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超讯科技吧] 下午演绎低开高走!放心,这周40-45之间有戏。 aaa3板熊 09-1509-15 10:46
- 65 0 [ST天圣吧] 天圣名字都要值50 财运高雅得刘备 09-1509-15 10:46
- 67 0 [尤洛卡吧] 路边的一条 不知道呗 09-1509-15 10:46
- 67 0 [东方精工吧] 再也不玩了 股友0u2133o261 09-1509-15 10:46
- 70 0 [安科生物吧] 看你爷爷睿智医药 悦己而生 09-1509-15 10:46
- 66 0 [星星科技吧] 天天不就是织布机呢,有什么稀奇的,主力喜欢织 积极进取得桑椹 09-1509-15 10:46
- 72 0 [大众公用吧] 上最垃圾 有条理的祝博弘 09-1509-15 10:46
- 70 1 [贵州茅台吧] 主力飞起来 股王赛冠军 09-1509-15 10:46
- 161 1 [时代新材吧] 今天汽车配件公司大涨,时代新材,汽车另部件,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9-1509-15 10:46
- 62 0 [淳中科技吧] 黄金底 大度的谷涛 09-1509-15 10:46
- 57 0 [荣科科技吧] T完成任务了,赚个菜钱 涨停小富贵 09-1509-15 10:46
- 217 0 [章源钨业吧] 全部破线,接不住啊 不拘一格15 09-1509-15 10:46
- 67 0 [山东高速吧] 什么玩艺儿? 股友qMLBKc 09-1509-15 10:46
- 57 0 [锦浪科技吧] 人家都89个点,你怎么上不去呢 管住手要有耐心 09-1509-15 10:46
- 66 0 [*ST亿晶吧] 赶紧绿孙子 我等你2026 09-1509-15 10:46
- 104 2 [佐力药业吧] 阴跌第五天,保险点明天视情况可以买进了 阿达驰 09-1509-15 10:46
- 65 0 [神马股份吧] 托单必跌不用看 财鸟伴岛 09-1509-15 10:46
- 559 0 [中科曙光吧] 早盘资金一看大科技这边不行,立即转头去了防御 风中的财哥 09-1509-15 10:46
- 77 0 [尚荣医疗吧] …… 当我没说 09-1509-15 10:46
- 66 0 [ST龙元吧] 减仓了剩下一点跟你玩 挣指数不挣钱 09-1509-15 10:46
- 71 0 [高新兴吧] 又装死了 股友Zu93796337 09-1509-15 10:46
- 63 0 [欣旺达吧] 每次拉高都是出货 股友396c26G098 09-1509-15 10:46
- 76 0 [达瑞电子吧] 两个月跑输指数30个点 一坨股神 09-1509-15 10:46
- 63 0 [飞利信吧] 以后再也不碰庄股了,虽然赚钱了,但是天天被恶 股友H081i31260 09-1509-15 10:46
- 66 0 [节能国祯吧] 一切都在别人的掌握中 哪吒大闹股海 09-1509-15 10:46
- 73 2 [新华都吧] 很强势 天开口呼 09-1509-15 10:46
- 64 1 [豪威集团吧] 还不发力,又要被ETF赶上了 股友89H0O69581 09-1509-15 10:46
- 125 3 [保利发展吧] 吹降息大涨,和吹投资731的是一波人?一看你们 股友R9267955k5 09-1509-15 10:46
- 87 1 [天海防务吧] 快跑吧,这波要到5.6左右 幸福1256 09-1509-15 10:46
- 59 2 [盛天网络吧] 最垃圾的一支 请尊重规则 09-1509-15 10:46
- 84 0 [ST合纵吧] 之前就说过,合纵比必然还得创历史新低,否则, 股友865o86n907 09-1509-15 10:46
- 90 2 [尚太科技吧] 3月份买的63的本,卖了,谢谢尚太 基民486876 09-1509-15 10:46
- 74 0 [北大医药吧] 下跌趋势还没逆转,大家快跑,要破年线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9-1509-15 10:46
- 78 0 [中国化学吧] 大盘也绿了啊 洛杉矶见 09-1509-15 10:46
- 64 0 [ST南都吧] 吹了那么多牛,恶庄反复拉高做T,玩不过这帮 每月盈利一点点 09-1509-15 10:46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慢慢涨,比较快 基民q19910553D 09-1509-15 10:46
- 85 1 [多伦科技吧] 还以为上周五最低点卖飞了 剑邪姬朝天 09-1509-15 10:46
- 87 1 [山子高科吧] 里边的大怪物在斗法,你死我王的生存之战,残酷 左龙右妖 09-1509-15 10:46
- 72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要去200了 算一算 09-1509-15 10:46
- 76 1 [国轩高科吧] 这电池板块怎么光涨宁王一个啊,这就没意思了 水灵灵的榴莲 09-1509-15 10:46
- 61 1 [深圳华强吧] 你以前不是都比子龙强吗?今天睡着啦? 油来衣酒 09-1509-15 10:46
- 110 2 [湘潭电化吧] 湘潭电化会因技术突破而起飞,现在拼命压住。 股友tvIeqZ 09-1509-15 10:46
- 199 0 [海新能科吧] 主力,真耽误行情,走了 绝对王者 09-1509-15 10:46
- 70 0 [金晶科技吧] 这玩意都不敢补仓能跌一个多月 至善软饭天尊 09-1509-15 10:46
- 80 0 [金龙羽吧] 大盘指数三千八百五十几你红,大盘涨到三千八百 股友l908m69878 09-1509-15 10:46
- 78 0 [会畅科技吧] 完全没有交易量,也太神奇了 n140886502371693 09-1509-15 10:46
- 79 0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药业我拿了最长的时间,等来的是一片心碎 暖洋洋的满分笑容 09-1509-15 10:46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11点10分走起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9-1509-15 10:46
