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4 [赣锋锂业吧] 哥,给个机会再上50,我走了赚点钱买奶粉,留下 股友TrnwU6 09-1509-15 10:49
- 132 3 [交通银行吧] 不卖的是什么心态 山东101 09-1509-15 10:49
- 545 6 [中创智领吧] 堵不堵看你们的 韭菜盒子贼香 09-1509-15 10:49
- 89 1 [小商品城吧] 看空的先爽一波,然后看多的再爽一波,紧接着看 饼干脆脆鲨 09-1509-15 10:49
- 138 3 [创新医疗吧] 这是拉高出货吗,谁在24.83买了 若叶睦炒股为祥子赎身 09-1509-15 10:49
- 655 9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动力今天正式开启上涨之路,必将一路高歌, 远离HR股市 09-1209-15 10:49
- 66 0 [新研股份吧] 狗 十年的生手 09-1509-15 10:49
- 78 0 [海兰信吧] 怎么买你个杂毛 股友W27886m992 09-1509-15 10:49
- 82 0 [潍柴重机吧] 开板诱多,下午继续跌停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9-1509-15 10:49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提30万消费去,都不消费最后都得跌回去! 徐满仓A 09-1509-15 10:49
- 71 0 [拓新药业吧] 股东大会决议,不能让股民赚1分钱 hy0623 09-1509-15 10:49
- 63 0 [寒武纪吧] 寒王救我 收益长红红红红红 09-1509-15 10:49
- 61 0 [唐人神吧] 融资受不了了套太久了拉一拉就想撤了 炒的是贾股 09-1509-15 10:49
- 89 1 [*ST宝馨吧] 拉涨停又这样是几个意思。 股友s8vXFO 09-1509-15 10:49
- 87 2 [东通退吧] 芭比Q了,几个板数起呀?上周听牛蛇鬼神吹嘘有 缥缈青风7779872 09-1509-15 10:49
- 63 1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叫车也是你们家的吗 低调的股东 09-1509-15 10:49
- 258 2 [蓝光3吧] 这股留下来的都是铁头,大家既然对这个公司都抱 有耐心的缘清水6 09-1409-15 10:49
- 4099 268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:天普股份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停牌 天普股份资讯 09-1009-15 10:49
- 67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涨停的半导体这么多,集体涨停呀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1509-15 10:49
- 62 0 [壹连科技吧] 你从上市就是收割散户来的,所以你不退市天理难 股友i2920J9130 09-1509-15 10:49
- 59 0 [德明利吧] 主力还没出货 九个太阳丶 09-1509-15 10:49
- 89 0 [S佳通吧] 违法是为了流通股、上市公司好?这样的歪理还好 股友9u9P385106 09-1509-15 10:49
- 73 0 [梅雁吉祥吧] 压单,马上又出来了 股友2l572199Y6 09-1509-15 10:49
- 67 0 [鸡蛋吧] 涨停板板了 Qh125683 09-1509-15 10:49
- 83 0 [豆粕吧] 现在我下车了,跌了这么多感觉现在的价格更加不 王547200 09-1509-15 10:49
- 1228 0 [星辉娱乐吧] 游戏板块走强,星辉娱乐20cm涨停 星辉娱乐资讯 09-1509-15 10:49
- 79 1 [长缆科技吧] 太恶心了走了 富可亨通地唐三 09-1509-15 10:49
- 76 1 [清源股份吧] 没量玩个锤子 王多鱼6666 09-1509-15 10:49
- 67 0 [钒钛股份吧] 咋重 基民LWCgMT 09-1509-15 10:49
- 46 0 [电连技术吧] 电连技术9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电连技术资讯 09-1509-15 10:49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还能涨停,那就牛了 股友8259M7591m 09-1509-15 10:49
- 81 0 [东华软件吧] 12386不受理投诉,他们只引导股民上证监会网站 股友1O620Y3317 09-1509-15 10:49
- 87 0 [钛能化学吧] 龙柏,天源今天涨的够好的这家伙趴窝不动 g庄割韭菜 09-1509-15 10:49
- 96 0 [民德电子吧] 晶睿电子总投资55亿元广芯微电子总投资24亿)、 股友m2wT2q7298 09-1509-15 10:49
- 65 0 [实益达吧] 垃圾到没边 股友2v27367I51 09-1509-15 10:49
- 71 0 [天汽模吧] 完了,冲高回落吃大面 先知哥 09-1509-15 10:49
- 146 0 [海光信息吧] 还能涨 土金大王 09-1509-15 10:49
- 67 0 [东软载波吧] 什么时候能起飞 股友wdLuRQ 09-1509-15 10:49
- 75 1 [潍柴重机吧] 王小雨来山东了 碧海潮生按玉箫6 09-1509-15 10:49
- 84 1 [科隆新材吧] 新疆煤化工设备投资大,科隆的矿用零部件和维修 yxszwl 09-1509-15 10:49
- 119 1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韭菜酒菜九彩佬 09-1509-15 10:49
- 81 0 [金地集团吧] 一而再,再而三,三而竭 有点意思是什么意思0 09-1509-15 10:49
- 68 0 [完美世界吧] $完美世界(SZ002624)$ 歌一茬又一茶6 09-1509-15 10:49
- 89 0 [上实发展吧] 别怕,洗盘而已,不要怕,不要怕怕怕不要怕不要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1509-15 10:49
