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两根长上影线,趋势性向下了。没救了 晴天在下雨 09-1509-15 10:53
- 67 0 [浙大网新吧] 太拉几了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9-1509-15 10:53
- 174 0 [联科科技吧] 股价一直跌,我今天给公司投了反对票。 驼队远行客路行 09-1509-15 10:53
- 78 0 [大麦娱乐吧] 他咋了? 长河万里 09-1509-15 10:53
- 71 0 [安正时尚吧] 8块附近要磨三个月了,看这走法 铁板小牛牛 09-1509-15 10:53
- 88 0 [德生科技吧] 屁失鬼每天一骂 股友001hk98239 09-1509-15 10:53
- 70 1 [香农芯创吧] 77.33 终留半分清醒 09-1509-15 10:53
- 78 1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放这么大量等回调进!!! 小年糕0506 09-1509-15 10:53
- 76 2 [圣阳股份吧] 你也涨不动的感觉出不出啊 股友007286Zq02 09-1509-15 10:53
- 75 0 [晨光股份吧] 恐怖如斯,快3900了,去年这个股价应该在40 股友9L59O13860 09-1509-15 10:53
- 81 0 [宗申动力吧] 每次都骗人 股友87f5022l27 09-1509-15 10:53
- 104 0 [岩山科技吧] 资金面上看,两市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695.83亿元 股友565i6697C6 09-1509-15 10:53
- 76 0 [昊志机电吧] 你别涨,不不是机器人!根本就不是人 富可富贵地阿苏 09-1509-15 10:53
- 72 0 [方正证券吧] 被它恶心到了 取一瓢天上水 09-1509-15 10:53
- 70 0 [惠发食品吧] 散户爱吃预制菜 基民q19910553D 09-1509-15 10:53
- 78 0 [跨境通吧] 天生坏毕一个,鉴定完毕。 平和宁静的曹泽哈 09-1509-15 10:53
- 87 0 [银河电子吧] 什么垃圾,天天跌 胆大财深 09-1509-15 10:53
- 85 1 [新炬网络吧] 下午会红几个点 小枫哥哥哦 09-1509-15 10:53
- 70 1 [钧达股份吧] 真垃圾 基民091152Z3G8 09-1509-15 10:53
- 107 2 [岩山科技吧] 山子二涨停,岩山真不行。 吉利果87073 09-1509-15 10:53
- 95 1 [华东重机吧] 这垃圾就靠GPU概念续命,不然早跌倒2元了。 分岐哥 09-1509-15 10:53
- 215 2 [朗源股份吧] 是不是消息走漏了?新东方正式协议转让? 给pp过上好日子 09-1509-15 10:53
- 67 1 [烽火通信吧] 涨起来没你的份,跌的时候没丢过份 苏丹草 09-1509-15 10:53
- 88 5 [科大智能吧] 我还能拿半年,跌了就躺平,还能怎么办,发工资 一万倍大牛 09-1509-15 10:53
- 49 1 [科瑞技术吧] 老韭菜力挺的山瑞在板块里跌幅靠前了,哈哈哈哈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509-15 10:53
- 258 8 [ST通葡吧] 想着马上十一了,我就只留了一点点仓位,你居然 梦里啥都有1418 09-1209-15 10:53
- 92 0 [溢多利吧] 无语 炒股不能太贪 09-1509-15 10:53
- 78 0 [申通地铁吧] 好好砸吧,反正我退出了。我会一直关注你,看你 老纳忍不住 09-1509-15 10:53
- 307 0 [科森科技吧] 跟着主力一起砸 没技术派 09-1509-15 10:53
- 66 0 [安硕信息吧] 给你一道令牌进攻吧,神挡杀神佛挡杀佛。 雪雨风 09-1509-15 10:53
- 89 0 [天齐锂业吧] 干风能生产固态电池,所以比天启走的强 卫青睛 09-1509-15 10:53
- 74 0 [中铝国际吧] 半年内不会涨 股友39n2X77039 09-1509-15 10:53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唉,11点前还要砸 抄顶成功 09-1509-15 10:53
- 78 0 [新炬网络吧] 恶庄 跟着大神来炒股 09-1509-15 10:53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拉升有点弱 千雁千寻wmw间 09-1509-15 10:53
- 70 0 [*ST易录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。大盘红的。概念多数红。唯独你 股友06a6i66992 09-1509-15 10:53
- 93 2 [海康威视吧] 盘子太大,涨不了,大家放弃吧 股友uO5Wwg6516 09-1509-15 10:53
- 200 1 [汽轮科技吧] 基本上是持续下跌到停牌。合并首日暴跌。 我Wo 09-1509-15 10:53
- 100 3 [科力远吧] 6.88的本,我进错了 我了个去个 09-1509-15 10:53
- 206 1 [九毛九吧] 九毛九下周要涨飞起来了[赞] 保持理性的淡定 09-1409-15 10:53
- 70 0 [联环药业吧] 板块都要被拉绿了 股友Mv35928156 09-1509-15 10:53
- 73 0 [漫步者吧] 你红一下怕什么 股友56H5pM 09-1509-15 10:53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差点点九个点的时候追了,可怕 我老韭菜啊 09-1509-15 10:53
- 71 0 [苏博特吧] 走了 收益与风险共存7104 09-1509-15 10:53
- 242 0 [*ST闻泰吧] 加仓,不要让我失望 王不顾左右 09-1509-15 10:53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三个星期赚50%,主力不出货还在等白chi吗 老马识途1990 09-1509-15 10:53
