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东兴证券吧] 市场大庄家也很矛盾。又不想市场大跌。可是又不 买进就不卖 09-1509-15 10:49
- 103 8 [盛弘股份吧] 反复震荡了这么多天同志们对突破40有没有信心! 干翻紫光 09-1509-15 10:49
- 114 2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诱多,下周一说不定要跌停了 albert10788 09-1209-15 10:49
- 129 0 [中大力德吧] $德展健康(SZ000813)$$怡球资源(SH601388)$ 红色小金牛 09-1509-15 10:49
- 72 0 [*ST南置吧] 哈哈哈,叫你们抄底,现在又痛苦了吧这股就不能 穷哥玩股票 09-1509-15 10:49
- 116 0 [中国电信吧] 看中国足球,买中国电信,买在8.34持股超过210 画饼充饥20年 09-1509-15 10:49
- 70 0 [天孚通信吧] 德福科技低吸上车了 冰草12121211 09-1509-15 10:49
- 89 0 [云南铜业吧] 有些做T做反了的人叽叽歪歪,有啥好说,你喜欢 韭菜贩子009 09-1509-15 10:49
- 90 0 [嵘泰股份吧] 有大佬背书就是牛啊。 是林在啊 09-1509-15 10:49
- 74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(300450)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出1.50亿元, 股友gvgBbT 09-1509-15 10:49
- 78 0 [中国交建吧] 该轮到大盘股了。 A股混时间 09-1509-15 10:49
- 66 0 [百纳千成吧] 做空这些人好让人憎!!!!!!!!!!!!! 股友1A7631o628 09-1509-15 10:49
- 66 0 [*ST闻泰吧] 斗弟又要跳舞了 植顺0606 09-1509-15 10:49
- 68 0 [丽珠集团吧] 尽然绿了,哈哈,笑掉大牙了。 快人快语的常婧叶 09-1509-15 10:49
- 68 0 [欣旺达吧] 感觉今天危险,下午大盘别跳水,今天追有点风险 劝尔善良 09-1509-15 10:49
- 63 1 [冰川网络吧] 马上走,此处不可留 股友Y211766z86 09-1509-15 10:49
- 71 1 [甘肃能化吧] 今天254收,未来三天同上。 退步原来是向前 09-1509-15 10:49
- 11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别涨了,周五恒科清了70% 棒棒沾糖糖 09-1509-15 10:49
- 145 6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满仓大涨9个点了,真的爽死 牛VS牛牛 09-1509-15 10:49
- 58 1 [旷达科技吧] 主力想尽办法把货给散户 仪态万千的霁川5 09-1509-15 10:49
- 324 7 [嘉化能源吧] 闲聊一下,股息的意义,假如嘉化的分红不是每股 水渠投资 09-1509-15 10:49
- 772 0 [东方财富吧] 最近几天有持续性,东方财富今天上午也算可以了 浙江私募 09-1509-15 10:4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按照新闻报道走,几分钟一换 股友quuFV82748 09-1509-15 10:49
- 58 0 [中超控股吧] 涨起来了,要不要卖 股友65031u980f 09-1509-15 10:49
- 68 0 [星星科技吧] 万手哥手抖卖出点买入了 稳一手再看看 09-1509-15 10:49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真是牛 我是传奇1980 09-1509-15 10:49
- 68 0 [世纪恒通吧] 不争馒头明天也争口气好不 智慧的祝夏银 09-1509-15 10:49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五试盘抛压太大,继续震荡洗盘 敢作敢当的陆禹汐 09-1509-15 10:49
- 7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AI和创新药主线政策加持明确,害怕轮动风险的可 小白啊小白呀 09-1509-15 10:49
- 233 1 [*ST天茂吧] 大家火速行权,机不可失 鸿瑞量化 09-1509-15 10:49
- 126 3 [宜安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指数新高叠创,该股却不断走低 一游客 09-1509-15 10:49
- 65 1 [利扬芯片吧] 全是骗炮的出货大单 陇上人 09-1509-15 10:49
- 91 3 [恒宝股份吧] 上周五24.9卖了,卖了就起飞了,最近卖出的股都 东方受气 09-1509-15 10:49
- 90 1 [康美药业吧] 217买5万股,锁仓,人家高价买亏的起,现价我也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9-1509-15 10:49
- 76 2 [科华数据吧] 别买买了准备接盘 体贴的黎婉 09-1509-15 10:49
- 79 0 [广电网络吧] 月底5.88元 腼腆羞涩的郑翔云 09-1509-15 10:49
- 88 0 [金桥信息吧] 为什么日日跌?ST? 股友63T720098x 09-1509-15 10:49
- 67 0 [欣旺达吧] 看看中一科技这些日子的表现,咱也上上火,给他 无为和尚 09-1509-15 10:49
- 70 0 [中国联通吧] 量也没了,看样子没戏了 股友28x8321W69 09-1509-15 10:49
- 69 0 [汽轮科技吧] 阴跌不止直到个位数 左手拿酒瓶 09-1509-15 10:49
- 978 0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数据:生产经营正常,无应披未披重大事项 科华数据资讯 09-1509-15 10:49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看好金价在美联储降息开启后再创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49
- 57 0 [芯片ETF广发吧] 成分股股太贵了,就买点你吧 终结者1018 09-1509-15 10:49
- 59 1 [XD航发动吧] 主啊!救救这垃圾动力吧!感谢主,阿们! 孤海一舟 09-1509-15 10:49
