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3 [浩物股份吧] 这票没启动过,数板板吧! 笑逐颜开的晶晶 09-1209-14 22:57
- 167 0 [川宁生物吧] 跳梁小丑 股友KR8MvC0540 09-1409-14 22:57
- 187 0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股友0H79F73783 09-1409-14 22:57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服务贸易提速,“看不见”的出海通道通往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2:57
- 273 0 [万辰集团吧] 持续的阴跌啊!这种走势最吓人了 锋虎云龙 09-1409-14 22:57
- 210 1 [长城证券吧] 等三季报出来看业绩,冲千亿市值不是问题 走向冷静清醒 09-1409-14 22:57
- 256 2 [铜冠铜箔吧] 惨了,所有散户都看多,得跑路。 股友8D377608e2 09-1409-14 22:57
- 493 16 [天娱数科吧] 还有没有比我7.72本高的了,拿看不到希望/太煎 豆腐老胡了胡 09-1209-14 22:57
- 506 7 [招商公路吧] 净利润24个亿。怎么也不该跌成这个熊样 堆金为富地黄药师 09-0509-14 22:57
- 174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换手率太高,没人要了吗? 股友Q1O7358931 09-1409-14 22:57
- 3619 10 [慧博云通吧] 慧博云通并购重组阶段性进展“真来了”!!! 那就么么菌 09-1409-14 22:57
- 223 2 [中国船舶吧] 你们持仓里都有中国船舶了吗?我还没有 ztztzthr 09-1409-14 22:57
- 320 1 [富国科创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$富国科创板两年定开混合$经理跟富国基金许炎相 股友1JMML5 09-1109-14 22:57
- 107 4 [海波转债吧] 跌了40个点,拉红一个点都觉得它是涨停一样 风趣的沃 09-1109-14 22:57
- 6682 1 [慧博云通吧] 近20家A股上市公司本周披露并购重组最新公告 慧 慧博云通资讯 09-1409-14 22:57
- 558 5 [数据港吧] 完美诠释老师提醒:数据港周一是最佳卖出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22:57
- 200 1 [江苏国泰吧] 一问,二问,三问,太上老君,各有千秋,金丹真 联合的范珊1 09-1409-14 22:57
- 181 0 [光环新网吧] $光环新网(SZ300383)$ 股友0H79F73783 09-1409-14 22:57
- 187 1 [*ST宇顺吧] 这故事真能讲,也不知道能讲到什么时候?我模拟 股道清流 09-1409-14 22:57
- 179 1 [先导智能吧] 股吧唱多,注意风险,, 老衲爱喝酒 09-1409-14 22:57
- 186 1 [奥特佳吧] 主力走了 股友15W3O50930 09-1409-14 22:57
- 170 1 [华新精科吧] 下星期能到45还是40呢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1409-14 22:57
- 211 0 [海峡创新吧] 热烈祝贺海峡创芯旗开得胜! 我没有主张7804 09-1409-14 22:57
- 195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的程本是多少?有谁知道?不知道能不能 刘聪6868 09-1409-14 22:56
- 215 1 [精达股份吧] 好好持有吧!别听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乱讲啊 凤凰涅槃355 09-1409-14 22:56
- 215 2 [天际股份吧] 一字板了 鲨鱼辣椒辣椒 09-1409-14 22:56
- 442 1 [万通发展吧] 解决“卡”脖子,1.解决有没有的问题。2.解决性 活灵活现的白佑超 09-1409-14 22:56
- 249 1 [中联重科吧] 大盘跌下去就是买他最好的机会 爱淋雨的蛇4756 09-1309-14 22:56
- 1011 23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减持 协创数据资讯 09-1209-14 22:56
- 172 1 [青山纸业吧] 首开不倒青山在 你我他这些事儿 09-1409-14 22:56
- 214 1 [国电南瑞吧] 南瑞有点半导体概念吗? 富贵兴隆的雪崩 09-1409-14 22:56
- 175 1 [安诺其吧] 明天你不破5,我都看不起你 袜添柴 09-1409-14 22:56
- 349 2 [水晶光电吧] 周末人气榜当下已走入前250行列气氛已经烘托到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9-1409-14 22:56
- 689 10 [阳谷华泰吧] 波米科技目前还是连年亏损,没有任何减亏迹象, 行业前瞻 09-1409-14 22:56
- 340 5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一字板 似曾相识8888 09-1409-14 22:56
- 177 0 [浙江东日吧] 资金链断裂了吗? 伴君幽独666666 09-1409-14 22:56
- 176 0 [南华期货吧] $南华期货(SH603093)$ 股友0H79F73783 09-1409-14 22:56
- 170 1 [黑芝麻智能吧] l3来的这么快a2000还在ppt咋整捉急啊 从不用套套7904 09-1409-14 22:56
- 361 3 [利欧股份吧] 全部都在看跌,那明天一定会涨 友爱地霹雳火 09-1409-14 22:56
- 226 2 [特锐德吧] 技术含量太低,榜大腿活着,应收账款太高 流畅的李可2 09-1409-14 22:56
- 722 0 [力源信息吧] $力源信息(SZ300184)$ 小小股权 09-1409-14 22:56
- 4025 23 [上海沪工吧] 大家下午好!今日建仓了下滑至均线下方持续震荡 小龙重生 09-1209-14 22:56
- 210 1 [新潮能源吧] 分析个毛,立案是5月下发的,没有财务问题你们 发财叔财源滚滚 09-1409-14 22:56
- 169 0 [华大九天吧] 明天是个点我就走,不多,谢谢主力 只跌市场 09-1409-14 22:56
