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3 [贵广网络吧] 陈彧,苍天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为非作歹的人 逆子青松 09-1509-15 10:03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尴尬 平平安安得伊洛蒂 09-1509-15 10:03
- 50 0 [国联股份吧] 还等什么,反向操作,加仓干! 股友Ty3RIX 09-1509-15 10:03
- 54 0 [ST任子行吧] 早上买了买st未名,未名涨停了 hgfssdf1U 09-1509-15 10:03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厉害 沉毅果决的雷宇航 09-1509-15 10:03
- 48 0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又要新高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509-15 10:03
- 51 0 [*ST宝馨吧] 7.59卖的 股友399t7O6009 09-1509-15 10:03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宁德时代要新高了 泡芙温温 09-1509-15 10:03
- 53 0 [广汇能源吧] 安全第一,开车过程无意外。 下凡好辛苦 09-1509-15 10:03
- 69 0 [中兰环保吧] 今天这样的走势确实有点恶心了开盘拉高出货 股友SCOtmo 09-1509-15 10:03
- 54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你要是还能装下去,那就是千年了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1509-15 10:03
- 55 0 [中环海陆吧] 大盘涨你也没涨,现在大盘跌了,你还要跟着跌, 我不4彭于晏 09-1509-15 10:03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宁德时代疯了 不服不行呢 09-1509-15 10:03
- 83 0 [大烨智能吧] 好股 超凡脱俗的严丞楠 09-1509-15 10:03
- 64 0 [旗天科技吧] 老鼠仓打架 一根野韭菜 09-1509-15 10:03
- 54 0 [亚盛集团吧] 稳定在3.1以上上了一个台阶 股友lDj2Vm 09-1509-15 10:03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吃大面 股友E383635a09 09-1509-15 10:03
- 73 2 [东方电热吧] 晕,卖了就涨 Sunr1 09-1509-15 10:03
- 41 1 [电池ETF招商吧] 今天还能涨停不 股友67vh337809 09-1509-15 10:03
- 85 1 [中创智领吧] 哈哈成稳定器了,快快拉红,周五已经梭哈了煤机 森林狼牙 09-1509-15 10:03
- 99 3 [安井食品吧] 哥们,是搞笑的吗,看看其他预制菜龙头好吗 一定888 09-1509-15 10:03
- 239 6 [世纪华通吧] 哈哈,19.65卖七成,回调时再买回来,这个华仔 阳光照耀着大地 09-1509-15 10:03
- 491 20 [康希诺吧] 想问一下成本价300以上的还在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5 10:03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托单越大,跌的越深,我先走为妙。 股友5Z103D0267 09-1509-15 10:03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字:使劲儿买! 八菲特牛 09-1509-15 10:03
- 54 0 [南玻A吧] 真的还是那句话,上涨没有你!下跌处处有你! 飞黄成金得牛魔 09-1509-15 10:03
- 93 1 [宁德时代吧] 机构抱团,拉大市值 狠心的车辰希1 09-1509-15 10:03
- 84 1 [迪森股份吧] 为啥上六就这么难,怕别人叫你傻六吗。 无用就是不行 09-1509-15 10:03
- 63 3 [首开股份吧] 大家别走富贵险中求 爱困al坤岩石常驻 09-1509-15 10:03
- 70 1 [江淮汽车吧] 哈哈哈进了 股友069g0V3587 09-1509-15 10:03
- 64 1 [太平洋吧] 比较垃圾,出了 甜美123 09-1509-15 10:03
- 130 4 [上海银行吧] 9.26买了500股 上上签_梦 09-1509-15 10:03
- 63 1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就是属于跟跌板块的,哪个板块跌牠跟谁 股友dGXydS 09-1509-15 10:03
- 89 4 [宝色股份吧] 今天涨20cm w250507w2918 09-1509-15 10:03
- 568 6 [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吧] 不是要降息吗,怎么收益率还大涨? 五个红灯笼 09-0209-15 10:03
- 50 0 [鹿山新材吧] 我真是套死了 滴滴大富翁 09-1509-15 10:03
- 50 0 [通策医疗吧] 一个笑话 麒麟会 09-1509-15 10:03
- 53 0 [海澜之家吧] 这个走势做t都难。真狗,大家目前不要买。我蹲 有条理的烟如思12 09-1509-15 10:03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看主力今天加仓那我就不跑了等着一起吃肉 追风少年发哥 09-1509-15 10:03
- 94 0 [联泰环保吧] 真恶心 股友10l86q1178 09-1509-15 10:03
- 60 0 [士兰微吧] 高开哪么多,就是为了骗人吗 刻苦耐劳之桂圆 09-1509-15 10:03
- 58 0 [建新股份吧] 你不是随大盘吗,涨哪里了, 股友86V2197K18 09-1509-15 10:03
- 58 0 [拉卡拉吧] 熟悉的味道,今天又套了一批人 小小渔夫啊 09-1509-15 10:03
