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星辉娱乐吧] 二六三涨停板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509-15 11:01
- 147 5 [华勤技术吧] 闻泰要涨停了 股友u73V735785 09-1509-15 11:01
- 143 4 [上海电力吧] 这么强的逻辑股,竟然不在第一时间涨停 周密的齐瑶灿 09-1509-15 11:01
- 62 1 [湖南天雁吧] 湖南天雁任何板块都不跟, 股友79556Z89R2 09-1509-15 11:01
- 75 0 [三花智控吧] 35.75永远是个坎,过了也没用,除非增持完成 股友l29881o391 09-1509-15 11:01
- 68 0 [*ST春兴吧] 模拟盘买入 满仓即涨停啊 09-1509-15 11:01
- 60 0 [方正科技吧] 涨停板 自信的何淼洋 09-1509-15 11:01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到点了,该拉一拉了 上官劉 09-1509-15 11:01
- 77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为什么超预期暴跌? 莲芙菓 09-1509-15 11:01
- 80 0 [霍普股份吧] 破股了 兮兮经神 09-1509-15 11:01
- 93 1 [天际股份吧] T王中王,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,你说他61也行, 冷静分析6666 09-1509-15 11:01
- 97 2 [大众交通吧] 说好的涨停呢 股友6X38M73812 09-1509-15 11:01
- 91 3 [法拉电子吧] 起不了大阳还是不行 股友951292wQ38 09-1509-15 11:01
- 216 6 [三七互娱吧] 22.78买进,相当于捡钱 AkQJ10 09-1509-15 11:01
- 54 1 [西藏矿业吧] 没跑赢板块洗洗睡吧 早盘不买及时止损 09-1509-15 11:01
- 637 3 [江西铜业吧] 还有一波上涨行情 股友71Z325E869 09-1509-15 11:01
- 473 0 [金逸影视吧] 走了 奇门遁甲呢 09-1509-15 11:01
- 93 0 [机器人ETF国泰吧] 搏傻 财源兴隆得任我行 09-1509-15 11:01
- 84 0 [光华科技吧] 我的5000手啊,被主力一口吃了。 俊俏的朔翌2 09-1509-15 11:01
- 72 0 [昂利康吧] 横盘了 博学多才的马睿博 09-1509-15 11:01
- 74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撤了,别告诉我没通知你们,赔钱别怪我就好! 卖羊肉的小哥哥 09-1509-15 11:01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司长李天威在2025中国汽车 股友uJ5jG8xG 09-1509-15 11:01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太离谱了吧,板块两个点你还绿 欠2个涨停板 09-1509-15 11:01
- 72 1 [晓鸣股份吧] 真垃圾 上班炒股票 09-1509-15 11:01
- 107 2 [华胜天成吧] 20.5的本,走不走? 悠然的平简 09-1509-15 11:01
- 80 1 [凡拓数创吧] 指数越涨他越跌,照这个样子创业板指数到4000的 打心骨 09-1509-15 11:01
- 99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天天开盘就砸,哪有这么多货,真是服了,隔壁家 狗托似抹 09-1509-15 11:01
- 271 3 [科济药业-B吧] 我撤离的愿意,是因为大盘看不准。我觉得如今的 云社郭刚 09-1209-15 11:01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股市好,利好券商板块,东方财富业绩好,市盈率 红旗飘扬999 09-1509-15 11:01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好票多了去了,何必在这耗着,浪费时间 股友3Z7C236283 09-1509-15 11:01
- 76 0 [亚太股份吧] 都拿稳了,发车。 money4nothing 09-1509-15 11:01
- 71 0 [润泽科技吧] 看K线,那么多上影,就不是好庄 我心永恨 09-1509-15 11:01
- 109 1 [仁东控股吧] 现在挂单还能买上吗? 有内涵地苹果 09-1509-15 11:01
- 129 4 [ST创意吧] 确定要退市了!福服了散户还在接盘! 股友O979038r50 09-1509-15 11:01
- 84 0 [山东黄金吧] 强啊 高维洞察秋毫 09-1509-15 11:01
- 94 0 [上海银行吧] 这废wu板块消耗时间 sucksid 09-1509-15 11:01
- 78 0 [电魂网络吧] 一动不动是 祝各位留下发财 09-1509-15 11:01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牛逼 股友3Lc1110859 09-1509-15 11:01
- 78 0 [南京熊猫吧] 伤心了,这是别人的牛市,我们活该亏钱 耐心的李寻欢 09-1509-15 11:01
- 79 0 [澳柯玛吧] 真的要跌到3块钱a 股友2Z68612u02 09-1509-15 11:01
- 112 2 [ST长园吧] 格力国资控股,等25选格力的人开启主升浪 最贵的品格是耐心 09-1509-15 11:01
- 79 2 [合锻智能吧] 垃圾比不过融发 勇敢的秦滨20 09-1509-15 11:01
- 842 5 [拓维信息吧] 大爷啊 股友i015h95817 09-1509-15 11:01
- 90 1 [东华软件吧] 12386,大家集体投诉这个薛xx 股友9U906K6395 09-1509-15 11:01
