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四方精创吧] 哎!天天早上拉高出货 有判断力的顾轩8 09-1509-15 10:03
- 56 0 [大中矿业吧] 今天是铁不是锂,很铁不成锂…… 股友5230Jw3890 09-1509-15 10:03
- 48 0 [海马汽车吧] 牛B阿 吉祥多谋地宁荣荣 09-1509-15 10:03
- 215 6 [尚太科技吧] 今天开盘无论涨跌全部卖掉,主力出货了,五千多 万绿丛中一点红8 09-1509-15 10:03
- 5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老是冲高回落,赶紧把周五的跌幅收复了啊,我好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509-15 10:03
- 73 0 [英辰科技吧] 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价格统计一二三线城市划分: 温柔娴静的秦宜仲 09-1509-15 10:03
- 44 0 [汉宇集团吧] 准备突破,冲冲冲冲 知行合一笃行致远 09-1509-15 10:03
- 48 0 [力源信息吧] 利好越多出货更爽 入股市需谨慎 09-1509-15 10:03
- 54 0 [绿地控股吧] 这头兽,超级邪货 伶俐乖巧的栖迟5 09-1509-15 10:03
- 50 0 [中航重机吧] 垃圾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1509-15 10:03
- 96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$天弘医药创新C$今天能吃肉了吧? 坚决的阿文 09-1509-15 10:03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都把吉视传媒卖了来中国电影了吗 梦都煊赫门 09-1509-15 10:03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妈的,又买在高位 炒股小白哥 09-1509-15 10:03
- 78 1 [中国船舶吧] 大资金大抛,明天始牢里180天 股友WP7f9P8654 09-1509-15 10:03
- 55 0 [新乳业吧] 快跑 护士长的长 09-1509-15 10:03
- 146 0 [华凯易佰吧] 还好我清仓了,虽然赚的不多,总比现在这个亖样 雨花石3199 09-1509-15 10:03
- 53 0 [航材股份吧] 这周53-55卖,中线在下行 安东妮 09-1509-15 10:03
- 46 0 [日上集团吧] 垃圾 基民nYNUuf 09-1509-15 10:03
- 3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彻底废了 佳超建宏鸣9249 09-1509-15 10:03
- 48 0 [旷达科技吧] 头顶三柱香 炒股最无聊 09-1509-15 10:03
- 51 0 [通用股份吧] 你真不是有大病吧 股友66965tC651 09-1509-15 10:03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死了 股友0585c85R73 09-1509-15 10:03
- 68 0 [*ST闻泰吧] 又是周末一帮人周末YY,什么模拟芯片,什么先进 我在闻泰渡劫 09-1509-15 10:03
- 272 0 [交银启明混合A吧]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交银施罗德启明 基金资讯 09-1509-15 10:03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勾主力又套人 灵动机敏的烈阳2 09-1509-15 10:03
- 45 0 [利亚德吧] 创业板第一大 股友aOqDbO 09-1509-15 10:03
- 70 1 [圣邦股份吧] 惨了,打板进的啊,怎么办啊,打板能进来的肯定 命运的齿轮开始了 09-1509-15 10:03
- 81 1 [中能电气吧] 看你涨得这么辛苦,就别涨了跌吧 股友2859A37N91 09-1509-15 10:03
- 278 2 [春晖智控吧] 起码三倍涨幅 藏器择时 09-1409-15 10:03
- 68 1 [怡亚通吧] 加仓干进去,直接封涨停 天涯投研 09-1209-15 10:03
- 61 0 [粤高速A吧] 让你见识一下啥叫炖刀子割肉,啥叫绝望? 金色小红牛 09-1509-15 10:03
- 43 0 [国际复材吧] 伏鸡调头冲上去 股友d9852629w8 09-1509-15 10:03
- 64 0 [安徽合力吧] 你有病? 基民zH20595019 09-1509-15 10:03
- 44 0 [国光连锁吧] 跌停可以介入不 cc爽哥发大财 09-1509-15 10:03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上周五清仓的时候说了,55块钱就把你接回来58我 小孙爱理财i 09-1509-15 10:03
- 54 0 [韵达股份吧] 套的人太多了,没救了 名扬四海扬名天下 09-1509-15 10:03
- 54 0 [拓斯达吧] 急跌慢涨,还看不出来?你看到的其他的都是假象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09-1509-15 10:03
- 47 0 [中国重汽吧] 我看走眼了 操盘手ALLF 09-1509-15 10:03
- 49 0 [达实智能吧] 啥中标都没有用 有魄力的欧淇15 09-1509-15 10:03
- 59 0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来一个低开高走的,然后涨停 无十心 09-1509-15 10:03
- 70 1 [抚顺特钢吧] 沈家继续报复……能跌回四块吗 阿发你在搞什么 09-1509-15 10:03
- 69 1 [东吴证券吧] 在这里面跟踏空牛市有区别吗 近月少女 09-1509-15 10:03
- 985 11 [昊创瑞通吧] 那些想中签的想着能吃上口大肉,想多了你们,50 n1437457468887be7965 09-1309-15 10:03
- 429 4 [*ST宝馨吧] 看看宝馨是不是金凤皇走势了,首板之后连续6天 新来的韭菜炒谷 09-1209-15 10:03
