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8 0 [寒武纪吧] 金改前沿|“多元上市路径”激活潜力 科创板为 寒武纪资讯 09-1509-15 10:48
- 787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跌停 上演“天地板” 淳中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0:48
- 64 0 [万里马吧] 这就是个垃圾 孔小群 09-1509-15 10:48
- 84 0 [首开股份吧] 中央汇金持有较多宇树科技 m猫猫 09-1509-15 10:48
- 57 1 [宁德时代吧] 还没见过你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48
- 59 1 [润建股份吧] 牛逼哄哄啊,什么玩法 行者蘑菇 09-1509-15 10:48
- 141 1 [多晶硅吧] 这个不知道会影响吗 复福复 09-1509-15 10:48
- 72 2 [三维通信吧] 真恶心一点都不痛快,直接跌停不香吗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1509-15 10:48
- 233 7 [妙可蓝多吧] 今天很不对劲,今天是最后的加仓机会了,一直在 股农砖家 09-1509-15 10:48
- 225 6 [ST长园吧] 这个股涨得太墨迹了,底仓都不要了给你!外面20 红了要跑绿了要抛 09-1509-15 10:48
- 84 1 [深振业A吧] 看看便宜筹码被谁捡走了 金又一 09-1509-15 10:48
- 424 5 [直真科技吧] 怕不怕直真和东方通业务基本吻合你们做好心理准 Ai明发 09-1309-15 10:48
- 67 0 [国芯科技吧] 涨的真猛 朋友8888888 09-1509-15 10:48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跌停我要进货 股友90g665g302 09-1509-15 10:48
- 89 2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:暴跌一触即发 老股民看盘135 09-1509-15 10:48
- 306 2 [*ST皇庭吧] 砸下来我再进 挖机师傅 09-1509-15 10:48
- 77 1 [ST得润吧] 这波行情到顶了,这票得抛 盈途破浪擒龙手 09-1509-15 10:4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一根直线拉,个股往下 KevinJay 09-1509-15 10:48
- 69 0 [涛涛车业吧] 看多头这么嚣张,我还以为涨了多少呢,结果还是 saijo 09-1509-15 10:48
- 67 0 [拓邦股份吧] 开盘拉高就这走势? 股友Q872o53305 09-1509-15 10:48
- 61 0 [国芳集团吧] 怎么这么大跳空缺口 鸿森丸丸子 09-1509-15 10:48
- 64 0 [平高电气吧] 趋势没有,难涨,只能磨 赚最稳的钱 09-1509-15 10:48
- 65 0 [康龙化成吧] 要套人了。。。。 康浓化虫 09-1509-15 10:48
- 86 2 [新泉股份吧] 天天都是这个死样子,每次都是冲高回落 股友Y1600F3760 09-1509-15 10:48
- 713 4 [电投绿能吧] 跌吧跌吧我来回做t你能跌破我的成本算你牛 很厉害的老股民 09-1209-15 10:48
- 57 0 [圣邦股份吧] 排板进去了,好慌! 小羊望春风 09-1509-15 10:48
- 76 0 [狄耐克吧] feiwu 基民VqgBok 09-1509-15 10:48
- 64 0 [蔚蓝锂芯吧] 撤了撤了再洗一个月电池行情就结束了 不会耕地的牛 09-1509-15 10:48
- 66 0 [ST南都吧] 跟阳光电源差远了 来财小宝贝 09-1509-15 10:48
- 73 0 [富安娜吧] 庄家正在低吸,现在都是带血的筹码 股友ViSJ6I 09-1509-15 10:48
- 83 0 [综艺股份吧] 表面上看不到任何下跌的理由啊?内部的看不到啊 股友aDszc8 09-1509-15 10:48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万手哥即将到来 股友965fa55638 09-1509-15 10:48
- 60 0 [*ST沐邦吧] 牛 小米路砸盘王 09-1509-15 10:48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压在五指山 堆金成金de裘千仞 09-1509-15 10:48
- 62 0 [诺德股份吧] 大单啥玩意 股友qxp9cz 09-1509-15 10:48
- 63 1 [翔丰华吧] 弱啊 股友189eV53007 09-1509-15 10:48
- 80 1 [步长制药吧] 不破不立,18.7必须要破! 可靠的谢衍慕 09-1509-15 10:48
- 197 4 [路畅科技吧] 业绩搞不好 坑爹有一套 股友qEf7Fl 09-1209-15 10:48
- 70 0 [中电鑫龙吧] 咳,一点惊喜都没有.今天基本就这样了, 股友W9doYO 09-1509-15 10:48
- 230 0 [ST美晨吧] 小问题 邓长弓 09-1509-15 10:48
- 129 0 [东通退吧] 原谅我笑了 特工邓卫轩 09-1509-15 10:48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芭比扣啦 幸运男神涨涨涨 09-1509-15 10:48
- 111 0 [脑动极光-B吧] 【每股净资产0.2143港元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509-15 10:48
- 63 0 [众泰汽车吧] 代工攸宝立?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9-1509-15 10:48
- 59 0 [荣科科技吧] 创新高,就要在往上突破!猛起 小韭菜沟 09-1509-15 10:48
- 88 0 [信德新材吧] 钱不能全让宁德时代赚吧,原材料公司也要分点 阳光开朗的蔡亦凡 09-1509-15 10:48
