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没戏了,你们卖吧 负债300万钟馗 09-1609-16 13:38
- 71 0 [东方雨虹吧] 久违的放量来了 股友DVQhN5 09-1609-16 13:38
- 71 0 [航天信息吧] 经济腾飞啦,势不可挡势不可挡 股友X826I06013 09-1609-16 13:38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几个涨停消化了这么久 gomy3366 09-1609-16 13:38
- 80 0 [奥飞娱乐吧] 回调结束,起飞了。 兔子丶小白 09-1609-16 13:38
- 63 0 [东通退吧] 有人问什么开板,估计市值6亿能开板 节假日不持股 09-1609-16 13:38
- 113 0 [江顺科技吧] 一个字,牛! 誓不做韭菜韭菜 09-1609-16 13:38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让想走的赶紧走,不洗干净是不会拉的 小白阿修罗 09-1609-16 13:38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丢人现眼 踏雪无痕18 09-1609-16 13:38
- 72 0 [电声股份吧] 向上拉啊,等什么呢,等散户都割肉了吗 股友053Cq16751 09-1609-16 13:38
- 84 0 [永泰运吧] 公司不断优化管理流程,降低运营成本,提升运营 韭菜主理人 09-1609-16 13:38
- 118 0 [迦南科技吧] 快干涨停板赶上寒武纪一千四百八十八亢!迦南科 王长连 09-1609-16 13:38
- 81 0 [中核科技吧] 成交量1亿,跑了3千万,这票是多急着出呀 股友125860y7M7 09-1609-16 13:38
- 85 0 [领益转债吧] 感谢老板,老板发大财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609-16 13:38
- 169 0 [隆平高科吧] $隆平高科(SZ000998)$ 静谧的冷三仟1 09-1609-16 13:38
- 99 2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是不是清仓了 视觉疲惫 09-1609-16 13:38
- 88 2 [大元泵业吧] 一点四十五涨停 知名小散v587 09-1609-16 13:38
- 122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电池板块完全新风口!尽快趁回调上车就是赚!这 冷佩佩 09-1609-16 13:38
- 100 0 [航天长峰吧] 你别涨了快下来我买点 股友M50818m123 09-1609-16 13:38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尾盘第三次抄底 少交易不贪心 09-1609-16 13:38
- 162 0 [前海联合泳涛混合A吧] 大跌中,正收益!选股不错! 股友6rxVBm 09-1609-16 13:38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赶紧跑吧 静音1984 09-1609-16 13:38
- 73 0 [玲珑轮胎吧] 万年 基民7673c1260P 09-1609-16 13:38
- 85 1 [大位科技吧] 喜欢yy的,还有一群不服气的都喜欢来买这个票, 凤翥龙骧 09-1609-16 13:38
- 125 1 [乐歌股份吧] 坐稳了,关税开始松动,这个利好有多大,大家可 量子纠缠的尉迟恭 09-1609-16 13:38
- 5818 3 [三花智控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午后持续走高 三花智控触及涨 三花智控资讯 09-1609-16 13:38
- 329 2 [晶合集成吧] 这个怎么样 大树一片叶 09-1609-16 13:38
- 329 7 [上海建工吧] 谁能告诉我,上海建工凭啥股价就突然起来了,甚 大湖庐州 09-1609-16 13:38
- 159 1 [西藏天路吧] 所有幻想二波走势的散户全部被埋,想涨上去救他 奔放的褚玮 09-1609-16 13:38
- 117 1 [新宁物流吧] 别追高了,来保税科技,大爷。一天两个涨停不好 牛批的一批 09-1609-16 13:38
- 1074 9 [华夏中证农业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低位配置,走得很好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9-1109-16 13:38
- 92 0 [中粮糖业吧] 16.35我进来了,哈哈,抄底了,拭目以待 一天甜的 09-1609-16 13:38
- 81 0 [长电科技吧] 杂毛买不得 涨一点就拿不住 09-1609-16 13:38
- 86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价格大高了!君子不立危墙之下!建议去刚刚 奋勇当先地莉莉丝 09-1609-16 13:38
- 74 1 [中再资环吧] 五个万手哥压着,十四万手卖盘,需要七千万接。 包青天1101 09-1609-16 13:38
- 92 1 [可川科技吧] 光迅科技明天涨停,这货的猪力只能后面吃瘪了 新搞度 09-1609-16 13:38
- 108 2 [宗申动力吧] 机器人去年涨今年涨,你低空低价天天跌,大盘涨 zsdl268168968 09-1609-16 13:38
- 147 3 [旋极信息吧] 寒武纪已经疯狂了,旋极也将步入寒武纪后尘,股 李晓楠楠 09-1609-16 13:38
- 99 0 [ST百利吧] 卖了看筹码开板时庄家出逃了但是还祝愿明天一字 生意满堂地杜飞 09-1609-16 13:38
- 19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美股夜盘大涨,我为何选择加仓这只基金? 纯真的李杰 09-1609-16 13:38
- 150 0 [COMEX黄金吧] 金价又创历史新高 无语被套得 09-1609-16 13:38
- 77 0 [有研新材吧] 午休没看盘,起来瞄一眼分时发现它午后开盘后抖 股友8m8399f785 09-1609-16 13:38
