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3 [华能蒙电吧] 远离垃圾继续换国电 老老实实555 09-1509-15 10:44
- 261 3 [泰达股份吧] 5元以下的国控都开始补张了,你还要等多久啊? 啊哩啷 09-1209-15 10:44
- 309 4 [金财互联吧] 承接股东减持的主力资金死守5日线,下周开始反 股友X275787P59 09-1209-15 10:44
- 65 0 [当升科技吧] 与大盘反着走? 东方反向指标 09-1509-15 10:44
- 89 0 [三德科技吧] 有减持的都不被市场看好 骑扬积玉得珮青 09-1509-15 10:44
- 70 0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票已经涨很多了,这期间下跌很正常,别跌了 闲事炒股养家 09-1509-15 10:44
- 52 0 [淳中科技吧] 上车 王娜哪跑 09-1509-15 10:44
- 64 0 [科力远吧] 电池股6元多的少见了长期持有 laozhao1234 09-1509-15 10:44
- 58 0 [京沪高铁吧] 废铜烂铁 city17 09-1509-15 10:44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首开,首开连班行情吧,像去年的大众华强, 股友75O982a022 09-1509-15 10:44
- 86 2 [隧道股份吧] 每次冲高都是为了出货,哪里来的这么多的货要出 n141078851957d2d 09-1509-15 10:44
- 151 4 [赣锋锂业吧] 冲动了冲动了 柳岸观柳 09-1509-15 10:44
- 56 2 [创业环保吧] 天天跌的垃圾 股友xz3uNp 09-1509-15 10:44
- 67 0 [*ST岭南吧] 就是干!怕个!说会被立案带下去嗯简直是不想评 做耐心资本 09-1509-15 10:44
- 68 0 [锋龙股份吧] 你就拉稀摆带的几个月都站不稳16 红火火美 09-1509-15 10:44
- 74 0 [汽轮科技吧] 那些预测的还在吗?是不是脸直接给你打没了? 红红红丶火火火丨 09-1509-15 10:44
- 58 0 [贝因美吧] 我这点钱,全被你阴没了 火红火红的红 09-1509-15 10:44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套死了 小郝同志 09-1509-15 10:44
- 62 0 [淮河能源吧] 卖单全是中信社保基金,这货还要跌 炒股见股性 09-1509-15 10:44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万手哥就这一下子,拉上去一点全被T下来了,哥 沾边就喷你 09-1509-15 10:44
- 71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大盘缩量调整,是风险还是机遇?数据说话,揭示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509-15 10:44
- 64 0 [苏大维格吧] 20厘米 想欲速则不达 09-1509-15 10:44
- 88 2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主力不在这,就一些散户在玩 zt好好好 09-1509-15 10:44
- 310 3 [中一科技吧] 卖飞了,难受 易烊千玺同款 09-1509-15 10:44
- 56 0 [江苏金租吧] 好股票都是这样,垃圾股炒上天 股友IWBZvA 09-1509-15 10:44
- 65 0 [ST太重吧] 呀,补了缺口不就上去了吗? 熙熙276026037287 09-1509-15 10:44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回调五日线接回 股友8300x552N6 09-1509-15 10:44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哈比跌停 K线掘金丶 09-1509-15 10:44
- 118 0 [海光信息吧] 原来你才是芯片龙头啊买几百股支持一下 三师公66 09-1509-15 10:44
- 64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!换股吧!兄弟们!硬撑没用!跌 看好不满仓 09-1509-15 10:44
- 62 0 [中文传媒吧] 不服的继续出来怼我,多怼点,我看着你们亏钱, 股票市场消费者 09-1509-15 10:44
- 55 2 [航锦科技吧] 麻烦大家都投反对票 老练的卢诺枫 09-1509-15 10:44
- 69 0 [金禾实业吧] 刺激消费,扩大内需。十一双节会有大动作吗?最 股友66L078i758 09-1509-15 10:44
- 127 4 [ST能特吧] 有被洗出去的吗? 股市打更人 09-1509-15 10:44
- 185 3 [宁德时代吧] 一般电动化渗透率超过50%,会加速;另外现在车 晓鹏工作室 09-1509-15 10:44
- 82 0 [晶泰控股吧] 还差一个BD,证明不是偶然是必然,大家就心安了 东北老马 09-1509-15 10:44
- 60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股究竟是大盘股还是小盘股,归那个板块,怎 会飞的肥啾 09-1509-15 10:44
- 73 0 [抚顺特钢吧] 如果这个位置割肉就远离股市,不要进来了,你不 牛气冲天66688888 09-1509-15 10:44
- 84 0 [地素时尚吧] 大师说了,从今天12点开始天天涨停。涨到你。 股贼善和庄家斗 09-1509-15 10:44
- 59 0 [怡球资源吧] 滚,没买到 抢钱小能手 09-1509-15 10:44
- 65 1 [跃岭股份吧] 这股票到底跟着啥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09-1509-15 10:44
- 67 2 [康龙化成吧] 真是牛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509-15 10:44
- 55 0 [睿智医药吧] 哎 小赵怕2065 09-1509-15 10:44
