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上海凤凰吧] 13.35必到,耐心等待即可 飞天大雄6002 09-1509-15 10:32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太过分了吧 我爱鲍鱼 09-1509-15 10:32
- 612 4 [飞乐音响吧] 好了,吧里都不要吵了,都吵了一年多了。经本人 股友336Y306C61 09-1409-15 10:32
- 239 2 [国投电力吧] 不出意外明天继续下杀 热心的冷宇航 09-1409-15 10:32
- 361 3 [引力传媒吧] 这成交量也太低了吧,一分钟都没几笔交易。 神秘投资者 09-1209-15 10:32
- 1235 22 [*ST纳川吧] 董秘先生:大盘从3200点涨到3880多点,贵公司股 chen默然 09-0409-15 10:32
- 55 0 [海南华铁吧] 买了你这个出声也是倒了八辈子霉。 股神啊波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腾讯控股吧] 升起来爆拉起来 慢慢变富重剑无锋 09-1509-15 10:32
- 91 0 [天舟文化吧] 每次财报披露之前,股东人数大幅减少的个股往往 股友7C7q675551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欣旺达吧] 今天双头就没意思了,速度拉升 一点黛眉 09-1509-15 10:32
- 48 0 [盟固利吧] 没有王者气质 股友cpdYkV 09-1509-15 10:32
- 66 0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太烂了,横几天,均线下来,继续下杀,又 资深玩家 09-1509-15 10:32
- 80 0 [阳光诺和吧] 拍断大腿呀 幽默地苍鹭 09-1509-15 10:32
- 81 1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真垃圾,涨的慢,跌是花花跌。上次才吃的亏 凡心锁 09-1509-15 10:32
- 104 5 [中科金财吧] 所有票,这个仓位最重,跌最多 基民U1Og0P 09-1509-15 10:32
- 79 3 [山东药玻吧] 破个22这么麻烦吗? 青岛大海蛎子 09-1509-15 10:32
- 67 3 [皇氏集团吧] 水牛鲜语所含蛋白质高于欧盟标准约21%,含钙量 暴风雨来临的时节 09-0309-15 10:32
- 79 0 [利能5吧] 两亿多罚款,相当于每股净资产损失六分钱,所以 生机高雅得雪舞 09-1509-15 10:32
- 70 0 [福安药业吧] 不涨能不能跌多点做t啊,很烦恼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9-1509-15 10:32
- 53 0 [昭衍新药吧] 这波龙头,强度可以 你只能打板 09-1509-15 10:32
- 70 1 [亿纬锂能吧] 79.88已走,谢谢 无需涨停慢涨就行 09-1509-15 10:32
- 147 1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涨停难度有了,又得等明天了走势还是很漂亮 CDWWD 09-1509-15 10:32
- 123 5 [中航成飞吧] 目前81.75未必是今天低点,谨慎 九鼎久 09-1509-15 10:32
- 934 4 [藏格矿业吧] 最近似乎进入了消息真空期,公众号上近一个月都 斐然纳福得王常笑 09-1109-15 10:32
- 82 0 [ST创意吧] 今天这样砸是因为东方通的影响? 小菜鸟131205 09-1509-15 10:32
- 188 0 [泰山石油吧] 想问下这么多积积积是什么意思? 张旺旺 09-1509-15 10:32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晚家人们上榜 老牛玩股 09-1509-15 10:32
- 68 0 [惠博普吧] 别急,没辣么快滴 开心大锤 09-1509-15 10:32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下一个广汇汽车。 股友802153mT66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广汇能源吧] 有人压仓。。。。如果不是割肉。。。 YUE2026 09-1509-15 10:32
- 79 0 [中国中冶吧] 拿你整整10年,最后悔就是买你 有魄力的晴月清2 09-1509-15 10:32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没有 米兔兔 09-1509-15 10:32
- 75 0 [九安医疗吧] 已经明牌了,资金是不会进来抬轿的。 全球最勤奋股民 09-1509-15 10:32
- 68 1 [百龙创园吧] 为什么几个月来往死里打压 堆金高升得天天 09-1509-15 10:32
- 69 1 [日出东方吧] 不涨10点不卖 股友21652qv863 09-1509-15 10:32
- 213 2 [碳酸锂吧] 宁德时代明年的产量预计是1100gw按照磷酸铁锂和 不要追涨杀跌123 09-1509-15 10:32
- 89 3 [安井食品吧] 本来吧,这些持有的不要看到一点消息的都跳出来 平和宁静的逸仙桃 09-1509-15 10:32
- 55 1 [首都在线吧] 咋天主力机构全出货了连年亏损要退市了 股友NV18079975 09-1509-15 10:32
- 131 5 [淮河能源吧] 3.46卖不完。其实就是说没有主力。都是散户做t 沉稳的司马艳 09-1509-15 10:32
- 223 7 [东方财富吧] 一年了没有一个涨停板,也是好奇葩,那些业绩差 股友GebfaT 09-1509-15 10:32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9-1509-15 10:32
- 68 0 [张家港行吧] 什么垃圾股 股友YsNluA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友升股份吧] 中签 股友308Ng97533 09-1509-15 10:32
- 53 0 [重庆啤酒吧] 牛市重仓了你绝望啊!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9-1509-15 10:32
- 47 0 [东通退吧] 工地搬砖,明年再战,兄弟们,有没有一起的,不 不再买股票0454 09-1509-15 10:32
- 73 0 [苏利股份吧] 还好减了一半仓位了 股友75Zw737095 09-1509-15 10:32
