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荣盛发展吧] 慢慢洗15% 趋势推测判断 09-1509-15 10:49
- 58 1 [荣联科技吧] 知道每一次的拉高都是为了出货,但就是不想放弃 股友1173v32r29 09-1509-15 10:49
- 104 1 [盛景微吧] 早盘有没有去接盘的 上等兵_甘 09-1509-15 10:49
- 67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倒数第三,要不争取个倒数第一啊 我的心深如大海 09-1509-15 10:49
- 199 6 [上海建工吧] 持股900天、成本251,253卖出时全部成交,以前 求财心欲静 09-1509-15 10:49
- 62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泥二个点,明天跌七个点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509-15 10:49
- 62 0 [科森科技吧] 这股彻底废了 喜欢我的置身险境 09-1509-15 10:49
- 58 0 [步步高吧] 水下卖的,亏大发了 右边峰618 09-1509-15 10:49
- 56 0 [步步高吧] 早上卖的哭晕倒了吧 股友9O929670h7 09-1509-15 10:49
- 75 0 [遥望科技吧] 真好意思天天跌。。。。 狂放的赫泽 09-1509-15 10:49
- 72 0 [顺鑫农业吧] 让老子回个本会死? 不玩了a妈妈 09-1509-15 10:49
- 85 1 [温氏股份吧] 牛市买龙头,这个龙二龙三是怎么回事 江湖一瓢红 09-1509-15 10:49
- 149 2 [鸿合科技吧] 挂单29.6买入等待 武林小子1 09-1509-15 10:49
- 68 2 [泡泡玛特吧] 史诗级的泡沫戳破了,郁金香泡沫很可怕,比特币 财市新语 09-1509-15 10:49
- 154 3 [南方泵业吧] 融资盘在减少,说明有些通过融资买入的散户卖出 敏捷的柳春燕 09-1509-15 10:49
- 97 2 [宝新能源吧] 上海建工钉子户,爷叔 股友L59895h300 09-1509-15 10:49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不愧是我玩过的票 股友7618y03r89 09-1509-15 10:49
- 66 0 [华峰超纤吧] 几千手的压单,成交量全是一两位数在买卖 草海张铁柱 09-1509-15 10:49
- 73 0 [好上好吧] 又有限售股解禁蛋 楚楚可怜的苏琳壮 09-1509-15 10:49
- 61 0 [万里马吧] 今天冲击涨停 吹泡泡的小鱼 09-1509-15 10:49
- 84 0 [大金重工吧] 红一下会吗 疯狂的大摆捶 09-1509-15 10:49
- 68 0 [龙芯中科吧] a股满仓单吊这个股,来回跑太累了 下跌势不碰 09-1509-15 10:49
- 65 0 [荣盛发展吧] 固态电池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1509-15 10:49
- 80 0 [泰豪科技吧] 全是大单砸盘,有减持吗。 胡杨548725 09-1509-15 10:49
- 58 0 [天际股份吧] 都赶着tt吗, 股友62g323935m 09-1509-15 10:49
- 63 0 [新开普吧] 不管板块大盘红还是绿,你是第一个绿 股友3673182Pd7 09-1509-15 10:49
- 68 0 [金信诺吧] 下来,我接点货 ST苏无 09-1509-15 10:49
- 77 0 [深天马A吧] 老人在管理这个公司。吃的是凉粉 股友30235Re291 09-1509-15 10:49
- 70 0 [圣邦股份吧] 有谁跟我一样打板进的,谁知道他一下开了,我看 命运的齿轮开始了 09-1509-15 10:49
- 84 0 [金山云吧] 港股主力被美股打了个措手不及,还没吸筹就起飞 花飞雪 09-1509-15 10:49
- 68 0 [旗天科技吧] 哪天能不 大风四起 09-1509-15 10:49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希望好运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9-1509-15 10:49
- 83 0 [华勤技术吧] 我虽然下车了,但研究了一下,这明显主力在洗盘 韭菜根毛尖 09-1509-15 10:49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有宁王、比亚迪撑着,创指不涨都不行。 袅上青云 09-1509-15 10:49
- 81 1 [海信视像吧] 海狮为什么对兆驰这个对手视而不见呢,是掩耳盗 jdhjkmmmdjnn 09-1509-15 10:49
- 61 1 [科泰电源吧] 38我又来了 天天数银子 09-1509-15 10:49
- 68 0 [金禾实业吧] 你个垃圾,我怎么就买了你了 AAA蓝调 09-1509-15 10:49
- 153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卖飞了,一个板就做t卖飞了 静谧悠然的朱麦克 09-1509-15 10:49
- 156 2 [中远海发吧] 感觉有点诡异,这股有主力吗?感觉有,但又感觉 欧气满满nnn 09-1509-15 10:49
- 70 0 [长盛轴承吧] 谢谢,我出了,我到它隔壁双飞去玩一玩。 金融金龙 09-1509-15 10:49
- 62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到顶了跑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509-15 10:49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150块钱必到 大道至简Am 09-1509-15 10:49
- 72 0 [同飞股份吧] 82即将一起不复返 晴天雨天打雷闪电 09-1509-15 10:49
