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总在大家最没钱,最困难的时候无语 东方财富888 09-1509-15 08:45
- 399 4 [福日电子吧] 昨晚做梦梦到它长到27块,开心的口水流下来。早 我要看到趋势 09-1409-15 08:45
- 60 0 [迪森股份吧] 这个股不可能涨的,机构都没有,不看好这个股。 c5335141436452447 09-1509-15 08:45
- 302 3 [英唐智控吧] 以目前这个转型速度,市值能看到多少? 贪食者 09-1509-15 08:45
- 2722 4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:截至2025年8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为152 川润股份资讯 09-0809-15 08:45
- 108 0 [海光信息吧] 傻们,今天是收割之日 赚钱泡好看的妹子 09-1509-15 08:45
- 566 8 [利扬芯片吧] 周一开盘20cm高度,一字的! 垚鑫16888 09-1309-15 08:45
- 81 0 [金钼股份吧] 子弹准备好,,15元下方开始建仓干活! 那马只莉莉118 09-1509-15 08:45
- 92 0 [金圆股份吧] 到挂老鸭头,反弹到二十日线继续下跌,真牛逼,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1509-15 08:45
- 96 0 [苏美达吧] KDJ已经严重钝化,三天内随时有一次5%以上的反 纽约小泥1976 09-1509-15 08:45
- 271 0 [速达股份吧] 减持只能通过集中竞价或者大宗交易来实现,集中 黎大仙 09-1409-15 08:45
- 71 0 [德赛西威吧] $德赛西威(SZ002920)$ 牛运鸿通八方来财 09-1509-15 08:45
- 50 0 [幸福蓝海吧] 低开快跑吧水下10个点 逆跌陈老师 09-1509-15 08:45
- 237 1 [ST同德吧] 投资这么大,产品卖不上价不说,每年光折旧就得 R计提 09-1309-15 08:45
- 234 2 [圣邦股份吧] 今日周一重点关注欣赏的股票立讯精密:机构抱团 财星高照小妖姐a 09-1509-15 08:45
- 186 0 [永安林业吧] 请问截止9.10,股东数量多少?谢谢,另外贵司在 永安林业股友 09-1109-15 08:45
- 49 0 [博科测试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博科测试股友 09-1109-15 08:45
- 45 0 [博科测试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九月 1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博科测试股友 09-1109-15 08:45
- 282 0 [汽轮科技吧] 2025年9月11号今天深交所开会审核结果出来了吗 汽轮科技股友 09-1009-15 08:45
- 1037 0 [汇金股份吧] 根据贵公司披露的2025年中报,请贵公司说明下① 汇金股份股友 09-0809-15 08:45
- 124 0 [诺瓦星云吧] 贵公司主要以算法为核心,软硬件为载体,深耕视频 诺瓦星云股友 09-0509-15 08:45
- 284 3 [星网锐捷吧] 星网锐捷光持有子公司锐捷网络都已经有四五百亿 星网锐捷股友 09-0109-15 08:45
- 166 0 [富临精工吧] 你好,伴随着韩国等海外国家磷酸铁锂电池起量, 富临精工股友 08-2009-15 08:45
- 120 0 [启明星辰吧] 请问贵公司在数字货币相关的网络安全领域产品也 启明星辰股友 08-1809-15 08:45
- 187 0 [启明星辰吧] 请问贵公司天阗AI智能体可以适配鸿蒙智能体相关 启明星辰股友 08-1809-15 08:45
- 473 4 [影石创新吧] 大疆全景无人机年底就出,影石有点麻烦啊 顺矢而为 09-1409-15 08:45
- 267 2 [富瑞特装吧] 我在富瑞躲牛市 董事关锡友 09-1409-15 08:45
- 522 4 [天山股份吧] 据我观察,10月份是水泥股票的巅峰,大家现在多 股友08v3v61967 09-1409-15 08:45
- 117 0 [北京银行吧] 在这个位置,主力机构想继续通过打压股价吸收筹 激昂的匡湉 09-1509-15 08:45
- 60 0 [星源材质吧] 没热度咯……走一天看一天吧 你是我的朱砸哥 09-1509-15 08:45
- 116 0 [铜陵有色吧] 这么高的价格,胆子要有多大才敢跟呀,一旦跌下 jhgfryujhff 09-1509-15 08:45
- 1606 0 [分众传媒吧] 分众传媒点评:25H1经营稳健,碰一碰数据趋势向 分众传媒资讯 09-1509-15 08:45
- 59 0 [澳柯玛吧] 周六周日连续涨停,周一该调整了! 股友62665zU628 09-1509-15 08:45
- 187 2 [锦江在线吧] 看这架势还要跌 有激情的露花松8 09-1409-15 08:45
- 77 0 [联美控股吧] 清仓了联美 看不懂市场新股民 09-1509-15 08:45
- 522 5 [碳酸锂吧] 紫金矿业国外的2万吨年产量落地了,不把价格打 如果想要如何得到 09-1409-15 08:45
- 349 1 [中信保诚稳达C吧] 什么鬼债券,跌时凶,该涨时熊样! 基民老卞 09-1209-15 08:45
- 26 0 [预制菜概念吧] 保质几个月几年的谁爱吃谁吃,我只想吃新鲜现做 相互的施婷5 09-1509-15 08:45
- 367 0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965亿市值狂飙!12亿AI订单+收购芯来科 资本逻辑说 09-1509-15 08:45
- 284 4 [东通退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不多,十 齐天乐乐股神 09-1409-15 08:45
- 66 0 [上海贝岭吧] 9.15日,今天量化模型分析,捕抓这个信不信由你 努力的章芝菲 09-1509-15 08:44
- 290 0 [大恒科技吧] 大恒科技(600288.SH)作为国内机器视觉领域的 股友DH5sKq4986 09-1509-15 08:44
- 196 1 [中公教育吧] 牛啊,小作文不会明天把人气买到第一吧 海通济南舜华路 09-1409-15 08:44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可以买了吗到底吗 春江鸭的mama 09-1509-15 08:44
- 166 5 [键邦股份吧] 参考3月27号走势 只为改变 09-1109-15 08:44
