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大东南吧] 主力早起赚够跑了 股友9327g13d58 09-1509-15 10:47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太多,洗出一部分投机的就涨了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9-1509-15 10:47
- 62 0 [药捷安康-B吧] 涨这么多是攻克癌症了吗 高贵之花满楼 09-1509-15 10:47
- 76 0 [徐家汇吧] 庄家的资金去外面打野吃肉,不管自己的基本盘了 亲亲清清 09-1509-15 10:47
- 51 0 [游戏ETF国泰吧] 这玩意今年肯定起飞,至少翻倍 股友99Q6116d36 09-1509-15 10:47
- 56 0 [科森科技吧] 这主力喜欢,谁跌跟谁 股友63g5I99920 09-1509-15 10:47
- 151 0 [赢时胜吧] 感觉和这个走势一样啊 专注的华哥 09-1509-15 10:47
- 83 0 [智飞生物吧] 紫天二号? 依然阿特斯 09-1509-15 10:47
- 82 0 [华达新材吧] 啥时情况,一下一个点 拉飞99 09-1509-15 10:47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义庄啊。准备给爷叔解套!!牛批 蝶泳的青蛙 09-1509-15 10:47
- 63 1 [宁德时代吧] 你们都不敢买了吗?那我来买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47
- 73 1 [安科生物吧] 如果有是庄家,操盘手,看见散户天天在股吧,苦 负责的洪博弘 09-1509-15 10:47
- 49 3 [酒ETF鹏华吧] 走了走了,去新能源了 股友5pY7065157 09-1509-15 10:47
- 241 5 [*ST新元吧] 没有延期公告说明投资人肯定确定了啊地方政府也 股友tvukQb 09-1509-15 10:47
- 6154 33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惊现87.6%弃权票!大股东甩手不投票引 追牛寻金 09-1309-15 10:47
- 305 0 [华工科技吧] 群里信息满天飞,也无法辨认真假,也不需要去辨 股市幸运88 09-1309-15 10:47
- 142 3 [宝色股份吧] 真是软蛋,坑了3个月了 股友zz99611755 09-1209-15 10:47
- 311 3 [坚朗五金吧] 都说了有我三正少爷,不用慌。待涨到40,大家都 股友7MF3918262 09-1209-15 10:47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一条喂不熟的狗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1509-15 10:47
- 70 0 [三佳科技吧] 半导体ETF天天大涨,你三佳还是三傻天天阴跌 股友820n55818k 09-1509-15 10:47
- 68 0 [泸州老窖吧] 老登们没实力啊,不是都是高层吗 啊吧噶啦哇 09-1509-15 10:47
- 78 2 [鹏翎股份吧] 这只股是不是只有几个大户在里面操作,高抛低吸 股友rRbHfm 09-1509-15 10:47
- 16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游戏概念股活跃,完美世界涨停,星辉娱乐涨超14 小小华华 09-1509-15 10:47
- 78 0 [力量钻石吧] 这次我要格局一把,你洗吧给你一周时间 看山就是是山 09-1509-15 10:47
- 71 0 [熵基科技吧] 没量,还要磨 越来越难搞了 09-1509-15 10:47
- 2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$光伏ETF(SH515790)$ 基民jXh7IJ 09-1509-15 10:47
- 34 0 [*ST闻泰吧] 涨停吧,让我们坚守1年多的老股东乐呵乐呵 只会价值投资 09-1509-15 10:47
- 63 0 [大华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大华你睡着了。 富足的褚丽3 09-1509-15 10:47
- 71 0 [*ST天茂吧] 各个证券公司的行权操作不一样,有困难打客服电 聪骢论古 09-1509-15 10:47
- 25 0 [卧龙电驱吧] 午盘没有5个点就走了30个点也够了 拖鞋拖把拖拉机 09-1509-15 10:47
- 70 0 [扬杰科技吧] 加油加油 云尘一俭 09-1509-15 10:47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大盘最低3855.97相差0.97。支撑位够不够精 封狼居胥叶少 09-1509-15 10:47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涨起来了 富有州鹤的甄姬 09-1509-15 10:47
- 59 0 [省广集团吧] 永远的拉鸡。割肉走人,永不再看一眼 失落的安瑜 09-1509-15 10:47
- 70 0 [科蓝软件吧] 冲冲冲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10:47
- 74 0 [凌云股份吧] 每次都是涨就跑输大盘,绿就远远甩开大盘 股友d992d67090 09-1509-15 10:47
- 63 1 [优必选吧] 不贪小利,死拿,该吃吃,该喝喝,该玩玩,死拿 深圳贫山区 09-1509-15 10:47
- 83 2 [中国移动吧] 不是,哥们? 取个最长的名 09-1509-15 10:47
- 196 3 [安德利吧] 53块一路跌到42块,,,跌了11块钱了,韭菜想抄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1209-15 10:47
- 4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重磅数据即将公布,大盘面临方向选择!提前预判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509-15 10:47
- 57 0 [纯碱吧] 垃圾桶,开盘价多上不去 股友EmKk3l 09-1509-15 10:47
- 71 0 [华能蒙电吧] 垃级就是垃级,只有永远呆在老鼠洞里面! 股友0W79u83677 09-1509-15 10:47
- 62 1 [省广集团吧] 板块反弹了,你在水下干嘛呢 足智多谋地雪舞 09-1509-15 10:47
- 63 1 [英威腾吧] 真的是,跟着大盘一起下来,大盘起来了,这个跌 平等的谷昊祥 09-1509-15 10:47