- 69 0 [东富龙吧] 拖下去50大板,平台可望不可及。创新药需要设备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1509-15 10:49
- 319 3 [ST合纵吧] 这几个业务都是今年炒作的热点,现在主力没吃饱 安迪邓 09-1509-15 10:49
- 84 2 [海陆重工吧] 大市今年迟早要上4000点,不知道你们怎么玩,天 拉高套你 09-1509-15 10:49
- 100 0 [锦浪科技吧] 宁王向两万亿进发,空托购YY野蛮人、人屠111958 ygdjs898 09-1509-15 10:49
- 127 3 [罗曼股份吧] 抖音博主完全踩不准罗曼的节奏只要博主们喊买就 无敌金杯 09-1509-15 10:49
- 217 3 [杭齿前进吧] 跟着机器人概念炒了一波,现在机器人概念没了, 飘来的沙子 09-1409-15 10:49
- 86 0 [中通客车吧] 无人驾驶客车这一个就应该值70的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1509-15 10:49
- 75 0 [达梦数据吧] 明天补缺口?耐心等!!! 磨砺自强得卡尔文 09-1509-15 10:49
- 62 0 [*ST高鸿吧] 这下想跑的没门,到三板吧,0.15再补仓。 波大又聪明 09-1509-15 10:49
- 71 1 [百邦科技吧] 九元拿到现在了不到八十不卖 不知名的人啊 09-1509-15 10:49
- 58 1 [掌趣科技吧] 过570应该直线飞 股友gOZylm 09-1509-15 10:49
- 74 2 [杰创智能吧] 这个庄,该股业绩大增,又签合同,把一手好牌, 吉祥与如意 09-1509-15 10:49
- 79 4 [国际复材吧] 你要跌停吗?6.48,来吧 端庄大气的祝卓婷 09-1509-15 10:49
- 202 3 [中国铝业吧] 主升浪要来了 韵竹1180926 09-1509-15 10:49
- 539 37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控股:绿地控股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25年7 绿地控股资讯 09-1209-15 10:49
- 63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光伏板块大涨你不动 基民2O152Q6015 09-1509-15 10:49
- 80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没格局,牛市里用熊市思维操盘! 股友6GR6223230 09-1509-15 10:4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5700亿持续卖出,3900站不上市场没一点儿活 若水111111111111 09-1509-15 10:49
- 77 0 [汇金股份吧] 德福科技低吸上车了 冰草12121211 09-1509-15 10:49
- 94 0 [青山纸业吧] 还是在首开的周期内,分离不了,大哥不行了它只 公共的褚丽4 09-1509-15 10:49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怎么最近总跟大盘反着来,大盘跌了他就小粘一下 股友mbkLIb 09-1509-15 10:49
- 68 0 [中百集团吧] 能涨就行,管不了那么多了 爱辣不吃辣 09-1509-15 10:49
- 76 0 [高德红外吧] 开盘就拉,散户冲进来就砸,典型的出货下跌手法 生机民丰de蓝银皇 09-1509-15 10:49
- 82 0 [达梦数据吧] 这股太难了!主力天天砸盘,不知为啥?连做个T 金融学教授 09-1509-15 10:49
- 75 0 [科翔股份吧] 拉上13就行了,明年退市做准备 势不可挡资金为王 09-1509-15 10:49
- 86 0 [招商银行吧] 688549中巨芯,芯板的低价潜牛 股友0SC4jA 09-1509-15 10:49
- 79 1 [华工科技吧] 这是谁都不跟,自己走独立行情啊? 风生水起8787 09-1509-15 10:49
- 77 1 [*ST东智吧] 明天必须大涨 彭佑柠 09-1509-15 10:49
- 72 2 [华发股份吧] 不破5元,是不是还有机会??? 牛市来了869 09-1509-15 10:49
- 427 5 [朗新科技吧] 没人相信朗新真利好与真涨停板了,网吧排名下滑 广东股市恐龙 09-1209-15 10:49
- 342 11 [大东方吧] 老庄股挺能憋啊 盆满成章的苏星河 09-1109-15 10:49
- 112 0 [东通退吧] 现在是抬走一个是一个,今天满了。只能排队等明 东福泽 09-1509-15 10:49
- 64 0 [奥特佳吧] 走了 股友15W3O50930 09-1509-15 10:49
- 74 0 [豪鹏科技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今天如果放量滞涨就要小心了 股事枫清扬 09-1509-15 10:49
- 80 0 [菲利华吧] 明天低开看样子可以做个短线 姐姐没低保 09-1509-15 10:49
- 70 0 [浙数文化吧] 游戏板板块疯涨了,整体高达3.71%了 千年华亭5559 09-1509-15 10:49
- 100 0 [生物股份吧] 又来到重套路区庄家不愿意拉了散户也不买必然下 勇敢坚毅的沈伊湘 09-1509-15 10:49
- 51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还是起不来啊 股友28h6236l28 09-1509-15 10:49
- 85 0 [佳隆股份吧] 步步高 亲亲qingqing 09-1509-15 10:49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上午卖了,低价进不去了。 何时晴天 09-1509-15 10:49
- 69 1 [通鼎互联吧] 货出完了,跌停吧 善良的严江霞1 09-1509-15 10:49
- 76 1 [海南华铁吧] 这海南华铁有多大的雷,每天都绿色 股友8525683l6Q 09-1509-15 10:49
- 68 1 [国投丰乐吧] 大盘一拉红跟他就没有关系了,今天可以不看了。 股友hoKMdO 09-1509-15 10:49
- 62 1 [城地香江吧] 又不动了 sunshine2021 09-1509-15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