- 140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中国创新药已成为全球不可忽视的力量。2025年前 小旋风飞 09-1409-14 22:56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服贸会达成超900项成果 国际参与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2:56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夏粮收购超1亿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2:56
- 222 1 [润和软件吧] 有没有在润和多牛市的老头,干一杯 举起手来888 09-1409-14 22:56
- 186 2 [智飞生物吧] 这个票没什么机会盘子太大 依然阿特斯 09-1409-14 22:56
- 328 1 [三峡旅游吧] 我很有幸,这股去年一次涨停,我拿到了,之后开 名花名城 09-1409-14 22:56
- 221 2 [景嘉微吧] 对不起,我还是看跌! 小小得钉子户 09-1409-14 22:56
- 2347 3 [麦格米特吧] 真有可能是真的 低吸翻倍 09-1409-14 22:56
- 487 3 [南山智尚吧] 300918的回调,正是为下一波暴涨蓄力的最佳时机 地45 09-1409-14 22:56
- 185 2 [宁夏建材吧] 宁夏建材本周融资净偿还1988.89万元,居水泥建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22:56
- 919 16 [吉视传媒吧] 都咋想的,已经严重异动了大资金已经进不去了谁 顺利的李先生 09-1409-14 22:56
- 2268 19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不用猜来猜去了,我来告诉你们,明天的走势 股友u15972612y 09-1409-14 22:56
- 208 1 [华银电力吧] 这周破6,大家小心点。 多赚钱去消费 09-1409-14 22:56
- 2325 95 [上证指数吧] 对了,就这样走最健康,在3850-3860之间磨一磨 文卯金刀 09-1109-14 22:56
- 245 0 [沪铅吧] 铅 股友v900573z02 09-1409-14 22:56
- 165 0 [山东高速吧] 不涨我就每个月定投,涨上去就更好 生意四海得珮柔 09-1409-14 22:56
- 190 0 [金田股份吧] 特斯拉狂飙7个点 六一上中路 09-1409-14 22:56
- 366 4 [北方稀土吧] 不跌破30元不上车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409-14 22:56
- 189 1 [雪人集团吧] 这是要准备大跌吗? 股友29X3H73053 09-1409-14 22:56
- 416 2 [通鼎互联吧] 明天换手涨停,固态电池+国产替代+卫星 两只蝴蝶翩翩飞 09-1409-14 22:56
- 165 1 [三花智控吧] 筹码峰上移,能否突破近几年的平台,然后一骑绝 追风逐梦人 09-1009-14 22:56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:全国夏粮收购超1亿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2:56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中国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闭幕 文旅项目集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2:56
- 204 1 [捷捷微电吧] 从日K线可以清晰地看到上涨在放量,下跌是缩量 疯人疯语 09-1409-14 22:56
- 213 1 [螺纹钢吧] 这么多的库存,,,明天直接2个点,, 股友bkf5w5 09-1409-14 22:56
- 242 1 [川仪股份吧] 又见其他吧在呼吁3100退市……这票是市场的挥之 搞搞窝窝谈利 09-1409-14 22:56
- 219 2 [碳酸锂吧] 没有小作文的情况下价格大概率会顺着当前的下跌 股友12f18715d6 09-1409-14 22:56
- 1166 4 [尖峰集团吧] 目前,尖峰集团散户手中有多少筹码,以今年中报 爱发财 09-1409-14 22:56
- 265 2 [吉比特吧] 现价位还可以大胆买入,目标调整为650元。 股友00p21121a7 09-1409-14 22:56
- 594 4 [青山纸业吧] 本周周线收出一根有史以来最长最大的k线,而且 gap20ema 09-1309-14 22:56
- 245 0 [启明信息吧] $启明信息(SZ002232)$ 股友0H79F73783 09-1409-14 22:56
- 212 0 [阿里巴巴-W吧] 按照目前的节奏,阿里巴巴上200应该问题不大, 冰雨lw 09-1409-14 22:56
- 161 0 [锦江酒店吧] 周一最多跌3个点 波段2026 09-1409-14 22:56
- 191 0 [中华企业吧] 上海的大地主中华企业 n14249518493e12b6217 09-1409-14 22:56
- 181 0 [通富微电吧] 顺其自然。得之淡然 第一个小目标加油 09-1409-14 22:56
- 183 0 [中公教育吧] 母子俩又花钱请托出货了,呵呵呵呵呵呵,真的是 盆满州鹤的俊之 09-1409-14 22:56
- 178 0 [亚威股份吧] 该股市值62亿一73亿之间。其它都是猜! 股友P107010h28 09-1409-14 22:56
- 224 2 [湘电股份吧] 定增完了,看接下来怎么走? 股友H965r51050 09-1409-14 22:56
- 312 4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北农资讯 09-1209-14 22:56
- 178 0 [天融信吧] $天融信(SZ002212)$ 上车就被套 09-1409-14 22:56
- 208 1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HK|02238)$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做多广汽 09-1409-14 22:56
- 554 1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409-14 22:56
- 277 3 [方正科技吧] $周一豪威和你还有机会进吗。。?大家谈谈冒? 乃咯办 09-1409-14 22:56
- 2178 17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4.8元见 老股民天宜30元见 09-1409-14 2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