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中科金财吧] 朱头山家事人了呗! XEcp 09-1509-15 10:21
- 47 0 [拓普集团吧] 涨停啊 股友khguh 09-1509-15 10:21
- 51 0 [荣联科技吧] 一出就涨 心愿神境 09-1509-15 10:21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举报他, 霍加银 09-1509-15 10:21
- 43 0 [国际复材吧] 低价股,发射 一路涨涨不停 09-1509-15 10:21
- 66 0 [爱仕达吧] 没量下午还得下来 小白是我1017 09-1509-15 10:21
- 57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破20我又来! 心之翼 09-1509-15 10:21
- 93 1 [军工ETF国泰吧] 今天轮到军工了 jjky888888 09-1509-15 10:21
- 77 1 [禾望电气吧] 人气拉升今天要搞事 股友3082vL2891 09-1509-15 10:21
- 62 0 [永辉超市吧] 求求你,每天不要这样装模做样冲了,直接开盘杀 股友uVQ00E 09-1509-15 10:21
- 71 0 [亨通光电吧] 真奇怪买那只股票第二天100%跌的 割禾用大锯 09-1509-15 10:21
- 75 0 [新能源车ETF国泰吧] 下午估计要涨停 唯手熟 09-1509-15 10:21
- 327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的这口气完全靠美的吊着,应该能见索红的 万里江山血红 09-1509-15 10:21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前期压力位,突破很难 鎏金巷 09-1509-15 10:21
- 45 0 [*ST春兴吧] 真大傻春。走了! 心动手动 09-1509-15 10:21
- 65 0 [绿地控股吧] 还能炒一波,23年平均房价基数上+2,3万 到处找黑马 09-1509-15 10:21
- 59 0 [*ST宇顺吧] 是不是要关小黑屋了? 灵巧的白婉 09-1509-15 10:21
- 61 0 [英力股份吧] 无量接升,忽悠接盘。 春去秋来冬还在 09-1509-15 10:21
- 59 0 [中公教育吧] 又成了拉高出货了 大芒果牛的 09-1509-15 10:21
- 74 2 [隆扬电子吧] 让大家把这三家分析的没一家可以投的,量化就砸 虫大作手 09-1509-15 10:21
- 58 0 [*ST纳川吧] 死股 细致的龚衍慕 09-1509-15 10:21
- 52 0 [英威腾吧] 你不是储能呢?别人都起飞了 只投光刻机 09-1509-15 10:21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哎,今天保守-3.5%,主力继续出货呗,盈利了不 股友7067016i9o 09-1509-15 10:21
- 50 0 [康泰生物吧] 很点刹 擒牛阁 09-1509-15 10:21
- 68 0 [蓝思科技吧] 站上五日线,加速上涨开启 开挂的数据 09-1509-15 10:21
- 71 0 [ST葫芦娃吧] 托单必跌,压单必过!这属于哪一种呀? 旭日东升521 09-1509-15 10:21
- 154 2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几个整车最弱的 伊普利斯R 09-1509-15 10:21
- 285 7 [万通发展吧] 谁能告诉我这踏马是不是诱多!还是洗牌要冲高 股友P96086315c 09-1509-15 10:21
- 100 5 [科森科技吧] 这里面的散户大哥们是真不怕死 股友9T5172V581 09-1509-15 10:21
- 230 1 [迪阿股份吧] 301177,2021上市,小盘,发行价116,现价37,跌 我要活得比庄家久 09-1409-15 10:21
- 55 0 [光迅科技吧] 暴跌开始了,跑吧。 dfyuQRO 09-1509-15 10:21
- 80 0 [节能风电吧] 在它和上海建工之间犹豫好久选了它,现在看选错 坚守价值投资Y 09-1509-15 10:21
- 56 0 [汇绿生态吧] 汇宁投资的粉丝们,天天活得真精彩@汇宁投资到 中新财宝 09-1509-15 10:21
- 82 0 [万林物流吧] 来一灭一! 大米和白面 09-1509-15 10:21
- 107 0 [天铁科技吧] 牛逼20w变30w 注销24 09-1509-15 10:21
- 92 0 [光力科技吧] 不要慌,距离股东减持套现一个亿还有15天.争取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21
- 55 0 [中国电信吧] 节后再买,小长假避险 专一专注2026 09-1509-15 10:21
- 460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别急慢慢砸我卖了别的等你更低 A股波段大师 09-1509-15 10:21
- 56 0 [英唐智控吧] 谁在砸啊,服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1509-15 10:21
- 80 0 [广西能源吧] 拉吧该卖的卖完了一千手一千手我知道主力资金雄 蛋蛋来了 09-1509-15 10:21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前期获利盘出局,能承接住嘛 再不说话就完了 09-1509-15 10:21
- 296 2 [西部材料吧] 先卖了吧,处理垃圾要果断一点,反弹应该是不可 股农砖家 09-1509-15 10:21
- 53 0 [儒意电影吧] 中国电影都翻倍了,这股还是稳如泰山,不得不服 我独自升级Z 09-1509-15 10:21
- 88 0 [张小泉吧] 股民最关心的利润问题,上半年净利率明显抬头, 包饺子没有韭菜了 09-1509-15 10:21
- 64 0 [森霸传感吧] 今天可以阳包阴,强势反包 阿豪发家 09-1509-15 10:21
