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没戏了,卫星通讯到此结束 股友7k06U90678 09-1509-15 10:51
- 132 0 [立讯精密吧] 奇瑞路演一直没消息,本月上市困难了,今天立讯 自我博弈1 09-1509-15 10:51
- 68 0 [焦煤吧] 焦妹妹表现很好不要空 股友9879X26q26 09-1509-15 10:51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股友853Oe16367 09-1509-15 10:51
- 79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如果公司不行,那就干脆点发个公告说不行了,要 坚毅不拔的雷淳美 09-1509-15 10:51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我要疯了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 贴心的温三仟 09-1509-15 10:51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跑了没 财神到了呀哦 09-1509-15 10:51
- 63 1 [圣邦股份吧] 呜呜呜,大哥,你不是龙一了 Musk来大A 09-1509-15 10:51
- 69 1 [利亚德吧] 游戏股飞涨,这货居然一动不动 平生后悔进股市6125 09-1509-15 10:51
- 70 1 [荣科科技吧] 又犯神经病了,射一下完事儿? 一尘93658 09-1509-15 10:51
- 78 0 [华西证券吧] 咱们来个涨停,就是证券大哥了。 穿越V牛熊 09-1509-15 10:51
- 72 1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清仓上当,越跌越买! 勇敢的顾羽1 09-1509-15 10:51
- 104 2 [广州酒家吧] 主力上周18.33就告诉你们了18号再上。。。精力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51
- 131 3 [高伟达吧] 牛家班在做T吗 好牛不怕慢 09-1509-15 10:51
- 71 0 [特发信息吧] 别怕,摘帽股大涨 股友HTRq8b 09-1509-15 10:51
- 64 0 [海澜之家吧] 哎呀忙活半天采30元回本路上365天有点远 AABB见怪不怪 09-1509-15 10:51
- 101 0 [光大嘉宝吧] 买卖意愿都不强了!光拉那几只股!谁还有意愿玩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509-15 10:51
- 69 0 [兴业证券吧] 一天一分钱 勤学苦练得雷神 09-1509-15 10:51
- 55 0 [东通退吧] 跌停卖不出,就挂涨停板玩! 艾斯森 09-1509-15 10:51
- 95 0 [天源迪科吧] 迪斯科 板块概念非常全 稳定币+人工智能+低空+ Mushi2 09-1509-15 10:51
- 75 0 [机器人吧] 没量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9-1509-15 10:51
- 104 0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系除了中航成飞,中航沈飞今年涨了15%,其它 善良的云情云17 09-1509-15 10:51
- 81 0 [上海钢联吧] 无脑抛们加油!翻绿就在眼前!日 云计算的纯化饼 09-1509-15 10:51
- 71 0 [螺纹钢吧] 今天这震荡趋势只能做短线,利好利空都是坑 心在桃源 09-1509-15 10:51
- 198 2 [剑桥科技吧] 在资本市场的浪潮里,剑桥科技就是那艘乘风破浪 骑牛狂奔三千里 09-1509-15 10:51
- 77 1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突破15,看到16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509-15 10:51
- 54 1 [华新精科吧] 破股 股友72C207072E 09-1509-15 10:51
- 92 1 [中芯国际吧] 还好没有卖,起飞吧,孙子! 华虹第一铁粉 09-1509-15 10:51
- 53 0 [艾芬达吧] 没有换手只能等死 涨不骄跌不馁 09-1509-15 10:51
- 75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加仓去买,发财了!!!!!! 贝多丰炒股 09-1509-15 10:51
- 79 0 [阳谷华泰吧] 盘口涨了,他下来了,这是做t结束了。开始进水 不玩可转债 09-1509-15 10:51
- 81 0 [唐山港吧] 死股,破公司 刚强的祝婉影 09-1509-15 10:51
- 79 1 [中青宝吧] 阿宝今天吃药了,这么猛 红牛1999 09-1509-15 10:51
- 217 8 [迦南智能吧] 我有种感觉,下午会冲涨停 电击疗法大师 09-1209-15 10:51
- 68 0 [*ST闻泰吧] 哎呀,你就差那点1000股,买了你就往前拉。 基民705I51Z092 09-1509-15 10:51
- 62 0 [宁德时代吧] 出货了 铁牧马 09-1509-15 10:51
- 466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就这了? 丁蟹蟹王 09-1509-15 10:51
- 57 0 [北汽蓝谷吧] 长安也干不过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1509-15 10:51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新能源赛道支撑起大盘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509-15 10:51
- 58 0 [海航控股吧] 知道的人太多,你们知道的就是想让你们知道的, 石三少 09-1509-15 10:51