- 54 1 [东通退吧] 我到觉得挂卖单,要么近老三板,要么少亏,还有 股友9w02221Y06 09-1509-15 10:49
- 102 2 [鸡蛋吧] 再难见3000 木头人0527 09-0809-15 10:49
- 90 0 [比音勒芬吧] 粗偶垃圾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1509-15 10:49
- 103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9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*ST闻泰资讯 09-1509-15 10:49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别开一字就行 糕手sjbwhwe 09-1509-15 10:49
- 539 0 [永悦科技吧] 永悦科技实际控制人陈翔因涉嫌违规披露等案被取 永悦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0:49
- 91 0 [中持股份吧] 出货啦到康德莱 寻找牛股基因 09-1509-15 10:49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周五买的75卖了34买回感觉挺好。你们天天骂的人 哆啦A梦的钱包 09-1509-15 10:49
- 88 3 [重百集团吧] 这才到哪啊,27左右可以考虑抄底 qsdfc14856 09-1509-15 10:49
- 194 3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确实像拉高出货,暗盘净流入都减少了2000w 若叶睦炒股为祥子赎身 09-1509-15 10:49
- 201 2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省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王斌:让海南自贸港生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15 10:49
- 513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主板映射? 土金大王 09-1509-15 10:49
- 69 0 [天源迪科吧] 意了几年还在意。真执着。 禅AAA 09-1509-15 10:4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抖音大军马上到达战场,可以准备割了! 远离废5韭菜 09-1509-15 10:49
- 86 0 [澳柯玛吧] 688549中巨芯,芯板的低价潜牛 股友0SC4jA 09-1509-15 10:49
- 69 0 [ST长方吧] 创业板逆子涨一分跌5分 俺是大股东 09-1509-15 10:49
- 77 0 [渝开发吧] 主力跑了还是散步跑了,以前都是几千手压单,现 只恨刘舒琪 09-1509-15 10:49
- 138 5 [拓斯达吧] 幸亏今早没冲动,冲动又的站在高岗上!坐等回落 红绿就在一瞬间 09-1509-15 10:49
- 80 0 [英唐智控吧] 鸭蛋必破 s无远弗届s 09-1509-15 10:49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如果生在创业板会是什么景象? 股友KS5zjN 09-1509-15 10:49
- 90 0 [望变电气吧] 突然这么多唱多的,感觉好忐忑。 把人弄不会了 09-1509-15 10:49
- 70 0 [赢时胜吧] 要死不活的 股友8886Y820I7 09-1509-15 10:49
- 79 0 [美盈森吧] 再涨一点保本我就跑了 基民G758D99908 09-1509-15 10:49
- 71 0 [远东传动吧] 不持久的拉升也是骗人买入!!!!不放量,,, 上兵伐谋1688 09-1509-15 10:49
- 201 0 [禾丰股份吧] 买鸡蛋期货赚死了,今天 应106 09-1509-15 10:49
- 52 1 [五粮液吧] 这次牛市没有白酒,,逢高清仓,,大盘跌的话, 勤奋的莉莉丝 09-1509-15 10:49
- 137 6 [R东方1吧] 5分钟又是一碗牛肉面进账还能加个蛋,美哉 中科曙光拉基S 09-1509-15 10:49
- 436 6 [贝因美吧] 全部反对。 买进的都会涨停板 09-1509-15 10:49
- 66 0 [平煤股份吧] 是不是有雷啊,一两毛钱来回整 我是财神呀 09-1509-15 10:49
- 135 3 [西藏珠峰吧] 卖盘真重,走吧,走了才好拉升 峰回路转财富自由 09-1509-15 10:49
- 185 4 [西部黄金吧] 本周降息的利好早就在图表中,早就消化完了,还 股友K85060V992 09-1509-15 10:49
- 75 0 [道氏技术吧] 啥时候跌停?一千吨五个亿。,年底三百吨1.5个 东南风来了 09-1509-15 10:49
- 61 0 [重庆啤酒吧] 哪位大哥拉一拉啊 奋起直追de绦柳 09-1509-15 10:49
- 111 0 [*ST节能吧] 看看这玩意跟节能走势相似不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1509-15 10:49
- 79 0 [索菱股份吧] 一声叹息,哭晕厕所。 招财成章地赵无极 09-1509-15 10:49
- 67 0 [博济医药吧] 这个鬼庄有病吧?别让我们撞到! 股友owEapo 09-1509-15 10:49
- 71 0 [千禾味业吧] 哎,从科技股回来感受一下,受不了,跑了,留下 有决策力的叶柯16 09-1509-15 10:49
- 77 0 [ST西王吧] 绿了 股友8E323I7561 09-1509-15 10:49
- 985 15 [方正科技吧] 满仓满融明天能赚钱跑吗 财神保我发发AAA 09-1509-15 10:49
- 268 3 [华虹宏力吧] 产能利用率108%了,只能涨价了 大基金一期操盘手 09-1409-15 10:49
- 68 0 [和而泰吧] 都知道的,在这里能赚到钱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09-1509-15 10:49
- 54 0 [天际股份吧] 真垃圾 K王之王 09-1509-15 10:49
- 58 0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好多涨停了 有点北大荒 09-1509-15 10:49
- 59 0 [盟固利吧] 大股东还会减持的,主力都不想给他抬轿了。 江湖再战 09-1509-15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