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是老传统的药王,新药王百济才有前途 境界任 09-1509-15 10:20
- 55 0 [中银证券吧] 倒数第一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509-15 10:20
- 54 0 [中船科技吧] 垃圾呀,光荣的中船科技 空心的华冰彤4 09-1509-15 10:20
- 58 0 [金禾实业吧] 弱股恒弱呀! 龙头缘 09-1509-15 10:20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其它低价股涨了一轮又一轮,这只股总是涨不起来 柔美的柳日轩 09-1509-15 10:20
- 55 0 [安控科技吧] 这股庄家天天在作1毛之间的差价也不少赚 股友LvzZcV 09-1509-15 10:20
- 50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不拉大盘都不敢上了 光剩韭菜根 09-1509-15 10:20
- 55 0 [北方铜业吧] 坚持! 挣大米 09-1509-15 10:20
- 44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开始分批进货 秋刀鱼不放盐 09-1509-15 10:20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我的拓子又。 克己_慎行 09-1509-15 10:20
- 51 0 [鸡蛋吧] 这要涨停的节奏 iiil 09-1509-15 10:20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砸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10:20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机构就会拉这些权重去绑架指数,老套路了,有用 一直翻滚的老牛 09-1509-15 10:20
- 95 1 [比亚迪吧] 今天是个什么情况?有重大利好消息 西派少城 09-1509-15 10:20
- 43 0 [证券Ⅱ吧] 你这样坏,妈知道吗?那有这样玩的? 平凡世界伟哥 09-1509-15 10:20
- 51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必涨停 你怎么看 09-1509-15 10:20
- 57 0 [元隆雅图吧] 天天低开连续六天剌激玩意 王少鱼1 09-1509-15 10:20
- 55 0 [ST应急吧] 口碑不好的怎么带,你说。。。 福星高照周伯通 09-1509-15 10:20
- 64 0 [建设工业吧] 喂喂喂,你这样我很心痛的 坚定的韭菜jdby 09-1509-15 10:20
- 80 0 [方正科技吧] 涨的时候也许都拿不住,跌的时候都喜欢一直扛, 股友f59195T891 09-1509-15 10:20
- 70 0 [钒钛股份吧] 抖音推了票,傻庄卖了货走了 拔韭助长 09-1509-15 10:20
- 55 0 [舒泰神吧] 上周五42块多追高买入的又套了近9个点。 股友5F333x0756 09-1509-15 10:20
- 62 0 [华电能源吧] 真特么垃圾 踏实得莲子 09-1509-15 10:20
- 60 0 [瑞芯微吧] 今天不会翻红,只会越来越低,走了 股友288502D10h 09-1509-15 10:20
- 53 0 [腾远钴业吧] 华友已开始飞天 自虐来炒股 09-1509-15 10:20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大涨是跟随宁王呢,不是独立行情,后续会继 股友23k02Z2781 09-1509-15 10:20
- 58 0 [东方电气吧] 跌停重来 开朗的付朗夏 09-1509-15 10:20
- 53 0 [上海洗霸吧] 废了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9-1509-15 10:20
- 1227 2 [通信ETF国泰吧] 半导体坚决不追高。这这里做T忙死我了 A股波段大师 09-1509-15 10:20
- 4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黑芝麻,自带黑色加持 简简单单980 09-1509-15 10:20
- 47 0 [光库科技吧] 拉高买进的通通套山顶 带套王 09-1509-15 10:20
- 49 0 [汤姆猫吧] 这猫跟大盘 股友62290Cl030 09-1509-15 10:20
- 61 0 [国际医学吧] 这么好的股票我是怎么发现的?上辈子做了多大的 数据大湿是我小弟 09-1509-15 10:20
- 63 0 [中粮糖业吧] 真踏马无语,吃肉赶不上,吃s-h-i都有 王大锤vs 09-1509-15 10:20
- 55 0 [*ST华幸吧] 昨天那么强今天弱的跟个鸡似的。 守着你到永久 09-1509-15 10:20
- 52 0 [天富龙吧] 随便你跌涨不起的阿斗 张涨大 09-1509-15 10:20
- 71 0 [石化机械吧] 千万别买这个拉基,要买也是六块以下,五块左右 皖L788878596 09-1509-15 10:2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洗盘,一会儿将反攻!! 大发亨通的首富 09-1509-15 10:20
- 66 1 [吉视传媒吧] 筹码松动了,跌停走了 股友RUYQAd 09-1509-15 10:20
- 62 0 [引力传媒吧] 现场直憋 独孤一澜 09-1509-15 10:20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土立土及船,劳资不和你耗了,苟主力,你赢了, 中船恶心人 09-1509-15 10:20
- 115 0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[图片] 股友gffEH1左 09-1509-15 10:20
- 48 0 [四会富仕吧] 还是在跟着转债走啊 上善若水78 09-1509-15 10:20
- 75 0 [沃尔核材吧] 新老韭菜们,测沃尔今必跌4个上以上 谁与争锋45314 09-1509-15 10:20