- 109 0 [灿芯股份吧] 看看芯原目前市值890亿,残芯的市值86亿,11倍 chanwha168 09-1509-15 10:44
- 57 0 [中鼎股份吧] 老鸭头 牢韭瑠美 09-1509-15 10:44
- 59 0 [棉纱吧] 收盘回到1990就行。 潜伏的鳄鱼1078L0 09-1509-15 10:44
- 78 0 [中信海直吧] 真无语了 厚德务实 09-1509-15 10:44
- 111 1 [双环传动吧] 看看中大立德,绿的谐波加油吧 真挚的竺璋 09-1509-15 10:44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严重异动的股,看来这10天内都没法涨了,留了10 只做龙头的邦哥 09-1509-15 10:44
- 55 0 [紫天退吧] 如果换手到60。买2万股,看有没有人举牌。 雁过也1xgjim8588 09-1509-15 10:44
- 56 0 [东方精工吧] 唱多必跌、 股友8881Z13z71 09-1509-15 10:44
- 57 0 [中国电信吧] 成了垃圾了???? 股友3crTTc 09-1509-15 10:44
- 60 0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为 见笑还是见效 09-1509-15 10:44
- 80 0 [易点天下吧] 太难熬了,割肉走了,血淋淋 翡翠民丰得孤独博 09-1509-15 10:44
- 55 0 [海陆重工吧] 方向不对,努力白费,边缘化了。 股友战力 09-1509-15 10:44
- 136 0 [东北制药吧] 这趋势一点没有扭转,看着又要向下了,我天,早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09-1509-15 10:44
- 54 0 [绿通科技吧] 无视利好,照样跌 豪爽大气的傲松8 09-1509-15 10:4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减持凶狠,控制加仓。 基民8263Ep9333 09-1509-15 10:44
- 57 1 [鼎胜新材吧] 中小投资者加把劲啊,把老庄抬上山 基民135369Em10 09-1509-15 10:44
- 64 1 [太辰光吧] 加油,海光已大涨 梦与远方 09-1509-15 10:44
- 61 1 [万达信息吧] 散户不要接盘,让它自生自灭呗,总有散户不信邪 见证万达退市 09-1509-15 10:44
- 170 1 [联化科技吧] 啥都不跟,大盘不跟cro不跟,农药不跟,新能源 不再被套888 09-1509-15 10:44
- 71 1 [ST浩丰吧] 观其言察其行,敢不敢晒晒持仓,别整天误导人。 热爱劳动地白菜 09-1509-15 10:44
- 90 2 [国联水产吧] 还能上车吗?刚才3个多点没仓位!看着还挺好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09-1509-15 10:44
- 62 1 [DR华建集吧] 打开,让我买,听说今天会停牌 c5327931434630902 09-1509-15 10:44
- 62 0 [赛力斯吧] 江淮超过你真是轻轻松松,你永远是啦几 韭干尾巴草 09-1509-15 10:44
- 89 0 [ST东时吧] 控股股东内斗是最大的利空! 给块糖割块肉 09-1509-15 10:44
- 69 0 [信维通信吧] 看到66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1509-15 10:44
- 81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卖了大概1/3,又卖飞了 等风来吹我上天 09-1509-15 10:44
- 126 0 [道氏技术吧] 快撤吧,你们看看这几天的交易量,很明显的是上 善良的张易 09-1509-15 10:44
- 66 0 [科恒股份吧] 谁卖谁sb 股友039N73w626 09-1509-15 10:44
- 74 0 [ST圣博润吧] 来财!来财! 会飞的吃货 09-1509-15 10:44
- 60 2 [航宇微吧] 那么垃圾? 吾同子 09-1509-15 10:44
- 81 1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就是洗盘吧。 股友360G3M1387 09-1509-15 10:44
- 83 1 [聚和材料吧] 对子顶,不管怎么样都要先撤退,还好周五跑的快 夜色随我心 09-1509-15 10:44
- 72 2 [长春高新吧] 4个点没跑,一个点跑了 诙谐幽默的文佳玉 09-1509-15 10:44
- 246 5 [新炬网络吧] 标准的三板组,不懂得去搜一搜。 不甘不净 09-1509-15 10:44
- 75 3 [国网英大吧] 以成功拿下多元金融券商双概念倒数第二 zhencheng159 09-1509-15 10:44
- 343 13 [新通联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下杀,尾盘主力的跑路意图明显 别慌张要稳住 09-0809-15 10:44
- 62 0 [灿芯股份吧] 中芯国际都3个多点了你还不动吗 花开钵满的黄忠 09-1509-15 10:44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坚决卖出,涨的太多靠利好出货,换盟固利德方纳 财神到789 09-1509-15 10:44
- 71 0 [东阳光吧] 有打压成份!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9-1509-15 10:44
- 60 0 [建设工业吧] 大A最大的垃圾股 股友u80292A666 09-1509-15 10:44
- 67 0 [正海磁材吧] 见好走人,小心为好。 轻松的汤子轩 09-1509-15 10:44
- 90 0 [时代万恒吧] ! 专业的毛用 09-1509-15 10:44
- 60 0 [*ST亿晶吧] 这个杂毛,拉高就往下砸,一直是这样的尿性 J好就收盈利就跑 09-1509-15 10:44
- 55 0 [欣旺达吧] 涨的还肉股 特菲巴牛 09-1509-15 10:44
- 76 1 [ST晨鸣吧] 等一个雷爆好进场 股市断魂 09-1509-15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