- 97 0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,4266,真溜啊! 雅明君 09-1509-15 10:51
- 130 0 [丛麟科技吧] 我看了一下最新的股东,第一大股东以变成了无锡 绝对的甜风 09-1509-15 10:51
- 61 0 [二六三吧] 向下一毛,向上一元,自己看着办 股友9611dX7399 09-1509-15 10:51
- 78 0 [国泰海通吧] 标准的散户做梦概念股,已连续提示一个月 抓牛机 09-1509-15 10:51
- 70 0 [华孚时尚吧] 拿住 星辰大海6888 09-1509-15 10:51
- 70 0 [古麒绒材吧] 加油 股友659ao56311 09-1509-15 10:51
- 65 0 [*ST南置吧] 咱也不知道挂单靠前还是靠后 O多看少动O 09-1509-15 10:51
- 70 0 [汤姆猫吧] 下午20cm走起 日进成章的苏星河 09-1509-15 10:51
- 105 0 [扬杰科技吧] 汽车芯片股腾飞涨幅居前廉价绩优芯片股《扬杰科 洱海sunny 09-1509-15 10:51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苦尽甘来,安心养老了 股友925066q0F8 09-1509-15 10:51
- 88 0 [*ST天茂吧] 搞定了,手机端和电脑端都没有,用网页端可以。 潜伏在拉萨军团 09-1509-15 10:51
- 79 0 [*ST易录吧] 创业板倒数第一 基民7ZXA9h 09-1509-15 10:51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来看看渣男 雄心勃勃的阿伊达 09-1509-15 10:51
- 8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黑芝麻智能底部启动,赚完地平线高位了,转战那 abc_love 09-1509-15 10:51
- 63 2 [华峰超纤吧] 8.10清仓了,只赚一点点,可惜了 患得幻失 09-1509-15 10:51
- 509 9 [上海银行吧] 有没有哥们知道北京银行和上海银行哪个好一点? 米拉尔奇莲 09-1409-15 10:51
- 60 0 [多晶硅吧] 好了抄底短多离场,剩下的老哥发财 股友2817823Rx1 09-1509-15 10:51
- 86 0 [箭牌家居吧] 4期到了 人世间的复杂 09-1509-15 10:51
- 74 0 [光迅科技吧] 有本事,你把低端的市场全给占了也行啊! 看着你割肉369 09-1509-15 10:51
- 74 0 [中远海控吧] 没完了 一棵倔强的韭菜丶 09-1509-15 10:51
- 77 0 [双环传动吧] $双环传动(SZ002472)$ 选择错误 09-1509-15 10:51
- 76 0 [大洋电机吧] 9.28买入下单。没买进就撤单了。错过几个点 股友885UR39600 09-1509-15 10:51
- 109 4 [天汽模吧] 板块疯涨,你不动,费 每日乂T 09-1509-15 10:51
- 70 0 [*ST闻泰吧] 发布减持的不少实施的不多可能是骗散户 股友D9EKE2 09-1509-15 10:51
- 71 0 [中材国际吧] 砸盘呀快呀 俊逸出尘的柳柯汀 09-1509-15 10:51
- 63 0 [步步高吧] 现在动弹不得啊,继续涨停吧! 股友922R3118v6 09-1509-15 10:51
- 90 0 [天迈科技吧] 目标价37附近 kk087567 09-1509-15 10:51
- 82 0 [三特索道吧] 一直出货 有肉有鱼知行合一 09-1509-15 10:51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下不去就是在低吸 yoyoyo666 09-1509-15 10:51
- 87 1 [上海建工吧] 这老头终于解套了 不思乡不渡江 09-1509-15 10:51
- 90 1 [昆机5吧] 这个比紫天科技好一点吧? 红色短线客 09-1509-15 10:51
- 265 5 [鑫科材料吧] 主力把底部筹码卖掉清空有几个意思? 青山遥遥 09-1509-15 10:51
- 3221 134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: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天汽模资讯 09-0809-15 10:51
- 78 0 [隆基绿能吧] 永远的开盘即高点 光之国阳明品光伏 09-1509-15 10:51
- 81 0 [中芯国际吧] 为啥中芯被压盘压的这么厉害 投资大佬壹号 09-1509-15 10:51
- 91 0 [至纯科技吧] 秒杀正帆科技 胖兔rabbit 09-1509-15 10:51
- 79 0 [ST合力泰吧] 你是真阿斗 股友Orvwhg 09-1509-15 10:51
- 61 0 [淀粉吧] 只买空 火箭发射cg 09-1509-15 10:51
- 64 1 [陆家嘴吧] 大盘又红了,和你没有关系 狂野股生 09-1509-15 10:51
- 80 1 [世纪华通吧] 一会跳水了,下午拉4个点 种豆南下 09-1509-15 10:51
- 75 1 [恒玄科技吧] 这货跟ai眼镜有关系嘛 有条理的杨柏1 09-1509-15 10:51
- 103 4 [川环科技吧] 希望川环科技今天起重振雄风 用心的潘泽哈 09-1509-15 10:51
- 1596 8 [东方甄选吧] 顿顿这卖更贵月饼 有毅力的心思灵7 09-1409-15 10:51
- 263 7 [联泓新科吧] 预判主力行为学,51%胜率就够,竞价清仓,弥补 徐满仓A 09-1209-15 10:51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早上本来进星辉,结果点到了青山,持续站岗 火红的风 09-1509-15 10:51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最良心,至少今年没套人 股市没有韭菜 09-1509-15 10:51
- 76 0 [中航西飞吧] 说了多少次了就是一坨一坨的 股友59G7687e55 09-1509-15 10:51
- 68 0 [*ST闻泰吧] 起来了 尘缘588 09-1509-15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