- 589 1 [*ST正平吧] 看来采矿证下来了等一个发证新闻 雄动动 09-1509-15 10:49
- 83 1 [ST华铭吧] 双针探顶 细心的陈家洛 09-1509-15 10:49
- 87 1 [宝丰能源吧] 等做完海光信息,再来宝丰支持绩优股。 古塔凌云 09-1509-15 10:49
- 83 0 [金禾实业吧] 这样的还好意思给职工配低价股,彻底损害广大投 n1433814193e4fab 09-1509-15 10:49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发财了 都市浪人 09-1509-15 10:49
- 83 0 [粤海饲料吧] 上一万点你也是亏本的货..主力在出逃 股友BzpWQw1423 09-1509-15 10:49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不为别的,就冲731也得支持支持 股友1631y6x889 09-1509-15 10:49
- 90 0 [江化微吧] 这货出的漂亮,你今天能红盘报收就算你盈了! 缘定来生 09-1509-15 10:49
- 77 0 [金春股份吧] 久平必跌 江门妮妮 09-1509-15 10:49
- 84 0 [龙佰集团吧] 有大利好吧 半糖炒手 09-1509-15 10:49
- 77 0 [天际股份吧] 福莱新材:公司的二代柔性触觉传感器(电子皮肤 疯狂的老李PRO 09-1509-15 10:49
- 88 0 [*ST西发吧] 现在散户太多了。 股友EDLiio 09-1509-15 10:49
- 67 1 [晶盛机电吧] 长上引线,完蛋了 三五八团 09-1509-15 10:49
- 72 1 [贝瑞基因吧] 一堆减持信息 光头男122 09-1509-15 10:49
- 69 1 [红塔证券吧] 傻股,都没人玩了 诚实的雨雨雅19 09-1509-15 10:49
- 60 1 [星源材质吧] 能不能在屁股上踢2脚!!!! 股友2sfqYG 09-1509-15 10:49
- 431 5 [朗新科技吧] 头肩顶,24822~25902,7.27涨到27.64,涨不少了 广东股市恐龙 09-1109-15 10:49
- 62 0 [欣旺达吧] 三炮。。。涨时候倒数,跌时候正数 股友6g82d50707 09-1509-15 10:49
- 78 0 [华纺股份吧] 2季度进去的和尚太多,谁都不愿出钱出力! 股友P14CLy 09-1509-15 10:49
- 66 0 [金山云吧] 地量回调,继续拿住。 大茶缸 09-1509-15 10:49
- 68 0 [药易购吧] 你退市得了庄股 股友rFXKN4 09-1509-15 10:49
- 100 0 [天赐材料吧] $迪生力(SH603335)$$怡球资源(SH601388)$ 红色小金牛 09-1509-15 10:49
- 56 0 [R东方1吧] 想买就挂0.35想卖就挂0.33 红运当红 09-1509-15 10:49
- 58 1 [露笑科技吧] 涨停不符合它的气质,别想了 昙花一现啊 09-1509-15 10:49
- 76 1 [宁波华翔吧] 这个庄家这么毒,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这是冲着 大吉多谋地原随云 09-1509-15 10:49
- 123 4 [嘉化能源吧] 今天8.35继续加仓 股友Hkgh2X 09-1509-15 10:49
- 146 4 [锐明技术吧] 中午前必须封板,有那么难吗 新奇的玩游戏 09-1509-15 10:49
- 85 1 [比亚迪吧] 去吧,去你该去的地方。冲破110的缺口,冲破20 时光小医 09-1509-15 10:49
- 132 3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是不是要补绿啊 我等蝼修图利 09-1509-15 10:49
- 94 0 [江苏北人吧] 人气跌出来了,这票真能恶心人 墨梵糯 09-1509-15 10:49
- 34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又开始压了 勤学苦练得雷神 09-1509-15 10:49
- 63 0 [巨人网络吧] 重返千亿 唐三v小舞 09-1509-15 10:49
- 66 0 [ST万邦吧] 今天涨停涨停涨停。快点涨停,我就卖 慢慢变富天天向上 09-1509-15 10:49
- 158 0 [思维列控吧] 急拉,慢跌,总有压单不让股票上行,说明今天出 雪地里滚起来 09-1509-15 10:49
- 65 0 [值得买吧] 冒头儿就被砸 冰河里游泳 09-1509-15 10:49
- 67 1 [新北洋吧] 可以涨半个点给韭菜看吗哈哈 顺势而为Oo 09-1509-15 10:49
- 151 5 [科森科技吧] 真的票,割了,亏二十个点也认了,每一次的期待 散入风中 09-1509-15 10:49
- 88 2 [天沃科技吧] 数板 拼搏不止666 09-1509-15 10:49
- 205 10 [艾芬达吧] 不怕大家笑话,我在此股亏了6万块,走了,看不 一直亏的傻 09-1509-15 10:49
- 188 10 [慧博云通吧] 稳住,应该是主力在吓恐慌筹码,下午有希望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49
- 68 2 [山东出版吧] 这货是犯了什么天条了呀? 天天都在回本中 09-1509-15 10:49
- 148 4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0.735的成本,啥时候是个头啊,头一回买个基金 花花发财梦 09-1309-15 10:49
- 1454 5 [ST应急吧] $ST应急(SZ300527)$ 股友siTOuG 09-1209-15 10:49
- 83 0 [泰和新材吧] 跑不赢固态电池认了,连化纤行业也跑输!没投资 奇胜AAA 09-1509-15 10:49
- 64 0 [舒泰神吧] 还有心存幻想的吗? 股侠1028 09-1509-15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