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ST信通吧] 了 股友3366wy1310 09-1509-15 10:52
- 67 0 [恒生电子吧] 葛优躺吗? 趋势小妹 09-1509-15 10:52
- 403 0 [飞凯材料吧] 关注!!! 股友3010m3879X 09-1509-15 10:52
- 61 0 [沧州明珠吧] 下去吧磨磨唧唧3.33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509-15 10:52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泰山压顶,难有突破 欢快的戚泽哈 09-1509-15 10:52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人人都看不起你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唐股如蜜 09-1509-15 10:52
- 209 3 [碳中和ETF华夏吧] 拿了几年,赔了几年,不知道今年能不能回本? 有远见的青风扬14 09-0509-15 10:52
- 72 0 [ST迪瑞吧] 垃圾就是创业板暴涨垃圾微跌,指数微跌垃圾大跌 股友37Fv053019 09-1509-15 10:52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再怎么演戏也掩盖不了傻猴子你内心的恐惧哈哈哈 咖啡少加盐 09-1509-15 10:52
- 73 0 [韵达股份吧] 买了韵达真是受窝囊气 名扬四海扬名天下 09-1509-15 10:5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分时很犹豫,或许是真的要上了!行情在犹豫 专杀翘嘴 09-1509-15 10:52
- 71 0 [雷赛智能吧] 902100 扫地股僧 09-1509-15 10:52
- 70 0 [金晶科技吧] ,天天跌 理性的暴富 09-1509-15 10:52
- 73 0 [鸡蛋吧] 多仓拿住! 王山老师 09-1509-15 10:52
- 114 0 [曲美家居吧] 主力目标价是8.8 老股民21599259 09-1509-15 10:52
- 209 0 [国投中鲁吧] 这票我建议主力先砸一个跌停,洗一洗。不然基本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9-1509-15 10:52
- 76 1 [新希望吧] 今天板块这么好,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萎靡 炒股赚米了 09-1509-15 10:52
- 165 2 [值得买吧] 站稳40就继续加仓,站不稳就观望,时间够久了, 股市讲故事22 09-1509-15 10:52
- 81 0 [宇环数控吧] 跟指数。跟跌不跟涨的家伙 豪爽泼辣的潘宇航 09-1509-15 10:52
- 67 0 [中青宝吧] 元宇宙龙头……现在变这种1样子 闲散的冀缈 09-1509-15 10:52
- 62 0 [惠发食品吧] 涨停 股友SIdAch 09-1509-15 10:52
- 83 0 [国瑞科技吧] 董秘你家破渔船卖不出去,股价天天跌,是要带帽 股民的心凉了 09-1509-15 10:52
- 72 0 [TCL中环吧] 感谢主力让我跑了再见了 音律的杭简 09-1509-15 10:52
- 115 2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9T明天还开不开发布会? 庆春老宋 09-1509-15 10:52
- 1652 6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(周末二大利好)=明天有望收涨停板 炒新操盘手 09-1409-15 10:52
- 403 6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我之前提示过 顺势逆势 09-1409-15 10:52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太缺德了吧,还能绿! 苏晴的夏天 09-1509-15 10:52
- 40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有点太猛了,但是今天的芯片应该能稳稳托住大盘 听我的你就有涨停 09-1509-15 10:52
- 75 0 [东威科技吧] 这么多韭菜反复割牛晒 股友805c7685H6 09-1509-15 10:52
- 73 0 [华友钴业吧] 降息受益股, 基民MhDdGd 09-1509-15 10:52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我一买进就开始织布,这样不好吧 股友95N6998w30 09-1509-15 10:52
- 92 0 [永和股份吧] 已经跌了半个月了吗?时间过得真快啊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52
- 67 0 [苏宁环球吧] 市场不能断5板!国家意志! 天地之战 09-1509-15 10:52
- 67 0 [中毅达吧] 静静看着 股友O53281590k 09-1509-15 10:52
- 143 0 [宁通信B吧] b快了,北交所都与上海b共用9字头代码段了,4不用 股友5G66G18353 09-1509-15 10:52
- 68 0 [睿智医药吧] 涨停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509-15 10:52
- 87 1 [宏盛股份吧] 45和46位置都减仓了,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3U5o398020 09-1509-15 10:52
- 158 0 [传化智联吧] 没有创新,没有硬核,没有强庄,有的就是与这个 犟牛一个 09-1509-15 10:52
- 77 0 [安泰科技吧] 一边不看好,一边喊人玩短线,真狗啊自己看好买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52
- 67 0 [海泰转债吧] 要赎回了,转股,100一张,后面会跌的,前面涨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9-1509-15 10:52
- 85 0 [日发精机吧] 我闻到了妖股的气息,逢低加点 初音pluse 09-1509-15 10:52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周五冲高回落进的,早盘10.15抛早了 独饮心上秋 09-1509-15 10:52
