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9 [开发科技吧] 兄弟们坚持住!慌的是主力拿不到货,反复折腾。 由股智金 09-1509-15 10:52
- 66 1 [力星股份吧] 请主力砸,我可以买了 激动牢头 09-1509-15 10:52
- 318 5 [芯原股份吧] 万通发展600246给所有芯片,AI公司供货 多福多金888 09-1209-15 10:52
- 91 0 [退市岩石吧] 不用怕,现在绝对现在没消息。 朝气蓬勃的欧航巧 09-1509-15 10:52
- 58 0 [中超控股吧] 上车上车 股友699Q2c9828 09-1509-15 10:52
- 78 0 [综艺股份吧] 看不好就走吧,剩下的交给时间 泥鳅也是鱼55555 09-1509-15 10:52
- 69 0 [电池ETF嘉实吧] 这手续费怎么算的 基民25u378e013 09-1509-15 10:52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好做T 股友657833Vc25 09-1509-15 10:52
- 63 0 [日出东方吧] 已死。 八哥便民服务 09-1509-15 10:52
- 73 0 [综合锌03吧] 锌国内盘走自己的,国外盘也是走自己的,没有关 基民0351N972U6 09-1509-15 10:52
- 315 0 [山东玻纤吧] 本来挂8.14买的,竟然没成交,想了想还是不买了 远去的孤帆 09-1509-15 10:52
- 76 0 [农产品吧] 这主力,你要都给你,换一只,太拉了! 反向T王唉 09-1509-15 10:52
- 164 0 [中炬高新吧] 资本视角看行业价值重估!机构对调味品龙头维持 范蠡入市 09-1509-15 10:52
- 67 1 [联环药业吧] 大跌!开股东大会? 青丝的韩晖 09-1509-15 10:52
- 64 0 [ST豆神吧] 散户套牢,线也走坏了 黑马小能手 09-1509-15 10:52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最近在提倡扩大内需,提振消费,港股消费跌了刚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509-15 10:52
- 71 1 [钧达股份吧] 造假玩意看看买入评级19家 欢快的温衍慕 09-1509-15 10:52
- 34 1 [沙特ETF南方吧] 就问你服不服,哈哈上上个星期卖也算明智之举了 勤奋的汤昊祥 09-1509-15 10:52
- 65 1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砸盘得用力啊,没有起到作用啊!!! 股友233505f66l 09-1509-15 10:52
- 46 2 [酒ETF鹏华吧] 重干 股市人人人 09-1509-15 10:52
- 120 3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图形要不你就暴涨要不从哪来回哪去 别发我套了 09-1509-15 10:52
- 105 0 [科锐国际吧] 只怕你上山易下山难哦[拜神]也怕你上山后却等不 n14182198450c3b1 09-1509-15 10:52
- 77 0 [蓝色光标吧] 上海建工都连板了,c,炒股炒的比80岁老爷子都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509-15 10:52
- 76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预付款今天或者明天要到账了 善解人意的任韶华 09-1509-15 10:52
- 75 0 [宁波华翔吧] 滑翔滑翔,一路滑翔 叫兄涨 09-1509-15 10:52
- 71 0 [联化科技吧] cro大涨你这个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09-1509-15 10:52
- 76 0 [宁波华翔吧] 红了,红了,心态稳定很重要!!!!!! 孤独心事 09-1509-15 10:52
- 68 0 [ST龙大吧] 今天想买又不想买,纠结中 大圣SZG 09-1509-15 10:52
- 537 2 [颖泰生物吧] 农药一证一品,以及农药反内券,农药接下来都会 野鸟8405 09-1309-15 10:52
- 237 10 [宏工科技吧] 走了没 股海玉貔貅 09-1109-15 10:52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前期看空者此时已哭晕在厕所里 百灵金丝鸟 09-1509-15 10:52
- 85 0 [国城矿业吧] 假涨真跌 环保的褚沛文1 09-1509-15 10:52
- 79 0 [亿纬锂能吧] 惜售严重,下午换手到位就拉涨停,大家注意保持 挣钱如烹小鲜 09-1509-15 10:52
- 71 0 [罗博特科吧] 这震仓幅度似乎小了点 橙子123Talk 09-1509-15 10:52
- 68 0 [五粮液吧] 垃圾至此,何以养家?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1509-15 10:52
- 62 0 [西域旅游吧] 的恶心啊哥们。 渡渡渡劫 09-1509-15 10:52
- 64 1 [今世缘吧] 能保持天天跌天天绿也挺不容易的 不能言说的心伤 09-1509-15 10:52
- 98 1 [桃李面包吧] 这公司完全不懂操作,你要拉几个板,老百姓赚了 天若有情股市无情 09-1509-15 10:52
- 53 1 [华电新能吧] 一分玩一天 LYXAAA4 09-1509-15 10:52
- 69 2 [华中数控吧] 板块红了,你还是绿毛龟。 站上山岗看风景 09-1509-15 10:52
- 138 3 [退市创兴吧] 记住!跌破半年线4.12元,说明王放弃了。没戏了 股市肓友 09-1509-15 10:52
- 91 1 [中华企业吧] 今天二王给量化的弹药依然很充沛,砸的如此酣畅 股友0H852191O8 09-1509-15 10:52
- 135 4 [旋极信息吧] 如果要涨主力今天应该借势而为直拉大涨,保持微 恭喜高雅得展翔 09-1509-15 10:52
- 288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双头啊不管,指数1700再卖 Momo2LS 09-1509-15 10:52