- 83 0 [中原高速吧] 789月出行高峰。三季度应该业绩好。 无聊猿8302 09-1609-16 13:38
- 187 1 [中粮科工吧] 公司机器人进度到那一步了。什么时候能推向市场 中粮科工股友 09-1209-16 13:38
- 59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寒武纪,不给力,科创AI上不去 家财满腹地李寻欢 09-1609-16 13:38
- 65 0 [脑动极光-B吧] 翻倍也才20快 朝气蓬勃的小主力 09-1609-16 13:38
- 34 0 [寒武纪吧] 头把交椅之争异常激烈 拿破仑zfj5574 09-1609-16 13:38
- 92 0 [中国石油吧] 这是干嘛?整得我进2万股 股友洋猴 09-1609-16 13:38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有中均有龙一怂啥呀,直接干 态度决定高度5 09-1609-16 13:38
- 79 0 [宁波东力吧] 新高下跌 股友908l9109H8 09-1609-16 13:38
- 114 0 [宏利印度股票(QDII)A吧] 这个鸡怎回事,印指新高又新高,他却没有 老鸡虫 09-1609-16 13:38
- 71 0 [二六三吧] 万亿市场,看你263能到多少市值 旺财百倍哥 09-1609-16 13:38
- 67 0 [荣联科技吧] 量化又砸盘 先活忘记一夜暴富 09-1609-16 13:38
- 83 0 [沃尔核材吧] 来个铜连接异动拉升 股友v35q650921 09-1609-16 13:38
- 80 0 [山子高科吧] 朗科智能300543宇树机器人参股方!首开股份翻倍 聪慧得妙玉 09-1609-16 13:38
- 70 0 [步步高吧] 这是要奔着20日线去吗 股友06059Pd877 09-1609-16 13:38
- 82 1 [*ST东珠吧] 真牛还是假牛股价走势说明一切 股友771595P6O7 09-1609-16 13:38
- 165 2 [中通客车吧] 60亿的盘子,比6000亿的盘子,压力还大。12块的 股友v5010D6058 09-1609-16 13:38
- 96 1 [ST信通吧] 6压那么多是什么意思? 呼啦啦啦 09-1609-16 13:38
- 180 14 [XD中国卫吧] 21.57已入 股友065305gO29 09-1609-16 13:38
- 92 0 [科新机电吧] 能走就走吧,这股机构游资跑完了,现在全是散户 股友3JlyKG 09-1609-16 13:38
- 89 0 [顺灏股份吧] 陕西金叶,才是龙这就是垃圾一个 乐观的兰宇 09-1609-16 13:38
- 76 0 [泰格医药吧] 龙爸半天成交量这只安卓股票要奋斗两天。 股市系用来住的 09-1609-16 13:38
- 101 0 [红墙股份吧] 这股没有主力全是散户 天天涨十点 09-1609-16 13:38
- 159 1 [曼恩斯特吧] 机器人和电池轮番上涨破新高 卧龙大葱明 09-1609-16 13:38
- 84 1 [华电科工吧] 溜了,破了位了 小散一个反着来 09-1609-16 13:38
- 119 2 [锦欣生殖吧] 这一波敢不敢拉到4? 无懈可击的星曜2 09-1609-16 13:38
- 170 0 [潍柴动力吧] 这是板块的超跌龙头吧,天天创新低 开放的章筠鸣 09-1609-16 13:38
- 73 0 [新易盛吧] 资金博弈还是很激烈的,330340350附近都有不少 毛园园 09-1609-16 13:38
- 119 0 [雅创电子吧] 财报显示该股利润水平优秀,业绩保持稳定,该品 英气俊朗的虎哥 09-1609-16 13:38
- 69 0 [粤传媒吧] 是个 我爱王小雨 09-1609-16 13:38
- 86 0 [济民健康吧] 砸盘好不砸明天就没有预期 股友591N73V013 09-1609-16 13:38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股太失败了,准备横着折磨人! ey看多的不会好过 09-1609-16 13:38
- 73 0 [汇金股份吧] 这股每次都是冲高回落幸亏早上跑了一半,只会浪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609-16 13:38
- 82 0 [祥龙电业吧] 真是垃圾股 江寒水暖 09-1609-16 13:38
- 78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吧] 加油! 平和的卢舒圆 09-1609-16 13:38
- 71 0 [东方雨虹吧] 今天收盘应该不串稀了吧? 东方雨绿跌停了 09-1609-16 13:38
- 81 0 [华北制药吧] 明天后天,像这样的股,就别开盘了,反正也是阴 懂得珍惜得燕南天 09-1609-16 13:38
- 656 1 [二六三吧] 675接的,无所谓 打游击的小服民 09-1609-16 13:38
- 100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差了,还是创业板的机器人给力 基民07bvgI 09-1609-16 13:38
- 80 1 [中稀有色吧] 神经病,要跌到何时 生机勃发地袁紫衣 09-1609-16 13:38
- 534 2 [ST万邦吧] 干就完了 小面二两 09-1609-16 13:38
- 71 1 [松原安全吧] 垃圾 平静的彭艳娥 09-1609-16 13:38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走了大好行情不能耽误在这 已经忘了秋天 09-1609-16 13:38
- 68 0 [鹿山新材吧] 跌的时候很丝滑,涨的时候很琐! 十年老韮菜 09-1609-16 13:38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我出了你就涨 已经成年了 09-1609-16 13:38
- 76 0 [宁波建工吧] 勾庄,你越压盘我就越不卖,比时间不带怕的 股友5667R7275x 09-1609-16 13:38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没看头了,也就这样了 一入股市深不见底 09-1609-16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