- 72 2 [莱绅通灵吧] 我套里个娃 雷疯了 09-1509-15 10:03
- 109 1 [步步高吧] 果然买股要买龙头,三江购物还继续拉,杂毛就是 柚子追击手 09-1509-15 10:03
- 54 0 [盈方微吧] 我还扛得住,不怕 温文尔雅的龚子轩 09-1509-15 10:03
- 50 0 [迎丰股份吧] 不是吧,这都能爆头 楼上等你 09-1509-15 10:03
- 64 0 [永臻股份吧] 换手到位了直接辣涨停 空军一号空军 09-1509-15 10:03
- 51 0 [长盈精密吧] 小鸡毛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9-1509-15 10:03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周末利好,今天主力拉高出货,尿性,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09-1509-15 10:03
- 57 0 [华宇软件吧] 涨的时候啥都不跟,跌的时候啥都跟了 股友0G8598e880 09-1509-15 10:03
- 55 0 [钧达股份吧] 扶不起的啊斗啊,刚才这么好的机会都不冲 股友57e3A83500 09-1509-15 10:03
- 60 0 [兆日科技吧] 下跌中继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1509-15 10:03
- 62 0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 清雅的邰晔 09-1509-15 10:03
- 61 0 [亿利达吧] 一早上张牙舞爪甩着卖,现在不砸了? 老农金铁 09-1509-15 10:03
- 57 0 [盈新发展吧] 666涨停的出货压盘,跑了 看好你你 09-1509-15 10:03
- 90 2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今天应该要跌停,提起来在砸,才有人敢 敏捷的钱伟涛1 09-1509-15 10:03
- 518 3 [游族网络吧] 我才刚刚进来你们缺自己慌不择路准备接科技半导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509-15 10:03
- 518 4 [锦龙股份吧] 一群散户讨论,你们祖宗【锦龙股份】的时候想一 丷丷丷后起之秀丷丷丷 09-1409-15 10:03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啥,啥跌,怎么办 蛋蛋炒主力 09-1509-15 10:03
- 77 0 [艾隆科技吧] 奥精赚完买了这个舒服了 冲冲冲干干干 09-1509-15 10:03
- 63 0 [福安药业吧] 几只宗桑天天量化做空砸盘割韭菜,无任何参与价 werfgvawzegt 09-1509-15 10:03
- 53 0 [富临精工吧] 三秒真男人长得快跌的块 股友020f507E28 09-1509-15 10:03
- 59 0 [日上集团吧] 怎么回事?板块创新高了日上反着来新低?有啥情 chaohuup 09-1509-15 10:03
- 342 0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股友8v7E858676 09-1509-15 10:03
- 179 0 [国轩高科吧] 你有种下来 荒漠取水 09-1509-15 10:03
- 60 0 [中嘉博创吧] 等120日线吧! 股友60P717257C 09-1509-15 10:03
- 58 0 [汉钟精机吧] 你到底爱谁? 独饮大窑 09-1509-15 10:03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套牢盘真多 老练的温萌洪 09-1509-15 10:03
- 68 0 [宏达电子吧] ,又是完蛋的一天 不名刺客 09-1509-15 10:03
- 60 0 [迎驾贡酒吧] 这东西一跌起来就是倒数 每天赚108元 09-1509-15 10:03
- 51 0 [桂发祥吧] …… 不抛弃不放弃1996 09-1509-15 10:03
- 49 0 [迈瑞医疗吧] 我在迈瑞里面躲牛市 Gcl1 09-1509-15 10:03
- 54 0 [比依股份吧] 结束了 股友5p1Q067139 09-1509-15 10:03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么好的利好竟然玩炸板,不是应该去破前高100 快乐的马马马 09-1509-15 10:03
- 56 1 [天保基建吧] 发现一个规律,只要群里有人叫好,叫涨停,第二 丙火甲木一路红 09-1509-15 10:03
- 406 13 [农业银行吧] 7.37的进的,有没大神帮我看看要不要出 婀娜多姿啊来 09-1509-15 10:03
- 260 4 [银河3吧] 注意信号,倒车接人,情绪逆转,高下立判 哪都通凉冰 08-0609-15 10:03
- 54 0 [好太太吧] 15拿到现在 蝸牛小仔仔 09-1509-15 10:03
- 61 0 [鑫科材料吧] 真恶心 HX376GX 09-1509-15 10:03
- 62 0 [腾达科技吧] 吗的,买了你股 股友s0vyA3 09-1509-15 10:03
- 60 0 [山西证券吧] 每日一骂:求求哪家赶紧收了山西证券这个丢人货 股友大鹏 09-1509-15 10:03
- 54 0 [富临精工吧] 成功把我骗进来了 临池学书的沉默 09-1509-15 10:03
- 71 0 [太阳能吧] 最后加仓机会 巴菲不太特 09-1509-15 10:03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什么牛?全涨的大盘股?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1509-15 10:03
- 80 0 [明微电子吧] 今天开盘进去,又要套蛮久了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9-1509-15 10:03
- 53 0 [傲农生物吧] 拿不住啊,根本拿不住挂个单又卖飞了 等解套娶媳妇 09-1509-15 10:03
- 63 0 [华英农业吧] 傲农生物涨停! 股友83038m1W85 09-1509-15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