- 64 0 [正力新能吧] 这股有du吧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股友081997G22o 09-1509-15 10:48
- 77 0 [金域医学吧] 还是得追科技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9-1509-15 10:48
- 92 1 [万润科技吧] 拿着吧,今天绝对涨停,这洗盘手法真的粗糙 最热题材王有劲 09-1509-15 10:48
- 72 0 [ST京机吧] 电气板块指数涨4个多点,这只票也没看动一动, 股友jvbwrX 09-1509-15 10:48
- 55 0 [*ST高鸿吧] 给机会你们不走啊 我真缺心眼 09-1509-15 10:48
- 71 0 [五洋自控吧] 马上五粮智控要收购腾讯微软阿里巴巴了,耐心持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1509-15 10:48
- 71 0 [浪潮信息吧] 中科曙光散户路过顺便恶心你们一下 聪明的韭菜 09-1509-15 10:48
- 75 0 [广东宏大吧] 一卖就涨? 李大笑2022次e 09-1509-15 10:48
- 77 0 [ST金鸿顺吧] 下跌放量,上涨无量 過江之鯽 09-1509-15 10:48
- 70 0 [国瑞科技吧] 最差轴心 牛牛的丁丁 09-1509-15 10:48
- 73 0 [协创数据吧] 现在还卖的小散就是真的韭菜了 随机生成不同 09-1509-15 10:48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来一个涨停! 势不可挡CHN 09-1509-15 10:48
- 78 1 [深圳华强吧] 每天上下折腾,最后只有两分钱 巴菲特附身把 09-1509-15 10:48
- 87 2 [华东重机吧] 大盘拉起来,这股才有希望 股友27081V385r 09-1509-15 10:48
- 187 3 [ST雪发吧] 太多人关注了 n14200237859cdcd 09-1509-15 10:48
- 164 4 [浙江世宝吧] A股只涨10%是因为当天最高只有10%,港股你只涨1 事业的扶瑶 09-1509-15 10:48
- 133 3 [神开股份吧] 都说定增股没落地之前不会涨的,就算落地了也要 有个大胆的想法 09-1509-15 10:48
- 64 1 [双良节能吧] 这票红了一定要卖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9-1509-15 10:48
- 85 4 [雪人集团吧] 有希望回本吗? k静待花开 09-1509-15 10:48
- 84 2 [润欣科技吧] 年轻人,知道这个恶庄了吧!想啥呢! 商都悟道股友 09-1509-15 10:48
- 155 3 [电池ETF广发吧] 是有啥大利好消息吗??? 韭菜A刺心 09-1509-15 10:48
- 221 8 [牧原股份吧] 55清仓了,为什么还在涨,不是说缺口必补吗。。 风灵月影春丽MOD 09-1509-15 10:48
- 605 6 [欧线集运吧] 这两天波兰事件出兵出飞机,东欧班列直接停运。 飞上青云 09-1409-15 10:48
- 88 2 [鸡蛋吧] 还是那句话 9月份最大的翻身机会 木头人0527 09-1009-15 10:48
- 72 0 [万丰奥威吧] 这是要1分钱横一天吗 米阳123 09-1509-15 10:48
- 71 0 [ST应急吧] 九木禾中 决战二十一 09-1509-15 10:48
- 93 0 [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吧] $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$所以的基金里,你是最差最 基民8681i2r839 09-1509-15 10:4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卖意愿都不强了!光拉那几只股!谁还有意愿玩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509-15 10:48
- 66 0 [荣科科技吧] 应该是有好消息了!!!没有的赶快上车,有票的 水金姐姐 09-1509-15 10:48
- 83 0 [华鼎股份吧] 纯纯的散户买成的涨停板 吉祥满斗得张良 09-1509-15 10:48
- 59 1 [联环药业吧] 啊,比吃了泻药拉的都快 聪颖的爱宇航 09-1509-15 10:48
- 153 1 [鸡蛋吧] 还有一天时间了,涨得那么多,我还是亏损!真是 Qh125683 09-1509-15 10:48
- 94 2 [东通退吧] 惩罚的是公司还是股民? 温柔敦厚的汀兰9 09-1509-15 10:48
- 710 12 [三达膜吧] 三达膜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半年度业绩 三达膜资讯 09-1009-15 10:48
- 134 1 [航天彩虹吧] 少写几个字看自字多的看跌写输了宝宝 卦神呱呱呱 07-1709-15 10:48
- 62 0 [ST合纵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,2连板了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09-1509-15 10:48
- 115 0 [久量股份吧] 你真牛逼,搞得我对你不敢动手!不敢买,不敢卖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48
- 62 0 [凯撒旅业吧] 就这样小碎步上去 揽月2500 09-1509-15 10:48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哎,走的连闻泰都不如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9-1509-15 10:48
- 158 0 [科恒股份吧] md这初升在干嘛啊,浪费我大好行情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48
- 78 0 [拓尔思吧] 为什么? 热情的潘添6 09-1509-15 10:48
- 141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