- 88 0 [重庆港吧] 上海建工爷叔也两涨停了 股友wsmGmU 09-1509-15 10:52
- 63 0 [创维数字吧] 垃圾 得意的少女 09-1509-15 10:52
- 85 1 [鸡蛋吧] 评论区还是少看,有些人太坏了,诱人做空 顺利的许意澄 09-1509-15 10:52
- 80 1 [中科创达吧] 你说AI硬件都涨了多少,接下来该轮到AI应用了吧 我要加杠杆 09-1509-15 10:52
- 66 0 [ST美晨吧] 趋势没走坏之前,一路持有 无畏的莫讶 09-1509-15 10:52
- 65 1 [铭普光磁吧] 剑桥光模块各股均已到顶,回调不可避免,大势所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1509-15 10:52
- 68 1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,多好的一个名字,被拱了…… 持股退 09-1509-15 10:52
- 113 2 [紫天退吧] 真幸运的我,在11块的时候点了20万买,就差一个 股友c55306901m 09-1509-15 10:52
- 78 1 [*ST万方吧] 不管你上下拉扯。还是砈盘下杀。反正只有5个交 舟行迟 09-1509-15 10:52
- 576 11 [荣科科技吧] 又有2条消息,盘后公布。 非著名演员 09-1509-15 10:52
- 66 2 [双星新材吧] 超过6元或许会有前途! 昆仑天山雪狐 09-1509-15 10:52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磨叽半天,太不给力了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1509-15 10:52
- 392 0 [游族网络吧] 见过几个散户赚的,只要不从众就能喝口汤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509-15 10:52
- 72 0 [博威合金吧] 已经没有什么交易了 积极的章清平 09-1509-15 10:52
- 86 0 [元隆雅图吧] 昨天尾盘拉高那么一下,就是为了今天出货,昨天 股友098d318y56 09-1509-15 10:52
- 80 0 [三特索道吧] 抄底买入 一条鲜鱼 09-1509-15 10:52
- 72 0 [中航高科吧] 国产替代,调整就是买入机会 石破天惊震撼 09-1509-15 10:52
- 93 2 [中青宝吧] 老兄,没必要这样玩我吧,早盘绿2个点出的。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52
- 66 1 [万里马吧] 超级大垃圾 股友8x5K729390 09-1509-15 10:52
- 73 1 [龙芯中科吧] 出了 w833666 09-1509-15 10:52
- 62 1 [昭衍新药吧] 进来了,只求别被埋了 永不打板10086 09-1509-15 10:52
- 108 1 [万华化学吧] 可惜了今天的电池行情! 股友UKjHbn 09-1509-15 10:52
- 78 2 [华光环能吧] 远远没有跌到位,就急吼吼的开始抢了 股友19z16I5096 09-1509-15 10:52
- 63 2 [国民技术吧] 利好出货 h369123 09-1509-15 10:52
- 83 2 [二六三吧] 控盘还行;能稳住下午就会上去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1509-15 10:52
- 68 1 [ST京蓝吧] 要大涨了,抓紧买进 一怒枸杞 09-1509-15 10:52
- 4094 46 [恒银科技吧] 稳定币ATM一体机概念御银股份、恒银科技双双涨 财富法则 08-2209-15 10:52
- 69 0 [泰豪科技吧] 这货废了,换赛道 股友88V038A711 09-1509-15 10:52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是标准的控高出货。别的解释感觉好别扭。 秋小白888 09-1509-15 10:52
- 98 0 [京源环保吧] 买,买,买,不信你不涨 淡定的强攻 09-1509-15 10:52
- 69 0 [中国西电吧] 主力勾东西不到一个小时跑了一千五百W了 有涵养的道奇 09-1509-15 10:52
- 69 0 [远程股份吧] 别上当,这是没有格局的个小烂庄 股友obiZvc 09-1509-15 10:52
- 94 0 [*ST赛隆吧] 创新药来了 股海浪子888 09-1509-15 10:52
- 8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看看大a和港股智能汽车etf的表现,就知道大家都 股友7778f9966O 09-1509-15 10:52
- 353 1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股友7w086621o8 09-1509-15 10:52
- 71 1 [新易盛吧] 竞价买一手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509-15 10:52
- 83 2 [退市华嵘吧] 下午收盘后出价 一只股魔 09-1509-15 10:52
- 135 5 [大洋电机吧] 1万股卧龙电驱可以换5万股大洋电机,吸引力很大 jpgc 09-1509-15 10:52
- 56 1 [德林控股吧] 就留20万在这,走一部分 一切的尽头是玄学 09-1509-15 10:52
- 112 3 [博睿数据吧] 开启拉升模式成功洗掉一个亿 大牛长牛 09-1509-15 10:52
- 185 1 [宝鹰股份吧] 妥妥的跑路,都别在这里等死了 细心的章莎琴 09-1209-15 10:52
- 121 4 [豪恩汽电吧] 信章盟主一次,强势股上跟他做长线 聪慧睿智的女侠 09-0209-15 10:52
- 115 0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股市开始去散户化,将来逐渐由机构投资主导 Relaxedstyle 09-1509-15 10:52
- 85 0 [移远通信吧] 山不在高,有仙则灵。 俏皮的许衍慕 09-1509-15 10:52
- 78 0 [中公教育吧] 还以为要崛起了,继续格局 一发入魂123 09-1509-15 10:52
- 74 0 [西部黄金吧] 我又不是庄[捂脸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金价重回83 爱炒股的田鼠 09-1509-15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