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起飞 千金难买早知道丨 09-1509-15 10:20
- 48 0 [华友钴业吧] 够差的 基民MhDdGd 09-1509-15 10:20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你是新能源汽车吗 高抛低吸长期主义 09-1509-15 10:20
- 54 0 [苏大维格吧] 一堆蠢比机构 重构股战 09-1509-15 10:20
- 57 0 [广汽集团吧] 股价下跌几年了,不知道可不可以升起来啊。 股友OoCcEn 09-1509-15 10:20
- 223 5 [世荣兆业吧] 呼叫巴特团队前来抢筹,这个主力要吃独食,咱们 你开心我快84134 09-1209-15 10:20
- 178 0 [骆驼股份吧] 换601012了,上周五从600884换601311的。 A市游戏代码 09-1509-15 10:20
- 59 0 [民生银行吧] 跌跌不休的老杂毛? 烽尚忍者 09-1509-15 10:20
- 64 0 [三鑫医疗吧] 这票现在外部环境还轮不到它我配置了点是等风起 股友6R26506e02 09-1509-15 10:20
- 46 0 [ST龙大吧] 今天给力去你家消费点 张无可 09-1509-15 10:20
- 65 0 [电投绿能吧] 我不贪心,尾盘能让我赚三个点就行了,咱们慢慢 明天我来封板 09-1509-15 10:20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家人们,家人们,家人们。赶紧买进园林股份。这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509-15 10:20
- 125 0 [电科院吧] 我可不拿了,浪费行情啊 基民TVAIwF 09-1509-15 10:20
- 63 0 [ST际华吧] 可以接着下了,3.4左右我买点 有魄力的雁花秋0 09-1509-15 10:20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没有大资金的机构来这个票,玩的都是些新散户, 股友09e283o068 09-1509-15 10:20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随便玩 路亚高手在股市 09-1509-15 10:20
- 94 3 [恒瑞医药吧] 散户票!!!碰不得 恐高的苦民人 09-1509-15 10:20
- 233 1 [星网宇达吧] 这股里面的散户太多太杂,难涨!短线没戏! 天算时机破庄局 09-1209-15 10:20
- 3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玩不了一点 股友218t93D393 09-1509-15 10:20
- 51 0 [康美药业吧] 量化又把散户砸在上顶上 鼓楼宝元哥 09-1509-15 10:20
- 51 0 [*ST聆达吧] 今天下午 n14263039163c4bb2766 09-1509-15 10:20
- 45 0 [水晶光电吧] 太弱了 股友U189F10962 09-1509-15 10:20
- 61 0 [海鸥股份吧] 下跌快一个月了。真没话说。。。。 股风1972 09-1509-15 10:20
- 52 0 [麦格米特吧] 双杀,跌停! 林婉瑜 09-1509-15 10:20
- 81 1 [宁德时代吧] 这位置进去不是啥就是蠢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9-1509-15 10:20
- 62 1 [华映科技吧] 能不能来个大长腿 有梦的蜀韵雅 09-1509-15 10:20
- 97 2 [铁科轨道吧] 真垃圾啊 周密的龚昭 09-1509-15 10:20
- 482 1 [股市实战吧] 预计今天沪市大盘会惯性下探击破前一交易日低点 股海上的灯塔 09-1509-15 10:20
- 55 0 [禾望电气吧] 假储能? 康杰丶 09-1509-15 10:20
- 81 0 [ST海泰吧] 哦豁,再咂一下,满仓梭哈了 有毅力的雅思绿0 09-1509-15 10:20
- 51 0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,或者下午还得下来,一直这尿性,做t 行走喷火龙 09-1509-15 10:20
- 55 0 [晶盛机电吧] 没有易方达,早上直接封板了墨迹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20
- 48 0 [联环药业吧] 你大爷。礼拜五赚的几个点,今天还倒贴 多财发财得花满楼 09-1509-15 10:20
- 63 0 [*ST纳川吧] 孙子 w红发发发发 09-1509-15 10:20
- 173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市场波动是常态,泰康基金当前的表现虽然不让人 勤奋的哈比猫 09-1509-15 10:20
- 61 0 [山东钢铁吧] 今天怒涨一分 有同情心的韦谦3 09-1509-15 10:20
- 59 0 [新易盛吧] 又跟上周五一样逮着易中天砸,两天又把上周四的 一路常红66666 09-1509-15 10:20
- 45 0 [淳中科技吧] 抄底买入 勇敢的红光铃20 09-1509-15 10:20
- 57 0 [小熊电器吧] 赶紧撤吧,掉头向下了。 星沉风语 09-1509-15 10:20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红3.67买的,买了就跌 万事钵满的紫薇 09-1509-15 10:20
- 64 0 [XD铂力特吧] 所有涨都与你无关,所有跌你都占上了,天理难容 紫音月恋 09-1509-15 10:20
- 55 0 [中国移动吧] 一泻千里的 你不是不明白 09-1509-15 10:20
- 63 0 [济民健康吧] 注意风险,兄弟们! 股海创业 09-1509-15 10:20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下午涨停 怕高的都是命苦人 09-1509-15 10:20
