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跌了大半年散户从37万多跑到34万,那这一次37万 萝卜头疼 09-1509-15 11:10
- 72 0 [*ST东珠吧] 马上上演天地板跳水 腼腆羞涩的谢清平 09-1509-15 11:10
- 86 2 [海底捞吧] 贷款40个杀进来了,有戏没戏?准备放一两年 家财有余得庄周 09-1509-15 11:10
- 69 1 [博亚精工吧] 明显圧价 股友j2Ipok 09-1509-15 11:10
- 848 4 [通信ETF国泰吧] 用魔法打败魔法 天才股神 09-1509-15 11:10
- 77 0 [上海电力吧] 电力之王 基民95985Cu127 09-1509-15 11:10
- 199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幅越来越大 打工补仓168 09-1509-15 11:10
- 393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股东减持必须要给股民合理的理由。不然 基民618m20525i 09-1509-15 11:10
- 105 0 [爱玛科技吧] 小散从来没有资格成为庄的对手盘,股票健康上涨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9-1509-15 11:10
- 135 0 [凯尔达吧] 马斯克在All-In峰会上说Optimus机器人第三版要 魅力的潘昕松 09-1509-15 11:10
- 133 1 [立讯精密吧] 这换手率什么意思啊,马上一百了都没人卖? 忠诚之鸭子 09-1509-15 11:10
- 84 1 [国芯科技吧] 减持卖不完。大家不要买 股友Gf55798990 09-1509-15 11:10
- 59 2 [华发股份吧] 抄 股市人人人 09-1509-15 11:10
- 240 5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都解禁了,还在冲? 股友o57810l867 09-1509-15 11:10
- 111 1 [中化国际吧] 2个多月了,评估报告还不公布 n1627133853286324995 09-1509-15 11:10
- 76 2 [彩讯股份吧] 创业板涨了多少,你还压着不让涨,你想干嘛 巴飞特之菲特 09-1509-15 11:10
- 90 2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能不能有一个惊喜,让散户们高兴一下。10.8 平和心态6688 09-1509-15 11:10
- 80 0 [中信证券吧] 严查恶意做空者! 渔之鱼股道zs 09-1509-15 11:10
- 85 0 [伊之密吧] 刘浪是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 股友YTNJqf 09-1509-15 11:10
- 79 0 [大众交通吧] 兄弟该起飞了 沈万三A 09-1509-15 11:10
- 233 0 [海康威视吧] 还能坚守这个上涨最晚的优质股的老股民真是千里 寒雾晨光 09-1509-15 11:10
- 100 0 [盛和资源吧] 跟“中国稀土”比啥都不是!太掸价 高效的谷飞文 09-1509-15 11:10
- 78 0 [英威腾吧] 从来都是冲高回落,不会有惊喜的。 爱炒股的老牛 09-1509-15 11:10
- 108 1 [圣农发展吧] 砸到17以下加仓 后排看戏 09-1509-15 11:10
- 92 1 [内蒙一机吧] 你爹红了!别再跌了! For_Y 09-1509-15 11:10
- 84 2 [中联重科吧] 这票没持有三五年别想赚钱!浪费好行情! 股友Y70011e178 09-1509-15 11:10
- 83 1 [太辰光吧] 走了买国企去了垃圾 无敌风火轮2018 09-1509-15 11:10
- 112 4 [骆驼股份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仓位11.78,根本不慌 赞我必发大财 09-1509-15 11:10
- 80 1 [盛屯矿业吧] 他就是利好太多,庄不容易拿捏 股友q9789201N8 09-1509-15 11:10
- 76 2 [海辰药业吧] 真没想到这五天你比所有固态走的都弱。。。 小小98536 09-1509-15 11:10
- 414 11 [上海电力吧] 质疑谁呢说了还会涨就是会涨我了解的知根知底的 剑客陈 09-1509-15 11:10
- 149 5 [同庆楼吧] 知行合一老师强势做多同庆楼,个人不断买入 知行合一老师 09-1509-15 11:10
- 357 3 [上海建工吧] 周末重磅下周起舞周末重磅下周起舞周末一条消息 趋势老哥V 09-1409-15 11:10
- 79 1 [中概互联网ETF嘉实吧] 周一还适合买入吗? 小富即安即可 09-1209-15 11:10
- 74 0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快点拉,不然筹码都没了 hhsjsnjxmdm 09-1509-15 11:10
- 78 0 [蔚蓝锂芯吧] 万手哥几次被秒埋!还不能说明问题?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1509-15 11:10
- 70 0 [利民股份吧] 抓紧卖吧都跌穿了 王加仓 09-1509-15 11:10
- 65 0 [湖南裕能吧] 湖王格局小了 窝要张婷 09-1509-15 11:10
- 76 0 [天富能源吧] 明天突破前期高点8.85 生意暴富地欧阳锋 09-1509-15 11:10
- 89 0 [齐翔腾达吧] 垃圾东西 股友0223g07i17 09-1509-15 11:10
- 78 1 [博深股份吧] 大家先不要入手。等破完7元再做底仓。 聪明滴资金 09-1509-15 11:10
- 157 1 [海光信息吧] 比照寒武纪,这个得上1000元 会飞的鱼7 09-1509-15 11:10
- 95 4 [众合科技吧] 盘中急拉开始出货 淘话运 09-1509-15 11:10
- 132 2 [公牛集团吧] 跌到15元,上涨潜力更大 股友W9zPab 09-1509-15 11:10