- 78 0 [奇正藏药吧] 主力资金一有机会就出货还有尾货未出完 n1992133536466521736 09-1509-15 10:46
- 70 1 [迈瑞医疗吧] 医疗器械在涨,创业板也在涨,唯独你这个奇葩不 shiwenhao8888丨 09-1509-15 10:46
- 101 2 [富春环保吧] 你们以为资本市场的钱那么容易赚呢,熬不住主力 芙蓉中路 09-1509-15 10:46
- 1327 12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,我挺你 小民炒股养家 09-1309-15 10:46
- 65 0 [居然智家吧] 不站稳3.30观望为主 基民9ypRyN 09-1509-15 10:46
- 54 0 [中国稀土吧] 墨迹,空狗砸盘 炒股改命568 09-1509-15 10:46
- 58 0 [*ST沐邦吧] 还是威尔散户少就是好啊,就不喜欢与散户为伍,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46
- 54 0 [一脉阳光吧] 不要看了,一看心就乱了。。该干啥干啥。别怕 派蒙她姐夫 09-1509-15 10:46
- 82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进来了 股友02Yp033551 09-1509-15 10:46
- 69 0 [香农芯创吧] 主升浪结束,主力开始做T出货…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09-1509-15 10:46
- 89 1 [山东路桥吧] A股价值投资。 诚实的若清行5 09-1509-15 10:46
- 83 1 [完美世界吧] 为什么涨???不懂!只要涨了就好 鸡腿资本 09-1509-15 10:46
- 87 1 [古汉医药吧] 一杯茶一包烟一只破股看一天 倔强的活着吧 09-1509-15 10:46
- 87 1 [兆驰股份吧] 资金是流入的,股票是绿的,自己考虑吧 n1417934883afd7c 09-1509-15 10:46
- 68 1 [淳中科技吧] 这个图形牛逼!标准的天地,心情落差太大了! 股友5HF7175780 09-1509-15 10:46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2.12买,2.26卖,哭晕了 股友L87l950615 09-1509-15 10:46
- 58 1 [兆驰股份吧] 放量不涨,完犊子 吾亦我 09-1509-15 10:46
- 235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$沙特ETF(SH520830)$ 韭菜逆袭2022 09-1509-15 10:46
- 65 1 [海兰信吧] 大盘要拉你起来了,不要死扛吧?起床了,喊吃饭 股友mNLXmm 09-1509-15 10:46
- 87 1 [电科数字吧] 这股跟大盘反着来的 股友8828H90O30 09-1509-15 10:46
- 63 1 [道氏技术吧] 电池不跟,新能源金属不跟,那你自己倒是走出一 跟着政策来炒股 09-1509-15 10:46
- 109 2 [阳光股份吧] 这几天阳光量能稍微增加了一下,不会是今天股东 股友7262n3X126 09-1509-15 10:46
- 150 1 [华兰生物吧] 关于禾元生物重组人血清白蛋白上市的问题,该产 DAAHOO 09-1509-15 10:46
- 190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E吧] 分红9月16日到账吗? 基民N0AvWP 09-1509-15 10:46
- 93 3 [东方创业吧] 今天破7?什么雷,资金疯狂跑路 三卡联苯 09-1509-15 10:46
- 112 8 [钢研纳克吧] 求个涨停回回本 篱上花 09-1509-15 10:46
- 305 3 [昊创瑞通吧] 股值对标哪个股 股友eLH0cC5673 09-1509-15 10:46
- 93 3 [长城军工吧] 拿住!尽量下午2点后再看,有惊喜!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509-15 10:46
- 67 2 [巨星农牧吧] 天康换巨星,错误选择 选股滴滴喂 09-1509-15 10:46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卖飞了 基民900565q22U 09-1509-15 10:46
- 193 4 [聚辰股份吧] 今天解禁,10月减持,再加上星期五冲高回落,今 此股要涨 09-1509-15 10:46
- 310 3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当年慕刘格菘之名买了广发多元,至今日还亏24点 股友o2cRCw 09-0709-15 10:46
- 56 0 [华夏高端制造混合A吧] 这个到底是什么持仓??? oi夏天 09-1509-15 10:46
- 56 0 [实益达吧] 恶心的要死 股友e865252a19 09-1509-15 10:46
- 132 0 [海光信息吧] 88元的时候买了1900股5月份的连续下跌减了800再 OML张满仓 09-1509-15 10:46
- 87 0 [高盟新材吧] 恶心人, 有进取心的鲁弘13 09-1509-15 10:46
- 125 0 [兴齐眼药吧] 看这两天的走势,什么,一点实力都没有 股海无边回头到岸 09-1509-15 10:46
- 70 0 [A50期指吧] 拉指数,个股稀里哗啦 神奇的9527 09-1509-15 10:46
- 78 0 [万通发展吧] 走的还是芯片板块,看国产替代能不能承接一下资 我就是太阳啊 09-1509-15 10:46
- 73 0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不用看了!!!没戏,,,月级别调整还没结 上兵伐谋1688 09-1509-15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