- 364 10 [花园生物吧] 千万不要割肉。马上就涨。 一翥飞天 09-1209-15 10:47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内耗企业,别抱幻想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9-1509-15 10:47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上海建工连板,恭喜爷叔 红树蛙 09-1509-15 10:47
- 72 0 [光迅科技吧] 千元股里将来必有它 马年吉祥888 09-1509-15 10:47
- 73 0 [东岳硅材吧] 走又不甘心,不走又太憋屈 股友o875Z87889 09-1509-15 10:47
- 72 0 [科兴制药吧] 觉得要来一波, 断刀弃戟 09-1509-15 10:47
- 78 0 [北京利尔吧] 你不要这样涨停下去好吗慢慢涨就好,连续涨停下 独立的夜清湖18 09-1509-15 10:47
- 95 1 [蓝英装备吧] 半导体芯片圣邦股份20厘米涨停,你是跟科技线没 股友C81N318816 09-1509-15 10:47
- 201 7 [江淮汽车吧] 你们来回做T,我爬山看景,三年下来比比看谁赚 欣慰的朋友 09-1509-15 10:47
- 12411 39 [金信诺吧] 市场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高开,不是为出货就是为 打板荣耀 09-1409-15 10:47
- 73 0 [道氏技术吧] 还不卖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看主力资 直率的赵雪梅 09-1509-15 10:47
- 59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一波150 股票涨就行 09-1509-15 10:47
- 104 3 [R东方1吧] 开平了 股友80281e883I 09-1509-15 10:47
- 150 4 [嘉元科技吧] 小散户不建议玩嘉元,讲真风险不算小,科技股业 股友0O27700w70 09-1509-15 10:47
- 64 0 [圣邦股份吧] 天量了,散户还敢在里面就是等si啊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1509-15 10:47
- 64 0 [云意电气吧] 13.6我来等你 理智生活 09-1509-15 10:47
- 72 0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?!大盘、板块大涨没它份,大盘跌,它 股友5C60512k52 09-1509-15 10:47
- 77 0 [经纬辉开吧] 关注一下 选择06 09-1509-15 10:47
- 87 1 [美格智能吧] 深坑概念 明天大盘涨停 09-1509-15 10:47
- 83 2 [汉威科技吧] 和拓普集团差距太大了,换股操作 独立自主的斯泰西 09-1509-15 10:47
- 86 0 [机器人吧] 这货是不是跟拓斯达 潜long在yuan 09-1509-15 10:47
- 83 0 [中创新航吧] 什么玩意儿啊?跟宁德时代差了好几条街。 昵称叫发财 09-1509-15 10:47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胜宏科技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跌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47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增动能 启新篇 向全球” 2025泰达汽车论坛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47
- 299 0 [竞业达吧] 竞业达股东户数下降2.29%,户均持股8.6万元 竞业达资讯 09-1509-15 10:47
- 54 0 [圣邦股份吧] 周末明牌,看今天市场的认可度了 不知天上宫阙1 09-1509-15 10:47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黄金坑出现了! 老露怡 09-1509-15 10:47
- 80 1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老套路 买美邦毁一生 09-1509-15 10:47
- 126 1 [海光信息吧] 我只有底仓,不过也还好了 你的口水有毒 09-1509-15 10:47
- 57 1 [青山纸业吧] 4.4被套了 股友2i3C297888 09-1509-15 10:47
- 91 1 [力量钻石吧] 不敢往上拉,你还坐什么庄 千万目标人生足矣 09-1509-15 10:47
- 160 5 [指南针吧] 券商开始配置 路亚高手在股市 09-1509-15 10:47
- 60 1 [国星光电吧] 你可真是垃圾股,对你期望太高了,只不过是一个 魔君养鸡 09-1509-15 10:47
- 90 0 [梅雁吉祥吧] 突破不了前高3.04,千万别买,都是坑人的! 小妹爱在寒冬 09-1509-15 10:47
- 76 3 [果麦文化吧] 空g拼命狂吠,不少散被割了韭菜! ctgyr2530 09-1509-15 10:47
- 70 1 [有方科技吧] 继续加仓看好你 马哥mg88mg123 09-1509-15 10:47
- 104 2 [甬金股份吧] 我都纳闷了,钢铁板块都快跌了1.5%你在干嘛?加 ziyepaihuai 09-1509-15 10:47
- 77 1 [瑞泰新材吧] 瑞泰新材:融资净偿还2865.97万元,融资余额3.6 瑞泰新材资讯 09-1509-15 10:47
- 140 1 [湖北宜化吧] 918美联储降息后还没起色考虑换股了,这票太慢 股友699m075N39 09-1109-15 10:47
- 2029 21 [新研股份吧] 看看什么是实力,利空出的越多,涨的越厉害,新 默默起底 09-0109-15 10:47
- 78 0 [弘信电子吧] 你不涨就不要怪我过来摇人去中富了 吉星高照赵丫头 09-1509-15 10:47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反手一击!15.9亿颗美芯被查,半导体战局巨 沸点财经眼 09-1509-15 10:47
- 82 0 [金凯生科吧] 雇了这么多的托,要留着证据举报 houlaizhe123456 09-1509-15 10:47
- 68 0 [太阳能吧] 跌吧跌吧,回不了本只能加啦 全仓钉子户 09-1509-15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