- 62 0 [登康口腔吧] 一下就完蛋 股友9352595cy3 09-1509-15 10:20
- 89 3 [爱慕股份吧] 就不卖 豫孚虎踪大人 09-1509-15 10:20
- 61 0 [天源迪科吧] 一支穿云箭 比韭菜还菜的菜 09-1509-15 10:20
- 83 0 [阿特斯吧] 晶盛机电啊 股友X9c6586711 09-1509-15 10:20
- 58 0 [天山股份吧] 垃圾呀,坏透了的天山股份 空心的华冰彤4 09-1509-15 10:20
- 47 0 [隆盛科技吧] 抖音推荐来买的。第一天就吃肉肉。 瓦方吖吖吖 09-1509-15 10:20
- 50 0 [健帆生物吧] 换了再见吧 股友5h137p9131 09-1509-15 10:20
- 4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跌吧,跌了,我在补点。直到全仓 小白踩 09-1509-15 10:20
- 49 0 [步步高吧] 来了吗? 股友653U320w23 09-1509-15 10:20
- 61 0 [西藏城投吧] 一补仓就跌,醉了 大Y_2008 09-1509-15 10:20
- 67 0 [红相股份吧] 切记一旦破6坚决清仓 股友c9haRu 09-1509-15 10:20
- 64 1 [德方纳米吧] 湖南裕能20cm了,还差一大半。 馬丁先生 09-1509-15 10:20
- 75 1 [广联达吧] 这个票会教训每个嘴硬的人 方寸皆道场 09-1509-15 10:20
- 63 2 [海能达吧] 是上是下来痛快点! 股友653U320w23 09-1509-15 10:20
- 82 1 [五洲交通吧] 没实力的庄 鐜夊弸 09-1509-15 10:20
- 251 6 [苏宁环球吧] 3.33梭哈89w,今天必上板,地产+影视+低价+重组 大树大度4369 09-1509-15 10:20
- 118 2 [浪潮软件吧] 估计可以买了 边休息变赚钱 09-1509-15 10:20
- 176 1 [骄成超声吧] 大涨开始 旺旺旺东方红 09-1409-15 10:20
- 555 11 [欧菲光吧] 下周会不会发生深度回调到12元附近?恳请阿菲主 浮出股海还房贷 09-1409-15 10:20
- 61 0 [鑫铂股份吧] 你已经连垃圾都算不上了,市场淘汰票 东方全是做空 09-1509-15 10:20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已经砸不动了,满仓干 北红柿 09-1509-15 10:20
- 594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(011609)是布局AI时代 诚实的琴酒 09-1509-15 10:20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61.99没资金合力就完犊子了 小芝麻325 09-1509-15 10:20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走红了,天天唱,终于连板涨啦 专做强势股888 09-1509-15 10:20
- 48 0 [一脉阳光吧] 这庄还压二十几万股,秀肌肉咯,哈哈拉胯的一皮 股友sLXuvU 09-1509-15 10:20
- 47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慢牛好,疯牛太吓人了 睿智财深媒介 09-1509-15 10:20
- 71 2 [特发服务吧] 周五50卖的,今天48接回都套住了,蜡击 n584613237605002 09-1509-15 10:20
- 85 1 [国创高新吧] 宝利国际启动了。你要不要动一下? 堆金腾达地何书桓 09-1509-15 10:20
- 241 1 [科力股份吧] 天天搞,持续搞了这么久了还在搞,我的成本线怎 MAN时光 09-1509-15 10:20
- 135 2 [平安好医生吧] 京东健康2000多亿,阿里健康1000多亿,你怎么也 郑涨停哈哈 09-1509-15 10:20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又要套人了,还不跑,等主力给你挂山上 最热题材王有劲 09-1509-15 10:20
- 67 0 [华森制药吧] 勾庄,大盘涨就不跟,大盘跌就跟 股友Xdur1D 09-1509-15 10:20
- 59 0 [海兰信吧] 垃圾的不要不要的SB 东方佳 09-1509-15 10:20
- 52 0 [国机重装吧] 不让涨 股海乐哥乐 09-1509-15 10:20
- 52 0 [美团-W吧] 请余承东来当销售市场总监,还怕打不过阿里吗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20
- 50 0 [回盛生物吧] 不要B脸的垃圾 股友zWzDQL 09-1509-15 10:20
- 49 1 [汉威科技吧] 数数头顶几柱香了? 蒙德尊 09-1509-15 10:20
- 97 2 [玻璃吧] 日K布林带收缩,要有大行情!看涨,起码有个20% 好运蜗牛520 09-1509-15 10:20
- 194 8 [金龙鱼吧] 缩量回踩加加加惊喜等你 有亲和力de秦可卿 09-1209-15 10:20
- 104 4 [TCL中环吧] 劝大家割肉换股,别死磕了,外面新能源,随便一 想赚钱靠国运 09-0509-15 10:20
- 68 0 [河钢股份吧] 一两分钱能晃荡一天,真是烂到家了! 基民ZAPQG8 09-1509-15 10:20
- 61 0 [国际医学吧] 别人亏损,别人ST都涨了好几倍。 雪舞者369 09-1509-15 10:20
- 160 0 [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指数(LOF)C吧] 垃圾 基民028k83U373 09-1509-15 10:20
- 62 0 [蓝焰控股吧] 这玩意是费了 有耐心的枫云枫10 09-1509-15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