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3 [康力电梯吧] 国际接轨,分化,有的走牛,有的走熊,很不幸, 股友U9707236r8 09-1509-15 10:52
- 70 1 [中交发展吧] 今天收盘不上5日线就麻烦了 路人hct 09-1509-15 10:52
- 79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第二个恒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509-15 10:52
- 74 1 [纯碱吧] 十一会提保吧,到时候是哪一方跑的多呢 欺货不客气 09-1509-15 10:52
- 174 6 [世纪华通吧] 10块钱上车的,12块钱加仓的,7月跌了一下清仓 股友to91206816 09-1509-15 10:52
- 154 7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几万手拉高骗散户接盘然后出货一天。这种股 暴风星云涨 09-1509-15 10:52
- 861 3 [电连技术吧] 模拟芯片 六边形扫地僧 09-1409-15 10:52
- 87 0 [金禾实业吧] 骂声一片,买点儿试试水 人生如品茶 09-1509-15 10:52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对不起阿里巴巴这个金字招牌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09-1509-15 10:52
- 86 0 [科瑞思吧] 早上啥情况?跌停 雨燕飞 09-1509-15 10:52
- 65 0 [多晶硅吧] 空头又跑了 期界巴菲龙 09-1509-15 10:52
- 66 0 [*ST宝馨吧] 走了走了 股友q5p2682699 09-1509-15 10:52
- 65 0 [鸡蛋吧] 赶快跳水,吃了多单 顺利的许意澄 09-1509-15 10:52
- 73 3 [亚威股份吧] 不好意思,砸了你个半仓,吃肉3个w 西门达官 09-1509-15 10:52
- 92 6 [西部黄金吧] 金价重回831.00元/克[呲牙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 爱炒股的田鼠 09-1509-15 10:52
- 86 2 [上纬新材吧] 注意!注意!!注意!!!今天晚上出警示函,开 okniy花钱买套 09-1509-15 10:52
- 71 0 [兴业科技吧] 什么情况 有正义感的付宸18 09-1509-15 10:52
- 65 0 [科士达吧] 跌停来一个 股友dr38819787 09-1509-15 10:52
- 75 0 [财通证券吧] 看好财通的财富管理到发行价 股友V5qihU 09-1509-15 10:52
- 80 0 [宁波东力吧] 下午不拉起来明天完犊子 轻松的高昆 09-1509-15 10:52
- 63 0 [华策影视吧] 恒久必跌 深情的姚柳琴 09-1509-15 10:52
- 67 0 [长江电力吧] 加油吧 股友025865186 09-1509-15 10:52
- 62 0 [世纪华通吧] 新高 达者之路 09-1509-15 10:52
- 57 0 [*ST高鸿吧] 我要求公司马上停牌 金融魔鬼 09-1509-15 10:52
- 58 0 [*ST春兴吧] 拉萨路过,寸草难生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509-15 10:52
- 105 2 [中文在线吧] 幸福蓝海,完美世界同一个板块基本6个点打底, 大卫高柏韭 09-1509-15 10:52
- 74 1 [光启技术吧] 下次低开我就必抢了 外面有雨声 09-1509-15 10:52
- 75 0 [恒瑞医药吧] 小恒最近有点贱,是忘了吃药吗 我不信这么多重复 09-1509-15 10:52
- 67 0 [晶科科技吧] 套死一大批 newxsn 09-1509-15 10:52
- 61 0 [当升科技吧] 这不是吗 柔美的绿韭菜 09-1509-15 10:52
- 93 1 [北方稀土吧] 52.92本金买入两手试试水 韭菜跑不快 09-1509-15 10:52
- 186 3 [先导智能吧] 好消息!散户熬不住跑了好多!先导智能(300450) 股友gvgBbT 09-1509-15 10:52
- 64 1 [翔丰华吧] 这真是一坨,买德方纳米好好的,为什么要换这垃 KHWB回头是岸 09-1509-15 10:52
- 238 0 [沙特阿拉伯ETF-iSharesMSCI吧] 这都不能坚持,你还买什么?趁早退出资本市场, 泛鱼者来 09-1409-15 10:52
- 70 0 [国电南自吧] 一蹶不振 烟台拉萨席位 09-1509-15 10:52
- 87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你倒是也动一动啊,这种盛夏你在冬眠 股友zqllhp 09-1509-15 10:52
- 94 0 [天永智能吧] 下午涨涨涨 机灵聪慧的苗昭 09-1509-15 10:52
- 83 0 [大富科技吧] 好好,涨起来了 弼马温年 09-1509-15 10:52
- 86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抢筹,明天涨得你头晕目眩 聪慧睿智的赵昆 09-1509-15 10:52
- 68 0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调整,等这周消息,再拉升! weipin0115 09-1509-15 10:52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快卖,现价卖,快卖,吃大肉。和庄家一块出去 安东妮 09-1509-15 10:52
- 486 0 [天汽模吧] 差点意思,主力大哥们不想拉,大盘不具备拉升行 陈霖枫 09-1509-15 10:52
