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航天工程吧] 这股次新股,该爆发一轮了 股友738g92u618 09-1509-15 10:47
- 78 0 [巨星科技吧] 别人看不起你,我就加仓陪你。 仔细的白兰地 09-1509-15 10:47
- 107 1 [莱茵生物吧] 经常是走的好好的突然就有中大单砸下,没法做了 ddxbd 09-1509-15 10:47
- 150 3 [瑞泰科技吧] 诱惑散户买入步伐了! 狂怒的小满 09-1509-15 10:47
- 255 0 [健康元吧] $健康元(SH600380)$ 江边草 09-1509-15 10:47
- 80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买上的都套得牢固了 负责的戴皓杏 09-1509-15 10:47
- 72 0 [晨光股份吧] 亏光股份有限公司 n139754524572f8b 09-1509-15 10:47
- 79 0 [石化油服吧] 没有分红不能减持哈,要分红这个股价很难不涨了 股友930798aM07 09-1509-15 10:47
- 77 0 [天际股份吧] 过去61路在一只票上打造出大众,华强,常山这样 霏雨霖馨 09-1509-15 10:47
- 59 0 [三协电机吧] 哎,今天完全不给机会啊,错过了 骑扬高雅地云中鹤 09-1509-15 10:47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从高标股转为价值投资股,先看8块8。 乐观的差价 09-1509-15 10:47
- 112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这么猛的吗@ 海上升明月起 09-1509-15 10:47
- 61 0 [天孚通信吧] 下午翻红就加仓 京都少侠 09-1509-15 10:47
- 80 3 [中际旭创吧] 唱多的SD今天傻眼了吧,都说今天要跌,还在那里 阳光的姜梦栋 09-1509-15 10:47
- 73 0 [*ST亚振吧] 玉箫双雄应该同步呀 非常潜伏 09-1509-15 10:47
- 62 0 [融创中国吧] 情况不妙啊 股海造浪 09-1509-15 10:47
- 74 0 [中煤能源吧] …… 玩玩玩玩玩玩123 09-1509-15 10:47
- 61 0 [美邦服饰吧] 拉起来啊哥,我今天看你强开盘追高的 基民桃太郎 09-1509-15 10:47
- 76 1 [江苏金租吧] 又创新低了,看看有多久没有公布股东人数了,这 平安601318 09-1509-15 10:47
- 262 10 [澳柯玛吧] 草,7块2的成本,我估计吧里没有比我的成本更高 股友eB6258 09-1209-15 10:47
- 65 0 [东通退吧] ST栋痛,上周五接到自称是:栋访证劝的工作人员 FLASH_169 09-1509-15 10:47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每天都在割韭菜 基民5726Q8U267 09-1509-15 10:47
- 105 0 [新锦动力吧] 通源石油都涨了近5个点了,这票咋回事还是下跌 股友862u78h860 09-1509-15 10:47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哪里能和云峰齐名?被资本抛弃在九霄云外 用户85068988 09-1509-15 10:47
- 59 0 [鸡蛋吧] 一百多点了 空多大点事儿 09-1509-15 10:47
- 70 2 [科恒股份吧] 会不会等一下一飞冲天。让抛了的人后悔? 赢赢轩 09-1509-15 10:47
- 2979 23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开始布局下个季度大涨潜力票…(1) 尖板眼2 09-1409-15 10:47
- 80 0 [创世纪吧] 每天的走势就是等死等跳水,一死死一天……… Dlss123 09-1509-15 10:47
- 64 0 [鸡蛋吧] 欧福蛋业今天涨停 道即是自然 09-1509-15 10:47
- 71 0 [聚灿光电吧] 脱单太多了,扎心,没套多少的,快走吧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9-1509-15 10:47
- 67 0 [章源钨业吧] 玩阴章 飞扬lqdmuc2341 09-1509-15 10:47
- 79 0 [国城矿业吧] 韭菜们一兴奋就肯定跌 股友QpKlJO 09-1509-15 10:47
- 65 0 [润建股份吧] 盲猜一波高管又减持了,法克 耳东陈的小陈8 09-1509-15 10:47
- 102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不行就辞职吧! 基民05c2X60650 09-1509-15 10:47
- 75 0 [华正新材吧] 拉裤兜子了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1509-15 10:47
- 69 1 [信隆健康吧] 废柴, 股友91655m58E3 09-1509-15 10:47
- 66 1 [华勤技术吧] 这股没救了啊 年青人不讲武德 09-1509-15 10:47
- 71 1 [皖能电力吧] 讨口子还是讨口子 博学多才的爱琦 09-1509-15 10:47
- 141 3 [ST东尼吧] 猛干,都不要卖,今天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深蹲 前瞻预判领先 09-1509-15 10:47
- 1101 3 [昊华科技吧] 中国最先进的储能技术 股友pU94wx6368 09-1309-15 10:47
- 74 2 [海马汽车吧] 众泰那边3块抛了半仓进这里的,马儿加油啊! 楼上清风 09-1209-15 10:47
- 69 0 [盛屯矿业吧] 反转吧,卖了一大半了 fjm19851108 09-1509-15 10:47
- 93 0 [永新光学吧] 明天禾赛带得动你吗 越剑智能钢丝粉 09-1509-15 10:47