- 60 0 [麦格米特吧] 没任何反弹,要奔跌停啊 温暖的章云卉 09-1509-15 10:20
- 88 2 [*ST沐邦吧] 全是情绪化交易吗 st小妖 09-1509-15 10:20
- 71 1 [精华制药吧] 底部4跟长下影线如果再站不住就彻底放弃你了 爱88288 09-1509-15 10:20
- 68 0 [广电计量吧] $广电计量(SZ002967)$ 股友9d53W56632 09-1509-15 10:20
- 48 0 [合锻智能吧] 又要回15去吸了 股友3I621z8130 09-1509-15 10:20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拉到43我交出筹码还不行吗 聚了散了 09-1509-15 10:20
- 64 0 [宏达电子吧] 只要敢超越火炬就会下去 超级郑灿城 09-1509-15 10:20
- 45 0 [晶科科技吧] 还是进早了 怀瑾握瑜2022 09-1509-15 10:20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放心拿着到10月底吧 坚定的姜昊寒 09-1509-15 10:20
- 86 1 [青山纸业吧] 现在是青山纸业上车的绝佳机会,下午肯定涨停的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509-15 10:20
- 150 2 [国发股份吧] 姓姜的不行 股友78t83u6981 09-1509-15 10:20
- 85 0 [农发种业吧] 给我洗掉了,留下的兄弟们,发财 进击的拉萨 09-1509-15 10:20
- 51 0 [芯原股份吧] 买点来了 股友GmbKvG 09-1509-15 10:20
- 62 0 [福达股份吧] 这个曾经的大哥不如砸毛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509-15 10:20
- 2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本人投资小白请问大神们,本组合以稳健类型投3- 大白鲨Li 09-1509-15 10:20
- 17 0 [上海建工吧] 国家队救爷叔了 猎金游戏666 09-1509-15 10:20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一泻千里 emm2 09-1509-15 10:20
- 85 0 [美团-W吧] 真心劝那些做短线的、认为美团打不过阿里京东的 我是个愚钝的小散户 09-1509-15 10:20
- 113 2 [明微电子吧] 早就说了,就是个卖公司的,和模拟芯片有个毛关 谁买谁挨套 09-1509-15 10:20
- 58 0 [中国联通吧] 高度控盘,调节指数,做多做空赚得更多。 牛儿风口能上天 09-1509-15 10:20
- 60 0 [比亚迪吧] 管理层回购,机构减仓。看来机构和管理层有分歧 股友njq6XE 09-1509-15 10:20
- 52 0 [特发信息吧] 杀到跌停板 分散与集中 09-1509-15 10:20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恢复垃圾BS 股友yskIms 09-1509-15 10:20
- 123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这态势又要下行了 股友9879X26q26 09-1509-15 10:20
- 56 0 [银河电子吧] 怎么装也是一坨 股友vOM0gU6580 09-1509-15 10:20
- 63 0 [瑞浦兰钧吧] 有些猪,再大的风口也吹不起来。 lin831019 09-1509-15 10:20
- 58 0 [海立股份吧] 别总想着做美梦,噩梦也是梦 画蓝天 09-1509-15 10:20
- 92 0 [光正眼科吧] 真弱啊 夭夭伍柒 09-1509-15 10:20
- 68 0 [招商轮船吧] 这股为啥最近这么强势 玉皇天帝888 09-1509-15 10:20
- 52 0 [中远海控吧] 难顶哦 乘风破浪de火龙果 09-1509-15 10:20
- 57 0 [华达新材吧] 多头太失败,永远给空头踩着脚下,抬不起头 不要别名 09-1509-15 10:2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水牛潜水吃草,没别要害怕,一般不会沉在底部的 重养牛怀诗 09-1509-15 10:20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人家涨了几倍的跌,你涨了一丢丢的也跟着跌,真 招财来财的8898 09-1509-15 10:20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还不跑???一笔卖了3亿多4亿! 股友ZjM8TE0691 09-1509-15 10:20
- 75 0 [中国软件吧] 多少人是因为v11新闻,冲进来的? teitei_cool5427 09-1509-15 10:20
- 76 0 [众业达吧] 感觉又要跌了,哎,我还是先出去吧 股友077dIr4703 09-1509-15 10:20
- 45 0 [阿里巴巴-W吧] 继续飞 有没有人告诉你呀 09-1509-15 10:20
- 66 0 [神火股份吧] 没有光涨不跌的 基民A5JrOn 09-1509-15 10:20
- 62 0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股份上涨一点点艰难困苦,下跌起来溃不成军 股友Y8316n9007 09-1509-15 10:20
- 55 0 [神通科技吧] 冲啊 基民3CVcTe 09-1509-15 10:20
- 79 1 [科安达吧] 又在诱多 股友30h0D91565 09-1509-15 10:20
- 96 1 [领益智造吧] 14.8是今天的高点了。 赚够旅游钱 09-1509-15 10:20
- 70 1 [天富能源吧] 这么高还追就真是韭菜了 欣慰的姜榕燕 09-1509-15 10:20
- 117 3 [新潮能源吧] 多空双方激烈运动! 娴来炒股 09-1509-15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