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6 3 [浙江东日吧] 以前跌不怕因为没放量,今天这个放着大量的跌法 加油追梦人 09-1509-15 10:48
- 62 0 [淳中科技吧] 天地天地 韭干尾巴草 09-1509-15 10:48
- 79 0 [联诚精密吧] 你板块倒第一? 喜欢传奇的老男孩 09-1509-15 10:48
- 85 0 [基金动态吧] 家人们,快看!弘毅远方甄选C今日估值大涨2.62% 也许心生欢喜 09-1509-15 10:48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外面虽然阳光灿烂,但我依然为你守候,静待花开 色丰小子 09-1509-15 10:48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太强了每天不是大涨就是涨停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9-1509-15 10:48
- 61 0 [光线传媒吧] 真是gou! 职业韭菜抄底 09-1509-15 10:48
- 59 0 [福石控股吧] 要不退市吧,认亏,天天要死不活的 盆满成金得文泰来 09-1509-15 10:4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新股是不是开闸了,这周五只新股发行呀,小心了 涨多跌少是A股市场的常态化 09-1509-15 10:48
- 70 0 [皇马科技吧] 来点草料 股友Q6d8177592 09-1509-15 10:48
- 70 0 [当升科技吧] 这个票全是持股待涨的散户,没法涨,去玩科创了 种龙子 09-1509-15 10:48
- 138 6 [瑞尔特吧] 你不卖我不卖,主力想屁吃 xyz55555xyz 09-1509-15 10:48
- 60 0 [日发精机吧] 垃圾股千万别碰,上周板块涨幅20%都带不动,跟 永远信同花 09-1509-15 10:48
- 59 0 [数据港吧] 短期构筑头部 股友dxfYJ6 09-1509-15 10:48
- 65 0 [比亚迪吧] 资金又去半导体了 沃是一棵小韭菜 09-1509-15 10:48
- 79 0 [双林股份吧] 上涨的时候总是比板块慢一拍,下跌的时候总是排 沪13941107762737 09-1509-15 10:48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肯定圣邦啊 GOldenpearl 09-1509-15 10:48
- 75 0 [IFBH吧] 起飞,先上50 三金贝 09-1509-15 10:48
- 76 2 [胜宏科技吧] 我就认准895,奈我何?亏赚由天。亏没了再去搬 maritime77 09-1509-15 10:48
- 97 2 [恒宝股份吧] 争点气啊宝宝,重仓你的,25.99我都没跑就等你 英俊潇洒的新韭菜 09-1509-15 10:48
- 117 5 [天音控股吧] 已经清仓了,留下来的兄弟吃肉肉吧,去创业板买 博学多才的付娴皓 09-1509-15 10:48
- 453 3 [科林电气吧] 既不会起飞也不会暴跌,还是一切如旧,向一个成 花开未开 09-1509-15 10:48
- 131 1 [养元饮品吧] 养元饮品:融资净买入229.72万元,融资余额8598 养元饮品资讯 09-1309-15 10:48
- 104 2 [农业银行吧] 估计得到7块1到6块9蓄力一次才能反超建行 温思雨 09-1209-15 10:48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清仓套庄在高位,明天低开暴跌五个点以上 涨停哥哥888 09-1509-15 10:47
- 81 0 [南京新百吧] 破位了 今年韭菜特别香 09-1509-15 10:47
- 61 0 [北京君正吧] 汽车芯片板块倒数的存在,哈哈 股友NpPmCQ 09-1509-15 10:47
- 77 1 [首开股份吧] 开普云、慧翰股份、亿纬锂能下午涨停,别疯抢买 挣钱如烹小鲜 09-1509-15 10:47
- 105 1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真是好股,啥时候买啥时候赚 ldgcmx 09-1509-15 10:47
- 62 1 [弘元绿能吧] 这货怎么绿这么多 股友68888l301o 09-1509-15 10:47
- 65 1 [红太阳吧] 挂了好久卖都卖不出去吗? 股友168r9r6927 09-1509-15 10:47
- 101 3 [市北高新吧] 终于追上房地产板块了 不满仓不追高 09-1509-15 10:47
- 75 1 [天源转债吧] 目标200到了,加油 海哥可转小号 09-1509-15 10:47
- 64 1 [亚普股份吧] 不管你千变万化,我就不信主力你就吃这么一点 忍者圣龟 09-1509-15 10:47
- 66 0 [大东南吧] 主力早起赚够跑了 股友9327g13d58 09-1509-15 10:47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太多,洗出一部分投机的就涨了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9-1509-15 10:47
- 62 0 [药捷安康-B吧] 涨这么多是攻克癌症了吗 高贵之花满楼 09-1509-15 10:47
- 76 0 [徐家汇吧] 庄家的资金去外面打野吃肉,不管自己的基本盘了 亲亲清清 09-1509-15 10:47
- 51 0 [游戏ETF国泰吧] 这玩意今年肯定起飞,至少翻倍 股友99Q6116d36 09-1509-15 10:47
- 56 0 [科森科技吧] 这主力喜欢,谁跌跟谁 股友63g5I99920 09-1509-15 10:47
- 151 0 [赢时胜吧] 感觉和这个走势一样啊 专注的华哥 09-1509-15 10:47
- 83 0 [智飞生物吧] 紫天二号? 依然阿特斯 09-1509-15 10:47
- 82 0 [华达新材吧] 啥时情况,一下一个点 拉飞99 09-1509-15 10:47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义庄啊。准备给爷叔解套!!牛批 蝶泳的青蛙 09-1509-15 10:47
- 63 1 [宁德时代吧] 你们都不敢买了吗?那我来买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47
- 73 1 [安科生物吧] 如果有是庄家,操盘手,看见散户天天在股吧,苦 负责的洪博弘 09-1509-15 10:47