- 68 0 [万马科技吧] 每天都是虎头蛇尾,不知道搞什么飞机 股友BWGyua 09-1509-15 11:10
- 66 0 [江淮汽车吧] 直冲云霄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1509-15 11:10
- 52 0 [日经ETF工银吧] 为什么要一直压着 自养一头牛 09-1509-15 11:10
- 78 0 [晶盛机电吧] 股吧人很坏,有人造谣利空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1509-15 11:10
- 80 0 [广汇物流吧] 当垫底的吗 股友A5379i5110 09-1509-15 11:10
- 83 0 [天桥起重吧] 厉害啊,每天3分钱 子夜田野 09-1509-15 11:10
- 85 0 [亿帆医药吧] 千万别买,这个票涨1个点都难,跌起来巨快 股友f26673657g 09-1509-15 11:10
- 77 0 [高新兴吧] 又要天天给它猪中烧香咯 战圣2026 09-1509-15 11:10
- 93 0 [海南高速吧] 来几个情怀大哥,让它喷涌而出。 带套刺猬 09-1509-15 11:10
- 103 1 [德林控股吧] 拿好筹码,别的也不说,等还有啥惊喜!!!!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10
- 76 2 [信息发展吧] 会涨停吗有一部分在里面上周三买的 不懂股的玩家 09-1509-15 11:10
- 25 0 [艾芬达吧] 不要有任何的幻想 披荆斩棘123 09-1509-15 11:10
- 79 0 [中航重机吧] 好玩吗? 善用兵者 09-1509-15 11:10
- 82 0 [软件开发吧] 软件板块整体退了吧,狗都不买 甜蜜的白靖娴1 09-1509-15 11:10
- 73 0 [仁和药业吧] 没意思 炒股不能全仓梭哈 09-1509-15 11:10
- 85 0 [汇成真空吧] 表演差不多了 信口号是小可爱 09-1509-15 11:10
- 68 0 [台华新材吧] 你真够下剑 埋韭菜 09-1509-15 11:10
- 75 0 [山东高速吧] 真牛逼啊哈哈哈哈哈啊 盆满满斗得孤独雁 09-1509-15 11:10
- 276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储能概念持续拉升宁德时代、阳光电源双 大笑堂0795 09-1509-15 11:10
- 290 1 [TCL科技吧] 应该在调整准备起飞,A50都涨飞了 杨泉1992 09-1509-15 11:10
- 114 1 [九牧王吧] 这个股看走势就知道是庄股,基金和游资都不敢进 静时流年 09-1509-15 11:10
- 299 3 [北京银行吧] 理智批判在投资上很管用. 股友ne1Bul 09-1309-15 11:10
- 164 0 [悍高集团吧] 这只票要做长线了,短期没行情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9-1509-15 11:10
- 81 0 [青岛金王吧] 死了,卖完 时日月年都赚钱 09-1509-15 11:10
- 80 0 [宁波海运吧] 上涨趋势,马上会有一个好的行情出现。 新飞炒股牛牛 09-1509-15 11:10
- 66 0 [鸡蛋吧] 真强,不带一点回调 木叶502 09-1509-15 11:10
- 89 0 [华纺股份吧] 和迎丰一比,你算个der啊 天台顶上你和他 09-1509-15 11:10
- 88 0 [杰普特吧] 出货怎么这么坚决? 郭平安 09-1509-15 11:10
- 90 0 [城建发展吧] 今天收盘在5.18,这个主力的操盘手法我已经看明 钱来钱来钱全都来 09-1509-15 11:10
- 84 1 [二六三吧] 托单多的票基本上都进入阴跌阶段了 股友19220B99g6 09-1509-15 11:10
- 630 1 [通化金马吧] 还以为自己很牛逼呢 牛魔王16888niu 09-1509-15 11:10
- 115 3 [昆仑万维吧] 管住手,兄弟们,游戏带起来的,跟ai关系不大!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509-15 11:10
- 76 0 [国际复材吧] 6.60不是低点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1509-15 11:10
- 82 2 [*ST沐邦吧] 吃掉都好几万封单了 滴滴滴上车了 09-1509-15 11:10
- 219 3 [COMEX黄金吧] 新周第一个交易日,愿你带着对市场的敬畏与洞察 朱哥ZG1216Y 09-1509-15 11:10
- 621 25 [城投控股吧] 模拟仓哈哈 小鸡哥哥干大A 09-1309-15 11:1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垃圾,抱团股在撤退了,没涨过的跟着跌了 通信民工拿工资炒股 09-1509-15 11:10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房地产大涨的时候你不涨,房地产跌的时候你跟着 自在的肖虔 09-1509-15 11:10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换手率这么高 端庄大气的丁亦凡 09-1509-15 11:10
- 95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11:09估值播报:+0.01% 估值搬运工 09-1509-15 11:10
- 74 0 [孚能科技吧] 天天减持! Tty556677 09-1509-15 11:10
- 76 0 [超图软件吧] 16.5挂单买回来 超级大宝贝儿 09-1509-15 11:10
- 539 9 [新瀚新材吧] 摇旗呐喊,期待63.93 一位优雅的女士 09-1509-15 11:10
- 81 0 [中毅达吧] 再次触碰超卖区域,不要再杀跌,不然会后悔 猎妖股魁本尊 09-1509-15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