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招商公路吧] 没眼看,买3万亏6千 辉常牛 09-1509-15 10:26
- 64 2 [泰和科技吧] 减仓了,明天肯定还得洗 强哥4568 09-1509-15 10:26
- 913 1 [新媒股份吧] 创业板?丢人吧 给力地薛宝钗 09-1509-15 10:26
- 101 6 [农业银行吧] 难得买一次你就下跌,老是盯着我干嘛 股友RabdSP 09-1509-15 10:26
- 45 0 [奥特佳吧] $奥特佳(SZ002239)$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1509-15 10:26
- 79 0 [甘李药业吧] 现在只有医药股里的龙头没有历史新高了,宁德时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1509-15 10:26
- 58 0 [会稽山吧] 双头,快跑 有趣的吕莉1 09-1509-15 10:26
- 47 0 [欧菲光吧] 跌总归有你 JC爱吃肉的猫 09-1509-15 10:26
- 57 0 [艾为电子吧] 真垃圾 plliao 09-1509-15 10:26
- 71 0 [茂业商业吧] 这个跑世运会进来的一进来就天天跌亏了10多个点 直率的陆彦柯 09-1509-15 10:26
- 49 0 [*ST春兴吧] 感觉这货今天不行了, 如是我闻1547 09-1509-15 10:26
- 54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abn死吗 生机勃发地玉兰 09-1509-15 10:26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求你整个-10 牧原首席执行官 09-1509-15 10:26
- 51 1 [泸天化吧] 现在相当于24年的1月25号。 股友wbGKit 09-1509-15 10:26
- 146 0 [千金药业吧] 无厘头式下跌,看不懂,跌破10.6加仓,同一天获 股友blG3jg 09-1509-15 10:26
- 54 1 [ST东尼吧] 23块满仓抄底 cason松少 09-1509-15 10:26
- 245 4 [淳中科技吧] 谁做t完美了,涨停卖水下接,让我羡慕羡慕,本 典雅之莱蕾 09-1509-15 10:26
- 126 5 [通威股份吧] 买盘有点大,是不是会涨停 蔡文姬555 09-1509-15 10:26
- 117 2 [胜宏科技吧] 为什么连续大跌? 股友xkmkGL 09-0909-15 10:26
- 48 0 [舒泰神吧] 不要慌 股友ybPS8d 09-1509-15 10:26
- 53 0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获利盘跑了不少形势不对了 股友72eE503738 09-1509-15 10:26
- 63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过气龙头 味精神 09-1509-15 10:26
- 68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是不在出货啊,没咋涨老是这德行 鹤子21661 09-1509-15 10:26
- 73 0 [涛涛车业吧] 豪恩这种一年都挣不到一个亿的家伙,股价和市值 股友3vm17a 09-1509-15 10:26
- 80 0 [广生堂吧] 意志不坚定的同学可以随时下车,继续看好,大家 主升浪研究院 09-1509-15 10:26
- 70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没有你爷爷,你就真的不行了吗? 八二年的小哥哥 09-1509-15 10:26
- 138 0 [黄金/美元吧] 挂个45的空单,轻仓来一个 隔壁灬老李 09-1509-15 10:26
- 243 9 [爱乐达吧] 军工涨它不涨,大盘涨它不涨,细品品,这货想干 股友G8X6708851 09-1209-15 10:26
- 54 0 [华天科技吧] 坑人科技 炒成了股仙 09-1509-15 10:26
- 46 0 [红宝丽吧] 已经只有3.5的人获利了,就这么一直跌。跌到没 你干不过量化的 09-1509-15 10:26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我不是说了吗,低开格局,高开抢跑吗,这sb主力 神话2005 09-1509-15 10:26
- 109 0 [西上海吧] 买了35手,开始建个仓,看能不能赚一包烟钱。 金股引擎 09-1509-15 10:26
- 66 0 [广联达吧] 太坑了,吃肉一次没赶上,挨打一次都没跑 经纶成kk 09-1509-15 10:26
- 62 1 [三七互娱吧] 22.25卖飞了 股友17080c190z 09-1509-15 10:26
- 116 2 [万向钱潮吧] 我先出来再说,可能会磨一磨,把九元附近的套牢 国电你好 09-1509-15 10:26
- 68 1 [曼恩斯特吧] 30F是个好买点。买入15手。观察了7个交易日,短 朗姆酒9527 09-1509-15 10:26
- 271 2 [电声股份吧] $电声股份(SZ300805)$ 股友Hk6sZU 09-1509-15 10:26
- 73 2 [润和软件吧] 已经割肉卖了,留下来真是煎熬等杀 回本的道路 09-1509-15 10:26
- 66 2 [天通股份吧] 可以跌了,因为我来了 今晚睡觉不打呼 09-1509-15 10:26
- 144 9 [恒宝通吧] 大神们给分析一下.现在价位能不能买? 标钠长投主义者 09-1509-15 10:26
- 66 1 [西部牧业吧] 你就不能支棱一次?? 股友06356z6c51 09-1509-15 10:26
- 148 3 [大港股份吧] 早盘分析大家早上好今天周一以关注以上@Q361783 傅哥记录 09-1509-15 10:26
- 147 3 [誉衡药业吧] 誉衡药业高官年薪与业绩挂钩,值得拥有! 狮子3366 09-1509-15 10:26
- 186 1 [漫步者吧] 12元11元你选那个底? 全球小国炒A股 09-1409-15 10:26
- 97 0 [鸡蛋吧] 赶紧下单,马上涨停了 每天赚三百五 09-1509-15 10:26
- 61 0 [海顺新材吧] 技术面走坏,10日与5日死叉。先走一步 Tony微操日常 09-1509-15 10:26