- 47 0 [星辉娱乐吧] 涨加快 杭州红伍Y3_5_8 09-1509-15 10:21
- 81 0 [退市国化吧] 收皮! 爱生活得燕南天 09-1509-15 10:21
- 182 4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应该是整个钢铁行业最优质的股票了吧?有几 股友jJDDOk 09-1509-15 10:21
- 53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1.9进的,还以为要板了,想不到被套 低吸高抛No追高 09-1509-15 10:21
- 58 0 [ST汇洲吧] 涨得不快,跌得蛮凶 股友792r0570e5 09-1509-15 10:21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,你要挺住势涨看6.66,再回到238不可 我的曼迪发展 09-1509-15 10:21
- 52 0 [洪田股份吧] 天天冲高回落,今天还是被套了 李易杨 09-1509-15 10:21
- 59 0 [中洲特材吧] 你们还能看到那个boy哥出来发帖吗?他把我拉黑 卖飞无数次 09-1509-15 10:21
- 52 0 [紫天退吧] 一年不到,从25跌到6毛看来还是得选基本面靠谱 股海无涯赌做舟 09-1509-15 10:21
- 60 1 [长白山吧] 该涨停一下了 GQGQGOOD 09-1509-15 10:21
- 165 3 [永冠新材吧] 这公司还在那蹭固态的概念,那么多纯固态的公司 镇定的贺婷松 09-1509-15 10:21
- 42 0 [*ST高鸿吧] 抬走一个 股股升威123456 09-1509-15 10:21
- 58 0 [雅化集团吧] 一看到这个热度,就知道要出事 e木木 09-1509-15 10:21
- 58 0 [佛塑科技吧] 垃圾只能在垃圾桶里 股友761O29638n 09-1509-15 10:21
- 64 0 [亚太股份吧] 连百亿市值都不到都能炸板,是真的太弱了, 伦敦地铁 09-1509-15 10:21
- 70 0 [赤天化吧] 整天碰上 五福的鲍晹 09-1509-15 10:21
- 49 0 [招商公路吧] 周线要去23年了,果然出来混,迟早要还的。 我爱大盘三千点 09-1509-15 10:21
- 54 0 [汤姆猫吧] 坚持就会有丰厚的回报! 从不空仓XYP 09-1509-15 10:21
- 54 0 [高测股份吧] 妥妥的庄股 假票 千万别碰 金鑫雨 09-1509-15 10:21
- 382 3 [上海建工吧] 看视频爷叔说他已经出了一部分,按韭菜宝典分析 高州谢队 09-1509-15 10:21
- 108 2 [中概互联ETF招商吧] 两市都在玩拉升出货的鬼把戏。 春天来啦 09-1009-15 10:21
- 65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做的真臭。我12.42买的盖世食品赔点卖的现在人 铁大丧门星 09-1509-15 10:21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最多再留半个月, 被割了一波又一波 09-1509-15 10:21
- 59 0 [文科股份吧] 3.90没多久能到了 大卫阁下 09-1509-15 10:21
- 61 0 [亚太实业吧] 我还没打满,调仓没来得及,再开一下主力 幸运星1888 09-1509-15 10:21
- 66 0 [华阳新材吧] 做铁线的公司能有好的吗‘ 基民VHhGEi 09-1509-15 10:21
- 76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晶盛涨疯了。。。 n2489943654675722669 09-1509-15 10:21
- 53 0 [*ST康佳A吧] 大杀一会 股友d2KcVQ 09-1509-15 10:21
- 57 0 [百大集团吧] 再多钱投资进去都是白搭,鸡,团吗? 蜀鸟知归 09-1509-15 10:21
- 68 0 [盛德鑫泰吧] 这个股里面资金出不去,到处找人接盘,最近电话 西窗火烛 09-1509-15 10:21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每天都被同花顺,指南针压着头 光剩韭菜根 09-1509-15 10:21
- 44 1 [中一科技吧] 涨停,我到底是卖出还有留一半? 认真的游顺昊 09-1509-15 10:21
- 70 1 [科泰电源吧] 上周五多氟多和你买了你,亏了我8个点割肉了 时代在变594 09-1509-15 10:21
- 51 1 [华北制药吧] 衰股你天天绿色、天天跌、哈哈哈 盼望等待 09-1509-15 10:21
- 63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稳住游戏股涨幅第一的位置就能随时涨停 奥比股神 09-1509-15 10:21
- 52 0 [洪都航空吧] 对这种祸害赶紧立案吧 股友18F768N968 09-1509-15 10:21
- 54 0 [蔚蓝锂芯吧] 释小虫一出来,准没好事 奋起直追de卡尔文 09-1509-15 10:21
- 46 0 [惠城转债吧] 今天唱多的又消失了,周五一个下跌中继嘚瑟得起 股友IQA0PM 09-1509-15 10:21
- 90 1 [山子高科吧] 破板会重新封上的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509-15 10:21
- 70 2 [爱旭股份吧] 加仓干嘛 打你熊 09-1509-15 10:21
- 538 3 [卧龙电驱吧] 跌就说不行,涨就想跑是不行的卧龙,我的深爱, 闲散游子90胜 09-1509-15 10:21
- 81 1 [恒申新材吧] 要飞了,快干! 忠心耿耿的康虔 09-1509-15 10:21
- 203 2 [黄金/美元吧] 3700上不去,当心随时会砸下来,如果有大幅盈利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509-15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