- 217 1 [微创医疗吧] 全球首发|红袖刀+RAB+CBCT行肺癌冷冻消融术登上 谦虚谨慎的许潇10 09-1509-15 11:01
- 163 5 [用友网络吧] 上车了 为梦而飞2 09-1509-15 11:01
- 76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为啥停牌 宝马到爱玛 09-1509-15 11:01
- 343 1 [源杰科技吧] 像新易盛和中继旭创这种公司。业绩90%来自于国 mzymdmdmdmd 09-1509-15 11:01
- 39 2 [*ST天茂吧] 中泰怎么行使?怎么弄不了? 深谋远虑的齐睿桃 09-1509-15 11:01
- 936 10 [凯盛科技吧] 根据公司发布的股权激励计划,第一个行权期关于 凯盛科技股友 09-0309-15 11:01
- 81 0 [浙江世宝吧] 开启连板模式了 高富帅白富美 09-1509-15 11:01
- 61 0 [*ST高鸿吧] 教训一:牢记炒服不碰ST,教训二:牢记第一条。教 重出江湖188 09-1509-15 11:01
- 84 0 [东方中科吧] 突破失败先走了 yhjjkl 09-1509-15 11:01
- 74 0 [中国移动吧] 没有对比,就没有伤害 存5年定期 09-1509-15 11:01
- 122 1 [富时中国A50吧] 15268.88(做强做大中国资产,是今后非常光荣的 章鱼帝的智慧 09-1509-15 11:01
- 850 1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汽车:将积极落实中汽协倡议,切实保障供应 东风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1:01
- 377 1 [平潭发展吧] 啥消息没有啊,继续织布 糊涂啊万手哥 09-1409-15 11:01
- 92 0 [安恒信息吧] 国家网络安全日,你都不涨,你算网络安全概念吗 股友IIQy0i 09-1509-15 11:01
- 85 0 [红豆股份吧] 什么叫教科书式洗盘,这就是。 二层楼 09-1509-15 11:01
- 61 0 [盛新锂能吧] 开始了,开始了,跌吧,呆笔 sniper1948 09-1509-15 11:01
- 92 0 [银河磁体吧] 不断减持,与利好关系不大。 股友9TDi5J 09-1509-15 11:01
- 87 0 [蓝晓科技吧] 久吾、赣锋都在大涨!你是不是住衣园了! 沧茫股海漂泊 09-1509-15 11:01
- 528 0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-沟通传递价值 信心共筑未来——2025年 卫宁健康300253 09-1509-15 11:01
- 80 0 [比亚迪吧] 站稳日均线,搞他2000手 不看K线的8年股人 09-1509-15 11:01
- 72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下跌收盘 雨后123 09-1509-15 11:01
- 74 0 [电科网安吧] 不看了 股友31A299168N 09-1509-15 11:01
- 100 0 [锦富技术吧] 主力操盘手就是一个三秒男哈哈哈 好学的褚桂花3 09-1509-15 11:01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票怎么回事,一个月不见翻倍了 折戟沉沙稳中就进 09-1509-15 11:01
- 88 2 [东方日升吧] 回采10.5吧? 百润看图 09-1509-15 11:01
- 90 1 [纯碱吧] 大家赶紧空,难得的好机会。下午2点大跳水 A股牛市是个笑话 09-1509-15 11:01
- 76 0 [圣阳股份吧] 看来这货5日线还是站不稳的。下午要下来的,唉 股友IMlns7 09-1509-15 11:01
- 95 0 [阳光电源吧] 在你和星辉娱乐里犹豫了半个小时,后来选了星辉 强票在手心中不慌 09-1509-15 11:01
- 81 0 [中国平安吧] 害人公司 ZENGWU4265 09-1509-15 11:01
- 89 0 [城投控股吧] 最差一只股 股友6fnqJB 09-1509-15 11:01
- 118 3 [金山办公吧] ETF调仓 在操控市场赚钱 09-1509-15 11:01
- 82 0 [奥美医疗吧] 服了。这几把企业 股友W60Yad 09-1509-15 11:01
- 69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这个能不能涨到我头晕目眩 牛大发了new 09-1509-15 11:01
- 77 0 [南京熊猫吧] 这票有没有退市风险 我是一个吹牛韭菜 09-1509-15 11:01
- 548 0 [洛凯转债吧] 这个债溢价高走了 五路护身 09-1509-15 11:01
- 172 0 [傲农生物吧] 保护股就是猪鸡之类,科技炒药物炒完就是这个. windrain888888 09-1509-15 11:01
- 74 1 [长安汽车吧] 好多人呀!每天交易量很大 大吉成章吉祥如意 09-1509-15 11:01
- 99 3 [物产中大吧] 圈钱公司不值得投资 股友27X5575G63 09-1509-15 11:01
- 103 2 [*ST启环吧] 你大哥,东方园林已经涨停板了。你大哥,东方园 废掉这只股票 09-1509-15 11:01
- 71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下回本了 是圆子糖 09-1509-15 11:01
- 300 15 [安泰科技吧] 所汪安泰成了散鸡集散地,哎 AAA007 09-0309-15 11:01
- 71 0 [幸福蓝海吧] 谁来接这最后一棒呢? 股友310527wp03 09-1509-15 11:01
- 83 0 [捷佳伟创吧] 此票业绩不错,但半年报出现经营现金净流量-7个 弱水三千多取一瓢 09-1509-15 11:01
- 62 0 [*ST高鸿吧] 幻想天地板 担心巴菲特追上 09-1509-15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