- 78 0 [海能达吧] 大盘疯涨,他还绿,大盘回调,他会更绿,还想这 股友Z3V3909300 09-1509-15 10:53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别硬冲啦,今天跌五个点,明天反包涨停 夺命大山水 09-1509-15 10:53
- 78 1 [天富能源吧] 空狗们踏空了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9-1509-15 10:53
- 86 1 [方大特钢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机灵聪慧的赵赵 09-1509-15 10:53
- 203 8 [日出东方吧] 大家成本多少,我好死心!我4条1。11.11 八0大叔 09-1509-15 10:53
- 67966 108 [石药创新吧] “医药顶流”们各自调仓曝光:葛兰加码生物制药 石药创新资讯 08-3109-15 10:53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先撤了诸位发财。 星辰大海6888 09-1509-15 10:52
- 68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牛逼,又是大天线 股友971FX62806 09-1509-15 10:52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亏大了 春天的阳光正好 09-1509-15 10:52
- 77 0 [长盛轴承吧] 干它!! 阿红英 09-1509-15 10:52
- 74 1 [东通退吧] 三块多能让我出来吗 假孙膑 09-1509-15 10:52
- 76 1 [三花智控吧] 如站稳36.96,可看高一线 时间换空间ww 09-1509-15 10:52
- 82 2 [保变电气吧] 散户还往这烂股里面挤?真是无语了! 股友K81626U623 09-1509-15 10:52
- 87 1 [天齐锂业吧] mmp,反向做t了,走了又接回来了 股市陈舵主 09-1509-15 10:52
- 76 1 [北特科技吧] 你当不了龙头没人怪你,你咋当小弟都没有资格 靠感觉的交易员 09-1509-15 10:52
- 65 1 [峨眉山A吧] 脸呢 股友vZouqn 09-1509-15 10:52
- 353 1 [华大九天吧] 你不也是创业板吗,那咋还整成主板的走势了 月明风清15 09-1509-15 10:52
- 632 4 [中超控股吧] 拿了半个月了,终于等到你了。明天开盘开始数板 平淡无奇睇股市 09-1409-15 10:52
- 76 0 [中捷资源吧] 本人继续格局 史努比001 09-1509-15 10:52
- 157 0 [美邦服饰吧] 先走了兄弟们留下的发财 我欲乘风上九天 09-1509-15 10:52
- 85 0 [华夏银行吧] 苟主力压指数牺牲银行股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509-15 10:52
- 191 2 [银河磁体吧] 停牌要停多少天啊。。。。有人知道吗? 基民sPfUrW 09-1509-15 10:52
- 82 3 [南钢股份吧] 填的权没了,又买吧。 春暖花凯 09-1509-15 10:52
- 147 2 [贵阳银行吧] 农业银行从23年2.2元一直涨到7.55元。涨了5.33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509-15 10:52
- 128 6 [中石科技吧] 这个主力眼睛有点缺啊 股友63Q5M2 09-1509-15 10:52
- 230 2 [东安动力吧] 明天涨停。不要问,为什么? 股友6780k727c3 09-1409-15 10:52
- 76 0 [中国海油吧] 躺平了 金阿多 09-1509-15 10:52
- 83 0 [维科精密吧] 这股多久没有涨停过了?今天能来一个涨停吗?真 一路上有你Z 09-1509-15 10:52
- 78 0 [江苏金租吧] 上周五一阴吞三阳,本周一继续创新低,5块左右 万事积玉de子健 09-1509-15 10:52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看着这走势,感觉随时要断气 yydsyh 09-1509-15 10:52
- 369 0 [奥飞娱乐吧] 看看你的兄弟,再看看你 长虹1314 09-1509-15 10:52
- 77 0 [中国卫星吧] 真的是不争气的 黄河路1999 09-1509-15 10:52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自动化板块融资增持介入信捷电气603416,老鸭头 先见者赢 09-1509-15 10:52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有哪位大哥今天大手笔追进去 芝芝香蕉 09-1509-15 10:52
- 78 0 [大东南吧] 阻力位5.3 三湘盛世 09-1509-15 10:52
- 79 0 [厦门钨业吧] 有利好吗 豪爽大气的栖迟8 09-1509-15 10:52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每一个厂家发布的新手机都是史上最强,没什么吧 征途76083 09-1509-15 10:52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我挂买单8.06元5300股。但愿交易成功。,今天不 专注的林芸菲 09-1509-15 10:52
- 65 0 [北方铜业吧] 别洗了,没人卖 没完没鸟 09-1509-15 10:52
- 82 0 [蓝思科技吧] 熟悉的蓝思回来了 基民95985Cu127 09-1509-15 10:52
- 72 0 [健友股份吧] 建友继续在茅厕里玩,应该丢到唐总的脸上。 聚财猫 09-1509-15 10:52
- 71 0 [奕帆传动吧] 居然不如ST N777888999 09-1509-15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