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01 13 [中国瑞林吧] 中国瑞林(603257)龙虎榜数据(09-12) 中国瑞林资讯 09-1209-14 23:01
- 187 0 [奥特佳吧] 下周大涨20厘米/ 智慧的池艳 09-1409-14 23:01
- 185 0 [华银电力吧] 群里都是些说着言不由衷话有啥意思 股友WVvS61 09-1409-14 23:01
- 178 0 [太极实业吧] 去年十一月进来的这次要回本了 万兔思睿 09-1409-14 23:01
- 174 0 [恒宝股份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! 勤劳善良的钱宇航 09-1409-14 23:01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预制菜大战”100小时:西贝们的傲慢,和罗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3:01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线跳水!近13万人爆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3:01
- 178 0 [北方稀土吧] 长期持有 股友08e317X973 09-1409-14 23:00
- 221 0 [ST长园吧] 这一次我要支持老吴了,希望公司保持稳定 日进生财的丁春秋 09-1409-14 23:00
- 301 0 [国海证券吧] 美联储即将降息,券商板块迎来重大利好,猛杆, 苍穹道 09-1409-14 23:00
- 542 20 [华峰超纤吧] 韭菜们,知道你们不喜欢听真话、实话,放心,股 禅心游 09-1209-14 23:00
- 976 2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的减持都是一件事!伊之密接近全流通,减 股友2M07F13227 09-1309-14 23:00
- 617 1 [国轩高科吧] 高负债是否真实,股票就是你买入然后忽悠别人接 股友521w5z9666 09-1409-14 23:00
- 271 2 [青岛啤酒吧] 王小雨已经在青岛了 金子的皇冠 09-1409-14 23:00
- 457 4 [苏常柴A吧] 真的不会炒股了,凭概念,凭会讲故事,鸡犬升天 拖拉机3 09-1309-14 23:00
- 215 0 [ST合力泰吧] 底部平台不断走高,19号前必创新高! 冲上雲霄 09-1409-14 23:00
- 356 7 [*ST万方吧] 一拍时候的三个大包,是哪天开始有人报名的,还 喝大了掉坑里 09-1409-14 23:00
- 207 4 [广汽集团吧] 无论你开的什么车,你都是丰田的用户 I熬鹰I 09-1409-14 23:00
- 985 7 [世纪华通吧] 易中天三千亿市值,半年净利多几亿,二千五亿市 股友T1753A1280 09-1409-14 23:00
- 4266 11 [南方宝顺混合C吧] 投资 钱波松风77 09-1209-14 23:00
- 165 0 [国光连锁吧] 周一涨停 上海宝总涨停板 09-1409-14 23:00
- 42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,大消息!财政部,释放重要信号!美联储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3:00
- 406 0 [财经评论吧] 突变!多国宣布:出动战机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3:00
- 567 0 [财经评论吧] 私募涉嫌非法吸收存款,警方出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3:00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成都“率先落子”科技新赛道,“空中足球”点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3:00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因为格陵兰岛问题,丹麦断然拒绝“爱国者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3:00
- 82 1 [基金动态吧]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小天才上天 09-1409-14 23:00
- 744 18 [长安汽车吧] 随着多组合智能驾驶辅助标准的推出,标志着中国 股友6lPLgW 09-1409-14 23:00
- 1227 13 [东通退吧] 人民日报可信度大么 韩富贵1578 09-1309-14 23:00
- 169 0 [西测测试吧] 早晚发生的事越早发生越好 股友7X6165P073 09-1409-14 23:00
- 346 0 [上海建工吧] 挂夜市委托的估计不在少数,咱们小散挂进去的就 大餅卷一切 09-1409-14 23:00
- 456 11 [圣邦股份吧] 人气第一的魔咒,很难涨停 十年老菜鸟9527 09-1409-14 23:00
- 251 11 [完美世界吧] 兄弟们我2013年开始的dota2,有差不多时间玩的 月无痕 09-1409-14 23:00
- 296 3 [普冉股份吧] 美光已经停止报价,尤其是车载涨价百分之七十, 迷人的辛巴 09-1409-14 23:00
- 872 14 [多氟多吧] 持股几年了,成本30。人都抑郁了。 股友703G22562m 09-1209-14 23:00
- 262 2 [宁德时代吧] 礼拜一常态化肯定是冲高回落,早上冲上一个点必 埋头苦赚 09-0609-14 23:00
- 475 20 [电科芯片吧] 我之前说的跌破14,一堆人不信,现在已经破了, 股友26r626e008 09-0309-14 23:00
- 530 5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为什么很难涨停 肌肉多毛美少男 09-1409-14 23:00
- 207 2 [*ST宇顺吧] *ST宇顺: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证 *ST宇顺资讯 09-1209-14 23:00
- 185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估计遭老罪了 坤巴一号 09-1409-14 23:00
- 422 5 [金能科技吧] 转债回归110元.庄家怎么可能自买自转股呢?除非 n1122138250405687361 09-1309-14 23:00
- 185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打不出来空间,芯片也别看了 龙头一生 09-1409-14 23:00
- 211 0 [永辉超市吧] 西贝事件,短期对预制菜来说是利空,但长远看有 随势逐牛 09-1409-14 23:00
- 186 0 [*ST华幸吧] 这次做荣盛的跟风小弟,还是荣盛稳当,隔夜单荣 奈雪中的茶 09-1409-14 23:00