- 99 1 [ST龙韵吧] 中就是、历史疯狂炒操作完的股票·、垃圾估值太 股友fqPIKB 09-1509-15 10:52
- 141 3 [上证指数吧] 没见过这种走势 KevinJay 09-1509-15 10:52
- 101 3 [石化油服吧] 目前为止最难看的走势 乌石塘 09-1509-15 10:52
- 145 4 [景兴纸业吧] 这是在试抛压,还是拉高出货 五灵根散修 09-1509-15 10:52
- 64 1 [捷强装备吧] 军工涨它跟不上,军工跌它领跌,大家散了吧。小 被刨根的韭菜999 09-1509-15 10:52
- 125 2 [北方股份吧] 这么好的业绩,管他是不是军工!何况三蹦子都已 不惑21 09-1509-15 10:52
- 69 1 [万集科技吧] 这个上影线牛碧!还能更牛碧吗?再长一点 一念成佛一恋成魔 09-1509-15 10:52
- 444 3 [天通股份吧] 超短清仓,留下的继续发财 玩超短的暴发户 09-1509-15 10:52
- 39 1 [隆华科技吧] 该涨的时候不涨! jiangshankun 09-1509-15 10:52
- 538 5 [腾远钴业吧] 拉高离场,提前过节 一剑尘封 09-1309-15 10:52
- 787 11 [赛力斯吧] 听说举报了理想最新版本VLA远程无人召唤功能, 无域冰川 09-0909-15 10:52
- 83 0 [*ST天宜吧] 卖空卖空,下跌模式中。。。底是跌出来的。 布衣001 09-1509-15 10:52
- 108 0 [亿嘉和吧] 怎么看都像砸盘,怎么还在拉 星河造梦 09-1509-15 10:52
- 82 0 [深南电A吧] 会到5块不会 施云布雨 09-1509-15 10:52
- 65 0 [新莱应材吧] 缩量到了极致,你这个垃基还在这里盘着 中山王 09-1509-15 10:52
- 121 1 [浙江世宝吧] 主力超级控盘,要不然中间直接拉7-8点,明早中 基民96V1U88503 09-1509-15 10:52
- 166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还亏40%以上 狂躁不抑郁 09-1409-15 10:52
- 72 0 [宇瞳光学吧] 垃圾 股友2K01A85018 09-1509-15 10:52
- 73 0 [国星光电吧] 主力大哥,指数3900了 沙里寻金 09-1509-15 10:52
- 70 0 [紫光股份吧] 3com毁在你手里 趋势小妹 09-1509-15 10:52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我不明白千年万年不涨你们拿着干什么 骁仰2030 09-1509-15 10:52
- 67 0 [上海莱士吧] 这股就不涨 理性的暴富 09-1509-15 10:52
- 63 0 [正业科技吧] 差不多止跌了 亦凡人 09-1509-15 10:52
- 101 0 [东鹏饮料吧] 三季报之前不会涨,只会震荡。有耐心就拿住。没 Billy18 09-1509-15 10:52
- 80 2 [东通退吧] 这票跌的太恐怖,苦了散户,肥了大股东。散户重 好票暂被雪藏 09-1509-15 10:52
- 75 2 [飞利信吧] 反骨仔,干就是了。 亏一分 09-1509-15 10:52
- 100 3 [红塔证券吧] 开股东大会怎么没看到投票的地方 股友C05766M953 09-1509-15 10:52
- 126 2 [华峰超纤吧] 币稳Circle初定调,跨境潮起风摇。华峰超纤织新 学业的衡籦 09-1509-15 10:52
- 101 2 [浙江建投吧] 没什么抛压了,拉升指日可待 马克菠萝 09-1509-15 10:52
- 246 2 [普元信息吧] 大股东。急不可耐减持……… 小炮爱炒股 09-1509-15 10:52
- 76 2 [神农集团吧] 傲农今年涨幅70% 天使投资神农集团 09-1509-15 10:52
- 254 2 [克来机电吧] 工业富联这么快从去年约10几元涨到6O多了,这个 有执行力的卢湘16 09-1209-15 10:52
- 83 0 [世嘉科技吧] 磨磨唧唧的,得换多少小白进来,你拉高把人气打 彩虹上奔跑 09-1509-15 10:52
- 84 0 [富祥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卖飞,要上11了么 股友9L786z5658 09-1509-15 10:52
- 69 0 [瑞芯微吧] 主力不关注了吗 风雨成生 09-1509-15 10:52
- 86 1 [鲁抗医药吧] $鲁抗医药(SH600789)$ 须阳 09-1509-15 10:52
- 82 1 [中教控股吧] 恨呀!4块钱的单子没成交,搞得现在卖,没劲 bike313j 09-1509-15 10:52
- 62 0 [天银机电吧] 能不能涨三个点?死气沉沉的。 香山红叶红 09-1509-15 10:52
- 81 0 [山东墨龙吧] 哈哈,柚子抢了个寂寞! zgwjyg 09-1509-15 10:52
- 528 0 [浙江世宝吧] 有错误,基本正确 信念诚善 09-1509-15 10:52
- 78 0 [领湃科技吧] 绿毛龟 股友N58977F579 09-1509-15 10:52
- 74 2 [华勤技术吧] 关机睡觉,星期六进的,一下吃我六个点 股友u73V735785 09-1509-15 10:52
- 397 6 [*ST尼雅吧] 9月13日,请给个回复。删帖子不好。 口袋风景可见度 09-1309-15 10:52
- 650 4 [烽火通信吧] 长江计算成为首批具备提供CM384超节点集群完整 烽火通信 09-1209-15 10:52
- 74 0 [汉得信息吧] 这个真垃圾 开放的朱菡1 09-1509-15 10:52
- 101 1 [新研股份吧] 先撤退了,这个走势看来重整失败了,产投没钱还 谁买谁吃大亏 09-1509-15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