- 55 0 [鹿山新材吧] 没话说了,这个股真的弱,宁德都这样了,无语死 inm加油 09-1509-15 10:32
- 80 2 [银座股份吧] 一条臭鱼腥了一锅汤了。买下这算大家倒霉吧! 谦虚谨慎的吕旋8 09-1509-15 10:32
- 64 0 [广生堂吧] 消息股。等消息喽。什么时候外洋的洋人肯出一个 安详的吕羿薇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小垃圾,早上好。又被中国稀土按在地上摩擦的一 涨跌随缘2 09-1509-15 10:32
- 61 0 [光力科技吧] 半导体走的那么好,你走成这个样子 昵称不好记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昊志机电吧] 哥哥们砸盘给力吧?哈哈哈 砸盘小能手666 09-1509-15 10:32
- 46 0 [国际复材吧] 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,随他去吧 Luna80693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棕榈油吧] 马棕油今日不开盘吗 股友835y968d86 09-1509-15 10:32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ViciousVegas 09-1509-15 10:32
- 61 0 [潞化科技吧] 靠 gxs6197285 09-1509-15 10:32
- 53 0 [富满微吧] 害怕了就对了。 亏麻了不玩了1 09-1509-15 10:32
- 64 0 [福田汽车吧] 需要爷叔点火才行。 大湾区丁哥 09-1509-15 10:32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涨跌都亏,还不如大盘跌呢 股友673W952O73 09-1509-15 10:32
- 57 0 [双良节能吧] 板块都是红的,你tm的在吗 楚风汉韵3333 09-1509-15 10:32
- 62 0 [信维通信吧] 正在努力爬 股友2u7200566c 09-1509-15 10:32
- 138 0 [核心内参吧] 中国人保、北京银行、华夏银行:融资余额17.01 木子520707 09-1509-15 10:32
- 86 2 [久祺股份吧] 没管住手周五又进来,短期内没有希望了,走了走 有才有德的阿来 09-1509-15 10:32
- 157 4 [天赐材料吧] 买了快四年了,48的本,今年才加仓做t,直到今 俺来了就涨 09-1509-15 10:32
- 130 4 [医渡科技吧] 又不是创新药,跟跌啥呀 寒武纪LY 09-1109-15 10:32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我怎么感觉明天还得跌 刚强的耿欣儿 09-1509-15 10:32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暴跌预警 主升浪最迷人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美利信吧] 养猪的在减持吗? wu军250 09-1509-15 10:32
- 86 0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信息9月15日快速上涨 神州信息资讯 09-1509-15 10:32
- 74 0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9月15日快速上涨 科大国创资讯 09-1509-15 10:32
- 70 0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9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科大国创资讯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礼拜阿里要吃震荡了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机构行苟且之事,以折磨小散为乐 股友SFzTQQ3313 09-1509-15 10:32
- 57 0 [金风科技吧] 你就非要装死吗?涨一天不行?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1509-15 10:32
- 51 0 [淳中科技吧] 其他高位股裤子都吓 基民lVnjLb 09-1509-15 10:32
- 55 0 [*ST春兴吧] 跑吧。破位了。还是不能追高 白色黄昏1 09-1509-15 10:32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冲动站岗了 宋喜乐 09-1509-15 10:32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又把超大主力洗出去了 小白阿修罗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TCL科技吧] 每天一当,关键是当当还一样!韭菜就是被收割的 股友761Rz22612 09-1509-15 10:32
- 76 1 [红墙转债吧] 改成绿墙算了,买这个倒血霉了 斐然富贵de文泰来 09-1509-15 10:32
- 96 1 [西藏珠峰吧] 赣锋,天齐,珠峰。。。 如是因果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都在说对标海能达,我先跑了,你们慢慢对标哈 st中天88 09-1509-15 10:32
- 212 0 [伊利股份吧] 快下来接我,我在28.2等你呢 安安静静赚钱养股 09-1509-15 10:32
- 22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国处预制菜多吗?老外吃预制菜么??? 秦剑无敌 09-1509-15 10:32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拼搏之朗姆酒 09-1509-15 10:32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出完了。留一层仓看底牌。就看你到底是个什么东 立马起飞 09-1509-15 10:32
- 187 0 [东华软件吧] 市场情绪波动,没事大问题,并且我觉得是超跌, 棒棒夜里横 09-1509-15 10:32
- 63 0 [博实股份吧] 签了大合同果然不会大涨,都是套路 大渝网 09-1509-15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