罗博特科吧] 耐心拿着了,害 趋势为王95 09-1609-16 10:44
- 93 0 [盛洋科技吧] 感谢不杀之恩,不和你玩儿了 日进满腹地妲己 09-1609-16 10:44
- 58 0 [汇川技术吧] 来浪费时间!唉! 格内集美 09-1609-16 10:44
- 106 3 [三博脑科吧] 一切属于有准备有耐心的人。 蜀蓉wong 09-1609-16 10:44
- 978 18 [上证指数吧] A股:再现连阴整理,明天(9月16日),股市还能 右哥捉妖记 09-1509-16 10:44
- 463 13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?好完美的躲过了10年1遇的大牛市! n股海巨龙 09-0809-16 10:44
- 53 0 [中电鑫龙吧] 到处跟什么版块?配电箱元件是电力版块? 寒风夜雨 09-1609-16 10:44
- 67 0 [TCL科技吧] 又进来了 炒股赚钱养孩 09-1609-16 10:44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股票下23,24迟早的事 股友GebfaT 09-1609-16 10:44
- 48 0 [南京港吧] 嘿嘿 逆风也来玩玩 09-1609-16 10:44
- 72 0 [中泰化学吧] 5元以下的股已经剩500多个了,这怂货也该涨了吧 兴奋的爱小达1 09-1609-16 10:44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难以理解 割韭菜养大牛 09-1609-16 10:44
- 62 0 [开润股份吧] 股权登记是几号啊? 股友8kKwx6 09-1609-16 10:44
- 48 0 [杭可科技吧] 询价截止到哪天? 股友126y3N9706 09-1609-16 10:44
- 294 0 [华友钴业吧] 妈的还好跑的快 丰收大作站 09-1609-16 10:44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烂到根里的东西 细心的彭徐佳蕾 09-1609-16 10:44
- 57 0 [阿里巴巴-W吧] 美团欢迎你 静待花开喜迎春天 09-1609-16 10:44
- 162 0 [沪金吧] 做空进行到底,等待破位 三旬老汉掘金 09-1609-16 10:44
- 34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个黑庄筹码不够了,吃完0.904他就傻眼了 全球顶尖操盘手 09-1609-16 10:44
- 75 0 [上海电力吧] 淳中科技今天都反包涨停了,你需要这么砸自己的 股友1589035E8q 09-1609-16 10:44
- 60 1 [*ST香雪吧] 把支持你的股民心都跌碎了…… 钱多多的钱1997 09-1609-16 10:44
- 90 0 [凤凰传媒吧] 阴跌不止吗 股友mGyd 09-1609-16 10:44
- 58 0 [思创智联吧] 急需一根大阳线来突破反压。趋势线。 股友t8GvJ1 09-1609-16 10:4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哈,这个就是牛市?降息前提前反应了?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1609-16 10:44
- 79 0 [三一重工吧] 最股,没有之一 红色的东方牛 09-1609-16 10:44
- 56 0 [澜起科技吧] 走了。这个股东玩死自己了,没人买了 进取的康芝蔓 09-1609-16 10:44
- 80 0 [格科微吧] 今天豪威集团,思特威都市涨,这个格科萎就是萎 旺哥688 09-1609-16 10:44
- 75 3 [中国中铁吧] 换中建吧 神龍摆尾得意扬扬 09-1609-16 10:44
- 156 3 [药捷安康-B吧] 讲故事的几天翻几倍,顶子你情何以堪啊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09-1509-16 10:44
- 56 0 [常山北明吧] 搞鸡毛 亏成了疯子 09-1609-16 10:44
- 52 0 [国电南瑞吧] 直接张开獠牙咬了,哪就必破22! 阿凡提的小驴 09-1609-16 10:44
- 60 0 [中公教育吧] 高度控盘 无畏的谢芝菲 09-1609-16 10:44
- 64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你是最亮仔,没想到这么快就起来了!可喜可 股友37112X3x65 09-1609-16 10:44
- 58 0 [聚飞光电吧] 邢美正哪里找了个穷逼弱庄! 股友963K8927R8 09-1609-16 10:44
- 53 0 [港股医疗ETF永赢吧] 其他人不卖,他是不会涨的 包容的橄榄 09-1609-16 10:44
- 65 0 [彩讯股份吧] 这个行情,还能分点红,慢慢熬吧, 有激情的祝桢16 09-1609-16 10:44
- 137 1 [中科曙光吧] 想不明白,这么着急涨停盘干嘛?慢悠悠的每天涨 heyyou178 09-1609-16 10:44
- 47 1 [惠城转债吧] 这玩法真6, 资深带刺韭菜花 09-1609-16 10:44
- 79 1 [北方稀土吧] 没有主力了。全是散户了 最懂中芯的男人啊 09-1609-16 10:44
- 79 1 [凯撒文化吧] 现在讲凯文退市的人不是菜就是坏 悠然采菊 09-1609-16 10:44
- 45 2 [步步高吧] 主力在干嘛呢?过来给散户抬抬轿子啊! 九二年吵股 09-1609-16 10:44
- 92 2 [西域旅游吧] 国庆假期,赶紧买飞机票来新疆玩,我在这等你, 股友69g115Y950 09-1609-16 10:44
- 79 1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股强的可怕,库库一直涨啊~ 见者发贝才 09-1609-16 10:44
- 324 6 [双良节能吧] 多晶硅瀑涨,这孙子今天有表现吗? 小小编 09-1609-16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