- 99 0 [立德电子吧] 大股东是想赶快把钱分了? 沪18917455807907 09-1509-15 08:44
- 857 0 [天齐锂业吧] 涨吗? 过山车巴菲特 09-1509-15 08:44
- 64 0 [二六三吧] 还要跌三天 股票人性 09-1509-15 08:44
- 706 12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科技虚假收购公司!对赌没钱!是大股东减持 有志不在年高 09-1309-15 08:44
- 52 0 [芯原股份吧] 该出货了 ZL202401402903 09-1509-15 08:44
- 151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$本人昨天发的帖子里 基民012lo15701 09-1509-15 08:44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福晶科技:公司目前未参与量子通信的研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08:44
- 340 0 [基石药业-B吧] 基石药业:公司自身免疫与炎症领域管线之一CS20 基石药业-B资讯 09-1509-15 08:44
- 199 3 [科锐国际吧] 三次建仓,三次被割 大瞎弟 09-1209-15 08:44
- 108 3 [东通退吧] 要退市了还在唱多的人实在太坏了。 麦子91718 09-1509-15 08:44
- 194 2 [五粮液吧] 散户还在补仓净流入反抗呢,这股肯定还得跌,铁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5 08:44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重大利好[赞] 股友0a300T8255 09-1509-15 08:44
- 64 0 [九安医疗吧] 如果能涨三个点,后面至少调整一星期 风清气淡 09-1509-15 08:44
- 121 1 [安诺其吧] 这个股一直下跌,一定有原因的,兄弟们要注意, 老赵哥 09-1509-15 08:44
- 290 4 [滨化股份吧] 补缴一千多万的滞纳金,这是多大的财务失责,竟 坚强不屈的蔡翔云 09-1409-15 08:44
- 103 3 [寒武纪吧] 再涨就和intel一个市值了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09-1509-15 08:44
- 137 3 [纯碱吧] 大部分商品都在低位,做空一时盈利很开心,也要 我只信博主无量 09-1509-15 08:44
- 235 1 [国瓷材料吧] 听说小羊和王小雨来山东, 成本决定你的操作 09-1409-15 08:44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科创50五分钟级别MACD黄白线背离,30分钟级别股 段神践行小卡拉米 09-1509-15 08:44
- 55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这个交易费怎么算啊 今日有酒当日醉 09-1509-15 08:44
- 70 1 [上海建工吧] 最少30个涨停板 濉溪巴菲特 09-1509-15 08:44
- 279 1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市值最低的半导体芯片股,明天开盘连续一字30厘 股友7723R69G70 09-1409-15 08:44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飞起来了!!! 尊重的耿三仟1 09-1509-15 08:44
- 90 1 [金龙鱼吧] 今天补仓,解套有望 无需涨停慢涨就行 09-1509-15 08:44
- 41 0 [博科测试吧] 董秘你好!请问截止9月10日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 博科测试股友 09-1009-15 08:44
- 118 0 [富临精工吧] 董秘您好!贵司在固态电池正极材料有没有技术储 富临精工股友 08-2009-15 08:44
- 69 0 [日经225吧] 停经了 股友9mOxQ47318 09-1509-15 08:44
- 118 0 [歌华有线吧] 知道这个消息就知道要完了 催牛批 09-1509-15 08:44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是打压吸货,坚决不出! 股友kgC9BW 09-1509-15 08:44
- 91 1 [盛达资源吧] 这股主力还是决心做多的今天韭菜恐慌抛盘不太大 股友011c208I63 09-1509-15 08:44
- 414 6 [商汤-W吧] 商王来个一天翻倍,让大家乐呵乐呵 满天星光点点 09-1409-15 08:44
- 173 3 [中国船舶吧] 世界第一,万亿市值在招手。行动起来,是聪明之 世说新宇 09-1109-15 08:44
- 67 0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还有脸直播啊,外围的快来看笑话,几个哈巴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9-1509-15 08:44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全是唱多的,,真不习惯啊 蓝胖子不敢买 09-1509-15 08:44
- 802 0 [财经评论吧] 狮腾控股:订立投资意向书,目标公司开发并成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08:44
- 227 2 [用友网络吧] 明天高开低走 阳光灿烂的阳 09-1409-15 08:44
- 224 2 [天龙集团吧] 10.5跑的,等9元再进 稳如意 09-1409-15 08:44
- 63 0 [XD玲珑轮吧] 涨是不会涨的 小蜜蜂的表哥 09-1509-15 08:44
- 158 1 [中国联通吧] 今日持仓30%中国电影,20%中国联通,40%中兴通 炒股养乐队 09-1509-15 08:44
- 138 5 [新朋股份吧] 这个纯属滚刀肉 韭菜也红 09-1209-15 08:44
- 176 3 [光明肉业吧] 请问有人在梅林赚到钱不 拉萨军团001号 09-1109-15 08:44
- 815 8 [华邦健康吧] 看了一下华邦历年来分红后都是跌去年更是分红那 无所谓我会登神 09-1209-15 08:44
- 331 1 [中国卫星吧] 人气第一名的题材是半导体和国产芯片,中国卫星 思路决定出路 09-1509-15 08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