- 54 0 [晶科科技吧] 完了,完了,完了,都在跑 芳菲的龙昴 09-1509-15 10:26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方正科技唯一取代胜宏科技的公司!英伟达最先进 偏爱科技龙 09-1509-15 10:26
- 49 0 [思创智联吧] 大盘3855到位了 马丁未 09-1509-15 10:26
- 57 0 [新潮能源吧] ,绿了 火红的Lily 09-1509-15 10:26
- 57 2 [海航控股吧] 本来是拉升的没办法被板块拉下来了 模糊的寿司 09-1509-15 10:26
- 106 2 [英威腾吧] 主力跑什么 算力 什么时候都是热点 这么没格局 雨是清醒的水 09-0109-15 10:26
- 47 0 [永杰新材吧] 托单必跌托单必跌托单必跌托单必跌托单必跌 勾饭灭火器 09-1509-15 10:26
- 43 0 [淳中科技吧] 被煮了 LENYUYE 09-1509-15 10:26
- 62 0 [方盛制药吧] 这业绩这股本混在三线确实不适合我们投资 丛林之王ozqblc 09-1509-15 10:26
- 57 0 [芯原股份吧] 竞价出了是对的,周五没一字确实低于预期了,感 要成熟点啦 09-1509-15 10:26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不要跟宁德就特别强了,来个大柚子做市场引导 阿豪发家 09-1509-15 10:26
- 93 1 [东江环保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!持有六七年了,爹狠点好补仓降 定风存水湾 09-1509-15 10:26
- 84 4 [航锦科技吧] 高位没卖出,无语死了 股友6659U2961O 09-1509-15 10:26
- 165 4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房地产跌,张江就是房地产,明天芯片跌,它 股友061cIj 09-1509-15 10:26
- 1755 7 [财经评论吧] 法拉第未来:启动Crypto飞轮分拆上市计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26
- 521 9 [科力股份吧] 以色列72小时,挑战6国,几个板,你们自己选择 西藏炒家惠锦程 09-1409-15 10:26
- 1280 11 [*ST华幸吧] 不看好,涨停都出了 舒适的肖泰成1 09-1209-15 10:26
- 57 0 [创新新材吧] 落荒而逃 股友668O7960C0 09-1509-15 10:26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恭喜主力炸板给我震出来了,祝里边的兄弟继续大 高山只追高 09-1509-15 10:26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垃圾 喜悦的严亦寒5 09-1509-15 10:26
- 72 0 [远望谷吧] 主力呢,都去哪了? 聚财彩满园 09-1509-15 10:26
- 61 0 [太钢不锈吧] 永远都是一个小弟弟 聪颖的游日轩 09-1509-15 10:26
- 57 0 [ST绝味吧] 难为主力了画图画的好辛苦 股友83T60201i8 09-1509-15 10:2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极端了不好要普涨行情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509-15 10:26
- 67 0 [胜科纳米吧] 市场.机构、资金不认可,还得磨 aa张 09-1509-15 10:26
- 55 0 [东方锆业吧] 本人减持一百股 有魄力的见好就收 09-1509-15 10:26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快去宇树机器人雪龙集团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509-15 10:26
- 69 1 [红塔证券吧] 强烈呼吁换董事长和总经理和董秘,市值管理不到 股友HUE7PO 09-1509-15 10:26
- 110 2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人家舜宇精工也是翻倍了才跌,你合肥高科10%就 踏浪高升 09-1509-15 10:26
- 84 2 [东港股份吧] 在股市里炫富的是最大的傻瓜,再吹牛,买了多少 股友108R7D6197 09-1509-15 10:26
- 64 0 [东山精密吧] 高位十字星明天难了 股友965f35108Z 09-1509-15 10:26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聚船这事让上面看不下去了,爷叔的坚持令人感动 股往金来的渔者 09-1509-15 10:26
- 53 0 [茂业商业吧] 杂毛就是杂毛 别买杂毛切记 09-1509-15 10:26
- 54 0 [江特电机吧] 太LJ了,总是这样冲高回落 风趣的章可严 09-1509-15 10:26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资金一直流出,出货无疑了 股友2z5F359353 09-1509-15 10:2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没问题,全仓干,我不信我天天亏钱,搞涨得多的 股友WSnw0b 09-1509-15 10:26
- 53 0 [华发股份吧] 再不跑,按核按钮了,给你们机会跑,你们不跑 买盘枯竭呀 09-1509-15 10:26
- 45 0 [*ST春兴吧] 完球了,进早了,,, 丙午66 09-1509-15 10:26
- 54 1 [ST豆神吧] 终于又要跌破8块了。牛市的指数,熊市的个股,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509-15 10:26
- 322 3 [联环药业吧] $联环药业(SH600513)$ 股友X912515p99 09-1409-15 10:26
- 67 0 [上能电气吧] 也是服了,跟着思源跟那么紧,幸好两个都有,调 股友783026Ip91 09-1509-15 10:26
- 72 0 [今飞凯达吧] 性价比你是最好的,走的你是最差的,走了 股友52280d2O51 09-1509-15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