- 1214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雅化集团上50 09-1409-14 23:00
- 586 3 [润泽科技吧] 这算不算仙人指路的走势?明天会不会低开啊? 敏捷的南宫博弘 09-1409-14 23:00
- 230 0 [广汇物流吧] 摘帽临近,国庆后就摘,今天公司的公众号透露运 syjam 09-1409-14 23:00
- 181 1 [完美世界吧] 兄弟们能赢吗? B哥sama 09-1409-14 23:00
- 202 2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高开就追,低开就跑 beefield8888888 09-1409-14 23:00
- 228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看跌,东方财富的筹码有松动,再加上高位放 热心市民小徐_1 09-1409-14 23:00
- 182 1 [中国电影吧] 可以让我体验一下连板吗? 吃连板的地天 09-1409-14 23:00
- 174 1 [唐人神吧] 这吧里太不正常了,一群大梦想家。 周密的车芝菲 09-1409-14 23:00
- 2197 12 [海油工程吧] 海油工程:公司始终保持稳健发展态势 海油工程资讯 09-1109-14 23:00
- 310 3 [顺灏股份吧] 这里面狗托太多,维护主力出货,动不动就说涨到 中国鸠摩智 09-1409-14 23:00
- 252 3 [三花智控吧] 下周一破新高 炒股赚三菜一汤 09-1209-14 23:00
- 196 2 [罗博特科吧] 看到342、、谁反对,谁赞成 我爱半只兔子 09-1409-14 23:00
- 193 1 [赣锋锂业吧] 我要加仓你最好低开 大展鸿图77 09-1409-14 23:00
- 262 1 [圣阳股份吧] 新手请教一下大家:8日至12日跌4天共跌6.18%( 扎西曲宗 09-1409-14 23:00
- 227 2 [正元智慧吧] 上次20cm直接清仓。试盘结束开始下拉收集筹码, 柔和的柯灵兰 09-1409-14 23:00
- 218 1 [上海建工吧] 这货是假的半导体芯片吗? 牛散仙人 09-1409-14 23:00
- 382 4 [伊之密吧] 我猜测公司是有些利好要慢慢公布了,这样方便他 浪漫方舟 09-1409-14 23:00
- 274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ghthg141。2期临床数据8月3号公布。股价7 安详的吕羿薇 09-1409-14 23:00
- 166 0 [坚朗五金吧] 坚朗五金加油加油哦 这人间很有趣 09-1409-14 23:00
- 211 3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000589净资产5.62元,二季度单季业绩0. 马到功成财运旺 09-1409-14 23:00
- 498 3 [江波龙吧] 今年利润预计10-12亿,明年预估25亿,按40倍估 出来混迟早会还 09-1409-14 23:00
- 216 1 [ST天玑吧] 以前买过立马两个涨停,最近我都不会买,因为没 有自信的翔雪文12 09-1409-14 23:00
- 216 1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一字板走起来 股友2w00a70793 09-1409-14 23:00
- 1690 15 [影石创新吧] 这个票不用太在意短期的涨跌,大跌大补,大涨大 五月大叔 09-1209-14 23:00
- 378 1 [伊之密吧] 所有的翻倍股都是一样,洗盘后的上涨时很多人会 股友2M07F13227 09-1409-14 23:00
- 352 2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被大机构知道了提 吵闹的冯丹 09-1309-14 23:00
- 329 4 [果麦文化吧] 山上套那么多人,赶紧卖啊,来个大跌,我在60等 全球通666 09-1209-14 23:00
- 351 2 [上海电力吧] 上电三倍完成,接下去吉电三倍,去年电投产融三 流浪的辛巴 09-1109-14 23:00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409-14 23:00
- 196 0 [ST得润吧] 这个有没有CPC概念哦? 基民osLzXk 09-1409-14 23:00
- 171 1 [皓宸医疗吧] 完了,要向下了 股友Q1O7358931 09-1409-14 23:00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墨西哥城液化石油气槽罐车爆炸事故已致13人死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3:00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以设备更新为支点 持续释放内需潜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3:00
- 2958 15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中光:公司尚未与特斯拉达成量产合作 奥比中光-W资讯 09-1209-14 22:59
- 325 0 [无人驾驶吧] 无人驾驶东风来了 黄浦江河 09-1409-14 22:59
- 184 0 [盈新发展吧] 无语了我说天天不涨原来准备跑路退市了,真晦气 刘2021年19万入市 09-1409-14 22:59
- 181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今天周日,本周A股震荡上行,沪指周五最高3892 虎踞龍蟠 09-1409-14 22:59
- 493 0 [海特生物吧] 美联储下周降息,如果符合预期,直接利好有色金 半岛蜗牛 09-1409-14 22:59
- 264 3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非常巨大,拭目以待,现在是小荷才露尖尖角 涨幅最大牛股 09-1409-14 22:59
- 358 2 [天府文旅吧] 刚刚央视新闻播报!9.15开始预售车票了!双节在 盘中别乱动888 09-1409-14 22:59
- 112 2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本周融资净偿还3735.07万元,居航空机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22:59
- 2168 3 [多氟多吧] 做趋势,做长趋势,做安全垫高的趋势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1409-14 22:59
- 570 4 [东杰智能吧] 15号是不是应该出公告股权转让 股友h312W76080 09-1309-14 22:59
- 323 3 [龙头股份吧] 家人们不懂就问龙头股份老是集合竞价拉跌停是什 和气钵满地小舞 09-1209-14 2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