- 55 1 [骆驼股份吧] 冲过11.89就得涨停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1509-15 10:52
- 82 4 [富春股份吧] 为什么红一下就结束了!这个没有主力,撤退了! 股友1200x81u11 09-1509-15 10:52
- 70 0 [万泰生物吧] 真的是该死呀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9-1509-15 10:52
- 28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继续看好,人形机器人需要的只是时间 股友x21196L970 09-1509-15 10:52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要跌停了 英雄无敌宇哥 09-1509-15 10:52
- 63 0 [通威股份吧] 资金出的比进的多,你也是难受 我才是招财进宝 09-1509-15 10:52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服了服了。一早上要买变成卖,想t一下全搞反了 安安安a 09-1509-15 10:52
- 80 0 [海博思创吧] 逢高抛出走人,切莫心存侥幸! 股友m9BwjW 09-1509-15 10:52
- 66 0 [塞力医疗吧] 板块倒数第一 基民CjMUBb 09-1509-15 10:52
- 65 1 [海航控股吧] 除了说嫲简直没有别的办法了 TD明天会更好 09-1509-15 10:52
- 59 1 [比亚迪股份吧] 卖了水下中兴,来追你,碰运气了 顺心如意51666 09-1509-15 10:52
- 139 8 [天汽模吧] 今天几点能涨停啊? 天8天8赚 09-1509-15 10:52
- 162 6 [天赐材料吧] 感觉封不住,明天会不会吃面 顽强的秦菡辉 09-1509-15 10:52
- 63 1 [健帆生物吧] 小主力一直震荡出货,不知啥时候出完~ tutu111119 09-1509-15 10:52
- 107 0 [海澜之家吧] 股票都是反人性的,跌的时候让你不敢加仓,涨到 挖掘低价质优股 09-1509-15 10:52
- 65 0 [紫天退吧] 今天连虚拟交易都不让我买进,都怕我亏 多年前的伤 09-1509-15 10:52
- 92 0 [泰林生物吧] 涨到40 臻是大漂亮 09-1509-15 10:52
- 65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开始准备下跌10个点以上 调皮的瓜子哥 09-1509-15 10:52
- 79 0 [海洋王吧] 费了,这个月没指望了 股友39277Fg890 09-1509-15 10:52
- 80 0 [仙琚制药吧] 太差了,只跌不涨 周密的沈婷钰 09-1509-15 10:52
- 66 0 [华勤技术吧] 这股彻底拉了啊 年青人不讲武德 09-1509-15 10:52
- 80 0 [洪涛3吧] 谁压的撤了 开水煮洪涛 09-1509-15 10:52
- 74 0 [三七互娱吧] 把我早早洗走了,唉… 麻了的叶孤城 09-1509-15 10:52
- 89 0 [龙溪股份吧] 就这量,能跑就跑。给机会的永远都是坑。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09-1509-15 10:52
- 86 0 [中策橡胶吧] 拉了一根仙人指路后,缩量整理,够玩一个月了。 生活和希望 09-1509-15 10:52
- 77 1 [白云电器吧] 盘面压抑 该涨不涨 辽宁鞍山鱼钩 09-1509-15 10:52
- 80 2 [万通发展吧] 我清仓了外面这么多好票还需要赖在这里吗这个庄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52
- 87 0 [大金重工吧] 风光储一大家子,储能起飞了,你一风电龙头还跌 今日我得闲 09-1509-15 10:52
- 94 1 [ST章鼓吧] 固态电池开盘涨3点多章鼓这个鼓不是有这个题材 北极星光 09-1509-15 10:52
- 104 1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为什么关联基金一个都看不见了 作手扶拖拉机 09-1509-15 10:52
- 236 8 [中来股份吧] 这货有太阳能制氢概念吗 上下翻腾 09-1409-15 10:52
- 77 0 [*ST华幸吧] 拉高套人,要阴跌几天了 有责任心的魏若15 09-1509-15 10:52
- 75 0 [康缘药业吧] 狗托786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52
- 61 0 [东通退吧] 传说中的地藏王? 六一割 09-1509-15 10:52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25.44反弹 短线聚焦A 09-1509-15 10:52
- 104 0 [泛海3吧] 那个表格不就是ai总结生成的么?落款是谁都没有 一盘嫩韭黄 09-1509-15 10:52
- 72 0 [拉卡拉吧] 没有放量就没有未来,等着房量再进,缩量中各位 股友3f3178583n 09-1509-15 10:52
- 72 0 [华兰生物吧] 这个票都没人玩 狂野de收割机 09-1509-15 10:52
- 64 0 [野马电池吧] 果然够野 基民Me6a1t 09-1509-15 10:52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芯片被查,国产巨头集体爆发! 长期速市 09-1509-15 10:52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先过81 未来星耀 09-1509-15 10:52
- 92 0 [首航新能吧] 你看资金,大户都是地板出货,没有反弹,都是散 买就跌明低开 09-1509-15 10:52
- 80 0 [龙佰集团吧] 有放量大涨才会有涨停!加油! 基民0HnfJi 09-1509-15 10:52
- 91 1 [泰胜风能吧] 这玩意儿每天自己玩自己!实在不知道它有啥存在 雍州富贾 09-1509-15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