- 64 0 [浙江恒威吧] 我今天先买5万股试一下 承禅观市 09-1509-15 10:47
- 60 0 [创维数字吧] 拉高出货了!赶紧跑 王大散 09-1509-15 10:47
- 59 0 [三协电机吧] 加油涨停板了 无奈的选择 09-1509-15 10:47
- 72 0 [星辉娱乐吧] 潮汕商会有钱啊 到处找黑马 09-1509-15 10:47
- 205 0 [广西能源吧] 。这给我套住。 股友X1613Q9218 09-1509-15 10:47
- 62 0 [省广集团吧] 永远的拉机。割肉走人。永不再看一眼 失落的安瑜 09-1509-15 10:47
- 69 0 [飞利信吧] 上海建工带你一起飞! 股藿仁心 09-1509-15 10:47
- 74 0 [ST章鼓吧] 爹,你真是大爹,走了 股友9x09399a13 09-1509-15 10:47
- 60 0 [荣盛发展吧] 莫道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识君 冒险王之强者恒强 09-1509-15 10:47
- 94 2 [歌华有线吧] 大雁塔呢,天天喊5个涨停,这走势是不是有雷, mengyin2018 09-1509-15 10:47
- 67 1 [宁德时代吧] 请关注十倍大牛股!先导智能!!!! 家财大展de白沉香 09-1509-15 10:47
- 74 1 [道氏技术吧] 这股还要盘几天 经纶为富得王昭君 09-1509-15 10:47
- 174 10 [ST逸飞吧] 这种压单明显是吸筹起飞 白杨188066 09-1509-15 10:47
- 7423 8 [圣邦股份吧] 牛市赚的钱又亏回去?别怨技术!10条实战铁律, 新浪168战市 09-1509-15 10:47
- 75 0 [金正大吧] 金价创新高了!涨涨涨,给我涨 股友73732Gf711 09-1509-15 10:47
- 65 0 [电科网安吧] 嗯!总有看消息炒股的老六。 高贵典雅的陈小姐 09-1509-15 10:47
- 72 0 [绿能慧充吧] 板块大红啊 TY一路向前 09-1509-15 10:47
- 65 0 [寒武纪吧] 你咋洗,也是那 基民XbnDuS 09-1509-15 10:47
- 94 0 [凤形股份吧] 回本遥遥无期,牛市炒熊股 股友7M25F53238 09-1509-15 10:47
- 33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货还不断的变图形,也不嫌寒缠,这么小的波动 色盲藤壶 09-1509-15 10:47
- 73 1 [福蓉科技吧] 真流弊这票!!下来就上不去!大盘猛拉动都不动 早出缓缓进升九成 09-1509-15 10:47
- 197 2 [宁德时代吧] 未来主道市场板块会是谁? 技术指标 09-1509-15 10:47
- 140 5 [航天彩虹吧] 27的本 股友70Lk389631 09-1509-15 10:47
- 67 0 [横河精密吧] 指数又飞涨了,你又瞎掉了 撤退9999 09-1509-15 10:47
- 68 0 [报喜鸟吧] 不要买,这个量化票,半天涨不了一分钱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509-15 10:47
- 490 0 [中科曙光吧]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,打破西方垄断,科技强国,越 老邵看股票 09-1509-15 10:47
- 63 0 [正海磁材吧] 什么时候把我的钱快给我 股友03573x3Q77 09-1509-15 10:47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只能饱受煎熬了 股友73053A75C9 09-1509-15 10:47
- 73 0 [三柏硕吧] 又开始拉升诱多了? 翡翠高雅的康南 09-1509-15 10:47
- 73 1 [中公教育吧] 垃圾 基民160818G2o9 09-1509-15 10:47
- 64 1 [北方稀土吧] 你不是龙头,你特么是个垃圾 涨跌随缘2 09-1509-15 10:47
- 76 1 [大洋电机吧] 永远只做跟风吗? 不信不行 09-1509-15 10:47
- 126 2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今天天地板有点出乎意料,英伟达的Rubi 谦虚的苗珂15 09-1509-15 10:47
- 84 2 [机器人吧] 一波比一波低 鼻若的苍琼 09-1509-15 10:47
- 76 2 [赢时胜吧] 吃相极其难看,还是说你触犯了天条 股友UW9RH9 09-1509-15 10:47
- 81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来个天地,老头估计要打120 原神无敌 09-1509-15 10:47
- 178 5 [顺丰控股吧] 已投反对票,不是反对共同成长,是需要优化和调 我不是贝莱德 09-1509-15 10:47
- 61 3 [骆驼股份吧] 宁王带起来的 空中飞象 09-1509-15 10:47
- 85 1 [神州泰岳吧] 今日一旦涨停,要全班猛干,记住了 股友Xk7hE18580 09-1509-15 10:47
- 106 2 [道明光学吧] 分红咋没到账呢 股友0L8L592190 09-1509-15 10:47
- 64 1 [ST得润吧] 当一回消费电子龙头求求了 股友75k791118H 09-1509-15 10:47
- 62 0 [*ST闻泰吧] 涨了涨了,啦啦啦 聪颖的赵舒茜 09-1509-15 10:47
- 65 0 [新莱应材吧] 病鸡废材垃基,说的就是你,煮力 中山王 09-1509-15 10:47
- 21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广发基金为何不考核业绩? 鹰击长空q 09-1509-15 10:47
- 84 0 [博汇纸业吧] 上海建工2板拉, 搬砖买宝马 09-1509-15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