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领先股份吧] 说点群里韭菜盒子们喜欢听的话:至正马上封板, 灯火阑珊168 09-1509-15 10:03
- 443 1 [汉仪股份吧] 汉仪股份三大募投项目延期 董事会换届提名现弃 汉仪股份资讯 09-1409-15 10:03
- 225 2 [金证股份吧] 明显的洗盘。今天割肉的星期一接回来 豪哥6666再666 09-1209-15 10:03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要开始跌了!永泰拉高出货,要跌了,后面几 股友56700k892a 09-1509-15 10:03
- 46 0 [万润新能吧] 有宁王这张底牌,怕什么,给我冲!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3
- 49 0 [长川科技吧] 剔除半导体板块可以吗 接盘侠培训班 09-1509-15 10:03
- 49 0 [招商公路吧] 招商公路还不解散等待何时 股友091A9E0203 09-1509-15 10:03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撤了,全仓买进山鹰纸业低价股坐等翻翻涨。1.9 浪漫浪费浪人 09-1509-15 10:03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太呀 招财小机器喵 09-1509-15 10:03
- 63 0 [永辉超市吧] 永亏超市,亏我十几万,本来就本少 儿女情长误我江湖闯荡 09-1509-15 10:03
- 71 2 [平煤股份吧] 已经梭哈了 哪凉快 09-1509-15 10:03
- 59 0 [华映科技吧] 赶快退市吧 股友5HgJi9 09-1509-15 10:03
- 69 0 [震裕科技吧] 适合高抛低吸。 财神来到我家里 09-1509-15 10:0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比较符合预期,但是芯片半导体依旧是高开低 金牌理赔员 09-1509-15 10:03
- 107 0 [联合动力吧] 警告中签一次:先跌为敬! 夫夭九天玄女 09-1509-15 10:03
- 69 0 [铁建重工吧] 科创里的垃圾,退市吧! AAA哥 09-1509-15 10:03
- 59 0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:为什么不涨了?你不是龙头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1509-15 10:03
- 63 0 [光莆股份吧] 这无人机传感器也做的不咋地嘛! 有专注力的唐渝18 09-1509-15 10:03
- 56 0 [格力博吧] 作秀 复燃明火 09-1509-15 10:03
- 40 0 [曼恩斯特吧] 公司回购压制了股价 纯真善良的戚光耀 09-1509-15 10:03
- 56 0 [九州通吧] 换手不到1%的九州通,烂股一个。 点石富贵de康南 09-1509-15 10:03
- 89 0 [申华控股吧] 我最高点又接回来了,还记得去年的6个涨停吗? 梓玥玥 09-1509-15 10:03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市场也是炒冷饭,选个人脑的龙头机会 短线复利赢家 09-1509-15 10:03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抖音王牌票 气宇不凡我 09-1509-15 10:03
- 78 0 [东微半导吧] 看好破100 奋发的岳尹迎 09-1509-15 10:03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资金明显边拉边出,今天见顶了,明天大面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1509-15 10:03
- 56 0 [华侨城A吧] 又到买入区 基民23116AY350 09-1509-15 10:03
- 47 0 [鸡蛋吧] 建工都两个涨停了 空多大点事儿 09-1509-15 10:03
- 62 0 [富祥股份吧] 富祥药业9月15日快速上涨 富祥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0:03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...// 才情出众的隐竹7 09-1509-15 10:03
- 49 0 [胜利精密吧] 收盘还是在5日均线下 楓之緣 09-1509-15 10:03
- 87 0 [新泉股份吧] 新泉股份9月15日快速回调 新泉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0:03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年能到3.7 有钱的可乐 09-1509-15 10:03
- 49 0 [美利信吧] 美利信9月15日快速回调 美利信资讯 09-1509-15 10:03
- 284 0 [荣科科技吧] 投出你神圣的一票 翻身印 09-1509-15 10:03
- 51 0 [利元亨吧] 今日吹响100冲锋号。 万点大牛市 09-1509-15 10:03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是不是死掉了 人生如戏11 09-1509-15 10:03
- 56 0 [招商蛇口吧] 地产板块前期涨幅过大,需要回调了,招商蛇口具 韭布斯 09-1509-15 10:03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哈哈哈,,套s外资和游资,,跌20%来接,不急 银月万星守 09-1509-15 10:03
- 42 0 [北京君正吧] 想涨停的呢 股友273ux59536 09-1509-15 10:03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厉害 沉毅果决的雷宇航 09-1509-15 10:03
- 144 3 [林洋能源吧] 林洋能源与蚂蚁数字科技签署合作协议。双方计划 gbbtttopdfghcv0 09-1509-15 10:03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天天一早上出高点 yang8866770543 09-1509-15 10:03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空狗呢,怎么不叫了 基民kpsqZi 09-1509-15 10:03