- 245 1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算力的尽头是是电力 风起折花 08-2609-15 10:03
- 52 0 [市北高新吧] 涨5分跌一毛 股友655K8e3925 09-1509-15 10:03
- 68 0 [中船防务吧] 完了完了,跌跌不休,走吧,这股没戏了 股友580W9553a2 09-1509-15 10:03
- 49 0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科技汤姆猫两只阴魂不散啊 拉拉起来 09-1509-15 10:03
- 84 0 [长源电力吧] 到年底长源电力大概率持续暴跌破1元, sgbls6060 09-1509-15 10:03
- 52 0 [天邦食品吧] 你马上热众怒了, 有耐心的严灿19 09-1509-15 10:03
- 61 0 [ST棕榈吧] 游资周五出完了,里面的喜欢吃独食,行情要等下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509-15 10:03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某机构的高明之处,这样韮菜永远割不完,建 股友1235DI6125 09-1509-15 10:03
- 263 0 [蓝黛科技吧] 虽然我就几万块,但还是感谢我阿黛黛送的华为pa 我要肉肉不要韭菜 09-1509-15 10:03
- 173 3 [和而泰吧] 主力流出一个亿,挺吓人吧 李达哒键盘侠 09-1509-15 10:03
- 108 2 [东方新能吧] 同仁列阵迎接铁头顽抗 飞个牛 09-0909-15 10:03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后面有大哥支撑能出问题吗? n141385694152711 09-1509-15 10:03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,冲鸭 snake_winner 09-1509-15 10:03
- 56 0 [京沪高铁吧] 啥破激八玩意? sw1331 09-1509-15 10:03
- 62 0 [*ST南置吧] 退市了,实话实说,我不抱幻想了 股友q3EHop 09-1509-15 10:03
- 56 0 [汽轮科技吧] 完犊子了。。。。。等着20天线吧 股友9Fmi363501 09-1509-15 10:03
- 294 0 [易事特吧] 加油,储能电源行业都翻倍的涨,你咋原地踏步呀 真的用了心113 09-1509-15 10:03
- 56 0 [ST云动吧] 拉高让我做个T也好啊 广州第一帅 09-1509-15 10:03
- 58 0 [友好集团吧] 死了 不玩了a妈妈 09-1509-15 10:03
- 59 0 [宝钛股份吧] 加油跌吧, 股友fFEOgx 09-1509-15 10:03
- 71 1 [迪生力吧] 周五才割的,今天就涨停 新一代游资 09-1509-15 10:03
- 55 1 [晶方科技吧] 弱到你姥姥家了 仔细de巨蟹 09-1509-15 10:03
- 256 4 [徕木股份吧] 留底仓,随便你涨跌! 岳麓山月亮岛 09-1209-15 10:03
- 66 0 [太钢不锈吧] 好像涨了1400块似的 南宁腕力 09-1509-15 10:03
- 59 0 [雄帝科技吧] 牛逼,让高晶把股价弄成怂了。 飘逸的何琦 09-1509-15 10:03
- 53 0 [中国软件吧] 涨的时候就没见过这东西上过5个点 草原小王子 09-1509-15 10:03
- 59 0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专治各种不服!5块附近等待你! 蛟龙83400 09-1509-15 10:03
- 50 0 [王府井吧] 大跌如期而至,今天目标3到6个点跌幅!阴跌到13 白饭挖空王府井 09-1509-15 10:03
- 48 0 [迎驾贡酒吧] 破20日线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3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每天坐在就等着收钱而已仅此而已 酷金牛 09-1509-15 10:03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,终于熬到头啦! 股友55q72P7935 09-1509-15 10:03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还是你强外面一片绿 基民tC3H0O 09-1509-15 10:03
- 11 0 [创业板指吧] 在小小的股市咔咔一顿挖 魅力太 09-1509-15 10:03
- 50 1 [万顺新材吧] 这个每天都是要死不活啥情况 包容的苏绮灿 09-1509-15 10:03
- 89 1 [华林证券吧] 板块涨又是虫了 日进州鹤地尔泰 09-1509-15 10:03
- 99 1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是个关键,如果能站在8块7毛以上。这个股就 有创造力的曹孟德 09-1509-15 10:03
- 62 0 [电广传媒吧] 跌四个点,我加满 阿拉波牛 09-1509-15 10:03
- 61 0 [中药Ⅱ吧] 放弃中药 生机满堂的子牙 09-1509-15 10:03
- 91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此股根本没有散户,就算有已经亏了89成,干脆放 股友382ev77773 09-1509-15 10:03
- 49 0 [信息发展吧] 少赚了20点,卖了还在涨 秀丽的何舒茜 09-1509-15 10:03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50以下大胆进,以上大胆卖 股友798A87P693 09-1509-15 10:03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宁德时代,阳光电源,新能源第一批新高的权重, 我是一只小明 09-1509-15 10:03
- 85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只要赚的,我就一直拿,回撤10%我就溜,加油!$ 博多小鹰 09-1509-15 10:03
- 61 0 [深高速吧] …… 股友D810U22076 09-1509-15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