- 49 3 [酒ETF鹏华吧] 走了走了,去新能源了 股友5pY7065157 09-1509-15 10:47
- 241 5 [*ST新元吧] 没有延期公告说明投资人肯定确定了啊地方政府也 股友tvukQb 09-1509-15 10:47
- 6152 33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惊现87.6%弃权票!大股东甩手不投票引 追牛寻金 09-1309-15 10:47
- 305 0 [华工科技吧] 群里信息满天飞,也无法辨认真假,也不需要去辨 股市幸运88 09-1309-15 10:47
- 142 3 [宝色股份吧] 真是软蛋,坑了3个月了 股友zz99611755 09-1209-15 10:47
- 311 3 [坚朗五金吧] 都说了有我三正少爷,不用慌。待涨到40,大家都 股友7MF3918262 09-1209-15 10:47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一条喂不熟的狗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1509-15 10:47
- 70 0 [三佳科技吧] 半导体ETF天天大涨,你三佳还是三傻天天阴跌 股友820n55818k 09-1509-15 10:47
- 68 0 [泸州老窖吧] 老登们没实力啊,不是都是高层吗 啊吧噶啦哇 09-1509-15 10:47
- 78 2 [鹏翎股份吧] 这只股是不是只有几个大户在里面操作,高抛低吸 股友rRbHfm 09-1509-15 10:47
- 16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游戏概念股活跃,完美世界涨停,星辉娱乐涨超14 小小华华 09-1509-15 10:47
- 78 0 [力量钻石吧] 这次我要格局一把,你洗吧给你一周时间 看山就是是山 09-1509-15 10:47
- 71 0 [熵基科技吧] 没量,还要磨 越来越难搞了 09-1509-15 10:47
- 2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$光伏ETF(SH515790)$ 基民jXh7IJ 09-1509-15 10:47
- 34 0 [*ST闻泰吧] 涨停吧,让我们坚守1年多的老股东乐呵乐呵 只会价值投资 09-1509-15 10:47
- 63 0 [大华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大华你睡着了。 富足的褚丽3 09-1509-15 10:47
- 71 0 [*ST天茂吧] 各个证券公司的行权操作不一样,有困难打客服电 聪骢论古 09-1509-15 10:47
- 25 0 [卧龙电驱吧] 午盘没有5个点就走了30个点也够了 拖鞋拖把拖拉机 09-1509-15 10:47
- 70 0 [扬杰科技吧] 加油加油 云尘一俭 09-1509-15 10:47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大盘最低3855.97相差0.97。支撑位够不够精 封狼居胥叶少 09-1509-15 10:47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涨起来了 富有州鹤的甄姬 09-1509-15 10:47
- 59 0 [省广集团吧] 永远的拉鸡。割肉走人,永不再看一眼 失落的安瑜 09-1509-15 10:47
- 70 0 [科蓝软件吧] 冲冲冲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10:47
- 74 0 [凌云股份吧] 每次都是涨就跑输大盘,绿就远远甩开大盘 股友d992d67090 09-1509-15 10:47
- 63 1 [优必选吧] 不贪小利,死拿,该吃吃,该喝喝,该玩玩,死拿 深圳贫山区 09-1509-15 10:47
- 83 2 [中国移动吧] 不是,哥们? 取个最长的名 09-1509-15 10:47
- 196 3 [安德利吧] 53块一路跌到42块,,,跌了11块钱了,韭菜想抄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1209-15 10:47
- 4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重磅数据即将公布,大盘面临方向选择!提前预判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509-15 10:47
- 57 0 [纯碱吧] 垃圾桶,开盘价多上不去 股友EmKk3l 09-1509-15 10:47
- 71 0 [华能蒙电吧] 垃级就是垃级,只有永远呆在老鼠洞里面! 股友0W79u83677 09-1509-15 10:47
- 62 1 [省广集团吧] 板块反弹了,你在水下干嘛呢 足智多谋地雪舞 09-1509-15 10:47
- 63 1 [英威腾吧] 真的是,跟着大盘一起下来,大盘起来了,这个跌 平等的谷昊祥 09-1509-15 10:47
- 364 10 [花园生物吧] 千万不要割肉。马上就涨。 一翥飞天 09-1209-15 10:47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内耗企业,别抱幻想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9-1509-15 10:47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上海建工连板,恭喜爷叔 红树蛙 09-1509-15 10:47
- 72 0 [光迅科技吧] 千元股里将来必有它 马年吉祥888 09-1509-15 10:47
- 73 0 [东岳硅材吧] 走又不甘心,不走又太憋屈 股友o875Z87889 09-1509-15 10:47
- 72 0 [科兴制药吧] 觉得要来一波, 断刀弃戟 09-1509-15 10:47
- 78 0 [北京利尔吧] 你不要这样涨停下去好吗慢慢涨就好,连续涨停下 独立的夜清湖18 09-1509-15 10:47
- 95 1 [蓝英装备吧] 半导体芯片圣邦股份20厘米涨停,你是跟科技线没 股友C81N318816 09-1509-15 10:47
- 201 7 [江淮汽车吧] 你们来回做T,我爬山看景,三年下来比比看谁赚 欣慰的朋友 09-1509-15 10:47
- 12411 39 [金信诺吧] 市场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高开,不是为出货就是为 打板荣耀 09-1409-15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