- 54 0 [东方材料吧] 大盘逆子快起来吧 顺势而为88888 09-1509-15 10:03
- 52 0 [日发精机吧] 已加仓,满上 起伏如常 09-1509-15 10:03
- 67 0 [汇通能源吧] 板块大涨你使劲下跌,板块下跌你也更使劲下跌了 基民QXb7Ur 09-1509-15 10:03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 股友281O78W529 09-1509-15 10:03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开炮跑 股友0f738w1598 09-1509-15 10:03
- 53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继续能冲一波吗? 心想事成赢天下 09-1509-15 10:03
- 60 0 [小商品城吧] 好东西+好场景=小商品城又赢一次 富察康成 09-1509-15 10:03
- 56 0 [贵州茅台吧]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招财广进得令狐冲 09-1509-15 10:03
- 51 0 [安泰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,千万别碰 股友K238909H16 09-1509-15 10:03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开盘拉高红几分,然后一路下砸,是这孙子最缺德 股友131DU35829 09-1509-15 10:03
- 60 0 [芯原股份吧] 章盟主逃跑了 姑苏五十六 09-1509-15 10:03
- 46 0 [捷佳伟创吧] 加油加油哦,价值投资,千万不要令小散们失望呀 牛股威武 09-1509-15 10:03
- 62 0 [星源材质吧] 都不如ETF!!!!... 股友2sfqYG 09-1509-15 10:03
- 46 0 [中国武夷吧] 随便吧 金玉珊瑚 09-1509-15 10:03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在A股不得不相信散户的判断力 gushiguaike 09-1509-15 10:03
- 75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现在数字经济发展得快,数据中心对液冷需求大增 马哥捉牛记 09-1509-15 10:03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回手掏,进货…… 看不透的蛊 09-1509-15 10:03
- 70 1 [寒武纪吧] 基金到底接完盘没有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09-1509-15 10:03
- 132 3 [交建股份吧] 开盘封板都能炸? 伯洛芒果汁1 09-1509-15 10:03
- 181 2 [鞍钢股份吧] 大盘涨100点,鞍钢涨9分,大盘跌100点,鞍钢至 风过无痕39 09-1509-15 10:03
- 116 2 [钧崴电子吧] $钧崴电子$投资盈利的逻辑其实就摆在那里,但普 条件单炒股法 09-1509-15 10:03
- 484 9 [*ST天茂吧] 谁知道是怎么操作的 斗志昂扬de白蓝雪 09-1509-15 10:03
- 318 4 [瑞贝卡吧] 和国资之间的过户到底完成了没有?老郑说完成了 逍遥梦蝶 09-1509-15 10:03
- 221 2 [博亚精工吧] 感觉此股高管在不断增持 股友j2Ipok 09-1409-15 10:03
- 126 1 [汉仪股份吧] 汉仪股份: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 汉仪股份资讯 09-1109-15 10:03
- 67 0 [友好集团吧] 这次死的很透彻 不玩了a妈妈 09-1509-15 10:03
- 53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杂毛 采尼和尼采 09-1509-15 10:03
- 48 0 [上能电气吧] 整错了,买个没地位的跟风 忠厚de椪柑 09-1509-15 10:0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在涨呀???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1509-15 10:03
- 52 0 [ST东尼吧] 可以持有 为期是多久 09-1509-15 10:03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装机量全国第三第一宁德时代第二比亚迪都是 不爱吃韭菜馅 09-1509-15 10:03
- 52 0 [一鸣食品吧] 厉害了!坏种! PIANOT 09-1509-15 10:03
- 47 0 [电声股份吧] 买追 A义薄雲天A 09-1509-15 10:03
- 57 0 [利亚德吧] 速来水晶光电 安平张老哥 09-1509-15 10:03
- 64 1 [*ST华幸吧] 自甘堕落,自甘下流,辱没了华夏幸福四个字! 股友39H6v30181 09-1509-15 10:03
- 62 1 [物产中大吧] 他不配涨,换主线武大就是个鸡肋 最勇猛的资金 09-1509-15 10:03
- 72 1 [保利联合吧] 的受不了了,垃圾股,大家一定要坚持不要被洗出 股友6n017659H9 09-1509-15 10:03
- 65 1 [指南针吧] 谢谢主力还以为跑不掉了去圣邦了拜拜 指南针天天跌停 09-1509-15 10:03
- 60 1 [五粮液吧] 就是轮流涨,也应该轮到白酒涨了,, 新加坡陈冠希 09-1509-15 10:03
- 80 1 [凯迪股份吧] 破位了 放长线吃肉肉哇 09-1509-15 10:03
- 285 5 [天鹅股份吧] 今天操作已结束.没有操作好只T了几分钱.但我自 不贪心888 09-1209-15 10:03
- 52 0 [星源材质吧] 宁王要涨停了这货还不上去 烂泥糊上墙 09-1509-15 10:03
- 41 0 [德明利吧] 高抛低吸 单恋一支股 09-1509-15 10:03
- 61 0 [中远海能吧] 能突破前高吗?加油啊!别总是涨不过港股。 重仓猛干浮盈伽仓 09-1509-15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